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浅谈这是不是老天爷对我们的报应(2020版本)

时间:2020-04-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自然界、自然界和大自然就是老天爷,但老天爷是公平的,他老人家总是会叫我们有得必有失,叫我们总是要得到多少就应该付出多少,否则(如果你付出得少却得到得多)老天爷就不干了,就会采取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报复你。比如,至少会有人痛恨你,比如,那些贪官污吏和万恶的剥削阶级与土匪强盗不就是有很多的老百姓痛恨他们吗?不劳而获或有了收获却过度的贪图享受,还造成了本不应该的浪费,这样的人老天爷同样也是不干的,就会通过一些严重的污染源,比如,会通过雾霾、生态环境严重污染、全球变暖、气温升高、气候异常、海啸、台风、地震、细菌与病毒变异、超级无敌的病菌与病毒、各种各样的疾病层出不穷及瘟疫等等的多种手段来报复这样子的人类,最后甚至还会让我们人类没有了新鲜的空气可呼吸,及没有了干净的水资源和食物可食用等等。于是,这时候老天爷就会指着我们人类的鼻子说,看你们还是不是有事没事的成天开着公家的空调、暖气与取暖器和一切的电器设备、以及开着个公车或私车到处的排放尾气。所以说,老天爷要求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只能适当地享受生活的乐趣,而绝对不能造成一点点的浪费。
  
有付出就有回报,天道酬勤,老天爷是公平的,不是你的就不能要,更不能贪,是你的也不能浪费,更不能去害人,比如,造成了生态环境污染什么的。难道有钱就可以盛气凌人、恃强凌弱和危害一方吗?若如此,老天爷就会让你死得更快,结局更惨。老天爷要求不是你的东西就不能要,但是,虽然是你的东西也不能总抱着撒手不放,一毛不拔更不行,老天爷也不干,因为你这样子时间长了其实就是一种对全天下人的不公平,总不能全天下总是你一人的和你一家的吧?总不能所有的好处总是被你一人和你一家子全占尽吧?故此,有钱撒给天下人才是公平和最好的办法,才最合乎老天爷的心意,否则,就有人想你的心思了,就开始打你的主意与歪主意了,到时候若落得个人财两空岂不是更活该,岂不是更不值?
  
老天爷认为,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过多的享受生活与变得贪婪,否则,就是堕落的表现,比如,老天爷说了,我们今天多享受了一份,明天就应该多付出一份才行。可是,现代的人只愿意享受却不想去付出,至少是没有去平衡自己的碳排放量,比如,人们只知道开车与开空调而没有去相应的多植树造林,这肯定不行,老天爷肯定就会拿严重的雾霾天气来报复我们人类。因此,现代人至少要多植树造林,要把所有的沙漠和荒岭变成绿色的海洋才行,可是,现在又有多少人去自觉的植树造林了呢?一些人反而是去大肆砍伐树木森林和残害野生动植物。正因为现在这样的人很多,可以说大有人在,如此才遭致温室效应和全球变暖的,这就是老天爷对我们人类的报复。如果全人类、我们每一个人或每一个集体、集团、地区和所有的国家都这样,那老天爷就会更快和更猛烈的报复全人类,最后的结果是我们每一个人都逃不掉,大家都会深受其害,都没有好日子过,这就是在灾难面前没有人能独善其身的道理,也是自然、自然界和大自然这位老天爷对我们人类的报应。当然了,这些都只是猜测,因为大多数人类是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但也的确有少数人是在破坏生态环境,我们必须要团结起来阻止他们。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多享受了一升水电油气,或多浪费了一升水电油气和一斤粮食,或一些人多砍伐了许多的森林树木和残害了更多了野生动植物生命,那老天爷就一定会要求我们要及时的补救回来,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平衡这些伤害所带来的伤痛,否则,他老人家就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报复我们全人类的,一点也不会手下留情,说不定明天的雾霾、台风和地震等等的报复性灾害就来了。
  
老天爷总是公平的,坏人做了坏事就必须得报应,罪有应得才行,否则天理不公。而好人犯了错就得及时改正、纠正和赔礼道歉才行,否则人们也会怨气冲天与不依不饶的,但这也是老天爷给予人们的选择。比如,过去的日本与德国犯了罪,得到了报应,德国犯了罪选择及时的去改正、纠正和赔礼道歉,故得到了全世界的谅解和尊重,而日本却顽固不化,还颠倒是非黑白的直至今日也没有赔礼道歉,故日本自然的就得不到全人类的尊重,人们的心里面是瞧不起日本的,因此,日本做什么事情都不可能有好的结果。但是,日本人认为自己不道歉还可以蒙混过关,其实他们是逃不过去的,迟早会得到老天爷自然而然的报应的,因为上苍本身是公平的,否则天理何在?故根本用不着受害国的人民去蓄意的报复日本,介时老天爷就自然的让日本消失在大海深处,而那些好人被中国收留,坏人则无人敢收留,被沉入海底,永远下地狱了。
  
如果地球的生态环境再严重的污染与恶化下去,老天爷最后就会让我们人类没有新鲜的空气可呼吸,也没有干净的水源和食物可食用,甚至于是让我们人类无处安生,不得不选择移居外星球和外太空,最后或许只能是走向毁灭与自我灭亡。所以说,老天爷要求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只能是适当地享受生活的乐趣,而绝对不能造成任何的污染和浪费,否则,苍天的报复与老天爷的报应说来就会来,而且会很快。而说到底,这个老天爷就是自然、自然界、大自然和整个宇宙它们本身。
  
2016年1月4于北京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