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六月随笔杂谈(四)

时间:2019-06-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1,意识武器的最大利害之处在于使敌人失去意识,处于昏迷或迷糊状态而让我们任意摆布,但对敌人的健康不构成危害。其次是让敌人的一切军事设备和设施失灵和失去作用,成为一堆破铜烂铁。
 
2,等到人类的7G、8G、量子通信、意识、意识和量子的相互纠缠与天地、太阳系、外太空和外星球等等相互联网和互通以后,我们人类就可以坐在家里面旅游地球、遨游太空和在许许多多的星球、星系、太阳系、外星球和外太空中培养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来了。
 
3,那些坏的、不好的物质、气体、气氛、粒子、基因与原子等就是反物质及其基本元素,这些不良的各种元素加在一起,通过不良的因素组合到一起就形成了宇宙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负能量和反物质,反之,就是正物质。但是,宇宙之中,它们这些邪恶的力量隐藏在黑暗的角落,时刻都在侵蚀善良人们的劳动成果,一旦正义的力量有所减弱,他们就会趁机兴风作浪,危害社会的和谐与发展。所以,对于这些邪恶的物质和力量,我们决不能任其发展下去,必须严厉打击。
 
4,不少的宇宙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负能量和反物质就深藏在我们的身体里。比如,我们的性格与心灵中有优点也有缺点,有美好也有邪恶,而一切的优点与美好的情感就是我们的正能量,可是那些缺点与邪恶的人性就是构成我们身心的反物质基因的基本粒子。当我们的心灵控制不住这些邪恶或选择走向堕落时,这些不良的基因就转换为反物质粒子,构成我们的身心和宇宙反物质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待机危害一切的正能量。比如,那些反动派与恐怖分子等就是这样的反物质人类,他们只会起到破坏正能量的负作用,所以,我们要坚决的打倒他们。
 
5,宇宙中所有的生命从诞生至结束都在不停地膨胀,故膨胀是生命存在的整个过程,生命的本质是膨胀,宇宙的本质同样也是膨胀。但是,良性的膨胀占多数,恶性膨胀占少数(也只能只占少数,否则生命与宇宙将面临灭亡)。故我们人类前进的方向就是:使所有的生命与宇宙都始终的朝着良性膨胀的方向发展下去,并共同竭尽全力的去遏制一切恶性膨胀的持续和发展。
 
6,宇宙中的白洞占大多数,黑洞占少数,两者是三七开的黄金定律。并且,宇宙中一切品质优良的人与所有其他的生命将来都集中在宇宙的白洞中,形成正物质,反之,则集中在宇宙黑洞中,形成反物质,但它们的排列规则也是按照地位(或位置)的高低来排序的,这和人世间一模一样。
  
7,任何程序,都是事先由一个不正常的起动引起并造成,并在此基础上得到启发后而最终形成的。包括电脑、宇宙的某个特定空间的设置与组合,及一切已经实现了的科学技术和程序等等。 
 
8,时间、空间与立体的思维就是宇宙的思维,我们只有启动这种宇宙的思维才能有所作为。而宇宙品质的提高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品质的提高,也就是要求我们每一个人必须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我们的环境是进入良性循环还是恶性循环,则完全取决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思想、品质与行为习惯的好坏。比如,我们每一个人的思想、品质与行为习惯等若越来越好,我们的环境就进入良性循环,反之,就进入恶性循环。故人的品质决定了宇宙的品质,人品质的好坏决定了宇宙的好坏和膨胀速度,人的品质越好,宇宙的膨胀速度就越慢,反之,就越快。故宇宙的品质和膨胀速度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品质有关。
 
9,宇宙是一个多姿多彩、色彩纷呈的世界,呈现出不同的宇宙状态。其中黑白颜色两种的宇宙最大,其他次之。宇宙是多种色彩重复交替,折叠和环环相扣等等的联系体,不同的色彩呈现不同的宇宙状态,各种宇宙与不同层次空间是相互制衡与抗衡的,其制衡与抗衡的结果是为了最终保持整个宇宙的平衡。各种宇宙只有在平衡的状态下才能形成规则,才能确立起各自的运行规律,这种规则一般不会被轻易打破,也不能轻易的去打破,否则,宇宙就会失去平衡,然后再进行重新组合。宇宙经过漫长的抗衡与制衡后,最终选择向最高级、最先进、最科学和相对平衡的方向发展下去,并一直在坚定不移地向这个方向发展着,已经具有了顽强的生命力,故现在的宇宙是越来越稳定。但不同色彩的宇宙是可以相互转变的,是动与静交织在一起的。而地球与生命则是宇宙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这正是宇宙最终选择向最高级、最先进、最科学的规则去发展的结果。可是这一规则,正面临着被人类污染环境的行为而打破的风险。
 
10,宇宙中,品质好的生命将构成正物质,形成正能量。反之,品质不好的则构成反物质,形成负能量。于是,它们所处的宇宙层次和空间位置就不一样,这就是宇宙物以类聚的客观规律。宇宙和人类一样,也是以品质的高低不同来区分层次的,物以类聚,人类是如此,宇宙也是如此。所以,不同品质的人和动植物死后是处于不同的宇宙层次和空间位置的。好人、坏人、好的动植物和坏的动植物,它们死后就处于不同的的宇宙层次和空间位置,就是他们品质的不同所造成。宇宙中,在人世间,好的人和事物越多,宇宙的品质越好,宇宙中的正物质和正能量就越多,宇宙就越和谐,反之,宇宙的反物质和负能量就越多,宇宙就越不健康与和谐。所以,宇宙与人世间的是否和谐,完全取决于我们每一个人和每一种生命品质的高低。故宇宙和人世间,真是人人有责,万物相连呀!
  
11,大自然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时刻刻都在眨巴眨巴地望着我们。故我们所有的行为,包括一举一动都逃不过她的慧眼。邪恶的宇宙可以毁灭一切,而正义的宇宙却时刻在润泽与保护生命万物与宇宙乾坤,并促使我们不断地向前发展。正义之力量远比邪恶大,但若不注意,邪恶也会短暂翻身,危害宇宙及生命万物的安危,造成动宇宙荡不安及带来巨大灾害。大千世界中,正是正物质,反是反物质,正义的生命和万物死后会与正义的宇宙和正物质在一起。反之,邪恶之生命和万物死后也会和邪恶与反物质呆一起。这叫做物以类聚。故所有好的、正义的、良性循环与发展的生命万物和宇宙都是正义的宇宙,都是正物质。反之,就是邪恶的宇宙,就是反物质。
 
12,所有邪恶的粒子、原子、空气、细胞、疾病、细菌、病毒、瘟疫及邪恶之人与物等的心灵、思想、精神与行为等都是反物质基因,但反物质基因还不是反物质,只有在自然风化条件成熟、或矛盾激化至突破极限时,反物质基因才会在这一瞬间转化为反物质。而与反物质特质相反的一切物质就是正物质,比如,好人、好事和好环境等就是正物质和正能量。同时,生命的诞生和成长就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之过程。再比如,疾病、细菌、病毒、瘟疫及那些邪恶之人,若你不战胜它们,你就得生病、死亡和动荡不安等,所以,我们必须要战胜它们。好人、正物质和正能量的核心点是红的,而反物质的核心点是黑的,故正邪两种不同的文化总在不断的抗衡,但好人与正物质要占十分之七,坏人与反物质只能占十分之三,这是宇宙赋予大自然的黄金分割点,人类必然要遵守的客观规律。
 
13,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宇宙和一颗小的星辰。人的品质,即宇宙之品质,人品质的好坏,决定着宇宙品质的好坏。所以,宇宙之和谐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品质息息相关,也是我们每一个人之责任和义务之所在。生命和万物在自然风化的过程中,每一种生命、每一个生命和每一件事物都能生长出正与反、好与坏两种不同的基因来。正与好的基因是正物质,最终占上风,反与坏的基因是反物质,最终处下风。
 
14,宇宙在有序与无序、有规则与无规则中不停的运行和不停地向前膨胀与发展着,并产生相对的动与静,并在偶然和必然中产生必然的生命,在偶然中产生具体的个体生命。但有序和有规则始终占多数,无序和无规则占少数。
 
15,残暴与暴力两种基因的产生是在敌我双方之间的生命感受到极其恐怖,和在感受到死亡来临时的那一瞬间产生的,这两种基因也在这一瞬间转化为反物质的粒子的。在宇宙中,生命、万物、每一种生命、每一个生命和每一件事物都能自然风化出残暴与暴力基因,就连电脑和电器等都能风化出这两种基因来。比如,电脑和电器坏到一定程度时不去维修也会爆炸等等。这就应证了暴力与恐怖电影为什么能吸引人之原因,因为这是自然规律风化出来之基因和细胞,自然就存在于人性之中,只不过一般不会随意表露出来,只有在碰上天敌,且形成敌对状态时方才表露出来。
 
16,在恐怖的气氛与气场下所产生的物质就是反物质与暗能量,反之,在和谐正义的气氛与气场下产生的物质就是正物质和正能量。每一个个体生命(主要是指我们每一个人)的膨胀速度决定了宇宙的膨胀速度,每一个个体生命的膨胀超过了自然的速度,就是反自然,如果达到极限或超过极限就是破坏自然,就是恶性膨胀。而这,是自然规律所不允许的,故知足常乐是我们人类每一个人的宇宙责任、义务和道义。并且,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与我们每一个人的行为准则有关,因为我们每一个人每多一份消耗和浪费,宇宙就加速一次膨胀,反之,就少一份膨胀,这是肯定的。
 
17,什么是地球对我们思想上的引力?是指地球对人大脑中的思想、思维、意识和神经系统等所产生的一种惯性引力,这种惯性引力容易让人的思想、思维、意识和神经系统等产生疲惫,从而迷失方向。也有可能使人的思想、思维、意识、精神和灵魂等因此而逐渐的走向坠落,故我们必须要时刻去加强思想上的训练。
  
18,天空中那一片最蓝的地方也是灵魂最纯洁的人集中在一起的地方。向宇宙大吼一声,大多数人都认为人死了就死了,就永远不存在了,只有少数人认为人死了还存在,只不过是以另外的一种形式继续存在罢了。比如,人死后至少可以转换成以电子、气体、原子、粒子、细菌、病毒或光线等形式继续存在的多种宇宙物质和能量。甚至于我认为,人死后或许干脆还留在了宇宙的某个空间和位置上,且还是整个人原封不动的存在着,只不过是离我们实在太遥远罢了。不但如此,我还认为人死后他的精神,包括他的成长过程、心路历程、心灵、心思、思想、品质、精神、精气、情操、情绪、行为、动作、行为、声音、气息等等都同样不会消失,并以电子、气体、原子、粒子、细菌、病毒或光线等形式继续永远的留在宇宙的空间,甚至于还是原封不动的存在着。俗话说天知道,别以为自己的想法和心思别人不知道和宇宙就不知道?宇宙不但知道,而且还会永远的给继续保留下去,还会告诉后人,至少宇宙会让一部分人觉察与感觉到,因为宇宙也是有意识的。故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就是天知道。所以,有些事情你要想好了才能去做,并且不能做坏事,以及不能产生不好的成长过程、心路历程、心灵、心思、思想、品质、精神、情操、情绪、行为、动作、行为、声音和气息等等,否则宇宙一定会知道,并且告诉别人,至少会让一部分人觉察与感觉到。所以说,我们现在爱谁,恨谁,思念谁、想念谁、暗恋谁、想帮谁、想害谁、想干什么、有什么心思及还有怎样的想法和行动等等宇宙都知道,不但知道,并且还将永远的保留下去,除非我们不让这一些发生,除非是发生后它们跑到宇宙之外去了,可这根本不可能,因为宇宙只有一个,任何事物都不可能跑出宇宙之外去。
 
19,宇宙的膨胀速度的确与地球上的每一个生命,尤其是跟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有关联,因为生命的本质就是膨胀。所以,人类想要扭转这一趋势就必须要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了解这一点,大家都通过严格的思维、意识、思想与精神等的训练,才能最终缓解这一趋势。比如,大家都实行共同致富与幸福;比如,大家都来严格的减少享受,都来从节约每一滴水电油气开始等等;再比如,现在的大量的产能过剩与产品积压造成了资源和能源的大量浪费,也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可是这些宝贵的资源和能源是一去不复返的,其所造成的污染也是永远留在宇宙空间的,还将会带来的一系列不良后果是永远不会消失的,这些都是人类不可持续发展的宇宙表现,同时也说明了人类大多数的社会制度是不科学、不环保与不人性的。为什么人类现有的社会制度不能解决这些问题呢?是因为大多数的人类还很自私自利、虚伪和愚昧无知,还没有意识到地球能量、资源和能源,包括水电资源等等都是用一点少一点的,永远都不可能还原的缘故。
  
20,向宇宙大吼一声,我们发出的任何不和谐的声音都会永远的存留在宇宙的空间,构成了宇宙是否和谐的基石。所以,我们只能向宇宙发出和谐的声音,和只能在人世间付出和谐的行动。因为只有和谐的行动才能抗衡那些坏人坏事,及其所发出的一切不和谐的声音,才能阻止他们造成的许多不和谐的行为和宇宙气氛。
 
21,地球的大气层遭到破坏,地球上的能量就跑到大气层之外的宇宙环境中去了。于是,地球上的这个能量守恒定律就有失效了,因为许多的地球能量通过已经被破坏了的大气层跑了,这样地球上的能量日益缺失,自然就得不到稳定的能量守恒了。而这,就直接导致了地球的生态环境、大气环境及全球气候等失去平衡,也导致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其带来的危害是难以估量的。由于大气层遭到了破坏,地球的引力也会在逐渐的减弱,导致地球上的许多能量跑到地球之外去了,这些能量对于地球这个小小的宇宙来说十分重要,可对于大的宇宙环境却微不足道,是可以忽略不计的。所以,能量守恒这个定律只适合正常的地球环境,而不适合已经遭到污染和破坏的大气层,更不适合大的宇宙环境。为此,我们人类一定要去竭尽全力的保护大气层和地球环境。而那些从地球上跑到大气层之外的能量有的变成了宇宙正物质,但也有少数会变成宇宙反物质或暗物质(暗能量),这是肯定的。由于大气层遭到破坏,大气层之外的许多物质也会跑进了大气层里面而落入地球表面,同样的也造成了地球能量的失恒,至少造成了地球生态环境的失衡,甚至可能还会造成更多的现在还不为人知的严重后果。总之,大气层遭到破坏后,能量守恒定律遭到失衡是肯定的,因为要么是地球的能量跑到大气层之外去了,要么是大气层之外的许多物质跑进了大气层或地球表面上了,而这两种现象都会造成能量守恒定律的失衡。请问,为什么现在的地球已经失衡及产生了许多不正常的现象呢?我认为就是以上这些不良因素造成的,而造成这些不良因素的原因是人类污染和破坏了地球生态环境的结果。故此,人类的物质消耗、浪费和享受越多,环境污染就越严重,宇宙的膨胀也就越快,那地球的寿命就越短。故此,我们人类应该适当的消耗、享受和保护好环境。
 
22,任何生命只要是一诞生,无论是生还是死都永远不会消失。同样的,宇宙中的任何一种声音、声响及所有生命发出的任何一种语言、思想、情操、感情、行为、动作和心理等也都永远不会消失,都永远的都留在了宇宙空间。并且,这些因素加在一起,以及和各种各样的生命一起发展后就形成了巨大的膨胀积累,最终导致了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而且当宇宙膨胀到一定的程度时,就会以爆炸、大爆炸和碰撞等的多种形式进行重新的能量和物质组合。
 
23,人类的物资享受越多,环境污染就越严重,宇宙的膨胀也就会越来越快,那地球的寿命就会越来越短。那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是怎样形成的呢?一是生命和宇宙的本质就是膨胀,只不过是自然而然的膨胀,而不像现在这样是人为的在加速的膨胀(而这是不正常的膨胀,必须要纠正);二是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是积累的结果,是从生命和人类诞生以来,几百年、几千年和几万年逐渐积累下来的结果;三是人性的自私自利和虚荣心不断加速膨胀的结果。因为宇宙和生命的本质是膨胀,故所有的生命,包括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为自己的欲望而不断膨胀加速的一面,并且这种膨胀的速度是越来越快,这叫现在的宇宙怎能不正在加速膨胀?故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宇宙存在和发展的一部分,也是造成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一部分,因为我们每一个人在宇宙中都占有一定的时间、空间和位置,并且在这些有限的时间、空间和位置上不停的消耗、浪费和膨胀着,逐渐形成了巨大的积累,一旦我们的膨胀速度和积累超过一定的限度,就形成了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故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与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存状态和生活态度等是有着密切的联系的,也与我们每一个人的一举一动都有着密切的联系,并且和自古以来的每一个人都有关系。为此,人类选择怎样的生存状态和生活态度,自然、大自然、自然自和整个宇宙就给人类怎样的结果。
 
24,我们必须要打倒特朗普之流的反华集团,他们不但想搞垮中国,还想危害全球、全人类和全世界,因为他们还想要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故全球、全人类和全世界的人民,尤其是美国人民必须要打倒他们,不能让特朗普连任,也不能让蓬佩奥当上2024年的美国总统,不然,这些人是一定会危害到全球、全人类和全世界的,搞不好他们还会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给全球带来毁灭性的破坏和打击,甚至于是让地球和全人类灭亡。
 
25,如果人类不幸要走向灭亡,请问人类不依赖机器人继续存在下去还能依赖谁?故人类迟早要依赖机器人,除非是人类永远不会走向灭亡?!只有高尚、祟高和伟大的人类及其机器人才有资格和有可能永远的在宇宙之中存在下去,否则,灭亡和自取毁灭就只是迟早的事情。
 
26,日本跟美国学了几百年,结果是日本越来越黑暗、邪恶、不正常和变态了。台湾现在也在跟美国学,结果更是越来越黑暗、邪恶、不正常和变态了。如果台湾继续这样下去,将来一定比日本还要黑暗、邪恶、不正常和变态得多,将成为亚洲乃至全球、全人类和全世界第一个走向灭亡的地区。至少,台湾会成为美国和日本的殖民地、军事基地、奴隶国和附属国等等,最后被人类正义的战争所消灭。
 
前几天,美国特朗普总统说
出压抑已久的一句话:中国人的好日子过的太久了!这令舆论震惊!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指责另一个国家的老百姓好日子过得太久了,世界史上鲜有此人。何其毒也……!故此,美国将是第一个灭亡的国家。因为,美国不灭,世界不存。因为,美国不亡,天理难容。
 
美日等帝国主义的本质是魔鬼,是恶魔,是强盗,其吃人的本性是改变不了的,他们必然要吃人,否则就活不下去,故我们必须要打倒他们。
 
作者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
 
2019年6月27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