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美国不美

时间:2019-05-2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美国,顾名思义应该是美丽和美好的,但是,现在的美国给世人的感受是不但不美,而且是越来越丑恶、丑陋和邪恶了。为什么要这么说呢?除了全世界人民均有同感外,至少,这里还有如下九个理由:
 
1,美国还在不断的退群,最终将会退出全球、全人类、全世界和整个宇宙的,从而成为第一个走向灭亡、自取灭亡和自我毁灭的国家。
 
2,灭亡人类的是失去人性,导致人类最终灭亡的是失去人性。比如,极端自私自利和虚伪的少数人类,和美国的这些少数的新极端右翼反动分子不但会自己灭亡,而且还会给全球、全人类、全世界和整个宇宙带来巨大的灾害,甚至还有可能因最终失去了人性而让整个人类社会和整个宇宙一起走向灭亡,至少,他们会让地球和人类大大的提前走向灭亡。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美国的这群新极端的右翼反动分子是由一群极端自私自利和虚伪的、思想、品质和思维已经走向反动的资本家、军火商、少数邪恶的政客和社会上的那些黑恶势力组成,他们已经控制住了美国的上层建筑和正在逐渐控制美国的主流社会,最后必然会控制整个美国的一切,从而让美国成为二战时期的德国法西斯、希特勒和日本军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人类分子,从而把美国和全世界人民带入深渊,给全球和全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而他们的反人类行径只有中国和中国人民才能扼制住,故他们就在极力的想搞垮中国。
 
3,美国首先是其资本主义制度已经严重落后和阻碍了整个宇宙的健康发展,其次是以特朗普为首的一群极端自私自利和虚伪的人和美国的这些新极端右翼反动分子已经开始控制美国和美国人民了。
 
4,美国扼制中国的目的是想搞垮中国,至少想让中国倒退几十年,从而实现美国自己继续霸权主义与称霸世界和主宰全人类的罪恶目的,故禁止华为及与中国打贸易战只是扼制中国的借口和方式手段。中国是将来唯一能超越美国的国家,故被美国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故一心想让中国落后而为快,故千方百计的要扼制住中国的快速发展和进步。这就是美国想扼制中国的目的。
 
5,美国是少数资本家为个人利益而量身定做的社会制度,并且越来越多的资本家已经越来越极端的自私自利、虚伪、变态和失去人性了。同时,他们这些人也让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也变得如此了。故此,这样子走下去的美国将来必是全世界最危险的因素,若美国的大多数人再被他们洗脑或迷惑,美国就会成为二战后的第二个德国,而特朗普则成为第二个希特勒。不然的话,为什么美国的特朗普总统会说出压抑已久的一句话呢?前几天,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中国人的好日子过的太久了!这令舆论震惊!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指责另一个国家的老百姓好日子过得太久了,世界史上鲜有此人。何其毒也……!故此,这样子下去的美国将是第一个灭亡的国家。因为,美国不灭,世界不存。因为,美国不亡,天理难容。
 
6,纵观美国和日本的发家史,是一部罪恶累累的血债史,罄竹难书。帝国主义的本质就是掠夺、侵略、抢劫和屠杀,其财富的积累都是靠掠夺、侵略、抢劫和屠杀掠取而来的,故他们强盗和恶魔的本质是改变不了的。比如美国,为了侵占印第安人的土地而把上千万的印第安人直接杀光,还为了积累财富去侵略非洲,侵占黑人土地,贩卖黑人,把黑人当奴隶来卖买等等。这样,美国靠可耻的掠夺和屠杀积累起了巨大的财富,再用这些钱去造先进的武器,然后再去侵略他人。故美国和日本一样,其发家史是血债累累,其财富和他们自以为是的所谓高贵人种与幸福是建立在他人的堆积如山的尸体、血流成河、血肉血泪和长期的痛苦之上的。并且,这些强盗一天不吃人、不掠夺、不剥夺、不剥削和不欺骗与欺负他人就不舒服。故此,请全世界和全人类一定要记住美日帝国主义及其资本主义制度的吃人和恶魔的本质。而中国人民的财富是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努力拼搏和科学的智慧得来的,是中国人民长期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的结果,这和美日帝国主义及其资本主义制度截然不同,天壤之别,不可同日而语。
 
7,不是美国人民不好,而是美国的那些帝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动分子不好,是美国的少数黑恶势力和吃人不吐骨头的邪恶的军火商和资本家不好。可是,现在这些邪恶的人已经完全控制了美国,并给美国人民洗脑让美国人成为他们炮灰的人越来越多,而这样子的美国是相当危险的,弄不好让美国成为一个最邪恶的国家和第一个遭到灭亡的国家。将来,美国的资本主义的强大如果是以毁灭地球、整个宇宙和灭亡全人类的方式来进行的话,那资本主义制度无疑是罪恶的,那么,全世界和全人类就必须要推翻和打倒他们,且必须以革命的形式来进行,并建立起一个好的人类社会制度。而现在,封建制度和资本主义制度都已经严重的阻碍了人类文明和宇宙文明的健康发展,故它们都是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必然要淘汰的产物。可是现在的西方资本主义制度还在作最后的垂死挣扎,苟延残喘,但灭亡是迟早的事情,迟早而已。故西方国家不是他们的人民不好,而是那边已经越来越落后、黑暗邪恶和变态的资本主义制度不好,资本主义制度已经穷途末路,已经严重的阻碍了整个宇宙和人类文明的进步,故全世界人民应该尽快的起来推翻和打倒他们。
 
8,像美国的这些黑暗邪恶的帝国主义者、反动右翼分子、残酷的资本家和吃人不吐骨头的军火商,以及像特朗普这样的无耻的政客等对于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整个宇宙的发展和进步来说是负面、负数和负能量的,他们是阻碍全人类和整个宇宙发展和进步的黑暗邪恶的负能量。故他们的存在亳无价值和意义可言。
 
9,中国永远都要和美日帝国和资本主义制度保持距离,并坚决反去新的美军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动派。美国的新右翼反动分子是反人类的,等他们控制住美国的一切后,将来就一定会成为第二个德国法西斯和日本的军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动分子集团。二战后德国很快道歉了,故很快就成为了一个受人尊重的正常国家。而日本的右翼反动派依然还统治和控制着日本,不但不道歉反而颠倒黑白,窜改历史,这也是美国扶持和纵容的结果。故此,日本现在仍然还是一个被坏人、一切黑暗邪恶的势力和被美国所控制的国家,故日本是一个非常不正常的国家,完全没有赢得全世界人民的尊重和尊敬。故此,日本完了,至少,日本再不反思自己就真的完了。因为日本上千年来一直被坏人、一切黑暗邪恶的黑恶势力、军国主义者及其右翼反动分子所控制,现在日本又被美国所控制,故导致日本最终成为了一个野蛮、侵略、强盗、野兽、畜生、亳无人性、失去人性、猪狗不如和非常不正常的国家,给全世界人民留下了这样子的极其恶劣的不良印象。当然,日本的这一切也有美国一半的功劳,同时,这也是日本上千年来抛弃中华文化而非要跟美国去学习的结果。结果是日本除了学会了一些技术和赚了几个钱外,日本人就觉得自己是很了不起的了,导致了日本的很不正常、变态了和被美国控制住了都不知道,还在自我感觉良好的洋洋自得,简直是无知与无耻之极。
 
作者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
 
2019年5月21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