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外星人说(五草稿)

时间:2020-07-1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与外星人的对话。
 
人物简介:1,单峰,科幻小说作家,判官,外星人陈杰的好朋友。2,陈杰,外星人驻银河系和太阳系的守护代表,单峰的好朋友,暗中帮助人类保护地球和生态环境的量子外星人,能够迅速和光融为一体。3,姬友强,单峰的好友。4,纠缠态外星人孙斌。5,正能量外星人洛洛。
 
写在前面的话:我本人事情太多,又因能力不够与时间也有限,而写一部好的科幻小说至少需要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时间,因此,我可能无法完成我的科幻小说这个重要的著作与巨大的工程。因此,从现在开始在互联网上逐渐把我的科幻观念发表出去,以引起大家的注意又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但我或许能完成我的科幻世界这个部分。
 
如下皆为一切虚构的科幻世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仅供参考!
 
前言
 
关于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宇宙命运共同体,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必须要弄清楚如下的这些问题:1,我们生存与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何在?2,我们为什么要生存?我们为谁而生存?3,宇宙为什么要诞生生命和我们人类?宇宙诞生生命和我们人类有什么目的、价值和意义?4,什么是自然、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什么是基因与DNA?意识与基因与DNA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和关系?5,能量和意识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和关系?为什么说能量、空间、意识、物质和速度决定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进化程度和智慧与智能等的高低?6,为什么说意识和量子纠缠等是高智能机器人、量子计算机和量子机器人的技术关键?7,为什么说意识与一切的宇宙微观物质与微观世界决定我们人类火的文明的走向和决定了整个宇宙未来的一切?请问,以上的7个问题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已经弄清楚了几个?
 
单峰说,整个的宇宙中,整个的自然、大自然与自然界中、以及在整个的人类社会和人类文明中,品质决定一切,品质高的最后会站在生物链的高端、顶层与最高层,品质低的最终只会落入生物链的底下层,这就是品质优良的客观规律及其重要性。而人的品质是天生的,一流的品质不需要教育,反而是教育的典范,二流的品质需要的教育很少,可以起到正面的启示作用,三流的品质需要教育,经过漫长的教育可以转变,虽浪子回头金不换,但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甚至是极大的代价,四流的品质败坏,无可救药,只能去预防和控制住他们,但是,他们迟早还是会产生负面效应的,甚至会带来巨大的破坏作用,当然,这些人最终也都没有好下场。因此,我们启用人才的原则和底线是,品质一流,德才兼备,以(品)德为先。这是因为优良的品质即是我们文化的传承,这是因为优良的品质即是我们的未来,也可以创造出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写在后面的话:我本人事情太多,又因能力不够与时间也有限,而写一部好的科幻小说至少需要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时间,因此,我可能无法完成我的科幻小说这个重要的著作与巨大的工程。因此,从现在开始在互联网上逐渐把我的科幻观念发表出去,以引起大家的注意又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但我或许能完成我的科幻世界这个部分。
 
2020年7月9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