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关系

时间:2019-08-0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所有的生命和物质都有其自然的形态、形状和状态,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人类和整个宇宙也是一样,都只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种生命或物质的形态、形状和状态罢了。如自然和大自然只是一种自然的形态、形状和状态而已;如自然界只是一种自然的状态而已;如生命和我们人类只是一种自然的形态、状态和自然界的状态而已;而整个宇宙只是一种比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更大或更多的一种大的自然形态、形状和状态而已,而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也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些小小的宇宙而已。但宇宙,包括整个宇宙在内都不可能与自然、大自然和整个自然界相媲美,因为整个宇宙都只不过是自然与大自然的一部分,和只是自然界的一份子而已。故唯有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是我们真正的老大,我们必须首先要尊重它们,然后融入到它们之中去。故我们人类遵守自然规律、保护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是根本,才能在此基础之上去谋求更高和更好的生存、发展和繁荣,否则一切无从谈起。
 
所有的生命都有其自我保护的能力,也有其向往光明的美好愿望和进行光合作用的一面。如向日葵就有自动面向光明、面向太阳和进行光合作用的能力;如所有的动植物都有其自我保护的方式方法和秘密武器;如所有的哺乳动物都有其爱美、臭美和讲究卫生的天性,如小猫小狗就知道爱美、臭美和知道将自己的粪便用土盖上;如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我保护的能力和自我学习的奋斗的动力,而女人则更具爱美与臭美的天性和行为。那宇宙也一样,也会有自我保护的能力,因为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一样,也是自然和大自然的一部分,也是自然界的一份子。故我们人类及包括整个宇宙在内的一切生命和物质都是自然与大自然的一部分,都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种形态、形状和状态,故也都是它们的一部分和一份子。如银河系、太阳系、太阳、地球、月球、金星、木星、土星、冥王星,及银河系之外的其它的一切星系、星际、星球和外星生命等等都是如此。
 
生命、人类和整个宇宙都是自然的产物,都属于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部分和一份子,故都有其诞生、产生、生存、发展、永生和永远存在的一个过程和客观规律,故我们是不会,也不可能走向灭亡的。虽然自然科学是一门基础科学,永远不可能被生命、人类和整个宇宙所取代和代替,我们只能尊重自然、顺从自然和顺其自然,然后才能在此基础之上有所超越。整个宇宙都只是自然、大自然的一部分和自然界的一份子而已,故唯有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是我们真正的老大,才是我们真正的主。
  
为什么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呢?这是因为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人类和整个宇宙间的一切的宇宙能量、正气、正能量与光明和光辉等等的力量越来越大的,而物质却在相对的减少,因为物质都已经转化成了能量、正气、正能量与光明和光辉等等的其它的物质了,故宇宙的膨胀是一种能量、气体、正气、正能量与光明和光辉等等的膨胀,且越积越多,逐渐形成了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
  
大千世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生命和人类社会自古以来好的事物总是要占大多数的,如好的天气和气候等等总是要占大多数的;如整个人类社会好人和好的事情总是要占大多数的;如自然界中好的动植物也总是要占大多数的;如那些十分恶毒的蛇、十分凶恶的狗与疯狗、疯牛、疯马与疯羊等等、及人类社会中的那些邪恶的恶魔和坏人等等也总是要占少数的。也就是说,一切的不良的事物无论在种类和数量上始终是占少数的,并且我们也不可能让它们永远的存在和发展下去,因为这是大千世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所有的生命和人类社会的客观规律。
  
生命的方向就是人类的方向,就是我们大爱的方向。生命的方向和人类大爱的方向就是整个宇宙走向和谐的方向,而非灭亡,因为灭亡是可耻的,这就是生命和我们人类永恒的方向。因为只有生命和我们人类才是决定宇宙全部价值和意义的核心所在,假如没有生命,尤其是没有了我们人类,那整个宇宙就将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就等于是不存在一样,那无论宇宙是多么的庞大和(物质上的)丰富也都是枉然,也没有任何的价值和意义。故宇宙需要更加和谐的方向,并让所有的生命都永远的存在下去。而我们人类是生命的核心,代表着生命和整个宇宙存在的全部价值和意义,那这就需要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奋斗,需要我们都拥有一种种高尚、崇高和伟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大爱方向。而我们坚定的大爱方向就是要人人都具有这种敢于牺牲和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就是让所有的生命和人类都永远的存在下去(而非灭亡,因为灭亡是可耻的)。那我们人类就必须要充分的利用高科技技术来首先摆脱第一自然阶段对于我们的一切的束缚,也就是摆脱其对于我们的一切的形态、形状和状态,达到第二、第三和第四等自然阶段以上的更高层次的生存形态、形状和状态,如可进入三维、四维和五维等以上的空间及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等等,从而实现让所有的生命和人类都永远存在下去的目的。
 
因为人类第一自然阶段的一些生存形态、形状和状态常状就是现在这样子的吃喝拉撒睡、及衣食住行等等,但这些都是需要依赖消耗和浪费大量的物质、生命、能源、资源、时间和空间等等的,故这基本上这是一种仅仅靠消耗一切的物质、能源、资源和生命来维持生存的一种最落后和最低级的生存模式,也是一种完全没有摆脱第一自然阶段的所有形态、形状和状态的最原始、最落后和最低级的的生存模式,而这种生存模式肯定是不科学和不可持续的,故必须要作出改变。故我们人类必须首先要改变这种最原始、最落后和最低级的生存模式,利用一切的高科技技术来充分的利用好太阳光、太阳能、风能和核能等等一切的清洁能源,逐渐的把自己变成可以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不用衣食住行、及能够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如我们人类首先要高效的使用和利用好机器人,然后把自己变成人与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等等,最后再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我们人类只有首先实现了这些美好的目标,才能最后真正的实现我们伟大梦想。
  
2016年11月22于北京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