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七月随笔杂谈(四)

时间:2019-07-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1,那些杀害了一二个人以上的坏人就是恶魔和魔鬼,这样的坏人就必须要消灭,并且永远不得翻身,在地狱中接受最严酷的惩罚和处理。这些恶魔和魔鬼身心上的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等要比一般人要多得多,故天生的就是品质极其恶劣和败坏的坏人,是无可救药的,虽然只是极少数,但危害性却巨大。而那些咬死人、咬死动物和咬过人与咬过动物的恶狗、疯狗和毒蛇等也同样是如此,故它们也应得到同样的永远不得翻身,和在地狱中接受最严酷的惩罚和处理。
 
2,坏人就是恶魔、魔鬼和一切黑暗邪恶的东西,故必须要消灭他们。而小人则是低级的人类,跟低级的动物其实差不多,因为其实际的宇宙价值和意义不大,甚至于是负数。比如,过去很多的小人造成了误国误民和祸国殃民,及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浪费和灾害,其罪恶罄竹难书,人神共愤。故小人只是负面的宇宙价值,毫无意义可言。再比如,中国近代和现代社会的那些汉奸、走狗、卖国贼、台独分子、港独分子、分裂分子、恐怖分子、极端分子和百分之百的完全只为自己的人就是这类小人,并且这些小人也是最容易转变成坏人、恶魔和魔鬼的。故他们的宇宙价值和意义不但不大,而且还很极有可能给全人类和整个宇宙带来巨大的灾害、损失、浪费、污染和负能量等等。故我们对这些小人不得不防,要防患于未然,比如,我们可以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负能量的探测器来测出这些小人身心内部的含量值,从而更好的预防他们的产生及所带来的危害。
 
3,把别人的痛苦锁在衣柜里给自己带来快乐和享受 ,这就是美国及一切小人的作派和做法。把自己衣柜里的快乐拿来分享别人,把自己变成蜡烛去照亮他人,这就是中国和一切品质高尚、崇高和伟大人类的行为。这就是中美两国和小人与伟人的真正区别。
 
4,自然与宇宙就是一种形态和状态,而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存在、发展和繁荣等就是要不断地努力突破这种形态和状态,以达到不破不立的科学成果和社会生活不断进步更新的效果。比如,人类一切的科学技术实验和研究,及所有的物理和化学反应,革命性的政治、思想、文化、理论和经济活动,艺术的训练和实践等等也都是为了突破这种(自然和宇宙)形态和状态。
  
5,能量、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都是自然的产物,故都属于自然科学范畴,而宇宙的一切物质都来源于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也来源于它们之间的大爆炸。自从它们发生大爆炸之后,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从未停止,宇宙的能量越来越多并逐渐转化成越来越多的物质。自从宇宙的物质越来越多之后,宇宙形态和状态就逐渐的趋于相对稳定起来,因为宇宙已经有了许多相对稳定的星系、星球和星体等等。比如,地球便在银河系中的太阳系诞生了,再加上后来地球拥有了大气层、空气、氧气、水源和土地等等的能量、能源和资源,及再加上地球表面也拥有充足的阳光和成千上万的微生物,最终、大量的微生物在海底世界进化和形成了大量的原始动植物生命,之后地球地壳产生裂变,形成七大板块,大量的海底动植物开始转移到陆地上生存,最终形成了多元化的植物和动物系群。而我们人类则从脊椎动物和哺乳动物系群中迅速进化和转化成类人猿、直立行走的人、原始人和现代文明人与人类社会的。
  
6,是什么导致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呢?我认为有如下的这些可能:生命是能量转化为物质的一个过程,但宇宙现在的能量过多,因为能量转化成物质的速度太慢了,而物质,尤其是所有的生命总是在不停吸收物质和能量的同时又在不断地释放能量,甚至是由人类科学技术带来的巨大的能量释放,造成宇宙中能量的总数量在不断增加,越积越多而难以一下子转化成物质,就最终形成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另外,宇宙这种正在加速膨胀的趋势是最不利于地球的发展的,因为这直接导致了地球迅速地走向衰老、全球变暖、气候异常、大气层变异和生态环境恶化等等的许许多多的不良现象。也就是说,地球上所有的不良现象几乎都是由此引起的,但主要还是人类自身的快速污染和浪费等造成。故未来人类需要利用大量的机器人去沙漠大量的植树造林,把所有的沙漠变成绿洲,以缓解宇宙正在不断加速膨胀的不良趋势。
  
7,我认为宇宙应该还是这样子的: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都是从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中产生的,而生命和我们人类则是从它们当中和一切的物质与能量中诞生的。具体的过程是:宇宙当初就是一张巨大的黑色或白色的纸,且全部是由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组成和形成,既没有能量也没有质量。后来,只是宇宙自然而然的发生了大爆炸,导致能量不断发生连锁反应而变得越来越多,之后随着能量逐渐转变成质量,宇宙物质也越来越多,并逐渐积累起来形成了今天的宇宙形态、状态和形状。更形象一点的说:宇宙的自然形态、状态和形状就像是一张巨大的黑色或白色的纸,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就像是漂浮在上面的那些点点滴滴和大大小小的白色或黑色的斑斑点点,并且这些白色或黑色的斑斑点点还在不停地产生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导致其在不断地膨胀和扩大,永无止境。最终,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在宇宙不断的膨胀中诞生了,并产生了代表宇宙全部价值和意义的生命和我们人类。可是,生命和我们人类却是越来越虚荣而疯狂的膨胀起来,最终导致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其实,我们人类就如同在这张巨大的黑色或白色的纸上面慢游和旅行一样,若不加以克制和控制,及防止自身和宇宙的过快膨胀,那或许人类就只是宇宙其中的又一位匆匆的过客,就如同恐龙和之前的玛雅人一样转眼即逝。故宇宙的自然形态、状态和形状就像是一张巨大的黑色或白色的纸,而现在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就像是漂浮在上面的那些点点滴滴和大大小小的白色或黑色的斑斑点点,而生命和我们人类却只不过是漂浮在上面的一群微生物或细菌与病毒而已。
  
8,自然和宇宙的形态、状态和形状有无数种,比如,仅仅是地球上就有重力、重力、引力、压力、磁场、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引力波、冲击波、引力场、磁场、太空和空间能源与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及还有我们已经感知到了的包括真空、失重、黑暗与光明、黑与白、红与黑、光与光速等等在内的和成千上万的宇宙的形态、状态和形状等等;而自然界的一切物理和化学反应和其所产生的连锁反应都只不过是自然和宇宙本身的某些反应及其形态、状态和形状而已,但它们相对于地球上的人类来说却是难度极高的高科技技术及难以解开的宇宙秘密。故生命和我们人类的一切生存、活动和科技技术等都是为了要突破自然和宇宙的这些形态、状态和形状而已,因为唯有如此我们才能生存和发展下去,因为我们必须要不断的取得突破它们才能超越自然和宇宙,才能最终取得胜利并永远的立足于宇宙空间。当然了,除此之外宇宙还有无数个的样子,这需要人类去逐步的发现。
  
9,关于目前暂时占宇宙大多数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它们本身也只是自然和宇宙其的一种最重要的形态、状态和形状而已。比如,宇宙中所有呈黑色、黑暗形态的物质和事物就是它们;而它们在人类社会中也只是一种在它们的这种黑色、黑暗形态下所表现出的一些不良的物质(人与其它的生命)、事物、事件、现状与现象而已。比如,它们就渗透在人世间一切的非正义、邪恶的物质、事物和事件等等里面。故这些占宇宙大多数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就是由自然和宇宙中所有的黑色、黑暗和邪恶的物质、事物与事件等等组成的,故它们本身也只是自然和宇宙中的一种或多种最重要的形态而已。
  
10,根据自然、宇宙和生命的同一性和统一性原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秘密就是自然和宇宙的秘密。比如,生命诞生的秘密、我们人体的秘密、甚至只是人大脑的秘密、及生命的进化和发展等等的秘密就是自然和宇宙的秘密。故我们的本身就是解开一切宇宙魔方的方程式及其秘密所在,甚至于它们本身就隐藏在我们的身体和生活世界的各个角落里。比如,它们就隐藏在物理、化学、数学、音乐、艺术、体育、文化、政治、经济、科技和人文等等各个领域里,及隐藏在牛顿和爱因斯坦等科学家们早已开出的具体物理学的魔方方程式里。
  
11,是什么导致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呢?一是宇宙本身在利用一点点小小的质量而不断连锁反应和释放出巨大的能量,然后又把能量不断的转化成物质。比如,转化成太阳、白矮星、火星、金星、土星、地球、月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等等;二是一切生命和我人类总是在不断地吸收能量,同时又在不断地释放能量,导致宇宙能量不断地积累下来,越积越多。比如,生命和我们人类每天都在吸收、利用、消耗和浪费光和一切的宇宙能量、生命和物质;三是人为的科学技术和科技技术的不断突破,却是过于快速的突破和膨胀而不断积累下来的结果。
 
12,其实,人们所谓的成功就是突破一系列的自然形态、状态和形状而已。比如,就是突破一系列的引力、引心力、重力、重心力、引力波、磁场、电磁波、真空等等、及突破一切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和事物、甚至于还包括突破了爱情、激情、音乐、表演和艺术等等的一系列的自然形态、状态和形状。而人们只有在经历千辛万苦和克服一切的艰难险阻后,才能最终克服和征服了一点点的自然和宇宙的形态、状态和形状,到达了成功的彼岸。故一切的成功都来之不易。
 
13,宇宙能量越来越多,需要尽快的转化成物质(质量)才行,否则整个宇宙就会失去平衡,导致宇宙能量在过于的膨胀、温度升高、及导致宇宙正在加快重组等等。故宇宙需要生命和我们人类来平衡这种不良的发展趋势,以使更多的能量转化成质量(物质)。故生命需要越来越多的物种多样性,需要尽快的扩大自己的数量,同时还要把这种发展趋势延伸到其它的星系、星球和整个宇宙中,以促进整个宇宙的健康发展,以体现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最崇高的价值、意义和尊严。但如果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根本做不到这一点,那未来人类唯一的办法就是把自己变成人与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直到最终把自己变成长生不老、不死不灭、永远存在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否则人类将来就只有灭亡一条路,将毫无希望可言。但现在的人类的文明离高级的文明还差一大步,因为人类现在还有战争、恐怖及很多的不和谐的因素存在。
  
14,当初,宇宙的形态、形状和状态就像一张巨大的黑色或白色的纸,但关于宇宙的秘密我认为可能还是如下这样子的:一,宇宙本身就是一切自然和宇宙的形态、形状和状态的总和,比如,就是引力、压力、引心力、重力、重心力、引力波、磁场、电磁波、真空、一切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引力波、冲击波、引力场、太空与空间能源与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及我们已经感知到了的包括真空、失重、黑暗与光明、黑与白、红与黑、光与光速等等的、甚至包括了爱情、激情、科学、文化、经济、音乐、表演、体育、运动和艺术等等在内的一切的自然和宇宙的形态、形状与状态的总和。而人类、自然和宇宙的一切物理、化学及其反应等所产生的连锁反应都只不过是自然和宇宙本身的某些超自然的反应状态、形态和形状而已。并且,现在整个宇宙的一切形态、形状和状态也基本上确定下来了,可以说是已经形成了相对稳固的存在及其客观规律。当然,除此之外的宇宙很可能还有无数个的样子,这需要等待人类逐步的去发现。二,宇宙能量、质量、物质和生命的产生和积累最初都来自于宇宙大爆炸及其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而生命的诞生则来源于成千上万的、各种各样的微生物、微元素等的进一步参与。比如,它们会通过与成千上万的、各种各样的物质产生摩擦、融合、结合、变化、化学与物理反应、变异、进化和交配等等的形式而逐渐而来,并且,现在整个自然和宇宙的一切形态、形状和状态也都基本上确定下来了,也可以说是已经形成了相对稳固的宇宙形态、形状、状态和客观规律。也就是说,量子、夸克、中子、原子、粒子、核子、及微生物和微元素等等都是最初产生宇宙能量、质量、物质和生命的基本基因、元素和要素,一切的物质和生命都来自于它们,它们才是整个宇宙的源泉,人类揭开了它们的秘密就等于是揭开了整个宇宙的秘密。三,生命和人类离不开水、土地、空气、阳光、森林、动植物和食物等等的一切的能量、能源和物质。而地球上一切物质的总质量,也就是地球的总的质量从一开始其实就已经确定下来了的,而自然、生命和我们人类每使用、消耗和浪费一点就少一点,因为已经转化成了其它的物质(而不可能完全的还原了),一去不复返。但现在地球上的这一切已经被自然、生命和人类使用、消耗和浪费得差不多了,尤其是我们人类的消耗和浪费最多,已经让自然和地球不堪重负,故人类必须要想办法来利用一切的高科技手段让地球、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返璞归真。
  
15,直立行走已经让人类基本上脱离了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所带来的堕落,但还没有完全脱离掉这些堕落,因为人类还要继续受到自然和宇宙的一些形态、状态和形状的控制,人类现在还没有能力完全征服这些。同时,因为生命和我们人类如果不能战胜一切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东西,及不能突破它们的一切形态、状态和形状,那生命和我们人类就会逐渐的走向衰退、衰老、衰弱和死亡。故生命是最终战胜一切黑暗邪恶的结果。
   
16,能量和物质一旦产生就不会消失,就会守恒,这就是能量和物质的守恒定律。但由于能量产生的速度要远远地比物质形成的速度快得多,故每天都有大量的能量在宇宙中源源不断的产生。比如,一种物质转化成能量的速度很快,只是一瞬间,甚至连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微粒子,如量子、夸克、中子、原子、核子和粒子等等也在不断的燃烧、大爆炸和分裂中产生连锁反应,然后释放出大量的能量来。于是,宇宙能量越积越多,然后这些能量在经过漫长的自然风化以后才能形成物质。故能量是瞬间形成,物质是漫长形成,宇宙中的能量要远远的多于物质,能量转换成物质的速度很漫长,可物质转化成能量的速度却很快,甚至只是一瞬间。故宇宙当初是由那些基本的粒子和少量的微生物组成和形成。故能量、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都是突破了自然和宇宙的某些形态、状态和形状的结果。
  
17,宇宙能量越来越多,比如,仅仅是地球上的生命和人类所释放的能量就越来越多,导致宇宙的物质也越来越多,因为能量最终会转化成物质,于是人们就会明显的感觉到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宇宙诞生于大爆炸之后所产生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导致宇宙积累了巨大的能量,最后这些能量又转化成物质,又最终形成了我们所在的星系、星球、月球和地球。故宇宙和地球来源于宇宙当初的大爆炸及其之后所产生的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故地球上的能量随着不断的增加和积累最终会越来越多、不但造成了全球变暖、同时还会引发整个宇宙物质的重组、如会产生宇宙星系与星系之间、星球和星球之间大爆炸等等,假如一个巨大的星球或宇宙其它物质撞向了地球或月球会怎样?生命和人类会怎样?假如真的是这样地球或许就在高温下融化或飞灰湮灭了,而人类或许就在这种大爆炸中灭亡了。故为了保护地球、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我们人类要想方设法让地球尽快的返璞归真,或至少要让全球升温这种不良的发展趋势尽快的有所减缓。而具体的方法就是:我们不但要让地球上所有的沙漠变成陆洲,同时还要让其它的星系星球,如还要让月球、金星、火星、木星、土星等等星球,及包括太阳系之外等的其它星系也要一起变成陆洲。人类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彻底的解决地球、生命和人类所遇到的一切问题,才能让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永远存在、发展、繁荣和幸福下去,才能让整个宇宙更加的稳定与和谐。同时,这是因为我们人类、生命和地球又是整个宇宙核心的核心,故我们是不能出一点点的问题的。
 
18,艺术是一种科学的规范的膨胀。艺术属于一种自然的科学范畴,顺其自然是第一自然阶段,也是基础,进一步的突破与超越属于第二自然阶段,当然,我们人类经过更加严格的训练还会达到第三、第四、第五甚至第六和第七自然阶段以上的。故艺术的膨胀是一种自然而又科学的膨胀,而并非是一种令人不舒服似的、不正常的、甚至变态的膨胀,不然就会给人一种不舒服、不正常和变态的感觉。故艺术是一种科学的规范的膨胀。
 
19,生命是微生物和一切的物质相结合和突破了自然和宇宙的一些形态、状态和形状后最终诞生的。但生命也是先拥有了太阳和太阳系而来的。
目前占宇宙绝大多数的这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只是一种自然和宇宙的固有形态,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只是自然和宇宙的一些物质的固有状态而已。
 
20,宇宙是一种形态和形状,而自然却是一种状态,且都还是一种大(范围)的形态、状态和形状,且都还形态和状态各异,三者都可谓是五花八门,色彩缤纷。宇宙的形态和形状是一种客观规律,而自然的状态却是一种充满生机活力的、专属于生命的表现力的一种自然的状态和规律,如生命和我们人类首先要顺其自然,要尊重自然,同时还要敬畏自然。在宇宙中属于自然状态的还包括真空、失重、黑暗与光明、黑与白、红与黑、光与光速等等,同时也还包括我们的爱情、激情、情感、感情、科学、文化、经济、音乐、表演、运动和艺术及我们每一个人的特征、特点、特长和性情等等,以及还包括了我们的正常、不正常与变态了的心情、心理、精神和灵魂等等在内的各种各样的内在反应及其所表现出的一些正义、光明、邪恶、黑暗和丑陋的等等的一切也都属于种种自然的状态和现象。比如说,当人们心中充满了快乐、幸福、爱意和正义感时就表现出一种正义和光明的状态来,反之、当人们心中缺少爱、或已经充满了邪恶、黑暗、丑陋与邪念时就会表现出一种邪恶、黑暗和丑陋等等的状态来。而宇宙的形态是五花八门的,比如,包括了引力、压力、引心力、重力、重心力、引力波、磁场、电磁波、真空、一切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引力波、冲击波、引力场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的这些现象也都属于宇宙的部分形态、状态、形状及其真实的存在。故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生存和发展等都是冲破和突破了这些的宇宙形态、形状和一切的自然状态的结果。
 
21,品质恶劣的人就会生恶性病,如那些万恶淫为首和品性恶劣的人就容易患性病、艾滋病、癌症、肾病、肾衰竭和尿毒症等等的这些恶性疾病,看看天下那么多的好人有几个会患这些病的?故好人一生平安和好人有好报其实一点也不假。邪恶无处不在,如那些病毒、病菌、细菌、微生物及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就在随时随地和时时刻刻的危害和侵蚀着我们的肉体、精神和灵魂,我们只要是稍不注意就会被它们所危害和侵蚀到,从而导致我们生病、精神失常堕落和死亡等等。故我们必须要时时刻刻的去预防它们。邪恶无处不在,如我们每一个人就会在有时候冒出一些丑陋、黑暗、邪恶、龌龊、下流、肮脏、卑鄙甚至无耻等等的一些邪恶的心态、念头、意念、甚至是行为和行动来。如一种人碰到美女就会冒出占有欲、甚至冒出万恶淫为首的龌龊、下流、肮脏邪恶的心态、念头、意念、甚至是付出罪恶的行为和行动来;如一些人见财起意、见利忘义、甚至想趁火打劫和谋财害命等。如一些人为了升官发财而不惜表现出一些丑陋、黑暗、邪恶、龌龊、卑鄙甚至无耻等等的邪恶的心态、念头、意念、行为和行动来、甚至于是滥杀无辜;再比如那些贪官污吏、作恶多端的人就会在很多的时候冒出许多丑陋、黑暗、邪恶、龌龊、下流、肮脏、卑鄙甚至无耻等等的邪恶的小人心态、念头和意念来,并且还会拿出实际的行为来误国误民和危害一方。故只要是一旦我们冒出了以上的这些邪恶的念头就会迅速地受到它们的危害和侵蚀,从而会导致我们生病、精神失常堕落和死亡等等,尤其是在我们已经付出了实际的行为和行动的时候。故作为一个人,我们要随时随地和时时刻刻的去进行一些艺术的科学的学习、思考、训练和实践(学习主要是学习一种观察、思考、模仿、超越和实践的能力,而训练就是一种脑力和体力相结合的科学的劳动、运动和活动),通过这种艺术的学习、训练和运动,就可以提高我们的修养,就可起到预防和抵抗一切黑暗邪恶物质的危害和侵蚀。
  
22,那些凶恶、邪恶、凶险和险恶的人身上的反物质及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最多,尤其是在他们正在实施犯罪的时候,如当他们正在行凶的时候,或者是每当他们的内心充满邪恶,或表现出一种原形毕露、杀气腾腾和眼中放射出冷冷的凶光状态的时候则更加明显的增多。故邪恶是一种自然、反自然和超自然的不良状态,这种不良的感觉令人毛骨悚然,让人明显的感觉到恐惧、威胁和死亡的靠近,故反物质及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就是一切凶恶、邪恶、凶险和险恶的本身,而一切的凶恶、邪恶、凶险和险恶就是那些反物质及黑暗邪恶的暗能量和暗物质本身及其替身和形象代言人。当那些内心充满邪恶的人带着凶恶、邪恶、凶险和险恶的状态走向你时、如当他们用凶险的眼光盯着你、和像索命鬼一样走向你来取你性命、让你明显的感觉到恐惧、威胁和死亡来临时、你就会感觉到什么是一切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了,这时候你的这种感觉和具体的反应就是它们。但自古以来整个宇宙、大自然和人类社会中正义和邪恶的比例总是三七开的,光明、正义和正能量的好人、好事与好的事物始终是占大多数的,而坏人与坏的事物的始终占少数的,两者之间永远是三七开的状态,这就是大自然和整个宇宙的黄金分割点规律及其其状态和现状。总之,每当一个人的内心深处充满快乐和幸福的感觉时,其身上的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是最少的,反之,当一个人的内心明显的充满恐惧、威胁和死亡时,其身上的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就最多。
  
23,爱情也只是一种自然的膨胀形态和状态,也只是一种对自然的形态和状态的突破和冲破后的成立而已,故也属于不破不立的一种自然科学的范畴。甚至连我们的友情和友谊等也都属于这种范畴、只不过是势态稍弱一些而已。
 
24,能量可以转化成物质,物质也可以转化成能量,但能量转化成物质的速度要明显的慢于物质转化成能量的速度,因为一点点的物质可以通过连锁反应产生大量的能量,并且所有的物质一旦产生就会释放出同等质量的能量。而现在物质转化成能量的数量越来越多、速度也越来越快、导致宇宙能量不断增加、越积越多,就最终形成今天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且已经对地球和人类造成了许多不利的影响,因为现在地球的膨胀与循环明显是恶性的膨胀与循环了,这不但会造成全球变暖、气温升高和气候变暖,弄不好还会直接加快人类的快速灭亡。故人类必须要防范于未然,必须要保护好环境,必须要尽快高效的利用机器人并实现人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旦必须要最终让自己成为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25,自然和宇宙必须要拥有现有的一切形态、形状和状态才行,而自然则是可以逐渐地改变现有的一些形态、形状和状态。但人类的科学技术却可以极大的改变现有的一些自然和宇宙的形态、形状和状态,尤其是我们的意识和思维等等,从而可以改变自然形成超越自然,并征服自然和创造出新的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至少,我们可以从此走向太空、外太空和整个宇宙。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是很厉害的,生命的诞生也是战胜它们的结果,但生命的死亡却是最终不能战胜它们的结果。故在我们活着的时候可能还不能充分的感觉到它们的厉害,或许只有等到我们死了之后才能感觉到它们真正的厉害。
  
26,人为什么会生病?疾病是怎样造成的?答案很多,因为生命、人体和宇宙本身就是难以揭开的秘密。但个人认为疾病主要是阳气与正能量的缺少、流失和失调造成的,而非仅仅是阴阳失调造成。故想要不生病,最重要的是要始终保持足够的阳刚之气、一身正气、永远保持一种积极向上、奔向光明的精气神才行。至少,我们要在平时挺胸收腹、抬头挺胸、光明磊落和保持一身正气的才行。人为什么会生病?我还认为人之所以生病是因为邪气上升、不断积累和越积越的结果,如人的身体里面首先是一个部位有了邪气、有了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那这个部位就必须会首先产生病变,进一步恶化下去就会形成恶性疾病,最后必须要通过药物治疗和参加活动与运动来解决。其次,如果一个身体部位首先出现衰退和衰老,如出疼痛和麻木等等,就证明这个部位已经积累了大量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了,那就必须要引起高度的重视了,否则,这个人不久就要生病和要进相关的行治疗了。而疾病也是邪恶自然积累的结果,也是整体或一部分器官衰退和已经不能正常阻挡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了的缘故,如至少已经阻挡不了病毒、细菌和微生物等的侵蚀的缘故。故疾病是一些邪恶集中侵蚀人体后所表现出的免疫力衰退的一些形态和状态及其具体的体现,也是平时休息不够、营养不够、正气不够、正能量缺失及运动量不够和心里不平衡等等的众多不良与不利因素加在一起所致。而那些平时十分讲究养生之道和拥有艺术的科学训练,刚柔并济,劳逸结合和内外兼修的人是不会生病的,至少是很少生病的。
   
27,生命和人体的秘密就是自然与宇宙的秘密,至少是大部分的秘密。故人体可能就是自然和宇宙秘密的缩小版,故我们完全就有可能从人体自己的人体里了解自然和宇宙的全部秘密,至少是大部分的秘密。我们的身体可能就包含了自然和宇宙的整个秘密,至少包含了大部分的秘密,如我们人体吸收食物后是怎样把食物转化成热量和能量的?我认为也是一个热量能量不断产生连锁反应、不断进行爆炸再爆炸和不断反应再反应后的一个环环相扣的过程,就如同核反应堆不断产生连锁反应的原理一样,食物在人体里可以连续不断的产生热量能量,以供应和满足身体全方位的需要。
  
28,宇宙占大多数的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和物质其实也是一种自然和宇宙的形态、形状与状态,就如同重力、重心、压力等等一样,都只是自然和宇宙的一种形态、形状和状态而已,只不过它们是与生命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形成鲜明对比的一种物质及其状态,它们和我们之间是敌我关系和矛盾,如它们是反物质而我们就是正物质和正能量;如它们是黑而我们就是白;如它们是邪恶而我们就是正义等等。总之,它们和我们之间在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中形成了相互制约、制衡及对视、对敌的形态、形状和状态,是一种敌我关系的状态、形态、状态和矛盾等等。
 
29,宇宙本身就具有顺其自然的调节功能,它自己能够永远的让自己存在和发展下去,甚至它还有无数的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秘密还远远的没有被我们人类所发现,故宇宙不可能永远的膨胀下去的,也没有必要。而人类现在所能掌握的所有的高科技技术很可能只是它的冰山一角。故宇宙不会死亡,也不会灭亡,就如同生命也同样不会死亡和灭亡一样,因为我们都是活的,故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是能够永远存在下去的。比如一个人、一头牛、一匹马与一条蛇、及一只蚂蚁及一棵草和一朵花等等的、所有的生命也都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一部分和一份子,但生命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一旦产生了就永远不会消失,至少我们人类是永远不会让自己消失的,因为我们的本能决定了我们不会等死,这也是所有的生命的本能和不断进化下去和生存下去的动力。故生命和我们人类虽然也是在不断地膨胀,但我们和宇宙一样是不会永远的膨胀下去的,因为等到宇宙和我们膨胀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自己自动的去改正错误、纠正膨胀、保持平衡、让自己返璞归真、返老还童和永远的存在下去的。故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想消灭宇宙不可能,也没有必要,就如同人类想消灭所有的害虫一样,无论我们的科学和高科技技术是多么的先进也不可能消灭掉所有的害虫,同时也没有这个必要。最后,如果没有人能够证明宇宙到底有多大?或有多少物质和能量的存在?那以上我的这些关于宇宙的秘密、原理、理论、知识和观点等等就很有可能是正确的。
 
前几天,美国特朗普总统说出了压抑已久的一句话:中国人的好日子过的太久了!这令舆论震惊!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指责另一个国家的老百姓好日子过得太久了,世界史上鲜有此人。何其毒也……!故此,美国将是第一个灭亡的国家。因为,美国不灭,世界不存。因为,美国不亡,天理难容。
 
美日等帝国主义的本质是魔鬼,是恶魔,是强盗,其吃人的本性是改变不了的,他们必然要吃人,否则就活不下去,故我们必须要打倒他们。
 
作者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
 
2019年7月4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