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人类必须要做出改变(一草稿)

时间:2019-04-3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类必须要做出改变。那么,为什么说人类必须要做出改变呢?人类到底要做出哪些具体的改变呢?我认为,人类至少要做出如下的三点改变,其理由如下:
 
1,地球的能量、能源和资源是有限的,只会用一点少一点,只会减少不会增多。比如,电就是地球的能量,用一点就少一点;比如,石油、煤、天燃气和化石等就是能源,用一点也少一点;再比如,水、氧气、森林、树木、花草和一切的动物就是资源,也还是用一点少一点的,而土地则是一年比一年退化、碱化和沙化,这实质上也是用一次少一次和用一点少一点的。于是,这就是不可持续的,比如,我们人类几百年后,一千年后,几千年后和上万年后该怎么办?假如人类不持续性的做出改变,就像过去和现在这样生存下去,估计人类不过一千年就要走向灭亡。故此,人类必须要做出改变,也就是必须要改变以往旧的生活方式和生存模式,这样人类才能拯救地球和挽救生命和我们人类自己。
 
2,宇宙远比我们人类想像的要复杂得多。宇宙(相对于人类来说)过于庞大,故一切皆有可能。现在的宇宙仍然在飞速膨胀,但这种膨胀不可能永远一成不变,总有减速、停止和消失的一天。当有一天宇宙膨胀减速或停止的时候,宇宙能量就会迅速减少,宇宙因此而会迅速的萎缩或变冷。这时候,若没有办法加以遏制,任其发展下去,宇宙就会萎缩至原点,最奇点消失,导致宇宙灭亡、死亡和毁灭。至少,这会导致大部分宇宙灭亡,包括银河系、太阳系、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在内。故此,真的到了那时候就得依靠我们人类(或依靠比人类更加发达的外星文明和外星人)的高科技技术来拯救和挽救宇宙了。比如,当宇宙刚开始萎缩或变冷的时候我们人类赶快去第二次的点燃宇宙大爆炸;或直接点燃核反应堆连锁反应;或制造出无数个人造太阳和太阳系;或通过量子的纠缠、爆炸、光合作用及其量子的意识大爆炸等等的方式方法来拯救和挽救宇宙和银河系。这样人类就可以及时的保住宇宙了,至少可以把银河系和太阳系完好的保护(和保存)下来。
 
毁灭人类的是人性和人类极端自私自利后的失去人性,哪怕是只有极少数这样子的人也有可能会导致人类最终走向灭亡,甚至是自我毁灭。
 
作者(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正成功在望)的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谢谢!
 
2019年4月27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