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正成功在望的最精彩微语言(291)

时间:2019-08-1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八月随笔杂谈(一):
 
1,未来,过分和极端自私自利与虚伪的人类将会被淘汰,因为这种人类已经不适应整个宇宙的发展趋势了,已经严重的阻碍了宇宙历史的健康发展。至少,这样的人会防碍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故也必然会被人类社会的进步和文明所淘汰。
 
2,美国、日本与英国及其同盟就是宇宙最黑暗邪恶的代表,而中国的台湾却非要跟他们学,最终也成为了最黑暗和邪恶的地方之一。台湾还要跟日本学,不认祖宗、歪曲历史和搞颠倒黑白等等,还在搞同性恋,故台湾将来比他们的老师美国更黑暗和邪恶,比日本更变态和不正常,将成为全球、全人类、全世界和整个宇宙最黑暗、邪恶、变态和最不正常的地方(而没有之一),把一个本就好生生的宝岛搞得乌烟瘴气的,搞残成了废岛与恶岛,并最终和美国、日本与英国一样,让那些最黑暗和邪恶的人占领、控制和统治了台湾,成为了和美国、日本与英国一样的世界上最邪恶的地方。而美国和英国的反动鹰派、日本的新旧右翼反人类分子和台湾的已经变态了的台独分子必然会给全亚洲、全世界和全人类带来像二战时期那样的巨大灾难,同时也给台湾人民也带来巨大的,甚至是毁灭性的灾害。故美国、日本再加上台独就是台湾同胞的灾难,也是中国、全亚洲、全世界和全人类的灾难。为此,全世界和全人类必须团结起来打倒这些最黑暗邪恶的人及其反动势力,防止他们犯下反人类的滔天罪行,因为他们这一小撮人就是世界危险的根源,就是破坏世界和平、安宁、团结和共同繁荣的人。这是因为他们这些人的本质就是恶魔、魔鬼、强盗和刽子手,故吃人、吸血、侵占和抢劫等就是他们改不了的本性。故全人类必须要团结起来打倒这些恶魔及其同盟的帮凶和狗腿子。
 
3,如果全世界有一半以上的人懂得了佛理、佛道和佛教中的那些和谐的科学知识和艺术理论中的部分精髓,并坚持每天信奉该艺术和行为一小时左右,那人们至少就会少生病,就会形成较为圆满的人格和开悟的境界,从而达到节省能量,节约能源、资源和取得缓解全球气候异常升温等等的重大环保作用。假如全世界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个企业都怀有佛的仁义之心和胸怀,平时多行善、多做好事和少犯错误,那像全球气候异常升温等等的这样的严重问题就能迅速的得到解决,故佛教也是共产主义社会的最佳生活方式之一,至少在二三百年内可发挥巨大的环境保护作用。
 
4,资产阶级和资本主义的意识形态是自私自利的,再加上其趋利性、逐利性和特别虚伪的一切本质,导致资本主义最终也会像封建社会一样失去人性,变得无比的黑暗、邪恶和罪恶起来。故资本主义的灭亡是迟早的事情,迟早而已,故资本主义如果改良,可能会多延长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要走向灭亡,要么和平演变,要么武力统一。故现在的资产阶级和资本主义的意识形态是极端自私自利和虚伪的,是要不得的,全人类必须要给予推翻,全世界走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发展道路。
 
5,人类首先是实现共产主义,然后是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最后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人类如果不成为外星人就没有出路,甚至是还极有可能很快的走向了灭亡或自取毁灭。
 
6,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这是全体中华儿女从自鸦片战争以来的英勇奋战,流血牺牲,用血肉之躯和辛勤的劳累换来的;这是无数中国人民和英烈前赴后继的牺牲换来的;这是建国七十年来的辛苦劳作和改革开放四十年全体中国人民的打拚和勤俭节约换来的;这是靠中国人民用一点点血汗积累起来的。所以,我们的幸福生活花费的是我们的血汗线,而不是像美国及其同盟一样是靠侵略、侵占、抢劫、掠夺、残酷的杀戮和剥削他人来的。故我们的成就是前几辈人的血汗史,也是人民的流泪史和中华民族的屈辱史的积累,我们的财富和幸福生活是长期的艰苦奋斗和漫长积累的结果。所以说,中国今天的一切成就,和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这是中国人用生命和血汗换来的,也普通的老百姓是用辛勤的劳动、节约和智慧积累来的,而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但现在的一些人却不知道珍惜,他们蔑视自己的国家,轻视自己的祖国、人民和民族,因为他们崇洋媚外、自私自利、虚伪虚荣、不知节俭、浪费能源资源和污染环境,故他们是坏人,是没有和不讲良心的人。于是,他们歪曲历史,否定自己的国家和民族,还在美国等西方国家的挑拨离间下搞分裂国家和破坏中华民族统一和复兴的进程,配合美国企图把台湾、香港、西藏和新疆从中国分割出去,企图配合美国搞垮中国,故这些人是典型的汉奸、卖国贼、狗奴才和狗腿子的行为,他们是中华民族的罪人,故必须要消灭干净。
 
7,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大脑神经系统其实也是由电信号、光信号、光电信号、光电粒子、波信号、磁信号、量子波、粒子信号和量子纠缠等等的各种各样的宇宙信号和射线等等所组成和形成。而我们的心脏和大脑是产生人类情感的纽带,我们的情感大多数都存在于心脏和大脑的空间里面,只有少数存在于肠胃和皮肤等组织里面,而这,就是我们情感上的牵肠挂肚。
 
8,宇宙的秘密可能还是这样的:如黑洞套黑洞、黑洞套白洞、白洞套黑洞、白洞套白洞和一环套一环与环环相扣等等,及宇宙、地球、生命、我们人类的诞生过程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的规律和生命的意义等等。根据我的黑洞套黑洞、黑洞套白洞、白洞套黑洞、白洞套白洞和一环套一环与环环相扣等等的原理,宇宙中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邪恶的物质在不断产生的同时也在不断地被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正能量和一切宇宙光明正义的力量所歼灭,故这是一场永恒的正义的力量消灭一切黑暗邪恶势力的歼灭战,故也是宇宙发展的客观规律。占95%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和我们这些占5%的普通物质,也就是明物质都诞生于宇宙中的一个相对较大的黑洞中。且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诞生了我们的这个一较大的黑洞可能还被另一个相对更大的黑洞包围着,也就是说我们是处在黑洞中的黑洞里,且(整个宇宙是)黑洞中还有更大的黑洞,每一个黑洞都被另一个更大的黑洞包围着,一环套一环,环环相扣,直到最后被一个最大的黑洞包围在其中。故宇宙是一个最大的黑洞,里面包含着很多,甚至是无数个的黑洞,故需要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尤其是我们人类去一层层、一次次和一点点的去剥开它,就像剥洋葱一样,并最终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9,诞生了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的黑洞是一个相对较大的、充满了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的黑洞,目前它占整个宇宙的95%。其实,这个黑洞的形态就相似于一块很大的黑布,且黑布之中的那些占5%的白点和白块就是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明物质),如就是那些星球和星系等等,而所有的生命和我们人类则是这些星球和星系中那些微小的微生物而已,也是经过了漫长的进化和演变而来的。故我们其实一直都没有走出这个黑洞,并且在这个黑洞之外还有很多更大的黑洞包围着我们,整个宇宙就是一个黑洞包围着另一个黑洞的、一环套一环的和环环相扣的存在。之后(的黑洞之外)就是无边无际和无穷无尽的黑暗世界,这个原理就是黑洞套黑洞的原理。故宇宙中的黑洞是无边无际、无穷无尽和永无止境的,而现存的这些黑洞(的内部)则永远是处于运行、运动、膨胀、进化和演变着的,且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尤其是所有的生命和我们人类则是在随时随地、每时每刻和每分每秒的在同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作殊死的搏斗和斗争的,并以追求自身永恒的发展和壮大来求得生存。故这是合乎生命的膨胀和斗争的本质的,同时也是所有的生命和我们人类一起存在下去的、无穷无尽的奋斗动力和生命的源泉(也就是生命永远都不能停止斗争和发展)。
  
10,当危险、灾难、不幸和死亡降临之际,人与动物会明显的感到害怕、恐惧和不安,甚至知道了(自己逃脱不了)死亡的来临,因为这时候人和动物的身体内部及周围密集了比平时要多得多和大得多的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或许这些危险、灾难、不幸和死亡本身就是由它们一手造成的,然后它们便乘机而入、乘虚而入和乘隙而入,把生命带入到黑暗和死亡的深渊,以达到消灭正义的有生力量、减少正义和一切的有生力量对于它们有威胁或威胁过大的目的。故很有可能就是它们在宇宙中控制、操纵和掌握着我们这些普通物质的命运的,即它们掌控了包括所有的生命、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在内的生杀大权,一旦我们让它们有机可乘,它们就会让我们死亡和把我们带入到无比黑暗的深渊中去,以达到它们(以消灭正义和有生力量、减少正义和一切的有生力量对它们威胁或威胁过大的)不可告人的目的。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的规律和生命的意义是:正义、光明、所有的生命和人类终究是不可战胜的,这些黑暗邪恶的东西它们是想控制宇宙的一切,包括控制我们人类和所有的生命的,可它们不知道所有的生命和我们人类已经代表了宇宙正义和光明的核心力量和全部意义,宇宙中所有的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力量加在一起就能够大于一切,也是可以大于一切的、故生命其实是不可战胜的、除非生命自己本身已经甘于堕落了或自取选择走向灭亡(相当于自杀),但这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故那些黑暗邪恶的东西它们自以为可以控制,甚至可以消灭所有的生命,其实恰好相反,它们是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的,而生命和我们人类却可以做到逐渐的去战胜它们,并最终征服或消灭它们。这是因为生命和我们人类是不允许它们超过一定的势力范围的,一旦它们超过了我们能够容忍的范围,或显得过于的黑暗和邪恶了,那我们人类是会不惜一切代价,且是有能力去逐渐的消灭、控制和掌握住它们的。
  
11,一张黑色的纸放长了就会出现大大小小的、代表正义和正能量的、白色的斑斑点点。其实宇宙也是一样,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就是宇宙中那些大大小小的、代表正义和正能量的、白色的斑斑点点。当初宇宙完全是由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形成和组成,整个宇宙一片黑暗,但任何事物都不是永远一成不变的,任何黑暗邪恶是不可能永远长久的,世界也不可能永远是单元的,否则就将失去其存在的意义。只有光、光芒、光明、正义和正能量的力量才能带来一个色彩斑斓和丰富多彩的多元世界,才能集结正义和正能量,并在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过程中宇宙最伟大的意义——生命也必将会跟着诞生了,这是宇宙发展的必然趋势。正因为宇宙后来集结了光、光芒、光明、正义和正能量等等的这些光明正义的力量和正能量的物质,并在它们漫长而不断的努力的膨胀、发展和斗争的过程中逐步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和壮大,之后宇宙才最终诞生了我们这些普通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故生命、我们人类和这些普通的物质是宇宙正义最终邪恶的结果。
  
12,宇宙的秘密和生命的秘密是一致的,因为生命,尤其是地球和我们人类是宇宙的核心。虽然是先有宇宙之后才有生命,但生命必然是宇宙的一份子和一部分,故都密不可分。因为宇宙不可能无缘无故的诞生生命,只有宇宙最核心的部分(地方)才能得到宇宙永恒的保护和爱护。故生命是宇宙的核心,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秘密其实是一致的。
  
13,宇宙的膨胀必须是健康的膨胀才行,也就是正义的膨胀必须要战胜邪恶的膨胀才行。由于宇宙的正义中通常隐藏着邪恶的力量和成分,一旦我们稍不注意它们就会占上风,把我们再次拖入到黑暗的深渊。故人类、人类社会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及时的去清除个人的思想、精神和体内、及人类社会内部的一切不健康的和邪恶的力量与成分才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都是光明和正能量(正物质)的一部分,如我们至少会成为蓝蓝的天空和悠悠白云的一部分。因为品质是天生的,故那些少数品质很好的人天生的也都能较强的抵抗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由于他们天生的就拥有超人的正能量和抗击一切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的)能力和免疫力,故即便是他们死后也会成为它们强劲的天敌。现在,那些里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已经占了宇宙的95%,那这是否也意味着所有的生命和我们每一个人,甚至包括整个宇宙和人类社会在内的,我们的自身和我们的人性与本质中的黑暗邪恶部分也占了95%呢?如我们的身体内部的成分也是那些黑暗邪恶的成分比较多呢?也是占了95%呢?我认为大多数人都不是的,没有占这么多,应该只是占30%左右,只有极少数的恶魔、魔鬼和坏人占了95%左右(的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
  
14,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产生)过程是:黑暗(宇宙当初全部由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组成)、光、热、火、膨胀、大膨胀、摩擦、大摩擦、碰撞、大碰撞、爆炸、大爆炸、银河、银河系、太阳、太阳系、地球、运动(自转)、活动(公转)、大气层、空气、氧气、微生物、水、土地、阳光、生命和我们人类。故光、热和火等是太阳的象征,也是正义和正能量的象征,而膨胀、大气层、空气、氧气、微生物、水、土地、阳光、运动及其活动等则是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象征,相互之间都是相互相成和辩证统一的关系。
 
15,如果全世界有一半以上的人懂得了佛理、佛道和佛教中的那些和谐的科学知识和艺术理论中的部分精髓,并坚持每天信奉该艺术和行为一小时左右,那人们至少就会少生病,就会形成较为圆满的人格和开悟的境界,从而达到节省能量,节约能源、资源和取得缓解全球气候异常升温等等的重大环保作用。假如全世界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个企业都怀有佛的仁义之心和胸怀,平时多行善、多做好事和少犯错误,那像全球气候异常升温等等的这样的严重问题就能迅速的得到解决,故佛教也是共产主义社会的最佳生活方式之一,至少在二三百年之内可以发挥巨大的环境保护作用。
 
16,我们也还只是诞生于整个宇宙中的无数个黑洞中的其中的一个相对较大的黑洞,且这个黑洞当初还是由两三个、甚至三四个黑洞相互产生碰撞和发生大爆炸之后诞生的。当然,诞生了我们的这个黑洞当初也完全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形成和组成(当初它们占百分之百)。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是后来在其内部出现一束光后,并由这束光逐渐诞生而来,逐渐的发展到现在的只占宇宙的百分之五的。总之,整个宇宙现在仍然还是一个大黑洞,且在这个大黑洞中还有无数个大大小小的小黑洞,且现在的整个宇宙仍还大部分是由这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形成和组成(它们现在占百分之九十五),而诞生了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却只占百分之五,只是少数而已,故两种力量现在仍然悬殊较大。
 
17,别认为宇宙是死的,什么都不知道,宇宙不是死的而是活的,而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就是宇宙的神经系统,控制着整个宇宙的一切的行为(和行动)向着科学的方向发展。故宇宙能够控制好所有的宇宙物质和生命,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是整个宇宙和万事万物的主宰者和最高统帅,才是我们真正的主。
 
18,自然的气候变暖即便是有周期(具有一定的周期性)也是一个自然的、缓慢的变化周期,因为,自然而然形成的事物就是自然反应,也只是一种自然的反应、反映和效应的表现,即便是到了它的高峰期(高潮部分),也只是一阵子而已,高峰期(高潮部分)一旦过去,很快就会消失而成为了过去,就像人和动物的***一样,只有等到下一次的高潮的来临了。所以,等待一个自然而然形成的气候变暖和气候异常等的周期需要一个较漫长的过程。故现在的地球变暖和气候异常等是人为的,是人为的快速膨胀、污染、浪费和毁灭等等的许多不科学和不正当的手段造成的,这当然要比自然的速度要快成千上万倍。如一具尸体若自然的风化就需要较长的时间,而采用柴油和汽油焚烧则只需要几个小时,同样的,自然界自然而然产生的污染、浪费和毁灭等也是及其缓慢而是有限的,也是很容易被自然所风化和化解掉的,而人为的污染、浪费和毁灭的速度却很快,是自然的成千上万倍,且还不容易被风化和化解掉。严重的是人类的大部分污染和浪费是不可逆转的,会永远的存在于地球和宇宙空间,故也就会永远的危害到地球、生命和宇宙的健康发展。
  
19,自然、生命、人性和宇宙的本质是膨胀,这是肯定的,因为,无论我们是向着好的或坏的方向发展,我们都总是在不断的膨胀着的,要么良性膨胀,要么恶性膨胀(但良性的要占多数,恶性的占少数),是永远的不会停止的,并且速度还会越来越快。但地球之内的一切的膨胀肯定是人类一手造成的,这是因为人类的自私自利及为了一己之心而造成的不断膨胀。如人类为了肉身与精神的日益强大就肯定是越来越变得更加的自私自利的膨胀和盲目发展的,这是人性的本质和资本的趋利性决定的。为了更好的维护和保护好自然、生态环境、地球、生命和整个宇宙的健康发展,人类必须要适当地走回头路,适当的返璞归真和最大限度地回归自然。
  
20,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我们人类、人性和整个宇宙的膨胀的本质是三七开的,即良性的膨胀占七成,恶性的占三成,这就是自然的黄金分割线上的自然的黄金分割律。因为这个世界上的良性事物始终要占大多数的,而恶性的始终占少数。但这并不代表一切恶性的事物不想更快的膨胀下去,因为恶性的膨胀始终是想要超过和压倒良性的,也总是想一统天下的,故其危害极大。故我认为,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我们人类、人性与和整个宇宙的本质就是膨胀,且这种膨胀和现在的正在加速的膨胀是自从盘古开天地以来的逐步积累的结果,故和自古以来我们的每一个人有关联。
 
21,浅谈阴阳平衡的真正原理和理论:宇宙之中,阳代表着正义、阳光和温暖,阴代表邪恶、黑暗和冷酷,但过去中国人的阴阳学说中总认为自然之中、大自然之中、整个宇宙之中和万事万物之中的阴阳关系总是平衡的,且还认为这种阴阳的规律和原理是不可被打破,也是不能被打破的,这是因为过去的中国人认为阴阳总是平衡的,且必须要保持平衡才行、才对。然而,阴阳在整个宇宙中真的是如此吗?真的啊平衡的吗?我认为不一定,这是因为宇宙相对于地球和我们人类来说实在是太大了,可以说是无限大的,这是因为阴阳在大多数的时候本身是不平衡的,如阳始终要占大多数,占七成,阴始终要占少数,占三成,两者呈三七开的黄金分割线的这种自然黄金分割律的客观规律、规则、状态、形状、形态和现状等等的,至少,这在自然界中的大多数时候都是如此,至少大千世界中的大多数物质也是如此,尤其是在我们的地球环境中,如至少地球本身、生命、人类和我们人类社会的发展规律就是如此。故尤其是在今天的地球和太阳系已经十分稳定和成熟的情况下,阴阳呈三七开的态势是肯定的,故它们已经变得十分的成熟和稳定了,而只有在极少数特殊的情况下才会出现阴阳失去平衡的状况,但总体上,一般情况下都是阳占七成,阴占三成的。这就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真正的阴阳平衡的规律,就如同世界上的好人总是比坏人要多一样(好人占七成,坏人占三成),就如同一个人不会总是生病一样,因为总是生病的人只是少数且还是天生或遗传的,就如同一个人身体里的大多数细菌都是有益菌一样(好的细菌占七成,坏的占三成),就如同好的天气与气候总是比恶劣的时候要多一样,就如同万事万物和大千世界也都是如此一样。故在阴阳的平衡世界中,阳始终要占大多数,占七成,阴始终只是占少数,占三成,两者呈三七开的黄金分割线的黄金分割律的客观规律。并且未来还会随着宇宙的日益膨胀和更加的成熟,这种三七开的态势还会得到进一步的改进和加强,如总有一天阳要占九成,而阴始只会占到一成不到。然而。当这一天来到了的时候,就说明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明物质)和正义(正能量)的力量已经在整个宇宙中战胜了一切黑暗邪恶的力量,和已经战胜了之前占95%绝大多数的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表明我们这些正义的普通物质、明物质和正能量已经取得了决定性的伟大胜利,宇宙大同和世界大同的日子真正到来了,人类的最高理想、目标和愿望实现了,整个宇宙从此会永远的变得真正的稳定、成熟、和平和和谐起来。生命是诞生于光明又战胜于邪恶,一切美好和良性的事物加上各种各样和五彩缤纷的物质就最终诞生了宇宙中最美好、最美丽、最正义和又最善良的一切生命和我们人类。故生命、人类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明物质)的诞生是光明最终战胜黑暗,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为此,我们要始终战胜一切的黑暗邪恶是必须的,尽管有时候我们没有或是不能完全而又彻底的战胜它们。
 
22,生命的轮回需要什么?有很多,但至少需要如下几种最基本的物资和条件:至少需要灵魂自然与正确和科学的回归,而不是让人类的精神和灵魂变得越来越堕落、变异和变态;至少需要正常的阳光,但不是大气层遭到破坏后的毒辣的阳光,而是三十七度的温暖生命与人心的阳光;需要纯净的水、土壤,而不是污染和严重污染后的水与土壤;需要清新的空气,而不是污染与严重污染后的雾霾和空气。人类的生存还至少需要无公害的粮食和绿色食品,而这些都是从纯净的水和土壤中来,需要有正常的阳光进行光合作用,需要有绿色的有机肥去滋润和育养粮食作物,而不是靠化肥、农药、氧化剂和催化剂等化学品去进行污染性的拔苗助长。故广大农村秋收后留下来的秸秆、稻草及猪马牛羊的粪便都不能扔掉或一把火烧了,而是要留着来年开春庄稼人的有机肥。而现在我国的很多地方却一把火烧了秸秆、稻草、冬季也不积累有机肥、不但造成大量的资源浪费、还带来了严重的雾霾、空气与土壤污染、让土壤和农作物及许多种庄稼环节不能得到良好的轮回。人类与生命的轮回不但需要物质而且需要精神与灵魂的回归和轮回。人类的灵魂需要一种强有力的精神力量作为支柱,而不能像玛雅人一样逐渐走向堕落,从而迅速被大自然淘汰。大自然是永远存在的,人类只有充分尊重自然、维护自然、保护自然和回归自然才能与大自然一起走向永恒。但人类现在至少在回归自然的这一点上做得很还不够,离这个要求还很远,甚至是越走越远,已经让大自然不堪重负。
 
23,任何一个人从小到大都一直在膨胀,但无论怎样膨胀,即便是多么的风光其人生也是有限的。任何一棵小草、一棵树、一只狗、一头牛、一头大象和一头蓝鲸等等同样的也是从小到大一直在膨胀,但无论怎样膨胀也都是有限的。任何一个生命、个人、家庭、与任何一个集体集团、地区、一个国家及地球、太阳、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膨胀也都是有限的,也都不可能无限的膨胀下去。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能量转化成质量和物质的速度是有限的,尽管物质转化成能量的速度很快。故现在的银河系就是我们所说的这些普通的物质(明物质),目前它还只占宇宙5%的份额,其余的95%是那些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但它们其实也并不是什么真正的物质和能量,它们只不过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中的一种自然的形态、形状和状态罢了。既然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只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中的一种自然的形态、形状和状态,那它就像引力、压力、引心力、重力、重心力、引力波、磁场、电磁波、真空、引力波、冲击波和引力场等等的许许多多的自然形态、形状和状态一样是可以被我们人类逐渐的所征服的,同时也说明了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是允许它们和我们人类一起来共同的征服这些目前占绝大多数的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的。故我认为,宇宙的膨胀实质上就是我们的人类、地球、生命、太阳系和银河系等在膨胀,而我们膨胀的目的就是为了最终击败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它们。当有一天我们反败为胜,达到占宇宙95%的份额时,我们就不会再加速的膨胀了,而是慢慢地膨胀了,因为整个宇宙和银河系这时候就相对的稳定和固定下来了,尤其是我们的太阳系。因为这时候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已经取得了绝对的胜利,反之,那些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已经被我们控制在5%的范围了,故到了那时候银河系和整个宇宙就彻底的稳定和固定下来了,膨胀相对停止了,一切都恢复到宇宙万分和平和谐的境界。另一方面,即便是宇宙没有能力去改变自己的膨胀趋势,那若干年后,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仅是依靠我们人类的科技力量就可以来控制宇宙的膨胀了,及可以维护好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平衡了。我认为,仅是做到这一点,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我们人类都同样的有这个能力、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故我认为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膨胀终究是有限的,或许将来有一天会是三七开,我们七它们三(也可以说是正义的正能量占七而黑暗邪恶的负能量占三),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占到宇宙的95%以上,完全颠覆和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同时,还因为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我们人类都有能力来解决这个问题,尤其是我们人类,故我们人类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全部价值和意义。
 
24,地球未来的宇宙环境将变得越来安全:宇宙适当的膨胀是件好事情,因为这会让那些威胁到地球安全的危险因素离地球越来越远,如会让太阳系迅速地拉大与其它的星系、星球和小行星等等的距离,让太阳系和地球变得越来越安全;如会让小行星撞击地球的几率大大缩小,变得几手不可能了等等。于是,我们要坚信一点,宇宙是不会无限的膨胀下去的,而目前宇宙的这种正在加速膨胀只是其成长的一个过程或周期性的现象。这是因为,若宇宙无限的膨胀下去最终对自身的存在也不利,故宇宙是不会无限的膨胀下去的,故宇宙最旺盛的膨胀时期已经成为过去,现在的宇宙已经趋向更成熟了,以后的膨胀速度也会慢慢的降下来,并最终稳固、稳定和固定不变下来,回归到永远正常下去的固定状态上来。其实,我们的地球也是一样,正处于中年时期,也已经变得十分的成熟和稳定了。而正是由于宇宙和地球现在都已经变得十分的稳定成熟了,才使得地球最终诞生出了高级和最高级的动植物和我们人类来的,如猫狗牛羊马和大象老虎狮子等等就是高级的生命,而我们人类则是最高级的生命。为此,在未来,随着宇宙的良性膨胀,宇宙的范围将变得越来越大,宇宙的形态、形状和状态也随之会变得越来越成熟、稳固和固定下来,同时让太阳系也变得越来越成熟、稳固和固定下来,从而使得更多的行星越来越远离太阳系和地球,会离我们越来越远。为什么我们现在仰望星空时所看到的星星越来越少了呢?就是这个缘故,也是宇宙迅速膨胀后变得越来越大,让那些星星离我们越来越远了的缘故。那地球将来再也不可能遭到什么小行星的撞击了,几乎完全排除了这种可能性,地球将永远变得安全了,那地球未来毁灭性威胁的唯一来源就是我们人类自己了,但只要我们人类不发生大规模的毁灭性的核战争,地球就会永远的存在下去。另一方面,因为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赋予了宇宙和生命的意识,故整个宇宙、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是有思维和意识的。故宇宙也是会意识到自己无限的膨胀下去是不好的,为了自己和地球与生命的安全,宇宙将有意识和用意识来控制自己(的膨胀范围),形成有意识的去膨胀和保护自己和地球与生命,让自己健康发展,让地球、生命和人类顺利的诞生、成长和发展下去。最后,宇宙还会让我们人类成为最高级的意识生命和最终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从而让我们人类起到永远的保护好宇宙(它自己)、地球和生命的永恒的作用。故整个宇宙用意识创造了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并赋予我们人类永恒的历史使命,即我们人类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并让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与宇宙它自己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最后,未来随着人类科学技术和高科技技术的突飞猛进,人类也会采取一切的安全措施来尽可能的保护宇宙、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自己的,人类是决不会让地球遭到毁灭、生命遭到灭绝和人类自己走向倒退和灭亡的,人类是一定会让地球、生命和我们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的。为此,我们人类一定要让自己尽快的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因为人类只有让自己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更好地保护宇宙、地球和生命,才能让宇宙、地球和生命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故我们人类一定要尽快的把自己变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25,所有的生命和物质都有其自然的形态、形状和状态,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人类和整个宇宙也是一样,都只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种生命或物质的形态、形状和状态罢了。如自然和大自然只是一种自然的形态、形状和状态而已;如自然界只是一种自然的状态而已;如生命和我们人类只是一种自然的形态、状态和自然界的状态而已;而整个宇宙只是一种比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更大或更多的一种大的自然形态、形状和状态而已,而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也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些小小的宇宙而已。但宇宙,包括整个宇宙在内都不可能与自然、大自然和整个自然界相媲美,因为整个宇宙都只不过是自然与大自然的一部分,和只是自然界的一份子而已。故唯有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是我们真正的老大,我们必须首先要尊重它们,然后融入到它们之中去。故我们人类遵守自然规律、保护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是根本,才能在此基础之上去谋求更高和更好的生存、发展和繁荣,否则一切无从谈起。
 
26,为什么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呢?这是因为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人类和整个宇宙间的一切的宇宙能量、正气、正能量与光明和光辉等等的力量越来越大的,而物质却在相对的减少,因为物质都已经转化成了能量、正气、正能量与光明和光辉等等的其它的物质了,故宇宙的膨胀是一种能量、气体、正气、正能量与光明和光辉等等的膨胀,且越积越多,逐渐形成了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
  
27,大千世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生命和人类社会自古以来好的事物总是要占大多数的,如好的天气和气候等等总是要占大多数的;如整个人类社会好人和好的事情总是要占大多数的;如自然界中好的动植物也总是要占大多数的;如那些十分恶毒的蛇、十分凶恶的狗与疯狗、疯牛、疯马与疯羊等等、及人类社会中的那些邪恶的恶魔和坏人等等也总是要占少数的。也就是说,一切的不良的事物无论在种类和数量上始终是占少数的,并且我们也不可能让它们永远的存在和发展下去,因为这是大千世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所有的生命和人类社会的客观规律。
 
28,艺术膨胀的原理、本质和规律到底有哪些呢?我认为至少有如下的这些:首先,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生命、我们人类和人性的原理和本质就是膨胀,同时,膨胀也是它们和艺术的一种生存和发展态势、势能和趋势,故作为任何一种艺术的形式,包括所有的艺术门类在内都必须首先要具备这种蓄势待发的膨胀态势、趋势和势能才行。如动态就是动感、必须态度鲜明和节奏感明确才行;而状态则要更加的突破它们才行,即在此基础之上必须要进入艺术与艺术性的一种状态、形态、形状、态势、趋势和势能中去。而艺术的风格则一定要独具风格、特色且已经成熟和固定下来了才行。其次是艺术分裂的规律,这是一种在艺术膨胀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一种艺术和艺术性的分裂,但艺术无论是怎样的分裂,及是怎样的在分裂等,但最起码至少是一种艺术与艺术性的分裂,因为这种艺术的艺术性的分裂是加入及渗入了一种个人独特的艺术的思想、精神和品质等在内的一切的动态、动感、状态、形态、形状、态势、趋势和势能等等的分裂,这种分裂是一个科学规范的(分裂)过程,也是一个即兴的科学创新、创造、创作和制作等的过程,至少是一个十分规范的艺术延续和发展过程。也就是说,这是艺术家正能量与光明、及其光辉的思想、精神和品质等等的集中爆发、总结和呈现等等的一个暂短的过程,也是连锁反应似的一连串的正能量与光明及其光辉的思想、精神和品质等等的不断爆发、总结和呈现等等的一个暂短的过程,其原理就像核爆发的原理一样,是不断的分裂再分裂、环环相扣和呈现一系列的连锁反应的爆发态势的,是在不断地分裂和不停的爆发着、在分裂中爆发、在爆发中分裂、同时产生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就像核武器和核电站的核反应堆所爆发的连锁反应的原理一样。故艺术的分裂是一种在不断的连锁反应中发生的一种艺术的创新、创造、创作和制作等等的态势、势能和趋势,往往是一边分裂一边源源不断的爆发出艺术的灵感、同时又在爆发艺术灵感的同时又在不断的分裂出另一系列的、一连串的艺术灵感和艺术性来,且这种灵感还是源源不断、无穷无尽和永无止境的,而非像精神病人那样是一种不科学的、无规则的、失去或没有正能量的一种精神病似的分裂(故这种分裂不是精神病和神经病)。为此,我认为懂得了艺术膨胀的本质、并掌握了其科学的方法、就会成为了一个十分优秀的艺术家或很专业的艺术工作者、而一旦进一步的进入了艺术的分裂原理、及懂得并掌握了其分裂的规律,就会成为一个更高层次的世界一流的顶级的艺术大师,而这样的艺术大师,百年之内全世界也诞生不了几个。艺术的原理和本质就是膨胀,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其一是因为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生命、我们人类和人性的本质就是膨胀,故艺术的本质也是膨胀,这是自然规律,也是自然科学的基础课题。那艺术的膨胀规律是怎样的呢?顾名思义,首先是膨胀,也就是首先必须要拥有一种积极向上的膨胀态势、势能和趋势,及处处表现和呈现出一种不断向前、向上且又横扫一切的膨胀态势、势能和趋势,之后才能产生一种动态及其动态感,且逐渐的训练成具有律动和韵律等的动态及其动态感,一旦拥有了这种动态及其动态感后,之后就必须会出现一种艺术的整体状态,但这种艺术的整体状态必须要符合艺术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才行,否则就不是一种高级别的艺术,而最多只是一些低级粗俗的边缘艺术,如就是那些不懂得艺术的人却在胡闹和胡来的那种低俗的所谓的艺术 。
 
29,超膜、超超膜、膜理、超弦、超超弦、弦理、量子、核子、中子、原子、粒子和各种微量元素及各种微生物等等的这些微观的宇宙物质是构成整个宇宙质量和物质的基础,故它们也是构成生命与人类的基础。故人类想要彻底的解放自己、就必须首先从这些微观的宇宙物质着手、我们只有揭开了它们的秘密、掌握了它们的原理、才有可能揭开整个宇宙、生命和人体自身的秘密,之后才有可能利用这些秘密来彻底的解决人类未来的生存、发展和繁荣等等的一系列难题、最终解放全人类。人们只有通过艺术的科学规范的训练才能逐渐突破自然的第一自然阶段,达到第二自然阶段、甚至是第三、第四和第五自然阶段等等的更加高级的艺术形态、形状和状态。人们只有首先突破自然的形态、形状和状态才能达到更高层次的艺术的形态和状态,且人们通过这样的艺术训练的同时还可以起到不生病、少生病的强身健体和增强身心健康等等的功效。另一方面,为什么现在的人们必须要进行艺术的科学规范的综合训练呢?首先,人们要与时俱进,要具备和跟得上新时代的精神面貌。其次,因为作为第一自然阶段的人已经不能有效的改进人性不良、丑陋的一面和不具备改变人性弱点与缺点的能力了,故人们必须加强后天艺术的强化训练,首先达到第二自然阶段,甚至是第三、第四和第五自然阶段等等的更加高级的艺术形态、形状和状态,之后才能有能力去有效的改进人性的弱点、缺点和丑陋等等的不良一面,让个人与全社会都具备超强和超自然的综合能力,以提高全人类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30,尽管能量是守恒的,但由于宇宙在不断的加速膨胀,导致能量也在不停的稀释、扩大和消失,从而导致宇宙的物质越来越少(一年比一年少),从而导致宇宙会越来越冷。最后,由于能量转化成物质的速度越来越慢,宇宙物质越来越少,而宇宙体积却越来越大,能量稀释、消失和失恒的可能性增大了。于是,这至少会造成宇宙能量、物质和空间结构的完全失衡,于是,这终究会导致宇宙的崩塌、坍塌、衰退和逐渐的走向灭亡。那到了这时候,就需要有人去重新点燃宇宙的能量,使能量越来越多并迅速转化为宇宙物质,以重新维持宇宙的能量、物质和空间的结构平衡,使宇宙重新获得新生。而介时重新点燃宇宙能量的这个使命就落在了我们人类身上,或落在了宇宙中比人类更高级的超级文明的身上,可我们人类至今还没有发现有超级文明存在,这事只能靠我们人类自己了。故我们必须要仰望星空,我们的思想、思维和意识要与整个宇宙融为一体,要与所有的生命、人类和物质心连心;故我们必须要保护好所有的人类、生命和物质,因为全人类、我们每一个人、所有的生命和一切的物质都是宇宙能量的一部分,也是宇宙生命的一份子,故都来之不易,弥足珍贵。
 
31,焚烧尸体的危害性真的很多很多,真的很大很大,真的很严重和很严重,大到将来足可以毁灭人类,甚至毁灭地球。这是因为焚烧和火烧尸体会直接和间接的后果是增加了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的数量私自利力量,而减弱了我们这些普通物质(明物质)的数量和力量。
 
后记
 
球只有一个,可是很多人不去珍惜却还想着移居到火星和外星球上去继续享受,继续做他自私自利与虚伪至极的所谓人上人,这真是可悲又可耻。并且地球的能量、能源和资源也是有限的,弄不好人类把地球折腾完了自己还没有本事移居到火星和外星球上去,而到时候便只有等待可耻的走向灭亡的份了。虽然人类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下的自然规则和丛林法则是残酷无情的,但是,人类决不能自甘坠落,把自己变成更加自私自利和虚伪的低级动物。人类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的高尚、祟高和伟大起来才能摆脱一切的无知、残酷和无情,才能走向永恒的美好天堂,和有资格永远的在宇宙中存在下去。为此,全人类只能共同的走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这就是全人类必须要把握好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正确的方向,严防再走过去的错路和弯路,才能共同的走好人类前进的康庄大道。
 
前几天,美国特朗普总统说出了压抑已久的一句话:中国人的好日子过的太久了!这令舆论震惊!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指责另一个国家的老百姓好日子过得太久了,世界史上鲜有此人。何其毒也……!故此,美国将是第一个灭亡的国家。因为,美国不灭,世界不存。因为,美国不亡,天理难容。
 
台湾问题越往后拖付出的代价越大,故先要解决台湾问题,再来一心一意来谋求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故台湾问题不可久拖不决,故支持现在就武力统一台湾,不惜一切代价。将来,咱们中国人要将这些台独和港独分子永远驱出中国。全人类坚决不能让特朗普连任,否则将是全人类的灾难,尤其是中美两国的重大灾难。韩国瑜的防务靠美国是没有希望的,郭台铭的一中各表是不可能的,这证明国民党也是彻底的没有希望的了。如果国民党不能赢得2020就彻底的完蛋了,而民进党是黑暗邪恶的,必须灭亡,如果民进党再执政,十年之内必须要武力统一台湾,不惜一切代价。极端自私自利和百分之百只为自己的人是恶魔、魔鬼和刽子手,这样的人已经不适应整个宇宙的发展趋势了,故必须灭亡。可是台湾的民进党和美国的一些新帝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动分子就是这样的人,如果这些人不灭亡,世界将永无宁日,他们必然会给全球、全人类和全世界带来巨大的灾难,故他们这些人我们必须要给予坚决的的歼灭。
 
美日等帝国主义的本质是魔鬼,是恶魔,是强盗,其吃人的本性是改变不了的,他们必然要吃人,否则就活不下去,故我们全人类必须要打倒他们。
 
我感兴趣和喜欢研究的课题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人类和科学等的一切形态、状态、形状及其组成和形成。我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秘密所在,故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但我的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等也不一定正确,或过于偏激,故请大家原谅和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上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们看的,凡是条件不佳的艺术爱好者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提供参考或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和理论,还可增强一些艺术的修养和艺术性,起到一定的修身养性和强身健体等的良好效果。
 
作者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
 
2019年8月10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