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的一些关于宇宙秘密的精髓短句(补充一)

时间:2020-02-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宇宙,其实人们所看到的只是整个宇宙的一部分,或只是其中的一二个折叠面或平行面而已。但宇宙也有许多透明的折叠面与平行面,人们往往通过一个透明的折叠面而看到了其它的一些折叠面,或通过一个透明的平行面而看到了其它的一些平行面,于是人们便觉得宇宙很大很大,就误认为宇宙是无限的。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无限的,只有永远的才是无限的,一切都是相对的,包括宇宙在内。故整个宇宙其实就是一张巨大的,呈折叠和平行状态的一张巨大的纸或网,有很多相互平行的或折叠面,整个宇宙只不过是漂浮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之中而已。而一张纸或网再大也只是一张纸与网罢了,故宇宙是有限的,宇宙再大也只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中的一张漂浮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中纸或网而己,就如同一只蚂蚁,一个人,一棵树和一头大象一样,宇宙在它们面前没有什么两样,都是微不足道的。故无论如何宇宙都不是,也不可能是无限的,只是相对于地球和人类来说才是无限的,并且我们大家当初都是从微观物质的世界中来的,故我们最终也会回归本原,回到微观物质的世界中去。
 
我们人类利用光速+光的曲率驱动原理+波的曲率驱动原理+激光+引力波、电磁波、声波和音波等等的曲率驱动原理,及再加上量子纠缠、磁场的曲率驱动原理及辐射与放射性的曲率驱动原理等等就可制造出光速与超光速的飞船和机器人来了。另外,整个宇宙中可能只有一部分在不断地膨胀(而不是整个宇宙都在膨胀),但是,与此同时,也绝对有一部分正在走向减少、压缩、衰退、衰老、死亡和消失,于是,宇宙自己给自己找到了平衡点,并且两者之间在正常情况下也会形成某种程度的相互对立、对等和平衡,即便是在最恶劣的情况下也不会轻易的打破这种平衡,宇宙有着自动保护自己的天性本能、能力和方式方法,会自然而然的去诞生、膨胀、平衡、压缩、衰退、衰老、死亡、消失、再生、重生和轮回,于是,宇宙总是在相对平衡的发展着。故宇宙是活的,就如同一个人和所有的生命一样,我们大家都是活的,都会有自动保护自己的天性、本能、能力和方式方法,都会自然而然的去诞生、膨胀、平衡、压缩、衰退、衰老、死亡、消失、再生、重生和轮回。以前总听人说,宇宙膨胀到一定程度就会像气球一样爆炸,我认为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因为这些人误认为宇宙是死的而不是活的,其实宇宙就是活的,就如同一个人和所有的生命一样,我们大家都是活的,都有自我保护的天性、本能、能力和方式与方法。
 
银河系只是茫茫宇宙中其中的一张小小的纸片,整个宇宙是由无数张这样大大小小的纸片组成和形成,但是,当初自然和大自然中并没有宇宙,整个大千世界全部都是由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组成,宇宙是之后在它们之间(或中间)发生大爆炸后诞生的。故宇宙无论多大也都是自然和大自然的产物,也都是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与作用下逐渐形成与组成的。如果把银河系比作是宇宙中的一个小小的层面,那太阳系则是这个层面中的一个隐约可见的小线头,如果把银河系比作是宇宙中的一张白色或黑色的纸,那银河系只是茫茫宇宙中的一张小小的纸片,而太阳系则是这张纸上的一个隐约可见的小黑点。任何灵魂都有可能在宇宙中再生和轮回,因为这是自然力量下的产物,灵魂一旦产生就不可能消失,不然就没有生命的延续和存在。其原理是一切的能量、能源、功力和功德等等一旦产生就不会消失,就会永远的留在宇宙空间,然后再转化和转换成其他的物质和生命,这是生命和灵魂再生与轮回的规律。
 
宇宙是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折折叠叠和重重复复的,及同时又是多重平行、多维而又多变的。而时空是弯曲的和时光曲率驱动的,但都是在引力相互作用下结果。
 
我们要给全人类提供科学的意识(即科学的宇宙意识和灵魂意识)、科学的思维(即科学的宇宙思维和灵魂思维)和科学的训练(即科学的意识训练和灵魂的训练)等等。而这,需要我们去逐步的提供学术、理论、方法和实践等上的支持。
 
城市里,当所有的落叶和花果刚落在地上时,就被装清洁工进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塑料袋、垃圾袋、塑料桶、垃圾桶和垃圾箱里了,然后在里面腐烂发酵,产生了二氧化碳,变成了影响城市气温升高与温室效应的主要污染物和污染源(至少是之一),并最终慢慢地变成了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从而迅速地危害到整个城市和一个地区的空气质量和气候环境。假如全世界这样子的城市多了,就会危害到全球的空气质量、气候环境和生态安全等等。比如,各个城市里的那些无数个大大小小的塑料袋垃圾袋、塑料桶垃圾桶和垃圾箱等等就像是一张张张着大口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在一口口的吞噬着城市的生态环境,并让温度迅速的升高,将会从现在的三十多度、四十多度逐渐的升高到将来的五十多度、六十多度、七十多度、甚至达到九十多度和一百多度以上。如果我们不尽快的作出改变。或许,全球如此高的气温或全球迅速变冷,达到零下七八十度或零下几百度以下就是很快的事情。
 
不同灵魂的人将处于不同的宇宙空间,这是宇宙和灵魂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法则所在。而那些心理险恶歹毒的人类和动物是没有真正的灵魂可言的,因为他们的灵魂只不过是一些邪恶的气体与气场罢了,因为他们灵魂的构成和组成元素全部或大部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所形成和组成的。另外,我们的灵魂同时还包含有量子中的能量量子、微能量量子、光电量子、气体量子、微气体量子、摇摆量子、纠缠量子、灵变量子、量子纠缠、复印量子、复制量子及其暗能量量子、暗物质量子、反物质量子和负能量粒子等等所形成和组成。也就是说,我们的灵魂主要是由一切的宇宙膜、宇宙泡沫、宇宙弦、能量、微能量、微气体与气场、摇摆纠缠、意识、量子纠缠及其微观反应和灵变反应与复印和复制反应等等所形成和组成,于是,我们的灵魂便呈现为一种气体的飘浮着的形态、形状和状态了。故我们的灵魂至少是由宇宙和人类的能量和元神(元气)所形成和组成,其中就包括了宇宙膜、宇宙弦、宇宙泡沫、意识、量子纠缠、夸克和物质的最小单位超超膜、超膜、膜原理、超超弦、超弦、弦原理、暗能量、暗物质、正能量、负能量和一切宇宙的微观物质等等在内。
 
一张纸或是一块布存放的时间长了就会在上面产生一些大大小小的黑斑或白斑,而这些黑斑或白斑就是我们自己,就是我们现在所看到的一切宇宙明物质,当然也包括了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和我们人类在内。这些黑斑或白斑存放的时间久了就会在上面产生一些微生物的碳元素和微量元素,而它们会随着时间的延长而进化和转化成各种各样的动植物生命,之后,才有了我们人类的诞生的。故生命和我们人类就是这些微生物,或者说这些微生物的碳元素就是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始祖。可我们的宇宙在大多数时候是有规则的,也是有规律可循的,无规则和无规律的宇宙只是少数。也就是说,宇宙无规则和无规律的时候是少数,而在大多数时候是有规则的,也是有规律可循的。
 
宇宙相对于微观物质世界和宏观物质世界都是无限的,因为宇宙的范围和大小比所有的微观物质和宏观物质加在一起还要大,因为宇宙是一种多维、折叠、重复、平行与千变万化的事物和大千世界。故宇宙很容易给我们留下一种错觉,认为宇宙是无限的,其实不然,因为宇宙相对于自然、自然界、大自然和暗能量等等来说是有限的,因为宇宙又还是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和永远膨胀与循环的。如黑洞套黑洞、黑洞套白洞、白洞套白洞、高维套低维和大宇宙套小宇宙等等。
 
著名的物理学家霍金说,宇宙有开端吗?如果有在此之前又发生过什么?而我的回答是:宇宙有开端,而在此之前宇宙全部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形成和组成,而宇宙和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是后来在它们当中产生(了大爆炸后诞生与)产生的。也就是说,宇宙的确是诞生于大爆炸,而大爆炸是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中产生的,之后才逐渐地诞生了现在的宇宙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明物质)的。故宇宙是从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中而来,之后,又将会往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和一切的微观物质而去,宇宙和我们诞生于微观物质世界,之后又将会回到微观物质世界中去,这是肯定的,这就是我对霍金先生的回答。故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是正义战胜邪恶和光明最终战胜黑暗的结果,在宇宙和人类社会的发展进程中,正义最终会战胜一切的邪恶,正义的力量终究会远远的大于和超过黑暗邪恶的力量,这就是宇宙和人类社会的生存和发展之道,故也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生存和发展之道。为此,人类及宇宙中所有正义的力量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团结起来,勇往直前的向前走,直到最终彻底的战胜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及其力量那一天为止,到了那时宇宙就颠倒过来了,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明物质)就最终成为了宇宙真正的主宰者,这也是肯定的。
 
量子是宇宙物质最小的单位之一,并且,量子还具有不可仿制、复制和相互纠缠等等的特征与特性。故未来人类完全可以利用量子的这些特性来制造出量子机器人来,并最终实现人与量子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把我们人类变成可以不用吃喝拉撒睡与衣食住行的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故至少量子及其量子纠缠是人类未来与整个宇宙相互融合的载体,是人类与一切宏观与微观物质世界和最高意识的载体,也是人类文明、人的精神世界和灵魂走向整个宇宙文明的载体。
 
一些极少见到的灵异事件就是自然界利用了自然本身的一些电子声像、音像和影像等等的电信号与设备而短暂播放的,曾经在宇宙中发生过的某些社会与生活片断。当人们机缘巧合的碰见到了这些庞大的自然回声、回音和影像场景时,就会立刻被吓到了,因为人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庞大的电视、电影和影像屏幕,就以为是自己碰见到什么妖魔鬼怪了,俗称灵异现象。
 
灵魂至少是属于微观世界的产物,也是宇宙物质的最小单位和活性粒子之一。同时,灵魂也是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最精华的部分形成和组成,比如,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精神、基因和DNA等等。故我认为,灵魂是宇宙的整体综合气质,也就是由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能量粒子与气质、电动势、光电磁等的粒子与气质、气体粒子与气质、及由生命与我们人类的精神粒子与气质、呼吸粒子与气质、精神粒子与气质、灵魂粒子与气质、情感粒子与气质和情操粒子与气体等等的一切宇宙微观物质的最小单位、粒子、气体、气场和气质等等所形成和组成。
 
我们人类利用量子纠缠原理+光速与光的曲率驱动原理+波的曲率驱动原理,如利用量子纠缠、量子波、引力波、电磁波、声波和音波等等的曲率驱动原理+磁场的磁的波曲率驱动原理+辐射的放射性的曲率驱动原理等等就可制造出光速与超光速的高智能机器人和人类外星人来了。 
 
无论如何宇宙都不是,也不可能是无限的,宇宙只是相对于地球和我们人类来说才是无限的。这是因为:1,整个宇宙本身就已经形成和组成了一个巨大的能量与意识的循环系统与轮回机构;2,整个宇宙本身就是一张巨大的,呈折叠和平行状态的一张巨大的纸或网,它有很多相互平行与重复的折叠面,而一张纸或网再大也只是一张纸与网罢了;3,宇宙再大也只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部分和)一张纸或网而己,因为人们所看到的只是整个宇宙的一部分,或只是其中的一二个折叠面而已,但宇宙也有许多透明的折叠面,人们往往通过一个透明的折叠面而看到了另一个透明的折叠面,于是,人们便认为宇宙是无限的了。
 
宇宙的起源和生命的起源同出一辙,呈相辅相成的关系。比如,凡是一切黑色的东西和物质,及凡是一切黑暗邪恶的、具破坏力的和有毁灭性的东西与物质都是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至少是它们的大部分或一部分。故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必须要时时刻刻和随时随地的去防止它们对我们所造成的一系列的伤害与侵害。比如,它们会使我们产生虚弱、空虚、感冒、发热、发烧和生病等等,甚至死亡。
 
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生命势能就是我们的灵魂,它相当于电的电动势,而它却是地球的电动势能提供的,故也是地球电动势总量的一部分。故没有地球的电动势就没有我们生命的势能,也就不可能诞生出生命和我们人类来。而地球的电动势就是地球它本身、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总的能量和能量场,因为地球的电动势为生命和我们人体提供了一切的能量、能量场和蓬勃向上的生命势能。应该说地球上的电动势和水一样,总的质量就那么多,用一点少一点,一旦用了就不可能完全回归,而是大部分转化成了其它的物质。所以,电动势就是整个地球的总的能量和能量场,故电动势也就是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生命线,当它用完了的时候,也就是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灭亡的时候。故此,我们在开发、利用与使用地球上的一切的能量、能源、资源和物质的时候切不可过度,更不能浪费水电油气等的任何的能源、资源和物质。
 
宇宙、地球、生命、人类和所有的明物质都是光明最终战胜黑暗,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虽然我们是正义的,是充满了人性的温暖的,但我们不要忘了我们必然是从这些黑暗邪恶的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中而来的,故我们的身心身体、肉体精神和灵魂血液里面都或多或少的拥有了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的本性和成份,也就是我们和它们之间还有一定的血缘关系在里面。
 
宇宙的本质和我们人类的意识本来就是一致的,因为宇宙的本质就是能量、空间和物质,而意识则是物质的以另一种的、以微观物质和微观世界的形式存在。与此同时,意识也是物质的最高和最低的意识的表现形式和物质的最小单位之一。故宇宙只要有能量、空间和物质就有意识的存在,而有意识的存在就有交流,有交流的存在就有情感,所以说,机器人也是有情感的。
 
生命是物质的最高表现形式,也是宇宙的最高存在和发展形式,因为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存在,那物质和宇宙将变得毫无意义可言,尽管它们很多又很大。但宇宙是先有微观物质后有宏观物质,比如,宇宙是先有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之后才有宇宙正能量、正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从它们当中的诞生。故宇宙是先微观后宏观,微观物质决定宏观物质。故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中的微观物质是宇宙的起源,也是生命、我们人类和一切宇宙物质的基础。比如,宇宙、能量、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就是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中产生大爆炸而诞生的。故能量、空间和微观物质也决定了宇宙和我们的意识,比如,宇宙先有微观物质后有宏观物质,于是就形成了仅有物质却无意识的初级的宇宙,但这时候的微观物质已经为意识的诞生提供了物质基础,故微观物质是意识的基础,微观物质决定意识。而意识的形成又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无意识和有意识的偶然与必然的结合,比如,先是无意识,后是有意识,无意识决定了有意识,而有意识又能促进无意识的发展和壮大。故生命的诞生是在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无意识和有意识中诞生的,存在着一定的偶然性和必然性,这是因为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本身就是无意识的,其一切的发展都是偶然性、随机性和必然性的,但同时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又是可以在无意识的状态下去推动意识与有意识的形成、组成和发展的。
 
地球自转是顺时针,而地球公转是逆时针,再加上地球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导体,拥有巨大的磁场,于是,这一正一反的转动就让地球产生了磁场和电动势,于是,地球的表面上和大气层中就产生了磁场、磁电、闪电、静电和弱电,于是,地球便因此拥有了一切的生命和我们人类。
 
未来高级的人类意识将决定一切,如高智能机器人、量子计算机和量子机器人等等,同时,这也代表着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的宇宙也进入到了高级的意识决定宇宙与物质的新阶段。所以,我们现在可以肯定地说,未来我们人类的意识可以成为宇宙和物质的最高和最终表现形式,我们高级的人类意识决定一切。当然了,这也代表着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意识也进入到了高级的意识决定物质的新阶段。
 
地球上的电动势和水一样,总的质量就那么多,用一点少一点,一旦使用了就不可能完全回收,而是大部分转化成了其它的物质。所以,电动势就是整个地球的总的能量和能量场,故也就是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生命线,当电动势消失了的时候,也就是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灭亡的时候。故此,我们人类一定要尽可能的节约每一度电,无论我们的核电、电能和电量是多公的充足。
 
关于宇宙的形成,我认为是这样子的(一个简单的形成过程):当初,我们的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完全是由这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所形成与组成。之后,宇宙逐渐的积累力量,在经历了相当漫长的岁月,及等到积累了一定的力量后,宇宙终于厚积薄发,在自然的意识之下形成了原始和初级的宇宙。再之后,正义不断在战胜邪恶,正义的力量不断地得到增强,于是,宇宙的正能量和正物质越来越多,最终形成了今天的宇宙。
 
灵魂就是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电动势和能量场,人类和一切的动物生命虽然死了,但构成生命的这种电动势和能量场却不死不灭,永远存在,并在宇宙之中,尤其是在我们地球的内部环境中形成积累,一代代的传承下去,让生命和我们人类能够得到延续。故这种电动势和能量场就是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灵魂。
 
音乐能够冲破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的一切有害的物质与能量,故音乐能够起到预防各种疾病的作用。因此,那些懂音乐、懂艺术、经常听音乐、唱歌、跳舞和从事一些艺术活动的人不但可以增加免疫力,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让自己不生病与少生病,起到保护环境和延年益寿的良好作用。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音乐本身就具有强大的正能量的穿透力,正能量的音乐能够穿透一切有害的病毒、细菌、病菌、细胞、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邪恶的物质与能量。故我们根本上就不需要依靠什么太多的抗生素和维生素来维持自身的免疫力,因为过多的使用抗生素与维生素只会适得其反,甚至于是自取灭亡。我们平时只需要多加强音乐和艺术方面的学习、练习、训练、运动和活动就可以了,就本身是最好的抗生素和维生素。因此,我们必须要加强音乐和艺术方面的正能量来拯救和保护自己。
 
生命的诞生是最终突破和冲破一切不良的自然和宇宙的形态、形状和状态而来的,也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而人类的发明、创新、创造和一切的科学技术则更是如此。比如,人类所发明和制造的火车、汽车、摩托车、飞机、火箭、宇宙飞船、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等等就是明显的例证。这是因为自然就是宇宙,宇宙也是自然,我们都是自然和宇宙的一部分与一份子,而自然、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也只不过是自然或宇宙中的一种或多种的形态、形状和状态而已。
 
如果说宇宙就是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或布,那占宇宙绝大多数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就是宇宙中最多的一种形态、形状和状态,因为它们也只不过是宇宙能量、空间、意识、物质与非物质的一种或多种宇宙的形态、形状和状态而已。
 
天生丽质是因为这样的女人天生就能够或具备了较强的抗击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的侵害、侵犯和干扰等的能力,这是上天赐予这些少数女人的一种美丽、高贵而又特别坚强的品质,如同盛开的玫瑰,但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够拥有的。不但如此,一些女人永葆青春的秘籍还在于懂得音乐、艺术、科学的训练及不断地加强自己的思想、品质、文化和艺术等的修养的缘故。
 
将来,人类完全可以通过量子计算机、量子纠缠、意识和思维等等的高科技技术来制造出可以测量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的机器和设备来,这样一来,我们人类就可以及时的去测量出每一个人身心内部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来了,从而判断出一个人的品质高低与好坏程度,并分析出其现在或将来成为坏人的可能性。比如,妇女在怀孕期间要定期的去测量三次,如果胎儿坏人的基因、DNA、暗能量、负能量、反物质和暗物质等的数量达到或超过了坏人和恶魔的测量值,就得赶紧把坏胎处理掉,避免将来坏人和恶魔出来危害全社会,并为将来孕育出更多的品质高尚、思想祟高和行为伟大的人类创造条件。这样一来,人类社会在未来坏人和恶魔就会消失,至少会极大的减少,而高尚、崇高和伟大的人类会大大增加。不但如此,这种设备连小人、庸人和俗人等也都可以测出来,因为这些品质不咱样的人也是最容易转变成坏人的。另外,等到将来机器人代替人类生育的时候这种设备也用得着,及等到将来人和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时候,或人类成为了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的时候还是用得着,故这种设备对于我们人类至关重要。如果是这样,人类命运共同体、共产主义和大同世界就会很快的得到实现,人类的未来将是一片光明,无限美好。而未来只有这样子的人类才有资格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及最终才能成为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真正主宰者。反之,人类就必然会快速的走向灭亡和自我毁灭。
 
伤口、脓肿、肿瘤与癌细胞等的变黑,这些黑色的坏物质其实就是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而空气中那些飘散的病毒、病菌、细菌和危害性很强的那些微生物及粒子等其实也都是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至少大部分是由它们形成、组成与转变成的。而那些黑色的动植物,如苍蝇、蚊子和蛇蝎等之类的东西,其实它们身上的大部分也都是由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组成、形成与转变成的。而那些黑心、黑心肠、阴险歹毒、惨无人道及丧尽天良的坏人、恶魔与魔鬼其实还是由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形成、组成与转变成的,至少大部分是由它们形成和组成的。而一个人身体里面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的数量越多就越容易生病和死亡,但一般来说,这样的人基本上都是坏人、要么品质恶劣、要么心黑手辣、至少心术不正等等,故这样的人即便是他们不生病,也会因打架斗殴、参加黑社会和违法犯罪等而死于非命。总之,坏人邪恶的本性决定了他们终究是自作孽不可活的,即坏人总是活不长久的,也必然会永远的下在地狱中。故大千世界中,无论是人体、人心还是我们的灵魂,无论是在宇宙空间的任何地方,凡是黑色、邪恶、不良、不好和恶性循环的能量、物质、空间、生命和物体等都是由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形成与组成的,或至少大部分是由它们形成和组成的。
 
我们存在的另一种可能性是:太阳系之外是银河系,银河系之外就是包裹着我们的完全是由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形成与组成的巨大的黑洞,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如地球、月球、火星、金星、木星、土星、整个的太阳系和银河系就是诞生于这个巨大黑洞中的,也是被它包裹着的。故我们就如同一张很大的黑色的纸或布上面的那些或大或小的白斑白点、黑斑黑点和斑斑点点。
 
未来,火星与金星或将取代地球,包括将取代地球的地理位置、轨道和一切的功能等等。火星与金星取代地球或许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比如,当地球的消磁、能量消失或衰老过快的时候就会导致地球因偏离轨道等而提前走向灭亡,而火星与金星却距离地球最近,故就是大自然留给地球的备份和备胎。若地球在几千年后发生了偏离或脱离轨道,或因气温升高等而灭亡了,那火星与金星就会自然而然的取代地球的位置,估计这件事情的发生最快在几万年之内,最多不会超过一亿年。而在此之前,我们人类则一定要保护好地球,以尽可能的延长地球的寿命,与此同时,我们还要对火星、金星和木星等进行改造,我们可以先让高智能的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去改造,等改造好后再让人与高智能机器人和量子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移居上去,并进一步加以改造,最后等完全改造好后我们人类再移居上去,最终让全人类全部都移居到太阳系和银河系上去,把地球让给一切的动植物,彻底的实现地球永久性的可持续发展。
 
宇宙的意识越积越多,当宇宙的意识强大到一定程度时,更高级的宇宙、空间、能量、物质、生命和正能量等就更发达了,整个宇宙变得更强大和稳定了。所以,至少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意识就是物质,尤其是高级与越来越高级的人类和宇宙的意识。
 
我们只有通过不断的呕心沥血才能克服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带来的各种各样的困扰。但是,当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达到百分之五时,就终于迫使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它们的内部发生了质的改变,以及爆发了革命性的运动,即它们通过剧烈的大爆炸和裂变等的形式,最后终于诞生了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即明物质正物质)。故生命和我们这些明物质的诞生就是长期的同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负能量和一切黑暗邪恶的势力作斗争的结果。
 
宇宙和人类一样,也是以品质的高低不同来区分层次的,物以类聚,人类是如此,宇宙也是如此,所以,好人、坏人、好的动植物和坏的动植物,大家死后将处于不同的的宇宙层次和空间位置,这是各自品质的不同决定的。故此,在宇宙中,在人世间,好的人和事物越多,宇宙的品质就越好,宇宙中的正物质和正能量也就越多,宇宙就越和谐,反之,宇宙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就越多,宇宙就越不健康与和谐。故此,宇宙与人世间的是否和谐,完全取决于我们每一个人和每一种生命与物质的品质的高低与好坏。故宇宙和人世间真是人人有责,万物相连呀!
 
宇宙中的白洞占大多数,黑洞占少数,呈三七开。并且,宇宙中一切品质优良的人类、生命和其它的物质将来都集中在宇宙的白洞中,形成正物质和正能量,反之,则集中在宇宙的黑洞中,形成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这就是宇宙、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自然法则。
 
有不少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就深藏在我们的身心里,比如,我们的性格和心灵中有优点就有缺点,有美好就有邪恶,而一切的优点与美好的情感就是我们的正能量,而那些缺点和人性邪恶的一面就是构成我们身心的反物质基因和负能量的基本粒子。
 
什么是地球对我们思想上的引力?是指地球对人大脑中的思想、思维、意识和神经等系统所产生的一种惯性的引力,这种惯性的引力容易让人的思想、思维、意识和神经系统等产生疲惫,从而迷失方向。并且还有可能使人的思想、思维、意识、精神和灵魂等因此而逐渐的走向了坠落,从而导致我们灭亡。故我们必须要加强思想上的学习和训练,一刻也不能松懈。
 
能量守恒定律只适合于正常的地球环境,而不适合已经遭到了污染和破坏了的大气层,更不适合大气层之外的其它的宇宙环境。为此,我们人类一定要竭尽全力的去保护好大气层和地球上的生态环境。而那些从地球跑到大气层之外的能量有的变成了宇宙正物质,但也有不少却变成了宇宙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这是肯定的。
 
我们的灵魂是由宇宙物质的最小单位意识、能量、量子、量子纠缠、宇宙弦、超弦、超超弦、弦理论、宇宙泡沫、宇宙膜、超膜、超超膜、膜原理、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负能量、正能量、正物质和夸克与粒子等等组成和形成。同时我们的灵魂也是由光、电、磁、热、波、电信号、电动势、量子计算、量子通信、原子、核子、电子、光子、无线电、磁场、磁电、引力波、紫外线、红外线、X射线、丫射线与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和我们的思想、思维、品质、道德、情操与精气神等等的共同的所组成和形成。
 
2019年12月3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