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宇宙的秘密(三)

时间:2019-04-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1,宇宙中,一切黑暗邪恶的能量、能源、资源、物质、生命、坏人、和坏的微量元素、微生物和量子微观物质等等都最终转化成了宇宙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和坏的人类。反之,宇宙中,一切光明正义的能量、能源、资源、物质、生命、好人、和好的微量元素、微生物、和量子微观物质等等都最终转化成了宇宙的正能量、明物质、生命和我们正义的人类。故此,一切黑色的和黑暗邪恶的物质和生命都是宇宙负能量、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来源。反之,一切光明正义的物质和生命就是宇宙正能量、太阳的光辉和我们这些明物质的来源。
 
2,外星人是以微观物质的形式存在的,也就是以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量子、夸克、粒子、核子等等、及还是以意识、思维、精神、信仰、崇高的思想品质和正能量的音乐与艺术等等的形式存在的。当然了,也会有少量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也参与其中,以达到外星人的这种微观物质平衡的目的。故此,外星人就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的宇宙。故此,外星人和宇宙的意识、思维、精神和信仰不会灭(也不能灭),外星人和宇宙的灵魂和崇高的品质不会消失(也不能消失),且以宇宙正能量、明物质、生命和正义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的方式存在下去,并最终完成从微观物质到宏观物质、到生命和再到我们人类的、这种从高级到低级的循环转变、转化、变化、进化、发展、转换、再生、轮回、回归和重生的良性循环(生存和存在模式)。这就是我们人类传说中的外星人,也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我们人类的最终目标就是成为这种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并最终和他们(这些外星人)相聚合并。
 
3,能量和物质是宇宙的组成体,也是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组成体。可是,我们人类却需要消耗一切的物质和动植物生命,来作为同样是物质的我们的肉体、身体、心灵和精神等的运动能量,以及以牺牲一切的动植物生命和物质来筑构我们自己的灵魂和力量,故我们人类这样的生存方式是不可持续的。而生命和我们人类的灵魂一旦构建起来就永远不会消失,永远的留在了宇宙空间,也会形成宇宙正能量或负能量的一部分,同时还会成为宇宙明物质或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的一份子。故此,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塑造好自己的精神、力量和灵魂,否则就会成为宇宙负能量一部分,和成为黑暗邪恶的物质的一份子。可是,现在人类社会负能量的人还有很多,而机器人却只需要消耗电和太阳能来作为能量就可以了,故此,机器人要比我们人类要可持续得多。若人类实现了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及人类把自己变成了此后的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后,人类就可以不吃不喝了,就可以充电和使用太阳能、太阳光、光、光电、电、风能和自身的循环运动能来生存了。介时,人类只需充电和偶尔换些零部件就可以长时间的生存下去了。
 
4,能量决定频率,频率+节奏+节奏感+意识和思维等等的通畅决定了一个人的速度,而速度的快速决定了一个人的智慧和智能,尤其是机器人。我们人体的能量消耗了可以拿粮食、水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来作为补充,可我们的地球的能量消耗了又靠什么来补充呢?一是靠森林、树木、山水和植被;二是靠太阳能、太阳光和月球的照射及相互感应;三是靠人类节约一切的能量、能源和资源,并且还要大量植树造林,以及把所有的沙漠和荒山野岭变成绿洲,处处是绿色的海洋。地球只有这样子才能保存能量尽量少流失,保持元气,人类才有可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5,整个宇宙是旋转着向前膨胀的,并且还是大多数呈45度角度旋转膨胀的。至少,我们银河系和我们的太阳系是这样的,尤其是我们的太阳系。再加上太阳系的引力,于是,地球能够自转和公转也就不足为奇了。于是,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进化和发展也就是必然的结果了。
 
6,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导致宇宙能量越来越不集中,导致宇宙越来越冷,从而导致地球因元气不集中,元气大伤而变慢,而消磁、而偏离轨道与脱离太阳系,并最终因停止公转和自转而走向死亡和灭亡。故保存地球和宇宙的能量,以及节约一切的地球和宇宙能量、能源、资源和珍惜所有的生命显得是多么的重要,已经刻不容缓,且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人人有责,责无旁贷。
 
后记:
 
到了我们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快速膨胀的宇宙改变成既膨胀又可伸缩和循环的宇宙,也就是改成一边在不停的膨胀同时一边又在不断地伸缩和循环的宇宙,这样一来,宇宙就活了,就平衡了,就再也不会无限的膨胀下去了,就可以永远的存在下去了。
 
地球和宇宙的能量有限,故人类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节约,都要反对浪费。而那些百分之百的过度为自己的人是极端自私自利的人,是要不得的人类,也是宇宙的主要负能量源、浪费源和地球能量、能源和资源的最大消耗品,他们造成了宇宙最大的浪费,故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
 
作者(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正成功在望)的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谢谢l
 
2019年4月30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