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自私自利是全人类的天敌(二草稿)

时间:2019-04-2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的精神境界、人的灵魂品质和人的价值观决定了一个国家与地区的社会制度。比如,正因为我们是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和拥有了社会主义制度,我们才拥有了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崇高价值观和理念的;比如,西方国家的价值观是自私自利、虚伪、黑暗、邪恶、扭曲、歪曲和异常的,故其资本主义制度同样也是狭窄、虚伪、黑暗、邪恶、异常和落后的。故资本主义制度已经走向没落,灭亡只是迟早的事;再比如,世界上为什么总有许多的不稳定因素存在呢?为什么总是有战争、恐怖分子、极端分子和反人类的野兽军团存在呢?就是因为人的价值观不同及走向了极端反动的缘故;就是因为总是有许多的人怀着自私自利之心和只为一己之心谋不正确的个人私利的缘故。故世界上的一切不稳定因素就是这些人、这种人和这类人的自私自利和一己之心造成的,尤其是美日帝国主义者及其同盟者更甚。
 
自私自利是全人类的天敌,人类再也不能给那些自私自利的、虚伪的、假民主的独裁者及其组织当炮灰,因为这将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为什么前苏联会解体?因为俄罗斯人因自私自利而失去信仰,最终被更加自私自利和虚伪的美国所利用。为什么中东地区被美国搞垮搞乱了?为什么以色列做不到团结整个中东地区?及为什么穆斯林是一个民族却在中东不能形成统一体呢?还有就是朝鲜半岛为什么统一不了呢?这些原因和前苏联差不多,也和俄罗斯人差不多,都是自私自利和只为一己之私造成的,都是被更加自私自利和虚伪的美国利用了造成的。故美国不灭世界难存,凡是跟美国学习的人都没有好下场,包括以色列和巴西在内,将来都没有好结果,也不会有好下场。由于是俄罗斯人的自私自利而导致前苏联解体了,灭亡了,这是可耻的,也是无耻的。故美帝国主义者、斯大林、赫鲁晓夫、戈尔巴乔夫和俄罗斯的这些人在人类的历史上如同垃圾无异。
 
未来,毁灭人类的是人性和人类极端自私自利后的失去人性,哪怕是只有极少数像美国这样子的人也有可能会导致人类最终走向灭亡,甚至是自我毁灭。故美日同盟不灭,人类就不能存在下去。
 
宇宙本来就是一个统一体,是同生共亡的关系,人类分为这么多矛盾和全球划分这么多的国家和地区,是人类和人性的自私自利和一己之私之心造成的,这是违背宇宙和自然的法则的,已经严重的阻碍了整个宇宙和全人类的健康发展。故此,自私自利是不但是全人类的天敌,而且还是自然和整个宇宙的天敌。人类的未来只能依赖高科技技术的发展来解决自私自利这个问题,人类只有最终把自己变成了人与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最终解决这个问题,才能彻底的解放自己和解决未来宇宙所有的问题。故此,自私自利是渺小的、低级的、可耻的,也是无耻丑陋的。故此,整个宇宙和全世界、全人类及全球都要来反对自私自利,都要来共同的打倒和推翻自私自利。
 
全人都类必须要反对自私自利,因为自私自利已经严重的阻碍了整个宇宙和全人类的健康发展;因为全球、全世界和全人类的方向是最终走向统一,因为这是宇宙发展的必然趋势。
 
后记:
 
自私自利将毁灭全人类、将毁灭整个宇宙和所有的一切。而人类想改变这一点几乎不可能,除非是人类成为了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到了我们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快速膨胀的宇宙改变成既膨胀又可伸缩和循环的宇宙,也就是改成一边在不停的膨胀同时一边又在不断地伸缩和循环的宇宙,这样一来,宇宙就活了,就平衡了,就再也不会无限的膨胀下去了,就可以永远的存在下去了。
 
地球和宇宙的能量有限,故人类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节约,都要反对浪费。而那些百分之百的过度为自己的人是极端自私自利的人,是要不得的人类,也是宇宙的主要负能量源、浪费源和地球能量、能源和资源的最大消耗品,他们造成了宇宙最大的浪费,故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
 
作者(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正成功在望)的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谢谢!
 
2019年4月29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