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的自然科学知识、理论、观点和科幻世界(221)

时间:2019-08-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浅谈正反物质的形成:
 
恐怖的基因、气氛、气场和负能量是不和谐之反物质气氛和气场,也是反物质之基础来源之一及其形成与组成部分。如侵略战争中的无端大屠杀和在战场上的恶意杀寥,及惨无人道的活埋等等都会产生恐怖的基因,气氛、气场和负能量,它们会在一起积累下来,先形成反物质基因和反物质粒子之气氛和气场,然后再逐渐的演变成负能量和反物质。另外,那些不和谐之黑恶势力的基因、气氛、气场和负能量,及其黑色灰暗的心理等等也会产生恐怖的基因、气氛、气场和负能量,并最终形成和组成反物质。
   
气氛、氛围和气场的越紧张和越恐怖,人们的精神状态就越紧张和越恐怖,其产生的负能量、反物质基因和粒子等也就越多。在战争年代,生命有时侯根本得不到保障,故那些不和谐之反物质恐怖气氛、气场和负能量会随时的围绕在人们的身边,时刻的威胁着人们的生命,让人们的精神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之中。如处于战斗、拼杀和抵抗之高度紧张状态之中。而这种状态会改变人体的正常基因,对于人体基因好坏之形成和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战争所造成的环境污染也是形成和组成负能量和反物质的主要基础来源之一。
   
产生了黑色和灰色的氛围、气氛和气场的人越多,其产生的反物质基因和粒子之氛围、气氛和气场等就越多,于是,世界就越不太平,就有可能发生战争。世界上为什么会发生战争?就是由这些坏人引起,说明那个年代是坏人当道,也说明了那个年代的坏人较多,是负能量和反物质猖狂的年代。但好人为了正义,及为了更好地生存和发的下去,就不得不同坏人作坚决的斗争。于是正义与邪恶势不两立,短兵相接,正义的正能量和正物质的氛围、气氛和气场会最终走向强大,逐渐的超过与压倒了黑暗邪恶的负能量和反物质的势力,并最终消灭了它们,世界又重新回归到了光明正义的一面。
   
那些在不和谐之负能量和反物质的氛围、气氛和气场下成长起来的人们其犯罪率自然就高,至少比一般的正常人要高得多,且这些人的负能量和反物质的氛围、气氛和气场等就是反物质之主要基础来源之一。
   
如果人类的进步需要靠战争来维持,这只能证明人性有着极其丑陋和残酷的一面,这需要共同的来加以改变。而办法只有二个:一是全人类实现共产主义,二是人类把自己变成人与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宇宙的膨胀主要是人类之膨胀,因为人类文明是肉体和灵魂同时膨胀并积累下来的结果。故肉体和灵魂是同时膨胀的,生生不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正能量的氛围、气氛和气场会产生正物质的基因和粒子,最终形成正物质。负能量和反物质的氛围、气氛和气场会产生反物质基因和粒子,最终形成反物质。在自然、自然界、大自然和整个宇宙中,正能量和正物质必须要占大多数,而反物质只能占少数,因为这是宇宙健康发展之必然规律。而在人类社会中,正能量和好人就是正物质的氛围、气氛和气场,负能量和坏人就是反物质的氛围、气氛和气场,但正能量和好人必须要占大多数,而负能量和坏人却只能是少数,因为这也是人类社会健康发展之必然规律。
 
后记
 
球只有一个,可是很多人不去珍惜却还想着移居到火星和外星球上去继续享受,继续做他自私自利与虚伪至极的所谓人上人,这真是可悲又可耻。并且地球的能量、能源和资源也是有限的,弄不好人类把地球折腾完了自己还没有本事移居到火星和外星球上去,而到时候便只有等待可耻的走向灭亡的份了。虽然人类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下的自然规则和丛林法则是残酷无情的,但是,人类决不能自甘坠落,把自己变成更加自私自利和虚伪的低级动物。人类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的高尚、祟高和伟大起来才能摆脱一切的无知、残酷和无情,才能走向永恒的美好天堂,和有资格永远的在宇宙中存在下去。为此,全人类只能共同的走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这就是全人类必须要把握好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正确的方向,严防再走过去的错路和弯路,才能共同的走好人类前进的康庄大道。
 
前几天,美国特朗普总统说出了压抑已久的一句话:中国人的好日子过的太久了!这令舆论震惊!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指责另一个国家的老百姓好日子过得太久了,世界史上鲜有此人。何其毒也……!故此,美国将是第一个灭亡的国家。因为,美国不灭,世界不存。因为,美国不亡,天理难容。
 
台湾问题越往后拖付出的代价越大,故先要解决台湾问题,再来一心一意来谋求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故台湾问题不可久拖不决,迟早会使用武力解决,故现在就支持武力统一台湾,不惜一切代价。全人类坚决不能让特朗普连任,否则将是全人类的灾难,尤其是中美两国的重大灾难。韩国瑜的防务靠美国是没有希望的,郭台铭的一中各表是不可能的,这证明国民党也是彻底的没有希望的了。如果国民党不能赢得2020就彻底的完蛋了,而民进党是黑暗邪恶的,必须灭亡,如果民进党再执政,十年之内必须要武力统一台湾,不惜一切代价。极端自私自利和百分之百只为自己的人是恶魔、魔鬼和刽子手,这样的人已经不适应整个宇宙的发展趋势了,故必须灭亡。可是台湾的民进党和美国的一些新帝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动分子就是这样的人,如果这些人不灭亡,世界将永无宁日,他们必然会给全球、全人类和全世界带来巨大的灾难,故这些坏人我们必须要给予坚决的歼灭。
 
美日等帝国主义的本质是魔鬼,是恶魔,是强盗,其吃人的本性是改变不了的,他们必然要吃人,否则就活不下去,故我们全人类必须要打倒他们。坚决打倒新的美帝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动分子!
 
我们要把这些港独分子永远驱逐出境,永远不让他们成为中国人和呆在中国。
 
坚决打倒新的美帝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动分子!!他们就是恶魔、魔鬼和强盗,他们将毁灭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一切,所以全人类和全世界要团结一致来打倒与消灭他们。
 
崇洋媚外可耻!没好下场。因为崇洋媚外是一种弱者的心态和奴才式的卑躬屈膝,而非是真正的相互尊重、互信、学习和交流,更谈不上有什么真正的自由、民主、公平、公正和平等。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自私自利和自私自利的人就是恶魔和魔鬼。因为这是在毁灭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一切,至少,这会极大的加快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灭亡速度。而美国、英国、日本及其同盟就是自私自利、极端的自私自利与虚伪、已经失去了人性或即将失去了人性的国家,故他们就是恶魔、魔鬼和强盗,故他们是在毁灭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一切,至少,他们会极大的加快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灭亡速度。为此,全人类和全世界必须要消灭他们,至少,一定要防患于未然。
 
我感兴趣和喜欢研究的课题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人类和科学等的一切形态、状态、形状及其组成和形成。我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秘密所在,故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但我的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等也不一定正确,或过于偏激,故请大家原谅和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上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们看的,凡是条件不佳的艺术爱好者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提供参考或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和理论,还可增强一些艺术的修养和艺术性,起到一定的修身养性和强身健体等的良好效果。
 
作者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
 
2019年8月28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