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六月随笔杂谈(五)

时间:2019-06-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1,艺术就是通过长时间的严格训练来唤醒自己的艺术灵魂,至少要达到个人与集体的艺术性为最终和最佳的目的。
 
2,好人死后正气会跑到天空,形成生命蓝,并构成洁白的白云,衬托着蓝蓝的天空;而坏人死后邪气即便是短暂的跑到空中,也会被正气场压制在下面,最后通过风雨雷电等流落至大地,最终流向地下的最底层,和参与到了地下最龌龊的地方,已经下了地狱。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天堂和地狱、及物以类聚的规则、也是正物质与反物质的宇宙本质所在。地球由于有了引力和大气层的保护,物质是守恒的,灵魂也是可以回归的,但是,如果这一环境因素遭到了污染和破坏,那物质就不能守恒,灵魂也就得不到回归了。现在,这些情况已经开始出现了,只不过还不是很严重而已。大海就是蓝天,蓝天也是大海,因为他们都是蓝色的,所以,大海也是天堂,天堂就是大海。故好人死后正气会跑到天空,也会跑到大海,形成生命蓝和构成洁白的白云与蓝蓝的海水,永远衬托着蓝蓝的天空与无垠大海;而坏人死后邪气即便是短暂的跑到空中或大海里,也会被正场气压制在下面,最后通过风雨雷电流落至大地和大海之中。所以,人死后落入大海就等于是入天堂,那些海葬和树葬的人就等于是进了天堂,而那些火葬的人就不一定了,因为他们的尸身产生了二氧化硫等污染物,并严重的污染了空气与大地,故其灵魂得不到自然的轮回与回归。由此,他们是进天堂还是下地狱还很说不好。
  
3,向宇宙大吼一声,我们的这些或好或坏的声音可能被地球的引力所消耗,但是我坚持认为,好的声音将会永恒的变成正物质及粒子,不好的声音则会永恒的变成反物质及粒子。并且,宇宙的正在加速膨胀是盘古开天地以来逐步积累的结果,与自古以来的全世界的每一个人有关。自然、生命、人性与宇宙的本质就是膨胀,但良性膨胀始终占七成,恶性膨胀始终只占三成,但并非代表恶性膨胀不想更快的膨胀下去,恶性膨胀始终是想超过或压倒良性膨胀的,它们总是想一统天下的,其危害极大。而人性本质也同样是三七开,比如,这个世界好人始终是占七成,坏人始终只占三成的,但并非代表坏人不想更快的膨胀下去,他们的恶性膨胀始终是想超过或压倒良性膨胀的,他们也总是想一统天下的,其危害性同样极大。所以,对于那些反动的东西我们一定要彻底的给予消灭,不能像日本的反动右翼分子那样留下无穷无尽的后患。
 
4,如果大气层被破坏过甚,就极有可能让地球的磁力减少、甚至最后完全消失。若如此,就极有可能增加小行星碰撞地球的几率,或是引发地球的自转与公转周期缩短,甚至改变地球的运行轨迹,从而使地球偏离轨道,与其它陨石和星球产生碰撞。总之,大气层遭到破坏的危害性巨大,只不过是目前还不为人类所知而已,但人类不得不防。
  
5,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之猜想:一,只要电脑在运行、或运转时间长了就会产生暗物质和暗能量,然后其再延伸出反物质来。故任何电脑都要经常升级换代,至少要经常的消消毒和杀杀菌;二,电脑在运行时那些暗物质和暗能量会经常乘虚而入,直接或间接的入侵进去,然后其延伸出反物质来;三,电脑在运行时会不知不觉地直接或间接的产生那些破坏正常程序的暗物质、暗能量及其所延伸的反物质来,如此,我们又不得不让电脑去经常升级换代;四,一些电脑软件和程序一旦运行时间长了就会自动的产生出具有毁灭性、自杀性、攻击性等的暗物质、暗能量及其反物质来,这就是电脑为什么会经常出现故障的原因。所以,人类想要逮住暗物质、暗能量及其反物质,就必须要直接或间接的从电脑及其程序等方面着手,发明和创造出一种能够逮到它们的机器和设备来。
  
6,既然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在我们身边的一平方米之内就有成千上万,那它们就一定会存在于我们的体内?或经常穿越、穿过或停留在我们的身体内?尽管它们停留的时间很短,但天长日久肯定会有一部分残留在我们的身体里面,成为了我们身心的(身体、精神和灵魂)一部分。而这,对我们的身心健康影响很大,假如这个说法成立,那当它们经常的穿越和穿过我们的身体时(尽管停留的时间很短),如果我们有非常先进的医学探测仪,就一定能测到它们,甚至逮到它们。另外,由于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具有极强的反动性和破坏性,那坏人身体中的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的数量就比好人要多得多,尤其是那些罪大恶极的坏人。按此理论推测,当那些坏人、尤其是那些罪大恶极的坏人正在实施犯罪时,他们身体中的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的数量就一定要比平时多得多,如果这时候有仪器去探测它们,就一定能探测得到。为什么要拿坏人、尤其是那些罪大恶极的坏人与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进行相提并论呢?因为他们和它们的本质、品质和特性都差不多,都具有极强的反动性和破坏性,故的数量就一定与好人有所不同,就一定要比好人多得多,这叫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也是宇宙和大自然物以类聚的深刻之原理所在。
  
7,既然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在我们身边有那么多,那么,那些野生动物,比如飞禽走兽及家禽畜牧等它们的身上是不是会更多呢?那些蛇蝎、老虎狮子、豺狼虎豹、猫猫狗狗和牛羊猪马等等它们的身上是不是也会更多呢?我认为应该是的,因为它们的身体机能、结构、生存特性等和我们人类大不相同。比如,一是它们的嘴巴和鼻子都经常的距离地面很近;二是它们相对的没有或缺少情感,及较为冷血与残酷无情。故一切的野生动物,如飞禽走兽及家禽畜牧等它们身上的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的数量肯定要比我们人类多得多。
  
8,在某些特定的空间、时间和地点上我们身上的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肯定要比平时要多得多。比如,在我们非常的愤怒、痛恨或呼吸急促的时候;比如,在我们的大脑、心脏及肝肺等正在发生病变或变异的时候等等。而若是动物的话就更加的明显了。
  
9,人类和所有的生命本身就是宇宙的一份子和一部分,那我们和一切动植物的身体里本身就自然而然的就存在着大量的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只不过是我们不知道,及还没有办法去探测到而已。
 
10,每当我们的电脑、手机及其程序等升级一次、或膨胀一点时;每当我们每一个人长大、长高及长胖一些,以及我们的精神面貌、心理作用与行为表现扩大、夸大和膨胀一点时,其实,这时候的宇宙也是会紧跟着我们一起膨胀的。这是因为我们的身体及我们的智能产品电脑和手机等也都是宇宙的一份子和一部分的缘故。为什么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呢?就是这个缘故。可是,人类一代代的人都在追求各种各样的膨胀、比如,都在追求物质、精神、肉体和虚荣心等的各种各样的膨胀。并且,人类的智能产品等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和升级,这等于是也在膨胀。比如,人类的一代人要求比一代人要长的人高马大的才行、且在物质、精神、肉体和虚荣心等各方面上都要比上一代人更加的丰富和多彩才行;而这,就是人类社会所谓的进步,不但如此,人类还要求其他的一些动植物也如此,比如,人类要求猪马牛羊、鸡鸭鱼肉及萝卜茄子等也要跟着一起长的人高马大的,且称之为太空或转基因产品。如此,现在的宇宙怎能不在加速膨胀?可是,这就是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主要原因啊!为什么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呢?其次,说简单一点也与我们每一个人的思想品质、精神面貌、文化修养、物资需求、综合素质及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等都有着密切的关系;原因很简单,因为每当我们多开一次汽车、电脑、手机、电视、空调、冰箱及多开一次水龙头、多用一次水一升水、多耗费一升油、多开一次灯、多耗费一度电、甚至每当我们多穿一次新衣服、新鞋、新袜子、多点燃一次火、多做一次饭、多炒一个菜、多使一吨液化气、多吃一些东西及多吃一顿饭等等的时候,宇宙其实是会紧跟着我们膨胀一次的,因为我们的身心及我们的一切行为都是宇宙的一份子和一部分。故此,如果我们的行为没有产生污染就是良性膨胀,反之,就是恶性膨胀。但是,凭良心说,我们的大多数人类的大多数行为都是恶性膨胀的,这是因为现在的地球环境与大气污染的程度是如此的高,故仅凭这一点就足可以证明这个事实。
  
11,那些品质不好的人、尤其是那些坏蛋、罪大恶极的人他们身上的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肯定要比好人和品质高尚的人要多得多。并且,这些坏蛋、罪大恶极的人他们的呼吸器官,比如他们的气管、鼻窦、肺部、心脏、腹部及大小肠道等部位的这些东西也肯定要比其它的器官与部位要多得多,因为这些器官与部位的空间较大,较为容易吸入较多的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的缘故。如果人类能有小型的探测器,在这些器官与部位里面就一定能探测得到。宇宙大部分都是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而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只不过是其中少数的一些小小的亮点,而我们人类存在和生存下去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好地球、生命和宇宙的这些小小的亮点,并使之永远发展和存在下去,这就是我们人类存在的意义和要承担的责任。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也是组成宇宙各种各样生命与物质基因的主要成分,比如,宇宙中各种各样的物质与颜色中都有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基因成分。比如,黑颜色里面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基因成分就比白颜色要多得多,也就是说一张黑色的白纸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基因成分要比一张白色的纸要多得多;又比如,我们的人体、一切的动植物身体及石头等各种各样的宇宙物质里面都相对或多或少的存在着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基因成分,并且,品质越不好的生命和物质要比品质越好的生命和物质要多得多,这其中也包括了我们人类。
  
12,品质不同的人身上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基因成分是不一样的,比如,那些罪大恶极的坏人、恐怕分子身上的这些成分就特别多;比如,那些品质不佳的坏人、小人、无赖流氓等人的身上也肯定比那些品质高尚的伟人和圣贤的人要多得多;再比如,那些反动、变态的日本军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动分子的身上肯定要比那些善良的日本普通民众要多得多。总之,具备邪恶品质的人身上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基因成分就是要多得多,这是肯定的。
  
13,如果我们把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比作为一片黑色的油墨,那占宇宙百分之五的普通物质就像我们人类、太阳及太阳系中地球、月球、金星、火星、木星和冥王星等则是散落在这片黑色油墨上的点点珍珠,这几颗闪亮的珍珠构成了茫茫宇宙中的亮点,而我们人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小的活性细胞。故我们人类只有解开了所有的宇宙之谜、包括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之谜,人类才能成为真正的外星人。
  
14,宇宙中的我们这些占百分之五的普通物质,比如,太阳及太阳系中的地球、月球、金星、火星、木星和冥王星等这些为数不多宇宙亮点的诞生都是由宇宙大爆炸产生的。而宇宙的诞生还有一种最大的可能就是由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它们自己诞生的。比如,是由它们的内部发生剧烈的裂变、变异、分解、爆炸、大爆炸、碰撞等之后产生的,我始终认为,这种可能性也最大。
 
15,宇宙的大爆炸不仅仅诞生了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同时还诞生了宇宙和太阳系,而地球则在宇宙中是独一无二的。虽然现在我们这些普通物在宇宙中只占少数,但是却在不断的在向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抗争、也就是在不断的膨胀与扩大自己的宇宙范围。就如同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一样,其实这种膨胀就是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在膨胀,而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是不可能、也是不会膨胀的。于是,我们在通过不断的良性膨胀,一步步的征服了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后,就一步步的扩大了自己的宇宙范围,从而逐渐的增加了自己在宇宙中占有的比例。比如,现在我们(这些普通物质)的比例是百分之五,将来则是百分之十五或二十五以上。
  
16,其实,我们这些只占宇宙百分之五的普通物质(即光明的明物质、正物质)的诞生恰恰就是那些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诞生的,就是它们的内部发生剧烈的大爆炸、碰撞和裂变时的那一瞬间产生的。故没有它们的这些这种强烈的聚变、就不可能诞生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即光明的明物质、正物质),而所谓的宇宙大爆炸实质上就是如此。这说明,那些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它们的内部早就已经存在了我们这些普通物质(即光明的明物质、正物质)的基因和粒子,刚开始时我们的力量还很小,远远没有百分之五这么多,但通过我们不断的与它们抗争和发展壮大,当我们达到百分之五时,就终于迫使它们内部发生了质的改变,爆发了革命性的运动、并通过这种剧烈的大爆炸、碰撞和裂变等的形式,于是,就诞生了我们这些普通物质(即光明的明物质、正物质),所以,我们这些明物质的诞生是抗争的结果、也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
  
17,关于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或许只是一种自然的物理与化学反应而已;再或许它们只是一种宇宙形态与状态、就像液体、比如就像水、食用香油、芝麻油、花生油、水银、汽油、柴油、空气、二氧化碳、热源、光源、电磁源、微物质粒子、原子、中子及真空环境等一样,也只是一种宇宙形态、状态与自然现象而已。当然了,只有当它们正在进行自然的物理与化学反应时,人类才能感觉与感应到它们的存在;最后一种最大的可能就是,也许它们本身就是一种宇宙的恶性基因粒子及其具体的体现,但是,它们仍然很有可能也会受到磁场的影响而具备了方向感,比如,它们仍然是呈现南北朝向之态势。
  
18,如果我们具有微型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探测器,那我们把它放入我们及其它动物的气管、鼻子、喉咙、肠道里、以及放入汽车、电动机、发动机、内燃机和马达的排气管里、甚至放入电脑、电视剧、电灯泡、荧光管里,那我们就可以探测到它们了。这些在宇宙中占百分之九十五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就是传说中的黑暗的地狱与罪恶、邪恶的魔鬼。如果我们人类有了微型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探测器,那当一个人遇到极度的恐怖气氛、及感受到极度的死亡气息与危险、威胁和心脏的剧烈跳动时,我们就可以把探测器放入到他的气管、鼻子、喉咙及肠道内里,那我们就一定能探测到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存在。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当一个人在这样的状况和状态下时,这时他身体内的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成分是最多的,尤其是气管、鼻子、喉咙及肠道等这些部位;同时,他身体当时的这个反应状况和状态实质上就是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它们经常会发生的一种具体的反应状况和状态、或者是,它们平时本身就是这样子的一种具体的反应状况和状态。
  
19,人们只有通过不断的呕心沥血才能克服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带来的各种各样的困扰。当我们这些普通物质(即光明的明物质、正物质)达到百分之五时,就终于迫使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它们的内部发生了质的改变,及爆发了革命性的运动。即它们通过剧烈的大爆炸、碰撞和裂变等的形式,最后终于诞生了我们这些普通物质(即光明的明物质、正物质)。故生命和我们这些明物质的诞生是长期同黑暗与邪恶抗争的结果、也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
 
前几天,美国特朗普总统说
出压抑已久的一句话:中国人的好日子过的太久了!这令舆论震惊!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指责另一个国家的老百姓好日子过得太久了,世界史上鲜有此人。何其毒也……!故此,美国将是第一个灭亡的国家。因为,美国不灭,世界不存。因为,美国不亡,天理难容。
 
美日等帝国主义的本质是魔鬼,是恶魔,是强盗,其吃人的本性是改变不了的,他们必然要吃人,否则就活不下去,故我们必须要打倒他们。
 
作者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
 
2019年6月28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