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浅谈自私自利是全人类最大的天敌(2020版本)

时间:2020-06-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没有水我们就活不了,就生存不下去,更谈不上享受生活了。没有水就没有生命,没有水生命和我们人类就不可能存在。这个道理很简单,可是一些人就是不懂,要么懂了也要明知故犯的去浪费水资源,毫无节约用水的意识和行为,这是这些人极端自私自利的表现。而这些落后的极端自私自利的人类是已经违背了整个宇宙命运共同体的发展趋势的,故对于这些无知、品质败坏、极端自私自利和综合素质较差的人类将来必然会被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所淘汰,也一定要淘汰掉,否则,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的宇宙文明就不能取得进步。
 
从某种意义上说,自私自利、极端自私自利和那些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就是恶魔、魔鬼和强盗,这是因为这些人是在毁灭地球、生命、我们人类自己和整个宇宙中的一切,至少,这会极大的加快地球、生命、我们人类自身和整个宇宙的灭亡速度。而美国、英国、日本及其同盟等的帝国主义国家就是这些少数的恶魔、魔鬼和强盗,他们的存在就是在毁灭地球、生命、全人类和整个宇宙中的一切,至少,他们会极大的加快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灭亡速度。为此,全人类和全世界必须要消灭他们,至少,一定要扼制住他们。比如,前几天,美国特朗普总统说出压抑已久的一句话:中国人的好日子过的太久了!这令舆论震惊!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指责另一个国家的老百姓好日子过得太久了,世界史上鲜有此人。何其毒也……!故此,美国将是第一个灭亡的国家。因为,美国不灭,世界不存。因为,美国不亡,天理难容。
 
人的精神境界、灵魂品质和价值判断决定了一个国家或一个地区的社会制度。比如,正因为我们是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和拥有了社会主义制度,我们才拥有了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最崇高的价值观和理念。比如,西方国家的价值观是自私自利和虚伪,故他们统治阶级是黑暗、邪恶、扭曲、歪曲和异常的,故其资本主义制度是狭窄、虚伪、黑暗、邪恶、异常和落后的。资本主义制度已经走向了没落,灭亡只是迟早的事。再比如,世界上为什么总有许多的不稳定因素存在呢?为什么总是有战争、恐怖分子、极端分子和反人类的野兽军团存在呢?就是因为价值观的不同及走向了极端反动的缘故,就是因为这些人总是怀着自私自利之心和一己之心的缘故。故世界上的一切不稳定因素都是这些人的自私自利之心造成的,尤其是美英日等的帝国主义者及其同盟更甚。
 
自私自利是全人类的天敌,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再也不能给那些自私自利的、虚伪的和假民主的独裁者当炮灰了,因为这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为什么前苏联会解体?因为俄罗斯人因自私自利而失去了信仰,最终被更加自私自利和虚伪的美国所利用。为什么中东地区被美国搞垮搞乱了?为什么以色列做不到团结整个中东地区?及为什么穆斯林是一个民族却在中东不能形成统一体化呢?以及朝鲜半岛为什么统一不了呢?原因和前苏联差不多,都是自私自利和只为一己之私造成的,都是被更加自私自利和虚伪的美国利用了所致。故美国不灭世界难存,凡是跟美国学习的人都没有好下场,包括以色列和巴西等在内将来都会没有好的结果,是不会有好下场的。由于俄罗斯人的自私自利而导致了前苏联解体和灭亡了,这是可耻的,也是无耻的,故美帝国主义者、斯大林、赫鲁晓夫、戈尔巴乔夫和俄罗斯的这些自私自利的人在人类的历史上都如同垃圾无异。
 
未来,灭亡或毁灭人类的是失去人性和极端的自私自利,哪怕是只有极少数像美国这样子的国家也会导致人类最终走向灭亡,或自我毁灭,故美英日等的帝国不灭,人类就不能存在下去。
 
地球的能量有限,故人类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节约,都要反对浪费。而那些极端自私自利的人是要不得的,也是地球和宇宙的主要负能量源、浪费源、消耗源与污染源,这些人造成了地球与生态环境的最大破坏和浪费,故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必须要灭亡。而仅仅是人们该用的用了,但该节约时却不节约这一点就足可以毁灭人类,至少这会让地球过快的衰老而导致人类提前灭亡。道理很简单,因为全世界、全人类和全球这么多的人每人浪费一点就是地球能量、能源、资源和物质的巨大浪费,而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这样的只浪费一次就是的巨大的地球能量、能源、资源和物质上的浪费,故仅凭这一点我们人类就会提前许走向灭亡。
 
自私自利不但是全人类的天敌,而且还是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的天敌,为此,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坚决的反对。宇宙本来就是一个统一体,也是同存共亡的关系,而我们人类有这么多的矛盾和全球划分了这么多的国家和地区都是人类的自私自利和一己之私之心造成的,这是违背宇宙发展趋势的,已经严重的阻碍了整个宇宙和全人类的健康发展。故自私自利是不但是全人类的天敌,而且还是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的天敌。而我们人类的只能依赖高科技的快速发展来解决自私自利的这个问题,我们人类只有最终把自己变成了人与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最终解决自私自利的这个问题,才能彻底的解放地球、我们人类自己和解决宇宙所有的问题。故自私自利是渺小的、低级的、可耻的和无耻与丑陋的,这是因为这最终会导致我们人类走向灭亡或自我毁灭,故全球、全世界、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坚决反对自私自利,都要来共同的打倒和推翻一切的自私自利。
 
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坚定的来反对自私自利,尤其是要坚决堵住极端的自私自利,这是因为自私自利已经严重的阻碍了整个宇宙和全人类的健康发展,这是因为全世界、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方向是最终走向全球的统一,这是因为这是人类历史、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发展的必然趋势。
 
如果我们人类不能改变人性的自私自利,和把自己变成真正高尚、祟高和伟大的人类,那么,我们人类最终走向灭亡就是迟早的事情,若如此,我们人类文明的一切的过往就毫无意义了。因此,自私自利将毁灭全人类和整个宇宙中的一切,而我们人类想要改变这一点几乎不可能,除非是我们人类人类把自己变成了人与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只有到了我们人类成为了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时候,我们人类才可以把快速膨胀的宇宙改变成既可膨胀又能伸缩与循环的活的宇宙,也就是改成了一边在不停的膨胀同时又一边在不断地伸缩和循环的活的宇宙,这样一来,整个宇宙就活了,就平衡了,就再也不会无限的膨胀下去了,也就可以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了。
 
作者(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正成功在望的)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
 
2019年8月20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