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我的科幻世界笔记(十二草稿)

时间:2020-10-1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如下是我的科幻世界理论、观点、故事与情节等部分,仅供参考!如下皆为一切虚构的科幻世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人物简介:1,单峰,科幻小说作家,宇宙判官,外星人陈杰的好朋友,协助外星人管理地球和整个太阳系。2,陈杰,外星人驻银河系和太阳系的守护代表,单峰的好朋友,暗中帮助人类保护地球和生态环境的量子外星人,能够迅速和光融为一体。3,姬友强,单峰的好友。4,纠缠态外星人孙斌。5,正能量外星人洛洛。
 
 
286(情节),外星人陈杰的好助手单峰说,为什么说未来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高智能机器人、量子机器人和外星人必须要设置自动爆炸装置呢?首先是以后的意识类武器,比如说意识的核武器、意识的导弹和意识的轰炸机等等都会陆续的生产和制造出来。那么,这将是我们人类最终极的军事武器,至少,我们人类可以制造出量子和量子纠缠类的此类较低级的意识武器来。而一旦这种意识类的武器生产和制造出来了,那它就是最终极的军事武器了。为什么要这么说呢?这是因为将来我们对谁有仇恨,只要我们把这些仇恨、怨恨和伤害等给收集起来就可以制造成意识类的武器来消灭敌人、伤害敌人和控制敌人了,那么,我们人类的战争就不可能再产生了,因为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已经没有了仇恨与伤害等等的了,再加上以后高智能机器人与量子机器人的计算和运行速度与空间容量等等都会远远的超过光速,那么,未来的这种高智能机器人与量子机器人的自主意识和自主能力是无限的,并且我们人与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与新型人类的智力、智能、智商、智慧、计算和运行空间与运行速度等等也都是无限的,因此,未来我们大家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等等都是无限的。那么,以后我们人类会有什么办法来控制这种高级与最高级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高智能机器人、量子机器人和外星人呢?那么,这就需要我们大家在刚刚诞生时就必须要安装上自动爆炸装置了。比如说,如果将来某一个新新人类、新型人类、高智能机器人、量子机器人和外星人在意识上、思维上、思想上、品质上、信仰上、道理上和行为上等等有了丝毫的偏差,在三次警告无效后就会自动启动(自动)爆炸装置,一瞬间这样子败类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高智能机器人、量子机器人和外星人就会(被炸得)灰飞烟灭,然后被那些留下来的高尚、崇高和伟人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高智能机器人、量子机器人和外星人给无公害的回收和再利用了。至少,未来我们人类的高级和最高级的意识(及其意识高智能机器人、意识量子机器人和意识外星人等等)可以代替我们人类永远的留在宇宙空间。而宇宙的膨胀本质上就是意识的膨胀,宇宙有膨胀就有收缩,这就是宇宙的意识。
 
287,
 
写在后面的话:我本人事情太多,又因能力不够与时间也有限,而写一部好的科幻小说至少需要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时间,因此,我可能无法完成我的科幻小说这个重要的著作与巨大的工程。因此,从现在开始在互联网上逐渐把我的观念发表出去,以引起大家的注意又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但我或许能完成我的科幻世界这个部分。
 
2020年10月14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