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无题(495草稿)

时间:2020-04-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这个世界有96%的物质我们人类是看不到的,我们能够看到的明物质只有4%左右。而在就在这些96%我们看不到的物质中,暗物质就占了23%,并且每分钟至少有成吨的暗物质穿过我们的大脑、心脏、身体和各个器官,它们会和我们的意识、基因与DNA等融为一体,并干预和促进了我们的意识、基因与DNA等的形成和发展。比如,一些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就会和我们人体的变异及不良的意识、基因与DNA等同流合污,并最终形成和发展了恶性肿瘤与癌细胞等的恶性疾病,它们会让我们变得越来越不健康,直到最后发生死亡。而一些正物质和正能量则形成与促进了我们的良性肿瘤和良性细胞,它们会让我们变得更健康,直到健康长寿,长命百岁。为什么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负能量、正物质和正能量(它们)会如此的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呢?除了它们在穿越我们的大脑、心脏、身体和各个器官时有一部分和我们的身心融为了一体外,还主要是因为生命、我们人类和一切的宇宙明物质当初就是从它们当中诞生、产生和发展而来的。因此,生命和我们人类对于整个宇宙文明的贡献在于我们每一分每一秒都处在科学正确的运动和活动中,至少是处在正物质和正能量的运动与活动中。
 
美国迟早会让台湾独立来搞垮中国的,至少要通过南海等的几场中等规模以上的战争来扼制中国的,这是肯定的,迟早的事,迟早而已。但是,我们中国人想要打败帝国主义的阴谋就必须要首先扼制住国内的腐败分子和一切的汉奸走狗分子,先把自己的事情办好、管理好和控制好才行,才能最终赢得将来的战争(这是因为对中国威胁最大的是中国自己,是中国人自己的团结与分裂,同时也是因为中国历来的贪官污吏、汉奸、走狗、卖国贼、阴谋家、野心家、叛徒与反叛者、阴险家、小人、奸人、崇洋媚外者、黑心人、阴暗人和庸人与俗不可耐的人较多的缘故。因此,我们不能把机会给了这些人,更不能让这些人掌握了大权,否则,中国就有可能会彻底的完了,而这正是帝国主义所乐见的)。但是,只要有帝国主义存在世界就不得安宁,因此,消灭或完全扼制住帝国主义是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最终目标。但是,这个世界不仅只有美帝国主义恶魔,还有英、日、印、德、澳和意等的帝国主义恶魔,它们有可能会听从美帝的呼唤一起来搞垮中国和全世界。因此,尽管帝国主义只是少数,但它们有可能会毁灭地球和全人类,因此,我们至少还要再一次击败八国联军,如果再加上一带一路兄弟和世界上大多数的好人支持中国,之后我们才有可能万事大吉,全人类才有可能走向太平。
 
帝国主义是靠侵略、掠夺和杀人与放火等的恶魔和魔鬼的手段来积累财富的,之后再用这些财富来忽悠他人为自己充当炮灰或刽子手,然后再(用这些财富)去掠夺更多的财富和去吃更多的人,形成恶性循环。因此,帝国主义是全人类的毒瘤,是地球与生态环境的恶性肿瘤,以及是宇宙中那些少数黑暗邪恶的黑洞、反物质和负能量。帝国主义者已经严重的阻碍了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的发展,故我们人类必然要彻底的至少要及时的割除掉它们。资本主义是靠剥削他人来积累财富的,然后再用这些财富来剥削更多的人和积攒更多的财富,因此,资本的逐利性顺从了人性贪婪和自私自利的一面,而却压制住了人性光辉灿烂的一面,故对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发展起不到正面的作用,甚至于还有可能从良性肿瘤转化为恶性肿瘤,成为了帝国主义的走狗和帮凶,同流合污的去危害全人类和全世界。因此,资本主义对于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的贡献非常有限,不但不可能长久持续而且有时候还会产生负面的作用,故资本主义必须要改良,至少要从善。但是,资本主义最终还是要改变为共产主义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整个宇宙命运共同体的,因为这是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其发展规律)。故此,只有共产主义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整个宇宙命运共同体才符合全人类、全世界、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文明的发展趋势,以及也符合自然、自然界和大自然的客观规律,因此,共产主义、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整个宇宙命运共同体才是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正确发展方向。而实现共产主义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与整个宇宙命运共同体的最终方法是我们人类把自己变成人与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否则,别无他法,我们人类就将会最终走向灭亡)。
 
任何专业基础都一样,都是以自然科学和艺术为基础的,因此,所花的时间和代价都一样,都是巨大的,没有捷径可走,只有实实在在的去拼命和干出实力才算是成功。因此,我个人认为爱好广泛一点自然比不爱好强,多关注社会比少关注强,争分夺秒的拼命干事业比不拼命与懒惰和坠落要强。
 
听说武汉有位女作家写了个关于武汉防疫的日记、小说与文字什么的,被国外反华势力和帝国主义者给利用了,给中国人民和武汉人民造成了很不利的影响。我认为,无论这位作家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但造成了对国家和人民的不利影响就不行,就应该受到惩罚。至少,造成了如此恶劣的影响,表明这个人的品质和素质是有问题的。
 
小人有小人的逻辑,强盗有强盗的逻辑,恶魔也有恶魔的逻辑,美帝就是恶魔,但是他们却不知道,也不会承认。其实,中美战争其实从奥巴马时期就已经打了起来,只不过是除了军事领取外的其它一切领域。比如,中美早已经在政治、经济、科技与文化等领域上开战了,明争暗斗这些年,美帝没讨什么好处,于是无耻的采取生物战,想用基因、非典和冠状病毒等来击败中国,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中国更强大了而美帝更弱了,于是,美帝准备狗急跳墙,开始打台湾主意,准备在南海打一中等规模战争了。为此,我们不得不做好打赢战争的准备。
 
写在后面的话:我本人事情太多,又因能力不够与时间也有限,而写一部好的科幻小说至少需要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时间,因此,我可能无法完成我的科幻小说这个重要的著作与巨大的工程。因此,从现在开始在互联网上逐渐把我的观念发表出去,以引起大家的注意又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但我或许能完成我的科幻世界这个部分。
 
2020年4月23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