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七月随笔杂谈(五)

时间:2019-07-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1,宇宙的膨胀是长期积累的结果,也是宇宙能量和物质长期积累的结果。比如说,我们每一个人每天都要向宇宙释放能量,其实,一切的动植物生命、物体和物体之间及物质和物质之间也都是如此,也是要向宇宙释放能量后再去补充能量,或去补充粮食、水、土壤和其它的一些食物、能源与物质。于是,全世界八十多亿人和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及物体与物质等每天都在向宇宙释放能量,再加上全球人口和动植物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多。于是,这样一年下来,十年、二十年、五十年和一百年下来就形成了巨大的能量积累,导致宇宙加速膨胀的同时,也使地球逐渐的衰弱,甚至于已经不堪重负了。宇宙能量的增加对于宇宙本身并没有坏处,但对地球,尤其是一切动植物生命和我们人类来说却大有坏处。因为这会导致地球环境的变暖或最终变冷,从而加速了地球的衰弱、衰退和走向灭亡的速度,这也等于是在加速一切的动植物生命和我们人类走向灭亡的速度。
 
2,如果由坏人撑权,世界将一片黑暗,人世间就充满了罪恶,如同地狱,人类社会就会变成一个人吃人的社会。于是,坏人会更反动,变成了恶魔、魔鬼和强盗。最后,连把好人也要变成坏人、恶魔、魔鬼和强盗,人类世界或将在失去人性中走向灭亡或毁灭。
 
3。我们中国永远都要警惕美国,并保持好距离。
 
4,艺术是相对膨胀和放大了的美丽。
 
5,宇宙的膨胀是长期积累的结果,也是宇宙能量和物质长期积累的结果。比如说,我们每一个人每天都要向宇宙释放能量,其实,一切的动植物生命、物体和物体之间及物质和物质之间也都是如此,也是要向宇宙释放能量后再去补充能量,或去补充粮食、水、土壤和其它的一些食物、能源与物质。于是,全世界八十多亿人和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及物体与物质等每天都在向宇宙释放能量,再加上全球人口和动植物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多。于是,这样一年下来,十年、二十年、五十年和一百年下来就形成了巨大的能量积累,导致宇宙加速膨胀的同时,也使地球逐渐的衰弱,甚至于已经不堪重负了。宇宙能量的增加对于宇宙本身并没有坏处,但对地球,尤其是一切动植物生命和我们人类来说却大有坏处。因为这会导致地球环境的变暖或最终变冷,从而加速了地球的衰弱、衰退和走向灭亡的速度,这也等于是在加速一切的动植物生命和我们人类走向灭亡的速度。
 
6,那些杀害了一二个人以上的坏人就是恶魔和魔鬼,这样的坏人就必须要消灭,并且永远不得翻身,在地狱中接受最严酷的惩罚和处理。这些恶魔和魔鬼身心上的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要比一般人要多得多,故天生的就是品质极其恶劣和败坏的坏人,是无可救药的,虽然只是极少数,但危害性却巨大。而那些咬死人、咬死动物和咬过人与咬过动物的恶狗、疯狗和毒蛇等也同样是如此,故它们也应得到同样的永远不得翻身,和在地狱中接受最严酷的惩罚和处理。故宇宙中一切的坏人、坏的事情和黑色的东西就是恶魔、魔鬼和一切黑暗邪恶的东西,故必须要消灭他们。
 
7,所有的生命和物质都有其自然的形态、形状和状态,包括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人类和宇宙都是一样,都只不过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些形态、形状和状态罢了。如自然、大自然只是一种自然的形态和状态而已;如自然界只是一种自然的状态而已;如生命和人类只是一种自然的形态、形状和自然界的状态而已;而整个宇宙则只是一些比地球、生命和人类更大和更多的一种大自然的形态、形状和状态而已。但宇宙,包括整个宇宙在内都不可能与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相媲美,因为整个宇宙都只不过是自然、大自然的一部分,和是自然界的一份子而已。故唯有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是我们和整个宇宙真正的老大,我们必须要首先尊重自然、融入大自然、遵守自然(也就是自然界的)规律、及保护好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行,才能在此基础之上去谋求更高和更好的生存和发展空间,否则一切将无从谈起。所有的生命都有其自我保护的能力,也都有其向往光明的美好愿望。如向日葵就有自动面向光明、面向太阳和进行光合作用的能力;如所有的动植物都有其自我保护的方式、方法和秘密武器;如所有的哺乳动物都有其爱美、臭美和讲究卫生的天性。如小猫小狗就爱美、臭美和知道将自己的粪便用土盖上;再比如,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我保护的能力和自我学习和奋斗的动力,而女人则更具爱美与臭美的天性和行为。其实宇宙也一样,也有自我保护与调整的能力,因为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都一样,都是活的,都是自然和大自然的一部分,也都是自然界的一份子。故我们人类,及包括整个宇宙在内的一切生命和物质都是自然和大自然的一部分,都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种形态、形状、状态、一部分和一份子。如银河系、太阳系、地球、月球、金星、木星、土星、冥王星,及银河系之外的其它的一切星系、星际、星球和外星生命等等都是如此。故生命、人类和宇宙都是自然的产物,都属于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部分和一份子,故都有其诞生、产生、生存、发展、永生和永远存在的一个过程和客观规律,我们是不会,也不可能走向灭亡的。
 
8,自然科学虽然是一门基础科学,但是永远不可能被生命、人类和宇宙所取代和代替。我们只能尊重自然、顺从自然和顺其自然,然后才能在此基础之上有所超越。整个宇宙都只不过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部分和一份子,故唯有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是我们真正的老大,我们必须要首先尊重自然、融入大自然、遵守自然(也就是自然界的)规律、及保护好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行,才能在此基础之上去谋求更高和更好的生存和发展的空间,否则一切将无从谈起。
  
9,现在,宇宙的生命、人类、能量、正气、正能量、光明和光辉等等的数量与力量是越来越多和越来越大了,而物质却在相对的减少,因为物质都转化成了能量、正气、正能量、光明、光辉及其它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物质了。故宇宙的膨胀是一种生命、人类、能量、气体、正气、正能量、光明、光辉和一些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膨胀,并且越来越多和越积越多,形成了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
   
10,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存在就是整个宇宙的全部价值和意义,也是整个宇宙的核心价值观所在。人类和宇航员在地球上就是克服重力、重心、压力和天旋地转惯性等等的一些自然的形态、形状和状态,而在太空中就是克服失重、真空和缺氧等等的一些自然的形态、形状和状态。故生命、人类、艺术和宇宙等等都只是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种形态、形状和状态,及其还要克服它们来赢得生存和发展。
  
11,宇宙的适当地膨胀是件好事情,因为宇宙会通过这种不断的膨胀而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和壮大,从而为地球和宇宙环境提供更多安全范围。这是因为随着宇宙的迅速膨胀、发展和壮大,就会让那些威胁到地球安全的一些危险因素离地球越来越远,如会让太阳系迅速地拉开与其他星系、星球和小行星的距离,让太阳系和地球变得越来越安全;如会让小行星撞击地球的几率大大缩小,变得不可能。于是我们要坚信一点,宇宙是不会无限地膨胀下去的,因为这种膨胀只是宇宙向前发展的一个过程;因为宇宙的无限膨胀最终对宇宙自身的存在不利。故宇宙最旺盛的膨胀时期正在成为过去,现在的宇宙已经趋向成熟,以后的宇宙膨胀就会慢慢地减下来,并最终稳固、稳定和固定下来,回归到正常的永远存在下去的固定状态上来。而我们的地球也是一样,也正处于中年时期,也已经变得十分的成熟了。正是由于宇宙和地球现在都已经变得十分的成熟了,才使得地球最终诞生了高级与更高级的生命我们人类和其它的猫狗牛羊马与大象老虎狮子等等的高级和更高级的人类和动植物生命来的。为此,在未来,随着宇宙适当地良性膨胀,宇宙的范围将变得越来越大,宇宙的形态、形状和状态也随之越来越成熟、稳固和固定下来,整个太阳系也会随之越来越成熟、稳固和固定下来,从而使得更多的小行星越来越远离地球和太阳系。为什么我们现在仰望星空时所看到的星星越来越少了呢?就是这个缘故,就是宇宙迅速膨胀后变得越来越大,而那些星星离我们却越来越远了的缘故。那这样一来,地球再也不可能遭到什么小行星撞击的威胁了,完全排除了这种可能性,地球永远变得安全了。那地球未来毁灭性威胁的唯一来源就是人类自己了,只要人类不发生大规模的毁灭性的核战争,地球就会永远的存在下去。另一方面,未来随着人类科学技术和高科技技术的突飞猛进,人类也会采取一切的安全措施来尽可能的保护地球、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自己的,人类是决不会让地球再次遭到毁灭、生命遭到灭绝、和人类自己走向倒退、灭亡与自我毁灭的,人类是一定会让地球和生命永的远存在下去的,同时,也会让自己最终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因为人类只有让自己最终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更好地保护地球和生命,才能让地球和生命同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故地球未来的环境将变得越来越好和越来越安全。为此,人类在将来一定要把自己变成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12,宇宙现在是越来越成熟了,因为宇宙已经诞生了130多亿年;地球也同样是变得越来越成熟了,因为地球也已经存在了45亿年,已经进入了中年时期,故地球的地貌、风貌、形态、形状和状态等等也已经走向了最成熟的阶段。为此,地球才有条件诞生出最高级的智慧生命我们人类和人类文明来的。可是,人类的高智能的机器人发展道路还只是刚刚开始,故人类的文明程度还远远地不够先进。这是因为工业革命以后人类社会的发展是粗放型和不可持续,也就是污染、消耗和浪费太过于严重的缘故;这是因为人类的历史才只有五千年,还不够成熟的缘故;这是因为人类社会才只是刚刚经历了奴隶社会、封建社会和资本主义社会,而离共产主义还十分遥远的缘故。故人类和人类文明还十分的不够发达和成熟,也就是说才刚刚开始而已,以至于连封建社会遗留下来的许多的丑陋和丑恶人性还都没有克服过来。故人类现在面临的困难是前所未有的:首先是环境污染和保护问题,其次是和平、发展与共同繁荣问题。而目前这两个问题的矛盾仍然还是十分的突出,可以说是矛盾重重、危机重重,因为弄不好人类社会还有可能会发生中等规模以上的战争,甚至是大规模的世界大战和核战争。为此,我要说,虽然现在的宇宙和地球都已经走向了成熟,可人类社却还远远地没有走向成熟,未来消灭地球和人类的不是小星撞击地球,更不是外星人,而可能就是人类自身的自私自利、虚伪和失去人性。假如人类社会一直不能更加科学地走向成熟,就很可能会发生这一切不幸的事情。为此,全人类的和平、和谐和共同走向长久的稳定繁荣仍然还是任重道远,需要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努力。
  
13,整个宇宙可能只是银河系和只有银河系而已,也就是说,整个宇宙就只有银河系这么一点能量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而已,其余的大部分则是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及其它们的一些形态、形状和状态。并且现在的银河系还在加速的膨胀,让能量与物质也在不断地得到增加,让银河系变得越来越大和越来越成熟的同时,也让地球和我们人类也变得越来越成熟和安全了。尽管现在的银河系、太阳系和我们的地球正在加速的膨胀,也使得整个银河系的能量、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数量也越来越多,但我坚信这种膨胀的趋势还是会继续的膨胀和加速的膨胀下去的,因为这本身就自然、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本质和客观规律。那银河系的这种膨胀的原理和结果将会是一个怎样子的呢?我认为,银河系其实就是我们之前所说的宇宙的普通物质(明物质),可是目前还只是占宇宙的百分之五,而我们的敌人,也就是那些现在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却占绝大多数,敌我双方的力量悬殊仍然太大,这充分地证明了我们现在的力量还不够强大,及说明了我们还要继续的加倍努力才行。那我们今后的奋斗目标就已经很明确了,那就是争取早一天打败(黑暗能量)它们,直到取得有一天我们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以上,而它们只占宇宙百分之五的完全胜利的那一天为止。故银河系还会继续的膨胀和加速的膨胀下去,至少,要膨胀到有一天我们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为止。这是因为到了那时候,整个宇宙就是我们的天下了,整个宇宙也就完全的走向成熟了,而我们的地球、生命、人类、太阳系和银河系则更加的变得成熟和完美了。这就是全人类要为之而共同努力奋斗的方向、目标、任务和神圣使命,为此,我们的高科技技术必须要突飞猛进,我们只有尽快的实现人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及尽快的把自己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有可能胜利的完成这个艰巨而又崇高的奋斗目标、任务和神圣使命。
  
14,整个宇宙和银河系中的膨胀和连锁反应是随时随地、时时刻刻都在进行的,这首先让地球、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能量越来越多,其次是宇宙物质也随之越来越多。至少,我们的地球和整个太阳系是如此的。银河系是折叠的,为什么说银河系是折叠的呢?原因很多,如能量与物质形成的时间、过程、密度、品质、质量、形态、形状、状态及堕落的力度、深度和方向等等都不一样。而正是由于这些的不一样就最终导致了各个星系、星座和星球间的内外部结构、特征、特点、特性、所处的位置与环境、及各自产生的化学和物理反应等等的也就大不相同。同时,又由于这一切的大不相同,最终导致了各个星系、星座、星球及银河系在之后的各自不断膨胀和发展中逐渐地形成了一种折叠的形状、形态和状态。故而又经过了130多亿年的膨胀后,今天的银河系终于完全而又彻底的成为了一种折叠的形状、形态和状态了,并且还是呈一种阶梯和台阶式的形状、形态和状态的。为什么说现在的银河系是呈现阶梯和台阶的形状、形态和状态的呢?这是因为银河系和太阳系当初的形成是从上到下依阶梯状态依次堕落而成的,其形成过程就如同我们从楼上走下台阶到达地面一样的一种堕落状态一样。打个比方说,如果说楼上是太阳,那下面依次堕落下去的就是冥王星、土星、木星、火星、金星、水星、地球和月球等等,就像我们依次从楼上走下来一样。由此,我们可以去得出结论:银河系是折叠的,就像一张纸折叠起来的形成了多层层面的那样子的一种形状、形态和状态,并且还是呈现一种阶梯和台阶式形状的。而关于太阳系的形成,这里还有如下的一些描述:130多亿年前的太阳在已经变得相当成熟和稳定后,就开始吸引周围与之相互吸引的能量和物质了,使得越来越多的能量和物质都被吸引了过来,漂浮在太阳周围,之后又根据物质间的密度、质量和品质等等的不同而形成了各种不同的星球和运行轨迹,最后终于在46亿年前形成不同的彗星、金星、火星、木星、冥王星、地球和月球等等的许多的行星和恒星,且在今天都已经各自拥有了相当稳定和成熟的运行形态、形状、状态和轨道了。而关于地球的形成则是;一些具有生命基础物质基础的太阳残片和碎片滑落到离太阳不远不近的轨道,处在了太阳系最核心的部位和最为有利位置,最终形成太阳系乃至整个银河系的最精华行星——地球。故太阳系是整个银河系的精华,地球是太阳系的精华,生命是地球的精华,而我们人类则是生命的精华和万物之主。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人类是整个宇宙和太阳系的精华、核心和万物之主,是整个宇宙存在的全部价值和最高意义,代表着整个宇宙的科学发展观和核心价值观。故太阳系里面所有的星球都是由银河系和太阳当初各种各样、大大小小、大块小块和形态各异的残片和碎片组成。那照此类推,整个银河系当初的形成也大致和太阳系或地球相同,如出一辙。
   
15,病人的病痛、病状和病态等也是一种自然的形态和状态,这是因为病人的健康状况已经达不到健康的要求了,也不能战胜和维持正常的自然形态、形状和状态了。也就是说,作为一个病人已经不能战胜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了。故病人必须要战胜病魔,也就是必须要战胜一切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才行,才能成为一个能胜利的冲破和突破一切不良的自然形态、形状和状态的人,及才能最终成为一个能击败一切黑暗邪恶物质的人,也就是能成为一个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人。
 
16,我们必须要完全、全部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的最高和最完整的存在价值和最伟大与最祟高的生存意义。生命最初来自于光明,故生命最终诞生于光明,也是正义最终战胜一切的黑暗、邪恶、丑恶和丑陋的结果。正因为如此,生命总是在不断地向往光明和追求光明的。比如,地球早期的时候还不够成熟,只能诞生一些低级丑陋的生命,如怪兽与恐龙等等。这些低级丑陋的生命只会残暴粗鲁地对待一些同样是低级而又丑陋的动植物,故即便是没有后来的大陨石与行星撞击地球,地球上的这些低级丑陋的生命也不可能把地球、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保护好的,故它们最终走向灭亡或最终自取灭亡只是迟早的事情,迟早而已,因为它们连自己保护好自己的最起码的能力都没有。为此,自然、宇宙、大自然和自然界是不可能让这种低级丑陋的生命永远的存在下去的,因为它们不能完全、全部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最高和最完整的存在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崇高的生存意义,它们的价值与意义太小、也太有限,故即便是它们存在了一二亿年也没有太多和太高的存在价值和生存意义。假如再让它们存在五亿、十几亿、甚至永远存在下去的话也是没有太多和太高的价值和意义。故它们必然会最终的走向灭亡。而史前文明的玛雅人虽然有了很高的智商、智慧、智能和高科技技术,但由于他们后来堕落到了极致,变得穷凶极恶,不知廉耻,伦理与道德丧失和已经把自己变成了畜生,甚至于还不如畜生了,他们已经不想很好地做人了,他们已经失去了做人的资格而不能再称之为人了,禽兽不如。故他们被自然、宇宙、大自然和自然界所淘汰也是必然,因为他们同样的也不能完全、全部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的最高与最完整的存在价值和最伟大与最祟高的生存意义了,故它们最终走向灭亡也是必然。而现在的地球、太阳系和银河系已经走向了成熟,正处于最成熟阶段,故地球才能最终诞生出我们现在这样子的人和人类社会与人类文明来的。由于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而这样的膨胀在短期内是有好处的,因为我们的银河系、太阳系、尤其是我们的地球已经变得十分的安全了,为此,地球才最终诞生出我们人类来的。故我们人类必须要无比的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一切,努力吸取过去的惨痛教训,决不能步玛雅人的后尘。我们必须要完全、全部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最高与最完整的存在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崇高的生存意义,不然我们就辜负了整个自然、宇宙、大自然和自然界对我们的殷切期望,那我们人类将来同样的也走不了多远。
 
17,为什么今天的我们必须要完全、全部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最高与最完整的存在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崇高的生存意义呢?其原由和理由如下:宇宙、银河系、尤其是太阳系和地球现在已经进入了非常成熟的时期,故我们变得越来越安全了。但我们人类的进步才刚刚开始,显得十分的不成熟,如我们的人性依然还十分的自私自利和丑陋;如我们的生存、生活、产生和发展等等的存在模式还十分的落后与相当的不科学,以至于我们现在至少已经严重的污染了地球环境;如全人类还没有全面的实现共产主义,使得我们人类还不能采取统一而又一致的有效行动来共同的保护好我们的地球环境,甚至于还不能共同的来捍卫与保护好全人类的和平与和谐,以至于将来人类还很有可能会发生大规模的战争,甚至是核战争,及现在世界上仍然还有着局部的战争存在等等。另一方面,虽然太阳系和地球现在已经进入了非常成熟的时期,并且我们也变得越来越安全了,但地球终究也有走向衰退、衰老和死亡的那一天,那人类的第一步任务是全人类首先团结一致,经过共同的刻苦的努力,争取尽快的减少各种各样的污染,保护好环境,让地球迅速地得到初步的返璞归真;之后,人类要想方设法把自己变成半个外星人,让人类的平均寿命能够长寿至几百年、上千年、甚至数千年以上。那这也就意味着人类已经有能力让地球环境也恢复到几百年、上千年、甚至数千年了以前了;最后,人类通过共同和全力以赴的齐心协力,人类最终把自己变成了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的真外星人。那这也就意味着,人类已经有能力让地球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了。当然了,人类的这些任务非常的艰巨,甚至不可能完成,但这必然是全人类共同的任务和奋斗目标。这是因为,人类只有实现了这个伟大而又艰巨的任务,才能真正的完全、全部和又完整的体现出自己、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地球和一切生命的最高与最完整的存在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崇高的生存意义。
 
18,到了人类开始诞生的时候,银河系和太阳系已经成熟了,尤其是地球已经变得很成熟和!稳定了。也就是说,人类刚诞生时地球上的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已经变少了,至少比怪兽和恐龙时期少了一半,已经占到宇宙的百分之五了,而现在也还不到百分之六。而正是由于地球环境已经成熟和稳定了,地球才最终诞生出宇宙高级与更高级的生命和我们人类来的,否则根本就不可能。就拿十几亿,甚至几亿年前的怪兽、恐龙与现在的高级生命哺乳动物蓝鲸、白鳍豚、大象、牛、马、狗和猫等相比较,很明显的,后者要比前者不知要精致、活泼、美丽和善解人意多少倍,简直是不可同日而语。这些高级的哺乳动物都成了人类的得力的助手和好朋友,人类能和它们建立起很好的感情,可以说没有这些可爱的动物及没有这些珍惜的野生动植物就没有我们人类,故它们的宇宙价值和意义不亚于人类。而我们人类则是更加高级的生命,正是因为作为一个人更加的具备了真挚的感情和情感,都讲感情和讲究情感,同时我们人类还有爱心和同情心,故我们才称之为人,否则就不是人了,那就甚至连蓝鲸、白鳍豚、大象、牛、马、狗和猫等这些较低级的动物都不如了(也就是俗话说得的连猪狗都不如了)。那我们人类就会像玛雅人一样因最终失去了人性和失去了做人的资格而被大自然和宇宙所淘汰。史前文明和玛雅人虽然有了很高的智商、智慧、智能和高科技技术等等,但由于他们后来堕落到了极致、变得穷凶极恶、不知廉耻、伦理与道德丧失、已经把自己变成了畜生和甚至还不如畜生了、及他们已经不想很好地做人、已经不是人了、已经不能成为作为一个高级、更高级、高贵、更高贵的高级的生命与人和人类存在了。由于他们已经失去了做人的资格,故他们被自然、宇宙和大自然所淘汰也是必然。为此,我们人类一定要吸取史前文明人和玛雅人的教训,不能步他们的后尘。
  
19,宇宙当初什么也没,完全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形成和组成,那时候这些邪恶的东西是百分之百,宇宙一片黑暗,根本没有我们这些普通物质(也就是明物质)的存在。后来,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下在它们的当中点燃与引爆了一颗原子、核子、中子和粒子,并使其产生了原子反应、原子反应堆反应、核反应、核反应堆反应、中子反应、中子量反应、量子反应、中子反应堆反应和中子量反应堆反应等等的许许多多的放射性反应、辐射反应和物理与化学反应等等,且随着这些反应的不断分裂与能量积累,最终形成不可逆性的一系列的连锁反应,直到现在仍然还在继续,仍然还在不断的产生一系列的分裂、连锁反应和能量的积累,这就是宇宙的形成、膨胀和现在正在加速膨胀的基本原理。
   
20,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等就是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和不良事物的总和。故它们是微观世界的主要力量,其中有的能观察到有的却不能,并且其中还有好有坏、有良性循环与恶性循环、及有正义和非正义等等。如那些细菌、细胞、病毒和微生物等等。且它们在地球内部要比大气层之外要少,太阳系之内要比太阳系之外要少。并且,我还认为,它们也只是自然和宇宙的一种形态、形状和状态而已。如它们也不是什么真正的物质和能量,它们也只不过是自然界中其中的一种自然的形态和状态罢了。既然它们只是自然界中的其中一些自然的形态和状态,那它就像引力、压力、引心力、重力、重心力、引力波、磁场、电磁波、真空、引力波、冲击波和引力场等等的许许多多的自然形态和状态一样,它们也是可以被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逐渐的所征服的,尤其是完全可以逐渐的被我们人类突飞猛进的高科技技术所征服,这说明大自然是允许自然的力量和我们人类的力量一起来共同的征服这些目前占绝大多数的它们的。故我认为,宇宙的膨胀实质上就是咱们的人类、地球、生命、太阳系和银河系在膨胀,而我们膨胀的目的就是为了最终击败它们。当有一天我们反败为胜,达到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时,我们就不会再加速的膨胀了,而是慢慢地膨胀,甚至停止膨胀了,因为整个宇宙和银河系这时候就会十分的稳定和固定了,尤其是我们的太阳系和地球。由于这时候的我们已经取得了绝对的胜利,大千世界的一切都恢复和谐了,人类社会和整个宇宙一片美好,充满了无限的生机。另一方面,即便是宇宙没有能力去改变自己的膨胀趋势,那若干年以后依靠我们人类的科技力量也可以来控制宇宙的膨胀,及维护好整个宇宙和银河系的平衡,也会使得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最终取得绝对的胜利,让整个宇宙和整个银河系最终完全彻底的稳定和固定下来,也让一切的膨胀停止下来,宇宙恢复到和谐的境界。故此我认为,做到这一点自然和自然界有这种能力,生命和我们人类也同样的有这种能力,只不过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故我认为生命、人类、地球、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膨胀终究都是有限的,或许将来有一天会是三七开,我们七它们三,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占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完全颠覆过来了。同时,还因为自然、自然界、生命和我们人类都肯定的有能力来解决这个问题,尤其是我们人类则是更加的有能力,故我们人类就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全部价值和意义所在。
 
结束语:
 
球只有一个,可是很多人不去珍惜却还想着移居到火星和外星球上去继续享受,继续做他自私自利与虚伪至极的所谓人上人,这真是可悲又可耻。并且地球的能量、能源和资源也是有限的,弄不好人类把地球折腾完了自己还没有本事移居到火星和外星球上去,而到时候便只有等待可耻的走向灭亡的份了。虽然人类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下的自然规则和丛林法则是残酷无情的,但是,人类决不能自甘坠落,把自己变成更加自私自利和虚伪的低级动物。人类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的高尚、祟高和伟大起来才能摆脱一切的无知、残酷和无情,才能走向永恒的美好天堂,和有资格永远的在宇宙中存在下去。为此,全人类只能共同的走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这就是全人类必须要把握好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正确的方向,严防再走过去的错路和弯路,才能共同的走好人类前进的康庄大道。
 
前几天,美国特朗普总统说出了压抑已久的一句话:中国人的好日子过的太久了!这令舆论震惊!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指责另一个国家的老百姓好日子过得太久了,世界史上鲜有此人。何其毒也……!故此,美国将是第一个灭亡的国家。因为,美国不灭,世界不存。因为,美国不亡,天理难容。
 
美日等帝国主义的本质是魔鬼,是恶魔,是强盗,其吃人的本性是改变不了的,他们必然要吃人,否则就活不下去,故我们必须要打倒他们。
 
作者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
 
2019年7月5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