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七月随笔杂谈(十四)

时间:2019-07-1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1,在整个宇宙中,我们的这些明物质就存在于一个巨大无比的白洞中。但在这个巨大无比的白洞中同时又产生了一个相对较大的黑洞。从外表看仿佛白洞套住了黑洞,也好像黑洞被白洞套住了似的。或者是黑洞被白洞层层包围住了似的,其实,正是在这个巨大的白洞中产生了一个黑洞的。而我们这些明物质既可能诞生于白洞中,也可能诞生于(藏在这个巨大白洞中的)黑洞中,但我们诞生于白洞的机率和概率较大。于是,我的结论是:生命和我们人类极有可能诞生于白洞中,但也有可能诞生于这个被白洞层层包住了的黑洞中。故生命和我们人类诞生于白洞的机率和可能性(比黑洞)要大得多,其理由如下:若生命和我们人类诞生于这个较大的黑洞中,其原理大概是这样的:当初我们就是由黑洞中的一束光产生的,这束光不但点燃了黑洞大爆炸,并产生了连锁反应和光合作用等等,且还在漫长岁月的膨胀中而逐渐的诞生了生命和我们人类。若生命和我们人类诞生于这个巨大无比的白洞中,其原理大概是这样的:因为光既可以从外面跑进白洞,同时又可以从白洞的内部跑出来,这样我们的这些明物质就容易产生于白洞,同时也容易在其里面产生一个较大的黑洞,那我们这些明物质就有可能产生于白洞,但也有可能产生于黑洞,但我们产生于白洞的机率和概率要大得多。故我坚定的认为,我们这些明物质就诞生和存在于这个巨大的白洞里面,至少诞生和存在于白洞与黑洞相叉和相隔的位置上,尤其是生命和我们人类则更是如此(则一定是诞生在这个巨大无比的白洞里面,或诞生和存在于白洞与黑洞相叉和相隔的位置上)。
 
2,大千世界有着各种各样的宇宙,当然也有平行的宇宙。而这种平行的宇宙完全是由量子纠缠给复制出的,也是相互在相同维度和空间上共同呈现的宇宙。也仿佛一对孪生兄弟在平行的跑道上共同起步,和他们在相对的空间和维度上共同起舞。宇宙是能量、物质和意识的产物,也是物质、能量和意识的总和,而生命和我们人类则是宇宙能量、物质和意识的最高表现形式,是宇宙能量、物质和意识的最高级呈现,尤其是我们人类,则代表着宇宙最祟高的存在价值和最伟大的生存意义。宇宙是由一切的能量、宏观物质、微观物质和意识堆积起来的。如是由各种各样的大大小小的星系群、星系、星球、星座、星云、恒星、行星、白矮星、脉冲星、中子星、黑洞、白洞、慧星、陨石、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负能量、量子纠缠、原子、中子、粒子、核子、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单细胞、细菌、病毒、病菌、能量、量子纠缠、意识和各种各样的微生物等等形成、组成和堆积而成。故宇宙是由一切的能量、宏观物质、微观物质和意识等共同堆积起来的。
 
3,那些品质恶劣的宇宙就是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负能量、一切黑色的物质、坏人、恶人、恶魔、魔鬼、毒蛇、恶狗、疯狗、恶性肿瘤、癌细胞、病毒和艾滋病等等。而一切品质优良的宇宙就是正义、光明、阳光、爱、大爱、奉献、正能量、善良、同情心、好人、一切好的动植物和我们这些明物质的宇宙等等。故坏人最怕充满正义感的人,毒蛇和恶狗最怕棍棒,恶性肿瘤和癌细胞最怕爱、爱心、善良、同情心、阳光和正能量。故正义的宇宙、生命和人类必然会得永生、永恒和永远的存在,而黑暗邪恶的宇宙、生命和人类必然会得到灭亡。在整个的宇宙中,正义和邪恶永远在战斗,在时时刻刻的进行着你死我活的斗争,但正义必然会战胜邪恶,爱、善良、同情心和一切的光明必然会夺取最终的胜利。我们的意识就是量子纠缠,而量子纠缠也是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故我们的意识是可以达到四维、五维和六维等以上的宇宙空间和维度的。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量子纠缠在这些多维空间里面是稳定的,故我们的意识在其中也是稳定的。故虽然我们人类的肉体永远无法达到多维的宇宙空间,但我们的意识却可以达到。那未来我们人类就完全可以利用量子纠缠等的技术、原理和特性等去征服宇宙,并在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中创造和制造出无数个的新的宇宙、恒星、太阳、地球、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来。更重要的是,当宇宙未来膨胀停止或快要走向灭亡的时候,我们人类还完全的可以用量子纠缠技术和我们的高级的意识去重新点燃宇宙,让宇宙恢复能量,并让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得到重生和永远的存在下去。如当宇宙膨胀快要停止的时候,或当银河系的能量逐渐消失而快要灭亡的时候,我们人类就可以制造出无数个的宇宙大爆炸来点燃宇宙,使宇宙重新充满能量,从而拯救整个宇宙。至少,到时候可以完全的拯救银河系、太阳系、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自己。
 
4,宇宙是旋转的,是呈螺旋式状态不停的旋转和膨胀的,这同我们的大脑意识、人类社会和文明等的进步(也是旋转和呈螺旋状向前发展和进步的态势)如同一辙,一脉相承。我们的意识包括了什么呢?我认为,我们的意识至少包含了如下几方面的内容:首先,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也是宇宙膨胀的结果,没有宇宙的膨胀和一系列的运动和活动就没有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及其意识的产生和存在,故宇宙膨胀产生了一切,决定了一切。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包含了大量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尤其是在宇宙的意识中它们的含量则更高和更多,占了95%的大多数。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还包含着大量的量子纠缠、粒子、电信号、脑电波、量子纠缠、原子、核子、分子、夸克、原细胞和单细胞等等。同时,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主要还是由宇宙的最最超级的微观物质弦理、膜理、超超膜、超膜、超超弦和超弦等等形成和组成,不然,我们的大脑就产生不了意识、思维、梦境、梦想、梦想和梦幻等等。不仅如此,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又包含了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和微生物,如X射线、紫外线、红外线、引力波、无线电波、磁、磁场、电磁场、电动势、各种各样的宇宙辐射线和微生物等等。总之,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包含了宇宙中的一切超级微观物质、微观物质和微生物等等,可以说,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几乎是整个宇宙的意识的具体反应。故是膨胀产生了宇宙、生命、我们人类和意识,故意识决定了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未来的一切,故意识就是整个宇宙的秘密,至少是大部分宇宙的秘密。
 
5,宇宙是有意识的,故宇宙也是意识的产物,就如同一个人,是可以预知危险、威胁、恐惧、快乐和幸福的,也是可以自主调节和调整自己的存在形态、形状和状态的。如果把一个人当作整个宇宙,那银河系就是这个人的大脑部分,太阳系就是这个人的心脏部分,而地球和金星则是这个人的一双眼睛,在紧紧的盯着宇宙。把一个人以量子单位的微粒子的形式平面展开就是整个宇宙(也就是说整个宇宙就是这样大),这个人的全部秘密就是整个宇宙的秘密,至少是整个银河系的秘密。那银河系就相当于这个人的大脑及其秘密,太阳系就相当于这个人的心脏及其秘密,而地球和金星则是这个人的一双眼睛及其秘密。与此同时,我们的大脑和身体里面还有不少黑暗物质、黑暗能量、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存在,并且比例和宇宙所占的比例一样,都是90%左右。故我们人类研究宇宙的秘密应从自身着手来进行,应从微观物质和微观世界来着手进行研究。并且,宇宙的意识一旦产生了就不会消失,就一直随着宇宙能量的膨胀而不断地膨胀,最终和所有的宇宙物质一起共同的产生了更多的生命和我们人类。而在未来,我们人类则用自己的高级意识来回报宇宙,来拯救和挽救宇宙,并最后点燃将将要熄灭、灭亡和死亡的宇宙,让宇宙、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不死不灭。
 
6,宇宙是在一个平面上以无数个氢聚变和核聚变等一起发生连锁反应和大爆炸形成的,而这个平面可能是一个巨大无比的黑洞或白洞,但也可能是在一大片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中产生的,还有可能是在宇宙的意识和思维促动下点燃的,甚至于是在一个多维的空间里环境里触发的等等。而我们人类的肉体和身体里包含有大量的黑暗邪恶的黑暗物质、黑暗能量、暗物质、暗能量、反物质和负能量,故我们的癌细胞、恶性肿瘤、超级病毒、病毒、超级病毒和病菌等就是由它们组成和形成的。但只要我们不畏惧它们就能最终战胜它们。并且,一切黑暗邪恶的东西都最怕爱,故我们还可以用爱去战胜它们,及去战胜一切黑暗和邪恶的东西。
 
7,未来,人类将以意识、思维、量子及其纠缠等的形式在外星球、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中创造和制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从而让人类以另一种形式继续的在宇宙中存在下去,即以另一种的方式获得新生。虽然我们人类的肉体可能永远无法达到光速,也无法到达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每一个角落,但我们人类的意识、思维及其量子纠缠等等却可以做到这一点,可以到达宇宙的每一个地方。故未来我们人类完全的可以利用我们的意识、思维及其量子纠缠,和我们大脑与宇宙里面的脑电波、电信号、电磁波、引力波、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负能量、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光和电子等等的曲率驱动原理来实现这一切的美好愿望,并让我们人类在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中用这一切的高科技技术去创造和制造出各种各样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来。人类,只有想办法让自己和生命、地球和整个宇宙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才是最光荣伟大的,才能让自己、地球、生命和整个宇宙充满荣光。而灭亡是可耻的,是毫无希望和意义可言的,尽管我们人类在地球上和恐龙、玛雅人、史前人类和古希腊文明一样曾经风光一时,但又有什么用呢?
 
8,人的基因是随着环境、气场、正气场、正义的品质、道德和气质等等而发生变化的,这也叫人的态度的基因的多变、变化、变异、突变和变态等等。毫无疑问,同性恋就是基因突变的不良的和非正常的产物,也是环境、气场、正气场、正义的品质、道德和气质等受到了不良的发展和污染后的产物。而这,跟一个社会的是否正常发展、是否传承了优秀传统和文化、没有让生态环境受到污染、以及跟人们的精神、信仰、心灵所产生的气场、正气场、正义的品质、道德和气质等等是否符合整个宇宙的发展趋势都有着密切的关联。而同性恋显然是违背了宇宙的发展规律的,但其所处的社会环境的不良是导致其基因多变和变态的主要原因,也会让不正常的人越来越多。如一个好的社会会培育出好的文化和遗传基因,把坏人也改造成好人,反之,一个不良的社会却会把好人和好的基因引向了不良和变态,让坏人和变态的人越来越多(而好人越来越少)。为什么出现的变态人、极端分子、恐怖分子、艾滋病和同性恋等在西方的一些国家比较多呢?为什么现在亚洲的少数几个岛国和小国也在增加呢?如日本、新加坡、韩国、泰国和现在正在日渐变态的中国台湾地区就是让同性恋及其变态者越来越多了,这就是他们找不着正确的宇宙发展方向而盲目地跟从美国等西方国家学习的结果。总之,同性恋是一种非常严重的宇宙和人格的变态和不正常,也是人类失去做人的本份、资格和走向灭亡的象征之一。而以美国和日本为首的这些国家却正在引诱人类走玛雅人灭亡的老路,故全人类和整个宇宙都要坚决的来扼制美日的变态和同性恋。
 
9,暗能量和暗物质就是一种自然的形态、形状和状态,它们分布在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我们人体和大脑等等的各个部位中,并制约着我们的发展和进步。故我们只有冲破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的一切束缚才能取得成功和进步。如宇宙是以不断膨胀的形式去冲破它们的束缚的,而生命和我们人类则是以不断的加强科学的运动和活动去突破它们的。故大千世界的万事万物都在和它们作抗争,故此我们的宇宙不能停止膨胀。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意识也是宇宙膨胀和运动出来的结果,也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催生和进化出来的,并随着宇宙的不断膨胀和壮大而迅速得到加强。故条件改变了意识也会跟着改变,故意识是顺其自然的同时也是战胜自然的结果。而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也是对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的一些具体的形状、形态和状态上的突破。
 
10,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精神和灵魂是以量子纠缠、夸克、弦理、超弦、膜理、超膜、超超弦、超超膜、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形式存在的。为此,我们人类完全可以把自己变成这些类型的各种各样的微观物质的机器人和外星人。如可变成量子外星人、夸克外星人、弦外星人、膜外星人、正能量外星人、暗物质外星人、暗能量、反物质外星人和负能量外星人外星人等等。让我们把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思维、精神和灵魂等等以量子纠缠的形式去纠缠、复制和表现出来,就可以让我们无限的超过光速,也就可以让我们人类无限的进出宇宙的任何空间、位置和维度上去了,就可以让我们人类在整个宇宙中创造出无数个新的宇宙、生命、新新的人类、新型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和文明来了。而我们人类存在下去的价值、意义和目的是在于保护地球和整个宇宙,是在于让地球、生命、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而非是其它的一切乱七八糟的东西。
 
11,宇宙和地球的能量是靠一点点积累起来的,都弥足珍贵,且包括正能量和负能量等也都是如此。故我们的任务是积累更多的正能量,是把负能量转化为正能量,而不是简单与粗暴的去消灭所有的负能量。既然我们的磁卡、卡片和身份证等可以消磁,芯片也可以消磁,那我们的地球是不是也能够消磁呢?地球当然会消磁,只不过是消磁的速度比较慢而已,或许几亿年后地球上的磁和磁场等就真的消失了,至少会减弱许多,从而导致地球偏离轨道、或自转和公转变慢、或地球停止了自转和公转等等。因为地球的能量、能源和资源是有限的,故地球的磁和磁场等也是有限的。于是,天长日久就有可能因地球和生态环境的过度破坏和污染等而导致地球最终消磁。至少,人类的不节约、过度的消耗和浪费等就会导致地球消磁,并且弄不好这一点还会快速的产生和发生。磁也是地球能量的一部分,故人类不注重科学的利用和节约肯定不行,假如有一天地球没有了磁和电了我们该怎么办?或地球因消磁而自转和公转变慢或停止了该怎么办?故人类从必须要尽可能的去节约地球的一切能量、能源和资源,必须要淘汰掉一切高耗能的企业、单位、集体和个体户等等。如未来5G6G和7G等出来后就关掉或淘汰掉那些银行、机关、单位、工厂和学校等等,而只留下那些零消耗、零排放、零污染和零浪费的工厂、企业、单位、集体和个体户。
 
12,能量消失了意识就消失了,生命也就彻底的死亡了。生命是如此,我们人类是如此,其实整个宇宙也是如此。当宇宙意识消失了的时候就是宇宙彻底死亡的时候。但现在的宇宙不但没有死亡,而且还在加速膨胀,这说明了现在的宇宙正值中壮年,精力旺盛,意识清醒。既然宇宙是意识清醒的,那现在的宇宙就有很强的记忆,而有记忆就有回忆。那我们人类就一定要在宇宙死亡之前把宇宙的所有记忆给记录下来,这样宇宙的一切过往就一目了然和大白于天下了。好在宇宙还可以存在40亿年左右,故我们人类一定要尽快的把宇宙过去的记忆给记录下来。不仅如此,我们人类还要在40亿年后宇宙死亡之前去重新点燃宇宙,让宇宙恢复意识,让宇宙起死回生和再次得到重生。暗能量、暗物质、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其实就是一种自然的形态、形状和状态,它们广泛的分布在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我们人体的身体、器官和大脑等等的各个部位上,并且还在随时随地和时时刻刻的制约着我们的发展和进步。但品质越好和灵魂越崇高的人身上的它们就越少,反之,就越多,尤其是那些罪大恶极的恶魔和魔鬼则更多。如令人发指的章莹颖案嫌犯,美国的恶魔克里斯滕森身体里面就比一般人要多成千上万倍,如果有这方面的监测器,就可以测出他身上的这些邪恶的东西了,就可以得出含量太高的结论,之后,再结合他令人发指的作案细节,以及案犯他自称章莹颖是自己手下的第十三个受害者的表述,及还吹嘘可以同上一个有此等罪行的是美国70年代的连环杀人魔泰德邦迪比高低的罪恶表现等,就可以测量出他身上的具体数字了,就可以证明这两个魔鬼身上的含量值肯定会很高,至少超出了常人的成千上万倍的科学结论。但如果人类发明了能测量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一切负能量的探测仪、监测器和预警机,从一个人怀孕时就开始进行跟踪探测和预警,那这些恶魔、魔鬼和歹人就会及时的被发现了,就可以及时的预防他们犯罪和危害到全社会了。为此,人类在将来一定要制造出这种探测器、监测器和预警机来。
 
13,人类靠消耗物质和能量是不可持续的,人类必须要脱离丛林法则才能得到彻底的解放,才能永远的存在下去。宇宙的能量是不能浪费的,尤其是地球上的能量、能源和资源则更加的不能浪费,人类必须要全力以赴的去节约和保护才行。如果地球能量消耗和浪费太多,就会大大减少地球的寿命,生命和我们人类也会因此加速的走向灭亡和自我毁灭。宇宙中的能量、物质、生命、意识、高级的生命、高级的意识和高智能的产品(如机器人)等就是宇宙链。并且,宇宙链还是一个从能量到物质,从无意识到有意识,从低级的意识到高级的意识,从高智能的产品到具有高级的意识和思维的机器人,甚至外星人,最后又从高智能和高级的意识回归到宇宙(最初)能量的一个循环的过程。故宇宙链和宇宙的各个循环环节是相辅相成和缺一不可的依赖关系。
 
14,我们的意识、思维、梦境、梦幻、梦想、梦游、梦魇、梦妆、幻觉、幻境、幻影、幻象、幻彩、幻灵、幻梦、幻想、幻化和做梦等等都是由弦理、膜理、弦理论、弦基础和弦幻组合等组成和形成,甚至是由弦理、膜理、超弦、超超弦、超膜、超超膜等等的弦理论、弦基础、弦幻和膜幻组合等形成和组成。不仅如此,可能还是由量子、量子纠缠、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及其延伸的宇宙膨胀等等组成和形成。当然,也还包括了宇宙正能量的形成和组成。而弘理、膜理、超弦和超膜等等的具体表现形式就是蓝光、蓝色的斑斑点点、蓝点、蓝白光、蓝绿光、光和黑白光等等组成和形成。
 
15,宇宙、地球和能量的势能就是生命、人类和艺术等的势能,人类只有达到了这种势能的要求才符合宇宙的发展要求,才能健康的向上发展,才能成为艺术和成为更加超越的优秀艺术家。否则,就是不正常,甚至是变态的发展。宇宙是意识和物质的平衡,也是物质和意识的平衡,这就如同一个人,都需要肉体、身体、意识、精神、心理、心灵和灵魂等的相互平衡一样,宇宙也需要物质和意识、及意识和物质的相对平衡,都是不可随意的打破或破坏掉的,否则,宇宙、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就会很快的走向灭亡。故宇宙的物质、能量、能源和资源等都不能随意的浪费和遭到破坏的,也不可让生态、环境、生命、人类和自然等失去平衡。可人类现在却正在破坏和打破这种平衡,虽然大部分人是无意的,人类社会也在进行一定的保护和修补,但还是远远的不够。如人类还没有做到尽最大的力量和可能去节约、去发展和去生存,甚至于是连基本的生活方式都还是很不科学,可大多数的人类还不肯承认,更不会去尽最大的努力来加以改变,因为人性是自私自利的,这样做对个人没有好处。如人们普遍的做法还是该用的尽情用了,该享受的也享受了,可该节约的不节约,造成了大量的浪费和污染。如人类社会才不过五千年就让地球已经不堪重负了,让地球的水和动植物至少减少了三分之一以上。故人类必须要利用高科技技术来改变一切的不科学的生活、生产和生存方式,让宇宙、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一起变得更加健康长久,和促进人类更可持续的发展下去。故合理的消费、全面的环保、尽可能的节约和科学的创新发展是当今人类社会最基本的四套马车,必须全力以赴和齐驾并驱才行,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同时,为了实现这一切的美好愿望,为了让地球、生命和整个宇宙不再受一点点的损失,人类必须要尽快的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及把自己变成人与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以实现让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的美好理想和愿望。
 
16,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也是形成和组成宇宙各种各样的生命和物质基因的主要成分,如宇宙中各种各样的物质和颜色都有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的基因成分在里面,如一切黑颜色物质里面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的基因成分就比白颜色的物质要多得多,也就是说一张黑色的白纸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的基因成分要比一张白色的纸要多得多。如我们人体、一切动植物的身体和石头等等的各种各样的宇宙物质里面都相对或多或少的有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的基因成分在里面,且品质不好的物质要比品质好的物质要多得多。
  
17,我始终认为,品质不同的人身上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的基因成分是不一样的,如那些罪大恶极的坏人、恐怕分子和恶魔的身上就特别多,如那些品质不佳的坏人、小人和无赖流氓等人的身上也肯定比那些品质高尚的伟人和圣贤要多得多,如那些反动和变态的日本军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动分子的身上肯定要比那些善良的日本普通民众要多得多。总之,具备邪恶品质越多的人身上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的基因成分就越多,这是肯定的。但人们每天通过不停的科学的综合训练,就可以极大地减少身体内部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粒子的存在数量,从而达到一种全新的宇宙正能量的至高境界,故经常进行一些科学的身体运动、及文学艺术方面的训练就显得尤为重要。艺术无限膨胀下去就可以成为艺术家、企业无限膨胀下去就可以成为企业家、政治无限膨胀下去就可以成为政治家、全人类无限膨胀下去、要么有一天成为了外星人、要么就是走向灭亡或等死,故此,人类生存、发展、膨胀与存在的最终目标是为了拯救自然、地球、生命和自己,而要实现这个目标,人类唯一的办法就是早日解开宇宙及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及其粒子之谜,尽快的把自己进化、改造和训练成外星人。 
 
18,品质决定世界,品质不同的人其身上所含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及其粒子的数量也就不同,一般来说,品质越不好、越坏的人其体内所含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及其粒子的数量就越多,反之、就越少,这是肯定的。宇宙,包括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及占有宇宙百百分之五的少数的我们(也就是普通物质)都只是自然、大自然及自然界的一部分和一份子,故都属于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管辖,故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尤其是人类都必须要尊重和遵守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客观规律,不可违背他们的意愿和同它们唱对台戏。为什么说光是生命的源泉?因为生命的特性是具备了光芒的特质和生命的特征的,故生命的特征是向往光明、不屈不饶的向前进和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且还具有相当强大的抗争性和革命性,故此生命不能、也不会就此的(向黑暗势力)屈服、堕落和安于现状的,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就只有死路一条,毫无希望可言。故我们人类必须要顽强的同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作顽强的斗争及不屈不饶和排除万难后才能的向前进,才能生存、存在和发展下去,所以生命的本质就是膨胀,就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19,刚开始时我们只是一束光,是在漫长的岁月中从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的内部逐渐膨胀、发展和壮大而来的。故光是生命的源泉,人类若失去了光明就没有我们的今天的存在和价值。而我们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目的就是为了永久的保护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就是让它们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璞归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故那些还仍然占95%以上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是可以逐渐的被我们人类所征服的,因为这一切都是全人类和整个宇宙的共同理想、愿望和目标,故介时人性就可以得到彻底的解放了,及整个宇宙再也没有丑陋的成分存在了。可成为外星人却是最关键的一步!
 
球只有一个,可是很多人不去珍惜却还想着移居到火星和外星球上去继续享受,继续做他自私自利与虚伪至极的所谓人上人,这真是可悲又可耻。并且地球的能量、能源和资源也是有限的,弄不好人类把地球折腾完了自己还没有本事移居到火星和外星球上去,而到时候便只有等待可耻的走向灭亡的份了。虽然人类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下的自然规则和丛林法则是残酷无情的,但是,人类决不能自甘坠落,把自己变成更加自私自利和虚伪的低级动物。人类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的高尚、祟高和伟大起来才能摆脱一切的无知、残酷和无情,才能走向永恒的美好天堂,和有资格永远的在宇宙中存在下去。为此,全人类只能共同的走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这就是全人类必须要把握好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正确的方向,严防再走过去的错路和弯路,才能共同的走好人类前进的康庄大道。
 
前几天,美国特朗普总统说出了压抑已久的一句话:中国人的好日子过的太久了!这令舆论震惊!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指责另一个国家的老百姓好日子过得太久了,世界史上鲜有此人。何其毒也……!故此,美国将是第一个灭亡的国家。因为,美国不灭,世界不存。因为,美国不亡,天理难容。
 
美日等帝国主义的本质是魔鬼,是恶魔,是强盗,其吃人的本性是改变不了的,他们必然要吃人,否则就活不下去,故我们必须要打倒他们。
 
作者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
 
2019年7月14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