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的科幻知识、理论、观点和科幻世界(273)

时间:2020-11-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写在前面的话:我本人事情太多,又因能力不够与时间也有限,而写一部好的科幻小说至少需要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时间,因此,我可能无法完成我的科幻小说这个重要的著作与巨大的工程。因此,从现在开始在互联网上逐渐把我的观念发表出去,以引起大家的注意又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但我或许能完成我的科幻世界这个部分。
 
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所学习的文化和科学知识等越多,我们的意识就越高级,并且,我们的这种高级的意识也会在宇宙中形成积累,将会极大的提高整个宇宙的整体意识,包括我们的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在内也都是如此。因此,整个宇宙文明的发展就是我们人类高级意识积累的结果。因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从一出生开始就要去进行各种各样的学习、训练和修养,以提高自己的高级意识和综合素质及能力。
 
外星人陈杰的人类好朋友单峰告诉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奉劝无知而又无耻的坏人必须要明白一点,如果你的仇人对你说过我做鬼也不放过你,或我死了也不放过你等等的话,那么,这些话就会永远的留在宇宙中不会消失,也不可能消失。那么,在飞速运动的时空中,这些话不到一秒钟就可以等到你,也就是你的仇人不到一秒就可以等到你,然后来找你报仇,直到最终报仇雪恨为止,或是你最终被一切宇宙正义的力量摆平为止。也就是说,如果你的仇人万一摆不平你,那么,像陈杰他们这样子的外星人也会去把像你这样子无知而又无耻的坏人直接打入地狱而替弱者摆平一切事情的。因此,任何的恩怨在宇宙中都是要被摆平的,因为宇宙需要去积累一切的正能量和光明正大的正意识,而绝对不允许一切负能量和黑暗邪恶的事物存在下去。因此,外星人会把一切的坏人坏事都给禁锢起来,永远打入地狱,不然,整个的宇宙文明就无法得到发展和进步。不仅如此,包括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在内的一切动作、声响、语言、口气、思维、意识、情绪、心理、梦境、梦幻、幻想、幻境和每一次的行动和行为等等的这一切只要一旦产生了就永远不会消失,就会永远的在无数个的宇宙空间和平行世界与平行宇宙中永远的存在下去,直到得到最终的归宿或被宇宙和外星人摆平后盖棺定论为止,更何况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一举一动都还在外星人的监控之下呢!因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随随便便的去生活与生存,更不能和所有的人类与一切的事物去结仇揽怨,否则,就会对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的发展产生不良的影响。因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只能选择正确的正能量和光明正义的人生方向去发展,都只能去为宇宙增加正能量,并为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因此,无知的人,尤其是那些无知又无耻的坏人必须要淘汰,否则,我们的人类社会和人类文明,以及整个的宇宙文明也都会跟着最终一起淘汰。
 
生命和我们人类存在的目的就是把一切的宇宙能量和物质都转换成意识和高级与更高级的意识,这就是外星人对于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最初设置。因此,如果我们人类违背了这种设置,把对能量与物质的消耗,尤其是对生命和一切动植物的消耗发挥到了极致,那么,我们仍然是低级的意识,那么,我们就要被自然、大自然、整个宇宙和外星人最终给淘汰。
 
苏联的解体不仅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者、共产主义、共产主义者、全体苏联人民、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整个宇宙命运共同体的悲哀,同时还是地球、全球、全世界、全人类、整个人类社会与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的悲哀。因此,如果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完了,那么地球、全球、全人类、全世界和我们每一个人也就完了。
 
和平靠的是实力,解放台湾及以和平的方式解决台湾,以及最终以武力的方式解决台湾靠的都是实力,因此,中国的综合实力必须要远远的超过美国才行,这样才能真正的实现和平统一台湾的任务。而关于打倒汉奸、走狗和卖国贼等这在中国来说仍然还是一个长期存在的任务,那么,解决台湾问题就是要首先消灭、灭亡或遏制住这些人。什么时候中国的这些无知的人,和那些既无知而又无耻的汉奸、走狗、卖国贼和崇洋媚外者都消失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算是真正的到来了。
 
外星人陈杰对他的人类好朋友单峰说:将来,对于全人类和你们每一个人来说,只有量子、量子纠缠及其以下物质单位的一切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才能拯救全人类和你们每一个人。比如说,将来,只有量子和量子纠缠所产生的意识和思维等,以及你们人类所生产与制造的量子计算机、量子机器人和人与高智能机器人与量子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拯救全人类和你们每一个人。因此,你们人类只有首先攻克了量子、量子纠缠、意识和思维等等的相互关系后才有可能解开生命、你们人类自身、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整个宇宙的秘密,或至少可以解开大部分宇宙的秘密。到了这一步,地球、全人类、你们每一个人、一切的动植物生命、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才能得到彻底的解放,故此,这是全人类和你们每一个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什么要这么说呢?这是因为只有量子、量子纠缠及其以下单位的一切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才能穿越与贯穿整个宇宙的一切,才能与大千世界和万事万物融为一体。比如说,它们会与一切的意识、思维及其一切的宇宙泡沫、宇宙弦、超弦、宇宙膜、暗能量、暗物质、引力、重力、磁力、夸克、粒子、电子、电磁、光电、激光、蓝光和包含了红外线、紫外线、x射线、Y射线与所有的宇宙射线等等在内的一切宇宙微观物质、微观世界、大千世界和万事万物中的一切融为一体。因此,对于全人类和你们每一个人来说,只有量子、量子纠缠及其以下单位的一切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才能最终拯救全人类和你们每一个人,更何况是量子纠缠产生了意识,而意识本身就是量子纠缠呢?!
 
道理很简单,宇宙没有过去哪有现在? 没有现在哪有未来?因此,宇宙和我们人类将来既可以回到过去同时又可以看到未来。
 
外星人是高级文明,所以,外星人是可以和光、电、磁波等一切的宇宙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融为一体的。于是,外星人自然而然的也可以和占宇宙绝大多数的一切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融为一体。而这一切的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它们随时随地都在穿越宇宙、地球、生命和我们人体的身心与各种各样的身体器官,而外星人就直接隐藏在这里面,因此,外星人可以随时随地对我们每一个人的身心健康进行检测,并检测我们每一个人还有没有资格继续作人或成为人?以及还有没有生存与存在的价值和意义等等。如果外星人确定了一个人已经没有了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了,也就是说,这个人的生存和存在已经阻碍了整个宇宙文明的发展与进步,那么,外星人就要把他直接或间接的打入地狱。比如说,外星人会把那些坏透了的人直接或间接的打入地狱,让他永远离开地球的生态环境,以及让他离开其它的一切有价值的宇宙空间和维度,直接或间接的把他送到1至72层地狱禁锢起来,以免他们再次危害到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的健康发展。而外星人对于那些有用的、有价值的和有意义的意识和思维,尤其是那些高级的意识和思维则可以直接或间接的去扶持他们成为宇宙明物质、正能量和一切正义力量与事物的一部分,并把他们全部收集到天堂,以达到集中一切正义的力量来增添宇宙正能量的目的。因此,凡是有用的、有价值的和有意义的意识、思维、思想、精神和灵魂等等外星人则会直接或间接的送入天堂或一些白洞中去,让这些圣洁光明的宇宙环境更加的美好、美丽与和谐,除了增加宇宙的正能量还要增加宇宙的强大意识,让宇宙的正物质和正能量的意识不断的得到积累,最终形成宇宙强大的正能量及其更高级的意识,并以此来消灭与扼制一切黑暗邪恶的宇宙物质、生命和事物,以达到最终统领整个宇宙的目的。因此,那些无知又无耻的坏人和帝国主义的恶魔、魔鬼和强盗是必须要被灭亡和消灭的,但是,那些无知的小人再多及再强大也没有用(因为他们只能当亡国奴、买国贼、汉奸、走狗和刽子手与帮凶等等之类),因此,即使他们像恐龙一样强大也没用,也最终会被自然、自然界、大自然和整个宇宙所淘汰。而对于像美帝国主义这样子的恶魔、魔鬼和强盗除了丢掉幻想准备战斗之外,我们不能对他们抱有任何幻想,并且还要永远学会和他们保持距离。
 
由于宇宙现在是越来越大和越来越致密、精密与精致了(由宇宙正在飞速膨胀所致),因此,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进化速度也是越来越快和越来越精致了,尤其是我们人类现在的进化速度正如同宇宙的加速膨胀一样也正在飞速的进化,导致我们的后代也是越来越精致、聪明和精密度化了。因此,以后我们人类为了适应宇宙的这种发展,及为了移居到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我们人类必须要与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高度相结合,必须要把自己变成更适应亚光速飞翔与飞行的新新人类与新型人类,或至少要把自己变成像阿童木、金刚葫芦娃和孙悟空与二次元等式样的新式人类与新型外星人,不然,像我们人类现在这样子人高马大的是根本不适应亚光速飞翔、飞行和定居到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中去的,故这是宇宙历史、人类历史、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发展的必然趋势。而一切较高级的哺乳动物也会跟着我们人类一起快速进化,最终也将会和我们人类同步发展。比如说,现在的猫知道自己也多了的时候就不去生小猫、捉老鼠、吃老鼠和弄死与玩死老鼠了,因为猫也意识到自己多了会导致整个生物链的崩塌,故也会自觉的去保护整个生物链,而其它的一切哺乳动物也是如此,这就是生命和我们人类都在飞速进化的必然结果。但是,等到将来机器人可以养活我们人类,并代替了我们人类生育的时候,我们人类的进化速度将会更快,到时候地球、生态环境、我们人类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就彻底的解放了,而属于光的人类文明也就已经来到了。而之前我们人类使用火的文明才不过20万年就已经把地球搞得不成样子了,因此,如果我们人类再这样子下去肯定会没有第二个的20万年、10万年、1万年和5000年了,甚至于是连3000左右年的人类文明都没有了。
 
宇宙越大就越致密、精密和精致,所以说,我们人类的高科技必须要解决量子和量子纠缠等的这些难题才能够应付宇宙的这种快速(甚至是飞速)的膨胀,要不然我们人类以后会真的没办法再跟上宇宙的发展和进步。因此,像量子和量子纠缠等的这些东西就不是弯道超车的问题,而是可以直接或间接的到达宇宙的很多高维度空间,甚至于是可以到达宇宙的任何空间。因此,我们人类解决了这些问题才能够(从现在火的文明)走向光的文明,也才有可能最终揭开整个宇宙的秘密。所以说,量子和量子纠缠可以直接或间接的把我们人类的意识和思维等带到很多个的宇宙高维空间去,甚至可以带到整个的宇宙空间去,这样一来将来我们人类仅靠我们的意识就可以创造出许多(甚至无数个)新的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自己来了。或许,我们人类就是这样子被外星人创造来的,而这一切都是极有可能的。
 
电的文明有如下几个重要的标志:1,机器人拥有高度的自理能力、自主意识和自我学习、训练与加强修养等等的能力;2,生命和我们人类可以依靠充电来生存、存在和发展下去,而不再需要吃东西、每天三餐饭、喝水和穿衣服什么的了。至少,通过充电和使用太阳能或穿上一件高科技的纳米衣服等就可以解决生存与发展等的一切问题;3,可以依靠量子和量子纠缠等相结合的技术让我们人类成为使用光的文明,之后,我们人类彻底的离开地球,把地球交给少数的动物或机器人来管理,我们人类全部移居到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至少,我们人类可以把我们的意识永远的留在宇宙空间。
 
生命和我们人类不仅是地球之子,而且还是宇宙之子。因此,我们人类不但要保护好地球还要保护好整个宇宙,如果我们人类没有能力做到保护地球和整个宇宙,甚至于是连地球和自身都保护不了,那我们人类就堕落了,就最终只能被淘汰而走向灭亡,甚至于是自我灭亡与自取毁灭。因此,我们人类最起码要做到使用光的文明,至少要做到使用电的文明,否则,一切都免谈。
 
真正成功的人是克服了人性的弱点和自身的一切缺点,至少是克服了大部分的缺点。而水、电、磁等也是地球和生命的一部分,因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浪费了水、电、磁就等于是浪费了地球和生命,也等于是危害了地球、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子孙后代的利益。
 
我觉得我现在也只是个苏醒者,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现在也只是苏醒者,或者说我们中华民族和全体中国人民现在已经开始率先苏醒了。但是,帝国主义是毁灭者,资本主义是堕落者,而我们(的社会主义、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共产主义)是苏醒者,故之后我们才能成为全球的开拓者,才能够在将来引领全球的崛起。而现在地球也是苏醒者,它不正在被我们中国和全世界大多数正义的人类正在唤醒吗?那么,首先要靠音乐、文化和艺术等来慢慢的唤醒我们,因为艺术是自然科学的基础,也是未来我们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外星人的基础。
 
坏人是不良的坏习惯长期积累的结果,也是其不良的意识、思维、思想、道德、行为、情操和生存环境等的长期积累所致。但是,这一切的关键也跟其父母的综合素质低下有很大的关系。
 
现在,正因为我们人类有着了高级的意识才被外星人、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所保护的,否则,低级的意识和堕落了的人类最终只能像恐龙和玛雅人与史前人类一样被外星人、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所淘汰,甚至于是因自身的坠落而自我毁灭(自取灭亡)。随着高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将来,我们人类还可以让一切高级的哺乳动物的意识变得更高级,即我们人类将去改变之前外星人、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给它们早已设置好了的一切生物链的意识及其基因与DNA等等,让它们也成为像我们人类一样的高级意识,成为整个宇宙高级意识的一部分和属于整个宇宙文明的一分子,而不是因为一直低级下去而最终被(外星人、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给)淘汰。今天,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知道:猫吃(和不吃也要弄死)老鼠不主要是因为饿了,而是因为事先有了外星人、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对猫的这种生物链的必然设置所致,那么,如果我们人类改变了这些落后了的设置,猫就知道吃老鼠是不对的,其它的一切哺乳动物也就都知道了,那整个的生物链系统就可以科学的去操控了。
 
随着宇宙的正在加速膨胀,随着宇宙的膨胀速度越来越快,宇宙将会越来越大。那么,宇宙的致密度、精密度和精致度等也就会越来越致密、精密和精致,因此,一切的宇宙、物质和生命,尤其是我们人类的进化也将是越来越致密、精密和精致。那么,我们人类的意识就会越来越高级,至少,宇宙的这种发展趋势就会要求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越来越高级才行。最终,我们人类还要用我们的高级意识来拯救整个宇宙,也就是最后拯救了生命和我们人类自己。
 
科学家首先研制出了生物芯片和量子生物芯片,然后分别把两个芯片移植到自己的大脑皮层和心脏的叶子上,把自己变成了人与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与新型人类。另外,还有不少科学家死后把自己的大脑皮层和心脏捐献给了机器人,让机器人也变成了和科学家有同样能力的新新机器人与新型机器人。这是未来科学家们的共同行动,也是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发展的共同方向。
 
我们人类生存、存在和发展的目的、价值和意义是在于征服整个宇宙。也就是说,我们人类最终的理想、目标、愿望和任务就是要征服整个宇宙,同时,这也是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对于我们人类的期望。那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人类首先要征服自己,也就是要把自己变成可以和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的,人与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与新型人类。那么,我们人类就必须首先要把我们的人类文明转变成使用光或电的新的人类文明,因为只有这样我们人类才能最终完成这一切的理想、目标、愿望和任务,才能最终征服整个宇宙。
 
二次元明星跟真人秀明星在意识和能量上(的表现与消耗等)都是一样的。
 
全世界团结起来消灭帝国主义,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团结起来,都要来消灭、毁灭、灭亡、限制、扼制和封杀掉帝国主义者。
 
无论什么时候,我们中国人都要在战术上作好打败一切帝国主义者侵略的准备。
 
无知而又无耻的人必将要下地狱,而无知的小人已经站在了地狱的边缘,随时都有可能掉下地狱的深渊,这是自然、大自然、外星人和整个宇宙对于这些(或这种)坏人与无知人类的惩罚,天堂离这些人很远,当这些无知的人成为畜生和投胎成动植物的时候也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这种无知而又无耻的坏人下地狱之后就一切已经为时已晚,已经永无出头之日的可能,因为这个世上没有后悔药,因为正义不允许,公平公正和整个宇宙文明的发展规律也不允许。
 
这一天,宇宙判官单峰在路上碰到了老周,单峰问他现在和同事小曹的关系是不是好些了?老周叹了口气说,哎!畜生就是畜生,畜生都认为自己很好,都认为当畜生也很好,所以畜生很难做一个人,只能千刀万剐下油锅,只能等待我们人类将来的高科技技术去救赎它们。老周接着说,小人不认为自己是小人,因为小人有小人的逻辑,坏人也不认为自己是坏人,或认为自己是个坏人也无所谓,甚至于是觉得做一个坏人也很好!这就是坏人的坏蛋逻辑及其烂根性,但终究还是其恶劣的本性、本质与品质所致。因此,小人肯定是无知的,而坏人既是无知的又是可耻的(无知又无耻就是坏人的标签),我们这些好人是很难去拔掉他们的烂根子的。单峰说,是的,有些坏人只能永远把他们留在黑暗中,也只能永远打入地狱,而有些小人也只能投胎成一些动植物和畜生,这是他们应得的惩罚。老周说,是的,并且这些坏人、小人和畜生一个个还道貌岸然的,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实则衣冠禽兽,他们这些人当面称大哥背后下刀子,心理极其变态,人格极其歪曲,这也跟他们的成长环境有着密切的关系。单峰说,是的,坏人和小人都会否定人性光辉的一面,也不会承认人性好的一面,即使是感觉到了人性的好也会极力的去否定,顽固地坚持自己错误的方向,这就是坏人和小人最基本的特点,故小人当道最终只会带来灾难,而绝无无其他可能,这可是历史的教训。单峰又说,这个世界上,无知与无耻的小人和坏人越多我们的责任就越大,因为我们有责任去教育、抚平、限制、扼制、封杀、消灭、毁灭和灭亡他们。外星人陈杰这时候也出现了,陈杰对单峰和老周说,你们分析得很好,但是,在我们高等文明的(外星人)世界里弱肉强食是不存在的,森林法则与丛林法则等也已经消失了,这是因为在高等的文明中这些不良的因素都是绝对不允许存在的,如果谁丝毫有了一点点的这方面的偏差,三次警告无效后就会自动爆炸,转眼灰飞烟灭,这是因为我们每一个高等文明的外星人身上都安装有自动爆炸装置的缘故。陈杰接着说,并且生命和你们人类死后就知道了宇宙的全部秘密,至少知道了大部分宇宙的秘密,但悔之晚矣,并且在通往各个高维度空间的天堂或地狱之门中也都设置有这种自动爆炸装置,同时也安装有负能量、反物质、暗物质和暗能量等等的探测器与过滤器,可以很快的对每一个死者的灵魂进行探测和过滤,该炸死的立刻炸死,该下地狱的就直接下到地狱,和该进入天堂的就直接送进天堂等等。陈杰说,天堂是聚集正能量的地方,地狱是埋葬一切的黑暗、邪恶和负能量的地方,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在你们人世间是如此,而在我们外星人高速膨胀的宇宙、时空和天堂中也是如此,因此,在我们外星人的那个高维度的时空里是绝对要保持纯洁的,那里面绝对是一个无比美好的天堂世界。
 
人性的自私自利将会是我们人类毫无希望可言,资本主义也将会是我们人类毫无希望可言,而帝国主义则会直接或间接的灭亡地球和全人类,或许还是很快的事情。比如说,美帝国主义就是一直在做一切灭亡地球和全人类的事情,比如说,美帝国主义现在连病毒都不控制,连森林大火也不控制,连种族歧视和枪支泛滥也不控制等等。美帝国主义者还在做一切反全球化、反科学和反人类的事情,到处殃及无辜,祸害全球。帝国主义就是毫无人性的恶魔,魔鬼和强盗,他们根本就不是人,因此,只要美帝国主义存在一天就有将全人类带向灭亡或自我毁灭的危险,因此,帝国主义必须灭亡,因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团结起来打倒、消灭、控制和扼制住帝国主义。而资本主义为了自己的利益以及资本的逐利性决定了其必然会最终走向帝国主义,或成为准帝国主义及同盟军,或成为帝国主义者的帮凶、走狗与奴才等等。因此,如果资本主义不改良,照样也存在着灭亡与毁灭全人类的危险,故中国决不能走资本主义道路,否则,中国完了将来整个人类也跟着完了。而那些自私自利的人、极端自私自利的人和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与失去了人性的人最终会破坏掉中国的大好前程,他们可能会把中国带向资本主义或帝国主义的道路,至少,他们会搞乱和搞垮中国,把中国和全世界都带向灾难的深渊,而这些人就是那些个的汉奸、走狗、卖国贼、野心家、阴谋家、只为一己之心的台独分子、分裂分子、恐怖分子、潜伏在人民内部的公知公害与公敌、品质败坏的崇洋媚外者和那些无知与坠落之人等等,因此,全中国和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必须要来打倒、消灭、控制和扼制住他们。
 
在第一自然阶段低级意识的地球生态环境里,一切都是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它们当初早就)已经设置好了的,我们人类若要想去改变就必须要依靠高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比如说,我们人类现在想让猫和黄鼠狼等不去吃老鼠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这是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它们早就已经设置好了,不然的话,老鼠就会泛滥成灾,因此,(它们的)这种设置也是生物链的重要环节,故是必须的(因此,并非是猫喜欢吃老鼠而把它弄死,而是早就已经设置好了的,而是生物链的必须环节,故猫会慢慢的弄死和玩死老鼠,与弱肉强食等没有半点关系)。但是,随着以后我们人类高科技的快速发展,我们人类总有一天会有能力改变这一切的。比如说,将来我们人类可以让猫和黄鼠狼等不再吃老鼠了,也可以让猫狗等的一切哺乳动物说了,还可以让一切的哺乳动物和我们人类一起来管理地球,或最终把地球交给它们的管理了,而我们人类则移居到了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而这一切正是自然、大自然、整个宇宙和高级别的外星文明所希望看到的,因为这正是它们对于我们人类的期望和最初的设置要求所在。
 
宇宙中有什么样的意识就有什么样的物质(质量)形态、形状和状态,因此,整个宇宙是靠意识来支撑一切的环境的。那么,宇宙、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也是意识来产生的,也是由意识的基因与DNA等来延续的。
 
生命和我们人类来自于光和一切光明的东西,同时又来自于一切黑暗与邪恶的东西。因此,生命和我们人类都具有多面性,尤其是我们人类甚至是具有多面性。但是,向往光明,向阳而生,是我们这些普通物质,尤其是生命和我们人类永远追求的方向,也是生命和我们人类存在与生存的价值和意义所在。因此,我们人类完全可以通过使用光就能够存在下去的,最终成为高级的意识、智能和文明,这是我们人类文明的主要方向之一。
 
生命和我们人类活着的时候膨胀,而死后却收缩、压缩和缩小成泥土、尘埃、意识、精神、灵魂和一切的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等等,并以黑洞、白洞和高维度空间等的形式继续留在宇宙空间,而好人与好的生命死后成为白洞,坏人死后成为黑洞,这就是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明物质)在宇宙中起到的收缩、压缩和缩小等等的重要作用,让宇宙一边膨胀同时又一边收缩,(我们这些普通物质,即明物质)起到了平衡整个宇宙的重要作用。但是,宇宙现在的暗物质、暗能量和我们这些普通物(明物质)却还都在不断的增加,因此,就导致了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
 
地球、太阳系、银河系、整个宇宙和生命与我们人类都是从自然、自然界、大自然和大千世界中的一切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中来的,比如是从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宇宙泡沫、宇宙弦、宇宙膜、超弦、正能量、负能量、量子、量子纠缠、夸克、粒子和一切的宇宙波与宇宙射线等等中来的。之后,我们这些明物质(普通物质)又慢慢的膨胀、发展和壮大起来。尽管如此,我们这些明物质(普通物质)也有一个从诞生到衰老再到死亡的过程,当我们死后,我们的体积就会变小,但质量不会减少,只是变成了密度更大和极大的其它宇宙物质了,比如,太阳系和银河系死后就会变成一个密度极大的黑洞,而地球死后就会变成一个乒乓球大小的一个密度极高的白矮星、小黑洞或小白洞等等。而质量是守恒的,故我们这些明物质(普通物质)一旦诞生就不可能消失(包括我们的意识、思维、精神、品质和灵魂等等在内),(死后)就会以多种形式继续存在。比如,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就是以生命这种物质的最高形式存在的,但无论我们多么高级也只是宇宙物质的一部分,当我们活着的时候就是生命,就会产生意识、思维、品质、精神和灵魂等等,当我们死了以后肉体、意识、精神、品质和灵魂等等就会重新回到自然、自然界、大自然、整个宇宙和大千世界中的一切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中去再次循环,就会和自然、自然界、大自然、整个宇宙和大千世界中的一切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融为一体,或是到了无数个的平行宇宙和平行世界中去重新开始新一轮的存在了,或是到了更高维度的空间去以另一种更高级的形式存在了,或是到了更低维度的地狱接受应有的惩罚了等等。
 
宇宙和整个的大千世界中,一切的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在不断的诞生和产生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而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死后又会形成密度更大的黑洞、白洞、时空、维度、时间、空间、速度、物质、星系、星球、地球、月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等等,两者之间就形成了一定程度的平衡,这就是宇宙为什么会一直存在的根本原因。所以说,我们人类的想像力也跟宇宙的膨胀和收缩有关系的,而这又恰好是我们人类想像力的主要特点,因此,我们人类想像力的训练跟宇宙的膨胀和收缩的规律有关,同时也跟艺术的规律也有关。比如说,就跟艺术的感觉、节奏、节奏感、韵律、频率和表现力等等都有着密切的关系(形成了想像力和感觉和感觉与想像力的不断循环的训练方法),否则,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就会很容易迷失正确的发展方向。所以,想像力和艺术都是需要从小开始训练的,首先从艺术方面开始学习和训练,然后再从思想、理论和技术等方面开始训练,最后是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全方位训练,只要长期的坚持下去,持久以恒,就可以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最终成为一个个博大精深的有着独特的思想、人格、艺术和丰富想像力的人物。
 
宇宙既是膨胀的又是收缩的,我们想像力的训练也是如此。比如说,如果说宇宙一直膨胀下去会怎样呢?肯定会像气球一样(膨胀)爆炸对吧?那就爆炸和灭亡了对吧?但这是不可能的,一是因为宇宙是有意识的,宇宙也是生命,二是宇宙既然可以膨胀就可以收缩,要不然宇宙早就爆炸、死亡和灭亡了是吧?那宇宙为什么有膨胀和收缩呢?宇宙膨胀是因为有那些占大多数的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比如暗物质和暗能量等等的膨胀,而宇宙收缩是因为我们这些看得见的普通物质(明物质)在引起了宇宙的收缩,这是因为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是在它们这些微观物质中诞生的,二是我们死后了就会压缩成密度非常高的黑洞、白洞和一切的高维度空间与物质等等,这就压缩、缩小和收缩了一切的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的存在空间,就形成了宇宙一边在膨胀的同时又在收缩的良性循环,即一切的微观物质和微观世界都在膨胀,而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都在收缩,两者之间形成了良性互动。
 
宇宙既是膨胀的又是收缩的,因此,我们想像力的训练也是如此。比如说,宇宙为什么在不断的膨胀呢?如果说宇宙一直这样膨胀下去的话会怎样呢?肯定会像气球一样(膨胀)爆炸对吧?那就爆炸和灭亡了对吧?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一是因为宇宙是有意识的,宇宙也是生命,二是宇宙既然可以膨胀就可以收缩,要不然宇宙早就爆炸、死亡和灭亡了是吧?那么,宇宙为什么有膨胀和收缩呢?通过我们的想像力就知道:宇宙膨胀是因为有那些占大多数的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比如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宇宙泡沫、宇宙膜、宇宙弦、超弦、宇宙波、引力波、磁力波、电磁波、量子、量子纠缠、夸克、粒子、原子、中子、核子和一切的宇宙射线与大千世界中的所有微观物质和微观世界等等的它们总是在不断的膨胀。而宇宙收缩是因为我们这些看得见的普通物质(明物质)在引起了宇宙的收缩。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是在它们这些微观物质中诞生的,二是我们死后了就会压缩成密度非常高的黑洞、白洞和一切的高维度空间与物质等等,那么,这就压缩、缩小和收缩了一切的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的存在空间,这就形成了宇宙一边在膨胀的同时又在收缩的良性循环,即一切的微观物质和微观世界都在膨胀,而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都在收缩,两者之间形成了良性的互动。因此,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在不断的诞生和产生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而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死后又会形成密度更大的黑洞、白洞、时空、维度、时间、空间、速度、物质、星系、星球、地球、月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等等,两者之间就形成了一定程度的平衡,这就是宇宙为什么会一直存在的原因。所以说,我们的想像力也跟宇宙的膨胀和收缩有关系的,而这恰好又是我们人类想像力的特点,因此,我们人类想像力的训练跟宇宙的膨胀和收缩的规律有关,同时跟艺术的规律也有关,比如说,就跟艺术的感觉、节奏、节奏感、韵律、频率和表现力等等都有着密切的关系(形成了想像力和感觉和感觉与想像力的训练方法),否则,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就会很容易迷失正确的发展方向。所以说,想像力和艺术都是需要从小开始训练的,首先从艺术方面开始学习和训练,然后从思想、理论和技术等方面开始训练,最后是综合能力和素质方面的训练,只要长期的坚持下去,就可以让我们每一个人最终都成为一个个博大精深的有着独特的思想、人格和丰富想像力的人物。
 
随着宇宙的膨胀速度越来越快,宇宙越来越大。那宇宙的致密度、精密度和精致度等也会越来越致密、精密和精致,故我们人类的进化也是越来越致密、精密和精致。那么,宇宙就会要求我们人类的意识必须是越来越高级才行,还会要求我们人类用高级的意识来最终拯救整个宇宙。
 
(我的科幻世界笔记情节):宇宙判官单峰有一天在马路上溜达,看见一个骑电动车的男正在被一辆快速行驶的小汽车正要撞飞,于是,单峰伸手朝小汽车一挥,只见小汽车立刻消失了这一段的路程,直接越过骑电动车男人的头顶飞了过去,于是,男人安然无恙,可是他却并不知道是单峰救了他,仍然还在马路上继续的奔跑。这时候,一个声音在单峰的耳边出现了,这是另一位宇宙判官,纠缠态外星人孙斌的声音,只听见孙斌告诉单峰说,喂!峰哥!这是一个已经没有了存在与生存价值和意义的人,所以我们外星人银河系管理委员会决定要把他收走,要把它变成地球上的另一个动物,比如变成一只猫或狗或猪马牛羊等等。单峰说,斌哥!我看这个人还有救,他至少还可以成为一个苏醒者,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去挽留、帮助和改变他,因此,他现在还不能盖棺定论,我们一定要争取让他苏醒过来,成为一个对人类社会和整个宇宙有价值和有意义的苏醒者,同时,这也可以使得他下辈子的再生与轮回等变得更加的辉煌啊?孙斌说,好吧!那就交给峰哥你去唤醒他吧!单峰说,好的,就交给我吧!再见!于是,单峰便来到了这个男人的周围,并成为了他的同学、同事和朋友,最后成功的帮助了他,让这个沉睡已久的已经开始堕落的人苏醒了过来,最终成为了一个对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有着正面作用的成功人士。
 
我们每个人每天进步一点点人类社会就是巨大的进步。
 
如果你有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好一点就是一个优秀的人。
 
唱歌跳舞首先找对调(G)。如果记不住一首歌,一支舞或一段文字,盯着它,看或背上它几十至上百次就肯定会了。要不信邪,不拿下决不罢休,只要是有了这种决心和意志力就没有什么东西是学不会与记不下来的,养成这种习惯后无论什么难题都最终不是什么难事。
 
如果说一个孩子能够在他一出生就有一个专业性很强的爸爸或妈妈进行专业性的指导,那么,这个孩子就一定能够在18岁之前出道,或取得很大的成功。比如很多的成功人士和许许多多的明星与专家等就是这如此。
 
这一天,单峰带着他的外星人好友陈杰来到他工作的大都市游玩,在路上,陈杰看见一个人指着另一个人的脊梁骨在背后大声的骂他:你这个畜生,你这个混蛋,你下辈子只能变成畜生,及猪狗不如的东西等等。但是,一转眼,这个人走到了那个人的前面,只见这个人又对着他的后背骂道:你这个傻瓜,特大个的傻货,自己吃亏不算还要干涉我的事情,什么意思?陈杰觉得很奇怪,就问单峰,单峰说,这两个人是多年的同事,前面的这个人是老周,后面的那个人是小曹,老周是个有正义感的人,平时非常的有爱心,而那个小曹则是一个很自私自利的典型的小人。因为这个老周经常看不惯小曹的一些小人行为而批评他,比如,这个小曹每天不做一点坏事或损事就浑身上下不舒服,于是经常搞一些小破坏来损害他人、集体和国家利益的事情,于是,这位老周师傅就来说服他,也是教育他,可是这个小曹不得不但不听反而还跟他大吵大闹起来,说他多管闲事,还经常在背后害他、骂他和说他坏话,所以这个老周就认定他是一个坏人,至少是一个典型的小人。由于他俩人在观念、理念与心理上存在着很大的隔阂,因此,平时两人不能很好的交流,见面总是爱理不理的,俩人都觉得别扭,有几次老周试着想去和小曹交流,结果还是吵了起来,这个小曹甚至还要动手打人,所以根本无数交流,而这两个人是属于完全不同类型的人,一正一邪,一善一恶,并且这个小曹还日久生恨,经常对老周横眉冷对,两个隔阂越来越大,于是,发展到现在都在背后谩骂对方。单峰说,老陈你别奇怪,这是人世间的一种常态,好人与坏人,好人与小人之间都在背后相的谩骂,好人骂坏人,坏人也骂好人,因为坏人有坏人的逻辑。单峰说,但是,坏人毕竟坏人,小人毕竟是小人,如果这个世界上坏人和小人多了,这个世界以及整个宇宙也都会失去平衡,所以说,我们应该还是支持老周,因为据我的观察这个小曹也的确是个典型的小人和坏人:第一,他心术不正、心理不健康和心理变态,比如,他还经常在背后咒骂那些好人和有意无意的去伤害他人,平时他还经常故意去破坏与损害集体、单位和国家的财产,造成了大量能源、资源和物质上的浪费,积少成多也是一个很大的罪过。并且他还经常去嫖娼、玩弄异性和欺骗他人等等,实在是作孽过多了。单峰又说,这样的坏人和小人多了肯定是不行的,所以说,我们还是赞成把变成动植物、畜生或下地狱的,因为这种人的确是没有资格再做人了,否则,这些人只能祸害全人类的发展和进步。陈杰说,这样判罚他们完全是可以的,如果以后他们再表现得好,下一个轮回或再生或一生一世后就可以重新转变成人了,但是,他们也有可能因继续的顽固不化而下地狱,这要看他们今后的具体表现了。单峰听后表示赞同,点了点头连着说,可是,这个世界上现在这样子的坏人,尤其是这样子的小人还有很多,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帮助他们尽可能的去改变一点点,至少,我们要去多做一点好事情来减轻他们的罪孽,或许有一天他们会欣然醒悟,因此,对于他们现在还不能过早的盖棺定论,故也只能算是一种对他们的警告和初判吧!单峰还告诉陈杰,关于小曹这个小人与坏人的形成还是跟他的生长环境有关的,我听说他们村子里的人大多数中壮年就死了(包括小曹的爷爷、父亲与叔伯等在内),因为他们都是像小曹这样子的小人和坏人,故有着传统的顽强不化的坏人和小人的劣根性,因此,这些人遭受因果报应也属正常。我还听说从小他被他的奶奶惯坏了,养成了好吃懒做等等的许多坏习惯,从小又不去上学,成天在社会上跟一些不三不四的人瞎混,最终导致了其人格上产生了严重的缺陷等等。另外,社会还有一些无知的人也容易把好人的一些好的想法和行为想歪,造成误会与误解,再加上又被坏人与小人利用了,故自古以来,在我们的人世间里是有许多的冤假错案存在的。
 
现在美国一秒一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二分钟死一个,再加上山火、选举和动乱等等,美帝国主义这样子下去几年内就要完蛋,恐怕到时候会气急败坏、狗急跳墙和临死拉中国来垫背!为此,我们必须要作好充分打败美帝国主义者侵略等的准备。
 
非专业的父母至少会让自己的孩子走十到二十年的弯路(尤其是在高科技和艺术等方面)。
 
地板舞又称霹雳舞(外文名
Breaking 、break dance、bboying和breakdancing等等)。我认为,地板舞跳的首先是一种精神,就是靠一种精神力量及其坚强的意志力来完成自己的想像力和人生理想;其次是地板舞的频率和节奏必须要快,否则就旋转不起来,至少会非常的难看。所以说,跳地板舞的人的第一个条件是频率感和节奏感要好,速度要快,那么,其腿部、手臂、胸部和头部等等的肌肉也都要发达(也就是跳地板舞的人身体要好,柔软度等也要好)。为什么蒙古人天生会跳舞呢?这是因为蒙古人一出生父母就开始在孩子身上捏,就开始锻炼和保持孩子身体的柔软度,所以说蒙古人都有跳舞的那种基础的条件,人人能歌善舞。而汉族人却没有这个习惯,也不敢这样去捏孩子,所以说柔软度要差些,但是,跳舞和艺术都必须要从小开始学习和训练才行。
 
要考上清华,除了能诗词歌赋、能歌善舞和知识面宽广外,还要有自己专业性的创造作品(或研究课题)才行,那么,就必须要拥有自己独特的思想、思维、品质、理论、观点和情感等等,其综合素质与道德情操也是要远高于众人的,可以说是越来越优秀,出类拔萃。音乐、体育、了解国内外发展大势、了解中外历史地理和身体健康等等的这些硬件也都必须要跟上。那么,平时除了挤时间训练自己外,还要吃好穿暖,保持身心健康,还要舍得花钱培训(上培训班)和培养,争分夺秒,一刻也不能耽误。而知识和成功是积累的结果,因此,必须要从现在开始坚持写笔记,积少成多(平均每天写300百字15年后就至少有100万字左右),那么,将来就一定会取得成功。在上初三和高中后,还至少要把近六年来清华的高考试卷都做会,平均每门成绩在95分以上才有希望考上清华。但坚信只要努力钻研就一定能够做到,坚持不懈的长期奋斗下去就一定能够得到胜利。
 
2020年11月11于北京怀柔。
 
如下是附加的宣传资料:
 
人类的十大防止:1,防止生态环境的进一步恶化;2,防止全球变暖与气温升高,也就是防止温室效果的进一步加快;3,防止地球因消磁而偏离轨道;4,防止美国第二次使用核武器,如同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爆发;5,防止人性的坠落,即防止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无知、坠落的人和已经或快要失去人性的人越来越多;6,防止基因、DNA和生物武器给全人类带来的混乱甚至毁灭,尤其是我们中国人要防止美英帝国主义者想利用基因和生物武器来灭亡中国;7,防止过度的使用和浪费地球上的一切能源、资源和物质,保持与恢复地球的元气;8,防止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过度疲劳,当然同时也要防止过度的享乐、享受和懒惰;9,防止一切的高科技产品的反作用和潜在的危害,比如电子辐射与化学品污染等等;10,防止个人自由主义的泛滥,对于个人的浪费与一切的不节俭的行为要立法,堵绝一切的资产阶段自由化思潮,防止同性恋者、变态变异者、极端分子、恐怖分子和分裂分子的蔓延。
 
凡是中国人要注意了:多少年来,美国一直在偷偷的采集中国人基因,及在研制基因武器对付华人,想彻底的消灭华人,妄想尽快的灭亡与搞垮中国。比如,2003年的非典就已经引起中国人的怀疑,后来也抓到了美国和日本想利用基因突变来谋害中国的一些证据,还有消息传出美国和日本一直在研究与破译中国人的基因。为此,我们永远要警惕美国、英国和日本等帝国主义和资本主义,要永远和这些魔鬼与强盗保持距离。
 
如果全球100亿人每人每天平均节约一升水和一度电,那未来人类的灭亡速度至少会推迟1000年以上,而就是这1000年可能就为我们的子孙后代争取了时间,让他们能够成功的脱离太阳系而避免了一切的灾害、灾难和灭亡。但是,如果说人类有一天非要走向灭亡,那也是由人类与人性自身的自私自利和无知造成的,因为这样子的人类是没有资格永远存在下去的,同时,自然、自然界、大自然和整个宇宙也是决不允许这样的人类长久的存在下去的,它们是会想办法来灭亡这种自私自利和无知的人类的。
 
地球会不会消磁?会不会因为消磁而导致地球电动势减弱与消失,及最终造成地球无电可用或偏离轨道等等。比如说,地球会不会因为人类过度的开釆、采矿、挖矿、挖煤、开山、劈石、开采石油与天燃气、毁林伐木和挖掘一切的能源与资源等等而导致生态环境、大气层和臭氧层等遭到了严重的破坏与污染?以及会不会因人类过度的消耗和浪费了水电油气等等的一切能源和资源而导致地球消磁、电动势减弱与消失、偏离轨道和最终无电可用等等。
 
人类靠现在这样子吃吃喝喝的是永远不可能彻底的解放自己的,如果人类制造出了量子计算机,之后又制造出了量子机器人,然后利用量子机器人来改造地球和月球,之后再去改造金星、火星、土星、木星、水星和整个太阳系,这样人类才有可能移居到太空、月球和整个太阳系,最后才有可能移居到银河系和整个宇宙。另外,人类要想把地球让给一切的动植物生命,及把整个的生态环境都交给地球、自然、自然界和大自然,以实现彻底的可持续发展,那么,人类就必须要实现人与量子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及最终把人类变成人与这种量子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可以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和不用衣食住行等等的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我们人类真正的长久和永恒的可持续发展)。故此,量子计算机和量子机器人,及未来一切的高智能机器人对于我们人类来说真是太重要了,至少,这些机器人将来可以代替人类生育和取代我们一切的繁重的脑力和体力劳动。故人类必须要尽快的制造出量子计算机、量子机器人和其它的一切高智能机器人来,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并一直坚持到把我们人类最终变成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那一天为止。
 
人类(包括我们每一个人在内)现在享多少福将来就受多少罪,也就是会导致人类加快灭亡。而这种享福是和自古至今的,及和我们现在及未来的每一个人都是有关联的,因为宇宙的意识和记忆将会记录下这一切。如果人类在未来有了时间追忆机或能够穿越过去,那我们就能够看到人类是怎样享福与受罪的了,就会看到人类和一些人享了不该享的福而导致很多人受了不该受的罪,其中包括地球、生态环境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等的也都跟着我们人类受罪了。比如,地球已经被人类在短期内严重的消耗、浪费、污染、破坏和弄得疲惫不堪了。再比如,由于地球和生态环境已经严重的失去了平衡,导致了气候异常、全球变暖、冰川冰山融化、洋流停止、大气层异常或正在消失、臭氧层空洞、地球消磁、地球电动势衰弱及偏轨和很多的动植物生命已经或正在遭受灭绝等等的恶劣现象和灾难产生。
 
未来,我们人类想要实现长生不老,一种方法是超过近光速,另一种方法是利用一切的微观物质来达到目的。比如,我们可以利用电波、磁场、引力波和量子纠缠等去改造与改变DNA基因,或去控制细胞的编辑、复制与再生的速度来实现长生不老。为什么说我们人类能够利用一切的微观物质来实现长生不老呢?这是因为宇宙、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最初都来源于能量、意识、光、电、磁、量子和原子等等的一切的微观物质世界,故我们人类最终也可以通过(能量、意识、光、电、磁、量子和原子等等的)它们重新回归到这些的微观物质世界的里面去,和它们融为一体,即把生命和我们人类变成能量和意识的、光和量子的及原子和粒子等等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民进党和国民党都是以拖待独,故必须要武力统一台湾,实行一国一制。这里我们还要明确告诉民进党,14亿中国人民不仅是***的代理人,还是***的代言人。祖国必须统一,中华民族必须复兴。
 
我们中国人要永远和无耻、无知而又邪恶的美帝国主义强盗保持距离。
 
无知的人类就是一种罪恶,因为无知会导致人类和地球加速灭亡。请问,地球上的水、电、及包括森林、树木、土地和磁场等等在内的一切的能源和资源能供人类用二千年吗?我看用不了二干年就已经被人类消耗完了,甚至于是一千年以后地球就已经不再适合人类居住了,人类必须要迁往到其它的星球上去,或生活在太空之中,否则人类只有灭亡。因为地球肯定是一年比一年衰老或退化的,可人类的消耗和浪费却是一年比一千增加太多,故地球的死亡或灭亡是迟早的事情。而我们人类拯救地球,以及让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的唯一办法就是人类要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或(其次是)人类一定要实现共产主义,然后实现人与量子机器人高度的相结合,这样人类或许还能存在几十万年至几百万年以上,这就是我们人类的底线了,否则,像现在这样子最多二千年,或在一千年之内人类就已经灭亡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自私自利和极端的自私自利的人就是恶魔和魔鬼。因为这是在毁灭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一切,至少,这会极大的加快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灭亡速度。
 
如果中国可以制造一种意识武器或量子纠缠类武器,几分钟之内就可以毁灭整个美国及美洲。这样美国就可以永远的改良从善了。
 
如果人类有一天灭亡了,那人类无论在过去是多么的辉煌也是可耻的。这是为什么呀?因为灭亡对于宇宙来说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因为宇宙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是永远的存在下去,其存在与发展的一切目的也都是为了追求永远的存在下去。比如说,为了保护自己,为了自己能够永远的存在下去,宇宙终有一天会形成自己能够保护自己的一个巨大的和最高的智能体,而我们人类或其他的智能生命只不过是宇宙利用其意识为自已所准备的一个能够实现(永远存在下去的这个)目标的一份或多份的备胎、备份与后备力量而已。故宇宙产生生命和让我们人类存在下去的目的就是要让我们想办法让它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故人类如果自己不争气而灭亡了,那我们就违背了宇宙想要永远存在下去的这个目的和目标,那人类无论在过去是多么的辉煌也是可耻的,那人类的存在将如同恐龙一样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因为我们最终也灭亡了,并且还没有恐龙存在的时间长久,而且还是因为自己的无知、自私自利、虚伪、渺小、丑陋、丑恶、坠落和失去人性等等而灭亡的,故凡是这样子的灭亡也都肯定是可耻的。
 
人类的目标是追求永远的存在,这应该和宇宙的目标一致。
 
二千年后,或许当人类面临灭亡,在使用了各种各样的方法与办法依然还不能奏效时,有的人便想到我的方法。于是人类便开始使用我的方法来创造、制造与改造人类和宇宙,最终让人类成为了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及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从而让人类能够永远的存在下去了。故我的这些方法可能是未来最终拯救我们人类的唯一的方法与办法。
 
作者留言:我希望我的这些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及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都能够一代连着一代的坚持写下去,直到我们的这些美好的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全球、全人类和全世界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