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日记:浅谈怎样使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之现象有所缓解

时间:2019-08-2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首先,人类要解决好人性之丑陋所积习下来的、一切的历史与人性本质中的一切淤积和遗留问题,把人性的丑陋尽量的减少到最低点,且尽可能的去减少各种各样的污染物与污染源。这是因为人类才是宇宙的终极主宰者,宇宙环境的好坏,直接或间接地由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思想、品质、精神、行为和健康程度等等的好坏来决定的。其次,要依赖人类高度发达的科学技术来逐步解开一切的宇宙秘密。其三是要求大多数人都要高度统一地行动起来,保护好地球和整个宇宙环境。其四是要求大多数人的心灵都要无比的强大与和谐,都要有高度的秩序感,和都能高度地自觉的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与行为规则。包括遵守游戏规则和潜规则,并敢于反对一切的不正义、不公平、不平等和不廉洁的事物。若如此,整个宇宙也将会和我们人类一起变得和谐起来,从而使其膨胀的速度缓慢下来。最后,如果人人都能高度地节约水电油汽和一切的不可再生性能源,那将会起到进一步减缓宇宙膨胀正在加速之良好效果。总之,宇宙膨胀正在加速并不可怕,关键是其要健康的发展才行,至少要良性而非恶性的膨胀才行,就如同一个人的欲望正在加速膨胀一样,欲望大一点并不可怕,关键是其要健康的发展。
   
丑陋是人类落后文化之产物,如果我们不能解决好人性丑陋所积累下来的一切问题,人类文明将不能更好地向前进。然而,现实是只有那些少数具有最纯粹、最高尚、最崇高和最伟大的思想、精神与理想信仰的人才能做到这一点。那一个人,或做一个怎样的人才称得上是这样子的人和行为方式呢?答案是,只有那些具有最纯粹、最高尚、最崇高和最伟大的思想、献身精神与理想行为的人才是这样的人。他们的思想最高高、崇高和伟大,他们的行为最清正廉洁,他们的信仰和精神境界最坚定不移,他们是真正的愿为真理和全人类的幸福而牺牲一切的包括身家生命的毫无利己之心的人。故这样的人绝无丑陋之心与灵魂,也绝不允许自己出现类似的心理现象和精神境界。故他们对人生的要求十分严格,其所有的时间、精力和行为都是在为此而努力奋斗,而这一切,正是他们长期坚持不懈的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和道德修养之结果。一个人,只有首先具备了这种先进的思想,随后才能逐步产生共产主义的理想、行为和精神境界。我们的人类社会要进步,人类文明和历史也要前进,故丑陋的人性我们必须要逐渐的改变。而唯有多数人如此,人类共同幸福的那个理想社会才能早日的到来!故这也是未来人类教育改革的最重要方向之一。那我们人类怎样才能在历经风雨后变得不再丑陋呢?或丑陋之后能迅速的纠正错误呢?唯一的办法就是大多数人都要具备这种最纯粹、最高尚、最崇高和最伟大的思想、品质、精神、信仰和理想情操,即就是要具备伟大的共产主义思想、品质、道德、精神、信仰和理想情操。
   
 如果未来的人性变得不再丑陋了,那宇宙膨胀正在加速之现象将会很快缓慢下来。可人类目前想做到这一点实在是很难,故解决这个难题人类至少需要上千年左右的慢长时光,之后才能逐渐的纠正过来……
   
 而历史和现实却是,当人性变得很丑陋的时候还不知悔过!于是,丑陋便继续的丑陋下去,最终积习难改。其次,当人性,或大多数人的人性都变得很丑陋的时候,人们也就习以为常,而不去加以深究了,这使得丑陋逐渐的升级和升值,并显得似乎是越来越高级……而那些少数得道而又明智的人也对此无可奈何。故只好装着没看见,或干脆假装不知道……如罪恶的封建社会发展到最后就是如此,直到最终可耻的灭亡。
      
 所以啊!人啊人!人性如果不丑陋,世界怎有如此多的纷争、扰乱、悲伤、伤口、痛苦、疯狂与疾病产生?以致于宇宙迷雾重重、环境污染、水土流失、风沙肆虐和难以返朴归真!
   
 所以啊!人啊人!人性如果不丑陋,世间怎有纯洁的灵魂被出卖!忠善之心逐渐的丧失,好人难做或做不得,而坏人却厚黑不归;又怎使得爱情有价、信义贬值、友情出卖、交情断裂和人心不古啊!
 
人啊人!人性如果不丑陋,美好的大同世界怎会寡廉问津!曾经的苦难又怎会轮回到人间,依旧想阻挠和隔膜当下这个千载难得的却又是无比和谐的太平盛世!
   
 人啊人!人性的丑陋何时才能得到改变?美好的大同理想何时才在全人类得到实现?人性如果不丑陋,一切的罪恶都有可能改变……
    
 2012年3月22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开发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