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的一些关于宇宙秘密的精髓短句(二十八)

时间:2019-09-0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584,正能量的氛围、气氛和气场会产生正物质的基因和粒子,最终形成正物质。负能量和反物质的氛围、气氛和气场会产生反物质基因和粒子,最终形成反物质。在自然、自然界、大自然和整个宇宙中,正能量和正物质必须要占大多数,而反物质只能占少数,因为这是宇宙健康发展之必然规律。而在人类社会中,正能量和好人就是正物质的氛围、气氛和气场,负能量和坏人就是反物质的氛围、气氛和气场,但正能量和好人必须要占大多数,而负能量和坏人却只能是少数,因为这也是人类社会健康发展之必然规律。
 
585,地球变得越来越弱,寿命也越来越短,及地球的电动势、磁、电磁、引力和重力等等的减弱也都是能量流失过多与过快造成的,至少是地球上的能源和资源越来越少了造成的。再加上人类对地球能量、物质、能源、资源和一切动植物生命的消耗过快过大和严重了浪费,这就进一步的加剧了地球的虚弱,及加剧了地球的电动势、磁、电磁、引力和重力等等的减弱和流失过快。最后,再加上人类对自然、大自然、地球的生态环境和整个宇宙的严重污染,这就进一步加快了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衰弱、衰退、衰老、死亡和灭亡的速度,甚至是加快了人类自己的自取灭亡的速度。
 
586,大气层遭到破坏,环境遭到严重污染,除了会带来严重的水源污染、温室效应、酸雨、全球气候变暖、生态环境失衡和原有的能量守恒定律被打破等等的灾害外,还有可能带来如下的一系列不良后果:首先是地球上的一些物质会跑到大气层之外,造成地球原有的能量守恒定律失去平衡,如地球上的水资源、光芒、紫外线、热能、水蒸气、原子、粒子、分子、中子、核子、黑子、正物质和反物质等等都有可能会跑到大气层之外,从而造成地球原有的能量守恒定律失去平衡。其次是以上这些物质会通过大气层跑到地球里面来了,造成了地球污染的进一步加剧,从而也造成了地球原有的能量守恒定律失去平衡。第三种可能是有许多有益于地球的物质也跑出去了,而不少有害的物质却又跑进来了,这同样会造成原有的能量守恒定律失去平衡。大气层遭到破坏,环境遭到严重污染,如此地球上原有的能量守恒定律可能被打破,甚至已经被打破了,要不然,地球上的水资源和氧含量为什么会越来越少呢?它们又跑到哪里去了呢?是否已经跑到大气层之外去了,还是转化成其他的物质了呢?我认为,这些可能性都很大。比如说,工业革命前,大气层没有遭到破坏及地球上还不缺水,也没有太多的环境污染,氧含量也较充足,可现在这一切都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而时间也不过三百年左右,这的确令人不安。看来,工业革命以后人类的发展和享受已经带来了严重的污染和原有的能量守恒定律失去平衡,这是多么得不偿失的事情,故必须想法加以改变。我认为,改变的方法之一就是让地球和生态环境适当的返璞归真,其次是提高环境保护的各类科技技术,全面的落实科学发展观。
  
587,环境严重污染,大气层遭到严重破坏,及人性也变得越来越贪婪、膨胀和变态和全球人口的大爆炸等等都是造成地球能量守恒定律失衡的主要原因,这对于大的宇宙环境来说算不了什么,可对于像地球这样小小的宇宙来说就是很严重的大问题了,因为地球只不过是整个宇宙中的一粒小小的尘埃,所以人类顺其自然就是顺乎大道,而违反了自然规律就是违反了大道。可过去的人类没有顺乎自然之道,违反了自然规律,结果造成了地球能量守恒定律的严重失衡,这是全人类深刻的教训。
  
588,随着大气层日益遭到更加严重的破坏,地球上原有的能量守恒定律的已经被打破,这使得许多原有的自然规律和现象也跟着被打破,至少已经会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与变异。也就是说,地球上原有的能量守恒定律已经遭到破坏,原有的自然规律也已经跟着出现异常,如四季的季节变得不再分明,已经模糊不清或错位;如气候、气温和生态环境等也已经发生异常,及产生了气候失常、气温异常升高、环境严重污染和生态环境失去平衡等等;又比如水土流失后变得不能回归,有一部分则永远的跑到大气层之外去了,而另一部分转变成其它的物质了,这使得地球上的水资源变得越来越少;最后,就是由此而引发出的人性也变得越来越贪婪、膨胀和变态等等。故以上的这一切加起来就是构成地球能量守恒定律被打破的基本原因。也许有的人不相信人性也在变得越来越贪婪、膨胀和变态的这种事情,以及不相信地球能量守恒定律也被打破,且还是人为因素造成的。那请问,人类虚荣心的日益严重,并由此而引发的对物质消费的要求越来越高,及人性的贪婪和膨胀也变得越来越得不到满足等等,难道这一切不是构成地球环境污染和能量守恒定律被打破的主要原因吗?那请问,人类的这些不满足难道能够让地球能量守恒定律永远不会打破,且还会变得越来越正常吗?事实上恰好相反,人类的这些行为只能让地球的能量守恒定律变得越来越不正常,直到遭到彻底的破坏后完全消失为此。故至少是地球的能量守恒定律已被人类打破了,这绝不是危言耸听,而是不容否认的事实。
  
589,造成地球能量守恒定律被打破的因素有很多,除了以上的大气层遭到严重破坏的因素外,还有地核、地貌、过度的开采矿山矿石和能源、与资源的消耗过度等等都有着直接的原因,也也是不容否认的事实。看来地球的能量守恒定律更加的适合于地球的原生态本身,而不适合像现在这样子的已经被严重污染了的生态和环境,故地球的能量守恒定律不能打破,因为这样子对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生存和发展来说十分的不利,而对于整个宇宙和其它的一些低级丑陋的动植物来说可能无所谓,难道不是吗?
  
590,地球的能量守恒定律可能会随着地球环境的污染、破坏和宇宙的膨胀变得越来越快等而有所改变,甚至失效,并且这个定律在过去可能只是针对于地球上的环境有用,因为地球只不过是整个宇宙中的一个小小的宇宙而已,甚至只是整个宇宙中的一粒小小的尘埃。所以小小的地球及其上面的这一点能量相对于整个宇宙来说算不了什么,一旦地球环境遭到污染和破坏,如地球的大气层遭到破坏,地球上的一些能量便跑到地球之外的大的宇宙环境中去了,于是地球上的这个所谓的能量守恒定律就有可能失效了,因为许多的地球能量通过已经被破坏了的大气层而跑掉了,这样地球上的能量便日益缺失,自然而然就得不到稳定的能量守恒了,而是逐渐的流失了,这就直接导致了地球的生态环境、大气环境及全球的气候环境等失去平衡,也是导致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主要原因,其带来的危害难以估量。由于大气层遭到了破坏,地球的引力和氧含量等也在逐渐的减弱和减少,导致地球上的许多能量跑到地球之外去了,长久下去必然会毁灭地球,至少会给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带来严重的灾。故我们一定要去竭尽全力的去保护好大气层和我们的生态环境。而那些从地球上跑到大气层之外的能量有可能变成了宇宙的正物质,但也有可能变成了宇宙的反物质或暗物质、暗能量和负能量,这些也是可以肯定的。
  
591,另一个造成地球能量守恒定律失衡的原因可能是大气层遭到破坏后,大气层之外的许多物质便跑进了大气层之内的地球表面上了,造成了地球上的能量守恒定律失衡,也造成了地球生态环境的失衡,甚至可能还会造成更多的现在还不为人知的不良后果。总之,大气层遭到破坏后,能量守恒定律遭到失衡是肯定的,要么是地球的能量跑到大气层之外去了,要么是大气层之外的许多物质跑进了大气层之内的地球表面上,而这两种现象都会造成能量守恒定律的失衡。请问,为什么现在的地球已经失去了平衡及还产生了很多不正常的现象呢?就是以上的这些不良因素造成的,而造成这些不良因素的主要原因是人类的污染和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也就是说,这些不良的后果是由我们人类自己造成的。
  
592,人类造成地球能量守恒定律被打破,以及对地球的能源与资源的消耗与浪费过度都有可能对地球的自转或公转的运行轨迹及规律造成偏差。如人类的开山、取土、大型工程、建筑物及剧烈的爆炸等等太过,再加上大的地震过多和环境污染过重及生态严重的失去平衡等等,都有可能会加快这一切的不良趋势,造成地球的自转和公转产生偏差,最终造成不利于地球和我们人类生存下去的一些不良的后果。
大气层遭到破坏会带来什么样的灾害呢?至少,大气层遭到破坏会导致水土污染,其带来的灾害会导致温室效应或酸雨等等。而全球气候变暖的主要原因也是大气层遭到破坏和严重的污染后所产生的温室效应。
 
593,恐怖的基因、气氛、气场和负能量是不和谐之反物质气氛和气场,也是反物质之基础来源之一及其形成与组成部分。如侵略战争中的无端大屠杀和在战场上的恶意杀寥,及惨无人道的活埋等等都会产生恐怖的基因,气氛、气场和负能量,它们会在一起积累下来,先形成反物质基因和反物质粒子之气氛和气场,然后再逐渐的演变成负能量和反物质。另外,那些不和谐之黑恶势力的基因、气氛、气场和负能量,及其黑色灰暗的心理等等也会产生恐怖的基因、气氛、气场和负能量,并最终形成和组成反物质。
   
594,气氛、氛围和气场的越紧张和越恐怖,人们的精神状态就越紧张和越恐怖,其产生的负能量、反物质基因和粒子等也就越多。在战争年代,生命有时侯根本得不到保障,故那些不和谐之反物质恐怖气氛、气场和负能量会随时的围绕在人们的身边,时刻的威胁着人们的生命,让人们的精神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之中。如处于战斗、拼杀和抵抗之高度紧张状态之中。而这种状态会改变人体的正常基因,对于人体基因好坏之形成和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战争所造成的环境污染也是形成和组成负能量和反物质的主要基础来源之一。
   
595,产生了黑色和灰色的氛围、气氛和气场的人越多,其产生的反物质基因和粒子之氛围、气氛和气场等就越多,于是,世界就越不太平,就有可能发生战争。世界上为什么会发生战争?就是由这些坏人引起,说明那个年代是坏人当道,也说明了那个年代的坏人较多,是负能量和反物质猖狂的年代。但好人为了正义,及为了更好地生存和发的下去,就不得不同坏人作坚决的斗争。于是正义与邪恶势不两立,短兵相接,正义的正能量和正物质的氛围、气氛和气场会最终走向强大,逐渐的超过与压倒了黑暗邪恶的负能量和反物质的势力,并最终消灭了它们,世界又重新回归到了光明正义的一面。
   
596,那些在不和谐之负能量和反物质的氛围、气氛和气场下成长起来的人们其犯罪率自然就高,至少比一般的正常人要高得多,且这些人的负能量和反物质的氛围、气氛和气场等就是反物质之主要基础来源之一。
   
597,如果人类的进步需要靠战争来维持,这只能证明人性有着极其丑陋和残酷的一面,这需要共同的来加以改变。而办法只有二个:一是全人类实现共产主义,二是人类把自己变成人与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598,宇宙的膨胀主要是人类之膨胀,因为人类文明是肉体和灵魂同时膨胀并积累下来的结果。故肉体和灵魂是同时膨胀的,生生不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599,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如果一把火烧掉了,灵魂就不能正常的再生、回归与轮回,就会产生雾霾污染空气和破坏土壤的营养成分,让生命得不到更好地延续,故这本身就是错误的。而在自然、自然界、大自然和整个宇宙中,所有的动植物生命死亡后都是自然的埋葬和风化,只有人类现在用火去烧,这本身就是违反自然规则的行为。这是因为生命和土地也需要营养和有机物成分,这样才能更好的延续下去。而所有的稻草、垃圾、秸秆与树叶,及一切的动植物的遗体都是土地需要的营养和有机物成分,难道可以一把火烧掉么?当然不能一把火烧掉,因为我们要顺应自然的发展规律,让我们的遗体慢慢地风化和转化为大地与生命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和有机物质,从而让灵魂能够自然的得到再生、回归与轮回,让生命和我们人类能够更好的得到代代相传,并永远的健康发展下去。 
 
600,地球上的能量能源守恒定律是不能被打破的,可现在却已经被打破了,而这也许就是造成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主要原因之一。
 
601,人的品质决定了宇宙的品质,人的品质的好坏决定了宇宙品质的好坏及其膨胀速度,人的品质越好宇宙的品质就越好,及其膨胀的速度就越慢,反之,就越快。故宇宙品质的好坏及其膨胀速度与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品质有关。而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这说明人类的品质已经或者正在出现严重的问题,这主要表现在人类污染了环境和破坏了地球与生态,故也影响了宇宙的健康发展。宇宙的膨胀虽然是自然规律,但膨胀到一定的程度就会重新组合,但这恐怕对人类不利,因为这会导致人类很可能被自然界淘汰出局。故地球不能再受到污染和破坏,及生态环境也不能再继续的失去平衡。人和一切的动植物牵一发而动全身,如果不保护好它们生态环境就会失去平衡,而导致宇宙也失去平衡。再加上水、土地、空气和大气层等若被严重的污染,这将加速宇宙的膨胀速度,若超过了一定的限度就会进入恶性循环,介时人类可能会无法承受这种后果,而宇宙就一定会进行重新组合,这对人类是很不利的,极有可能被自然界淘汰出局,或自我毁灭而走向灭亡,这难道是人类自己想看到的结果吗? 
   
602,宇宙和我们人类一样也是以品质的高低不同来区分层次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类是如此,宇宙也是如此。故不同品质的人和动植物死后是处于不同的宇宙层次和空间位置的。好人、坏人、好的动植物和坏的动植物死后都处于不同的宇宙层次和空间位置,就是因为各自品质的不同造成的。我们每一个人和每一种动植物生命的品质都不一样,如好人和坏人、好狗和疯狗、喜鹊和乌鸦,以及健康的和瘟疫的动植物生命等等,我们各自的品质肯定是不一样的,故在宇宙中所处的层次和空间位置也不一样。宇宙中品质好的生命将构成正能量和正物质,形成光明正义的世界。反之,品质不好的生命则构成负能量和反物质,形成负能量、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黑暗邪恶的世界。于是,大家所处的宇宙层次和空间位置自然就不一样了,这就是宇宙物以类聚和人以群分的客观规律。但在宇宙中和人世间里,好人和好的事物越多,宇宙中的正物质和正能量就越多,整个宇宙就越和谐。反之,宇宙的负能量、反物质、暗物质和暗能量就越多,宇宙就越不健康与和谐。故宇宙和人世间是否和谐,完全取决于全人类、全世界、我们每一个人和每一种动植物生命的品质的高低。故宇宙和人世间真的是人人有责,万物相连呀! 
   
603,尘埃变成了土,土又风化成石头。石头、土壤和水又风化成生命。最后生命土又变成了土壤和尘埃,尘埃又风化为石头,宇宙就是在如此的反复循环着的,延续不断,生生不息。 人的品质除了天生,后天的培养也十分重要,故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存环境是有着密切的联系的。 人的品质主要是思想上的品质,但这种品质主要是来源于人的心灵。一个人的品质怎样,从他的言行举止,从他的文艺作品,以及从他所结交的朋友就可以看出来。 
 
604,什么是宇宙的诞生?为什么宇宙会加速膨胀?这与人类和生命万物有什么关联?我认为,一切存在的事物和现象之总和就是宇宙。故根据能量的守恒定律,我认为,自古以来,大的宇宙只有新生没有死亡。宇宙有死与活(动与静)、黑与白和大与小等之宇宙。刚开始时,也就是几十亿年前只有死与黑的宇宙,世界一片漆黑,无数个死的宇宙在漆黑而深邃的空间里由静态向动态慢慢地移动着,向四周蔓延并膨胀着,随着上亿年时间的运行,一些物体逐渐堆积起来,体积越来越大,运行速度的也越来越快,最终在十亿年前的某一天,两颗运行速度极快的原子终于突破极限,失去控制,在一刹那间碰撞在一起,怦发出巨大火球,射出光和热,并逐步形成了太阳与太阳系。于是,在太阳系中,一个活的宇宙、有生命的宇宙诞生了,它因有了火、光和水的滋润,构成生命基础的微生物已经蔓延开来,于是,这个活的、有生命的宇宙就是地球。太阳系在经过上亿年之运行后,最终形成了有规律的系态,地球也因有了固定的运行星态和规则,在阳光、水、空气、土壤和微生物等原始生命之活跃下,这些微生物又经过几亿年的运行与演变,最终进化成今天这样的,有着各类动植物之低级生命,以及人类与哺乳动物之高级生命并存的蓝色星球——地球。所以,地球是迄今为止人类发现的唯一有生命的宇宙,而火星与金星等都是无生命的宇宙。
   
605,既然地球是活动的,且相对于人与高山来说是大宇宙,那地球上的人与一切生命,及高山与石头等自然就是小宇宙。人与动植物是动态的,是活动的小宇宙,高山与石头是静态的,是死静的小宇宙。一切自然与社会现象也是宇宙,如白天和白色叫白的宇宙,夜晚和黑色叫黑的宇宙。由于地球是活动的宇宙,是自然界客观规律之产物,故地球上的一切生命之诞生与发展,也必需要遵循一定的自然客观规律,社会的发展与动植物世界之延续也要同样如此,由于人是高级动物,人的思想与精神境界的提高,是需要经过长期的社会实践与刻苦训练的,读万册书,行万里路说的就是这个理与过程。共同致富需要全人类共同来发展和共担责任,如关于全球气温不断攀升与气候越发异常的这个问题,难道三百年前就有了吗?难道大量的珍稀动植物不断地走向灭绝之现象在三百年前也会频发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为什么现在就有了呢?且越来越严重呢?这是因为人类过去没有尊重自然客观规律,无限度自我为中心,对大自然过度索取的结果。由于这是人类共同造成的恶果,就应该共同的来承担,这应该成为现代社会每一个人经常去思考和行动的问题。我认为,要想彻底恢复地球三百年前的生态环境最少需要一千年的时间,并且还需要全球、全人类、全世界和我们每一个人来共同的行动。
   
606,美国科学家说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我认为只是银河系、太阳系等部分宇宙如此,并非整个宇宙如此。而且我还认为,至少从银河系、太阳系和地球诞生之日起就在膨胀,只是速度没有现在快而已。这是为什么呢?这与人类和其他一切生命有关联吗?我认为,这一半与宇宙本身的自然规律有关,因为宇宙的本性天生就是如此、生来就有好动和好膨胀之基因成份,而另一半则是人类与生命万物共同造成的,而人类则要比其他生命负绝大部分的责任,因为人类是目前地球的主宰者,故是环境污染的第一责任人。如为什么人类和一切生命的本性都是自私和无法满足的呢?这是因为我们生下来就有这些基因和客观规律之存在,人和人类社会是如此,动植物世界也是如此,并且随着人类和生命的不断进化,其欲望将变得越来越大,膨胀速度也越来越快,这就是造成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另一半的原因,人类上万年的历史进程及一切动植物之演变过程与发展趋势等都可以证明这一点。故人性与一切生命的丑陋,一半是天生的,一半是后天发展而来的,并且这种趋势会永远保持和发展下去,除非人类与生命万物都能充分的了解这些,并作出了改变,如把自己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现在是21世纪的新千年,相信一千年以后,这些现象就会得到较彻底的改观。这是因为在这一千年的时光内,人类会逐步去奋斗的,会最终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但这也是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607,几万、几十万、几亿和几十亿年前的地球是怎样的环境和气候呢?我想肯定比现在要好,但好到极致以后也会逐渐变坏,因为宇宙的本性是不断变化、膨胀和发展着的,越往后可能越差与越坏,反而是中间一段比较好,就像现在的宇宙和地球。任何事情然物极必反,但当坏到一定程度时就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必须要返朴归真,不然就得走向灭亡。如恐龙时代的早中晚期就各不相同,新旧石器时代也不同,原始、奴隶和封建各时期更是不同。到后来,即使每隔一百年也变化巨大,尤其是工业革命后,气候与环境日益恶化,到七十年代已经坏到极点,八零年后才开始返朴归真,至今不过三十二年,但在今后的一二百年时间内,返璞归真仍然是全人类的主要任务。最丑陋的地方是最落后的地方,必然会产生最野蛮的文化,然后再产生最野蛮的灵魂和毫无人性之兽行。故在未来,这些最丑陋的地方必须要首先去改变,去改变这些最落后文化与野蛮的灵魂,从而堵住其毫无人性之兽行,如此才不遭灭亡,否则,必遭天灭,将最先被大自然所淘汰。如大自然会用那涛天的海潮、无情的地壳移动、愤怒的火山燃烧、巨大陨石撞击和正义的脉冲星等等的方式去首先灭亡他们,而一些少数的幸存者将被正义的人们收留,这叫做报应,也叫做天理自有,天道有法,道法自然。故这里要提醒一下那些有几个钱却成天居心叵测、或一直在窥探他人正当利益、并随时准备侵占他人主权和领土的人要特别注意了,千万别再违背天道,否则灭亡就会很快来到。如当今的美国、日本、越南和中国的台湾地区等等。
 
608,光合作用是生命中的一项科学运动、一种生理机制与程序、一种必不可少的动力和源泉,当然,它还有许多鲜为人知的用途,或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特殊作用有待我们去解密。凡有光源的地方就有光照,非洲因日照充足强烈,故那里的人与动植物便更耐热和耐高温,类人猿自然就会向黑人的方向进化,最终成为黑色的人种。一个人如果长期不受阳光照耀就会生病,但受多了也不行!经常沐浴阳光对健康十分重要,儿童更是不可缺少,因为,人体内的钙如果没有光合作用的催化就不能融入骨肉,就会直接影响各种微量元素的互动互补,从而引发病变。科学试验表明,日照越多和劳动量越适中频繁的人,肌肉就越发达,体力也就越好,反之就越差,故一点都不晒太阳的人容易生病。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促进进化,光合作用就是运动和进化的自然科学,就连我们的科学试验和文学艺术等也都取决于我们的科学活动。身体的健康关键在于不受污染,然而,各类污染却时刻发生在我们身边,且越来越使我们的肉体和灵魂也受污染,从体外辐射,从污染入口,乃无孔不入。如桶装与瓶装水、精瘦猪肉、食品添加剂、工业色素超标等等;如电子与磁场辐射、复合墙板、磁砖、化工涂料和染料等等的二三次污染,这些都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生存质量。但光合作用可有效地缓解很多的污染物和污染源。
   
609,在日常的生活、活动、动态和静态的状态下去很规范地发展和保持这种动律的规则就是艺术之科学方法之一。地球天生就在自转与公转,且一刻不停地运动着、矛盾着,故地球解决矛盾的唯一办法是不停地运动,永不停息!于是,凡是诞生在地球怀抱里的一切生命,都传承了地球好动的基因,也都在一刻不停地运动着、矛盾着。故生命是在运动中诞生、演变和进化而来的,停止了运动即意味着生命的终结。故自古以来人类与生命万物解决矛盾的唯一办法都是靠不停的运动。故我们的思想、文学和艺术中的一切活动都要遵循自然界规律中的律动与韵律等这些科学的规范,永不停息,永无止境。请不要在疲劳的状况下从事艺术活动,要养精蓄锐,在最佳的状态下进行。文学凭思考,艺术凭感觉,两者还需掌握好不偏不倚的中庸之道与术理。如表演艺术要保持中庸的态度,不能太过,导演艺术的镜头感要好等。如完成一部文学作品先要通过基础的学习、观察思考和实践,然后又去思考、总结和实践,在反反复复中完成。总之,虚无、天人合一的感知境界是艺术的最高境界,尤其是影视艺术。虚无,加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是思想文学的最高境界。世界文化的最佳方向应是以东方文化为主调,其他文化为辅调的一种文化方向,并非越多元越好。
   
 610,我们每一个人的膨胀都是宇宙的膨胀缩影,也代表着宇宙膨胀的方向。如个人的膨胀是良性的,对宇宙的损害就小,表现为一个好人和一个健全健康之人自然的就是一个有作为的,及也是对全人类和全世界有所贡献的人。由于凡是健康向上的就对宇宙的损害也较少,但若能让身体与心灵更健康,那对宇宙的贡献就更大。如一个人生了病自然要吃药,而中草药也是生命,动物药引也是生命,自然要以牺性一些动植物生命来维护健康,而人工培育与繁殖生命的速度远跟不上消耗程度,故中草药等的植物品种随着人口急增而急剧减少,很多己经灭绝。故好人健康状况越好其消耗的动植物生命就越少,贡献就越大,其产生的宇宙气场对生命的影响也就越健,反之,一个人的膨胀是恶性的,一切将向反的方向发展了,自然的也就什么都谈不上了……。
 
611,美国科学家说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我认为只是银河系、太阳系等部分宇宙如此,而并非整个宇宙如此。我还认为,至少从银河系、太阳系诞生之日起就在膨胀,只是速度没有现在快而已,这是为什么呢?这与人类和其他一切生命有关联吗?我认为这与人类的无知是有着密切的关联的,如我们每一个人的膨胀都是宇宙的膨胀缩影,也代表着宇宙膨胀的方向,如我们个人的膨胀是良性的对宇宙的损害就小,就表现为一个好人,及一个身心健康之人,自然的就是一个有作为的和对世界有所贡献的人。反之,就表现为一个罪人恶人,就是一个对宇宙和世界产生负面作用的历史的罪人。
 
后记
 
球只有一个,可是很多人不去珍惜却还想着移居到火星和外星球上去继续享受,继续做他自私自利与虚伪至极的所谓人上人,这真是可悲又可耻。并且地球的能量、能源和资源也是有限的,弄不好人类把地球折腾完了自己还没有本事移居到火星和外星球上去,而到时候便只有等待可耻的走向灭亡的份了。虽然人类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下的自然规则和丛林法则是残酷无情的,但是,人类决不能自甘坠落,把自己变成更加自私自利和虚伪的低级动物。人类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的高尚、祟高和伟大起来才能摆脱一切的无知、残酷和无情,才能走向永恒的美好天堂,和有资格永远的在宇宙中存在下去。为此,全人类只能共同的走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这就是全人类必须要把握好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正确的方向,严防再走过去的错路和弯路,才能共同的走好人类前进的康庄大道。
 
前几天,美国特朗普总统说出了压抑已久的一句话:中国人的好日子过的太久了!这令舆论震惊!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指责另一个国家的老百姓好日子过得太久了,世界史上鲜有此人。何其毒也……!故此,美国将是第一个灭亡的国家。因为,美国不灭,世界不存。因为,美国不亡,天理难容。
 
台湾问题越往后拖付出的代价越大,故先要解决台湾问题,再来一心一意来谋求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故台湾问题不可久拖不决,迟早会使用武力解决,故现在就支持武力统一台湾,不惜一切代价。全人类坚决不能让特朗普连任,否则将是全人类的灾难,尤其是中美两国的重大灾难。韩国瑜的防务靠美国是没有希望的,郭台铭的一中各表是不可能的,这证明国民党也是彻底的没有希望的了。如果国民党不能赢得2020就彻底的完蛋了,而民进党是黑暗邪恶的,必须灭亡,如果民进党再执政,十年之内必须要武力统一台湾,不惜一切代价。极端自私自利和百分之百只为自己的人是恶魔、魔鬼和刽子手,这样的人已经不适应整个宇宙的发展趋势了,故必须灭亡。可是台湾的民进党和美国的一些新帝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动分子就是这样的人,如果这些人不灭亡,世界将永无宁日,他们必然会给全球、全人类和全世界带来巨大的灾难,故这些坏人我们必须要给予坚决的歼灭。
 
美日等帝国主义的本质是魔鬼,是恶魔,是强盗,其吃人的本性是改变不了的,他们必然要吃人,否则就活不下去,故我们全人类必须要打倒他们。坚决打倒新的美帝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动分子!
 
我们要把这些港独分子永远驱逐出境,永远不让他们成为中国人和呆在中国。
 
坚决打倒新的美帝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动分子!!他们就是恶魔、魔鬼和强盗,他们将毁灭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一切,所以全人类和全世界要团结一致来打倒与消灭他们。
 
崇洋媚外可耻!没好下场。因为崇洋媚外是一种弱者的心态和奴才式的卑躬屈膝,而非是真正的相互尊重、互信、学习和交流,更谈不上有什么真正的自由、民主、公平、公正和平等。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自私自利和自私自利的人就是恶魔和魔鬼。因为这是在毁灭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一切,至少,这会极大的加快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灭亡速度。而美国、英国、日本及其同盟就是自私自利、极端的自私自利与虚伪、已经失去了人性或即将失去了人性的国家,故他们就是恶魔、魔鬼和强盗,故他们是在毁灭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一切,至少,他们会极大的加快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灭亡速度。为此,全人类和全世界必须要消灭他们,至少,一定要防患于未然。
 
我感兴趣和喜欢研究的课题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人类和科学等的一切形态、状态、形状及其组成和形成。我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秘密所在,故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但我的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等也不一定正确,或过于偏激,故请大家原谅和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上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们看的,凡是条件不佳的艺术爱好者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提供参考或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和理论,还可增强一些艺术的修养和艺术性,起到一定的修身养性和强身健体等的良好效果。
 
作者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
 
2019年9月5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