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浅谈宇宙文明(草稿)

时间:2020-06-0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生命和我们人类是宇宙能量与物质的最高表现形式,但是,我们人类一旦消耗完地球上的一切物质和动植物生命后就要灭亡,因此,我们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把自己变成人与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而不是想着就这样子的去移居火星与火星后再继续的享乐,直到把整个的太阳系和银河系都消耗完为止。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也是整个宇宙文明的发展趋势所不允许的,因此,我们人类若想要移居外星球就必须要作出巨大的牺牲与改变,否则,就是在瞎折腾,就是不可持续的,甚至于还会弄巧成拙,让我们人类提前的走向了灭亡。
 
整个宇宙肯定不止我们人类一个文明,肯定还有许多更高级的,甚至是非常高级的文明存在,这是因为不同的宇宙环境和位置,及不同维度与意识的空间肯定会诞生出不一样的文明。比如,有的宇宙环境会高达几亿度以上的高温,其产生的微量元素和物质等等肯定就有上亿种,那么,在其周围的空气成分也大不相同,于是,在这种环境下诞生的文明肯定是高级与非常高级的文明。再比如,整个宇宙的能量巨大,那么,宇宙本身就已经形成了一个非常高级的意识体和文明体了,那么,宇宙就可以根据每一个不同的星球环境去创造出各不一样的生命和文明。当然,宇宙中肯定也有比我们人类更低级的意识和生命存在,那么,它们就只是低级的动物而已而称不上所谓的文明了。
 
宇宙诞生于自然的意识,因为宇宙是在自然的无意识中产生大爆炸的,而无意识就是有意识的一部分和必然的结果。因此,宇宙是一个巨大的意识体,必然会诞生出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来。但是,宇宙的意识也是经过漫长时间积累而来的,最终形成了今天巨大的、非常高级的和高智能的意识。比如,宇宙已经拥有了高级意识的外星文明和我们人类现在初级的意识和文明,以及宇宙将来还会拥有我们人类的人与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与新型人类等等的更加高级的意识和文明。
 
如果宇宙没有意识就没有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因此,是宇宙的意识在一直保护着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否则,就没有地球的存在,也就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存在。故此,生命和我们人类是宇宙的意识及其基因与DNA进化和发展的必然结果,之后才诞生了生命、我们人类、人类社会和人类文明的。
 
宇宙的意识和生命与我们人类的意识都需要持久的能量的支配,因此没有能量就没有意识,而没有意识就没有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而整个宇宙所拥有的能量是巨大的,因此,整个宇宙就拥有了巨大的意识,之后又拥有了强大的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以及宇宙将来还已经拥有了要比我们人类更加高级得多的外星文明。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能量的大小决定了意识的大小,因此,那些拥有了更多能量和物质的星系与星球肯定会诞生出比我们人类要高级得多的意识和外星文明。
 
宇宙之外是由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组成,而宇宙之内是由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宇宙泡沫、宇宙弦、宇宙膜、超弦、量子与量子纠缠、夸克、粒子和一切的宇宙微观物质、微观世界、宏观物质、宏观世界与大千世界中的一切微生物生命、动植物和我们人类等等组成。但是,从宇宙的诞生到现在,宇宙之内目前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就占了95%左右,而我们这些看得见的明物质和普通的物质只占5%左右。因此,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当初是来自于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而所有的明物质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都是从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中产生(大爆炸后)的,之后,才诞生了能量、物质、意识、基因、DNA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与我们人类。
 
由于宇宙之外和宇宙之内的绝大多数与绝大部分都是由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组成,因此,所谓的整个宇宙实质上就是明物质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故此,所谓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实质上就是明物质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正在加速膨胀,即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它们是无限的,而明物质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相对于它们来说是有限的,于是,这两种的有限和无限就构成了现在整个宇宙的形态、形状和状态。但是,只要明物质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在不断的增加和膨胀,那么,实质上我们的发展也是无限的,而有限的只是个体的宇宙和生命,而个体的宇宙和生命的灭亡是由能量和物质的缺乏及其无知的生存决定的。
 
帝国主义必须灭亡,资本主义没有出路,最终也会走向灭亡,因此,只有共产主义、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整个宇宙命运共同体才是地球、全人类和全世界唯一的出路与希望。
 
生命和我们人类存在的意义不是在于享受,更不是在于消耗与消费了多少物质和生命,而是在去保护好生命和整个宇宙,让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