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北京笔记:浅谈宇宙的秘密(二)

时间:2019-04-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前言
 
宇宙远比我们人类想像的要复杂得多,因为宇宙(相对于人类来说)过于庞大,故一切皆有可能。
 
1,现在的宇宙仍然在飞速膨胀,但这种膨胀不可能永远一成不变,总有减速、停止和消失的一天。当有一天宇宙膨胀减速或停止的时候,宇宙能量就会迅速减少,宇宙因此而会迅速的萎缩或变冷。这时候,若没有办法加以遏制,任其发展下去,宇宙就会萎缩至原点,最奇点消失,导致宇宙灭亡、死亡和毁灭。至少,这会导致大部分宇宙灭亡,包括银河系、太阳系、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在内。故此,真的到了那时候就得依靠我们人类(或依靠比人类更加发达的外星文明和外星人)的高科技技术来拯救和挽救宇宙了。比如,当宇宙刚开始萎缩或变冷的时候我们人类赶快去第二次的点燃宇宙大爆炸;或直接点燃核反应堆连锁反应;或制造出无数个人造太阳和太阳系;或通过量子的纠缠、爆炸、光合作用及其量子的意识大爆炸等等的方式方法来拯救和挽救宇宙和银河系。这样人类就可以及时的保住宇宙了,至少可以把银河系和太阳系完好的保护(和保存)下来。
 
2,一个人就是一个宇宙。
 
一个人,我们每一个人,甚至包括每一个哺乳动物在内的都是宇宙,都是宇宙的秘密。比如,每一只狗、猫和马等的哺乳类动物也都是一个宇宙,也都是宇宙的全部秘密,至少是大部分秘密。故此,更加高级的我们人类至少是宇宙的大部分或部分秘密,比如,至少是银河系的全部秘密和大部分秘密。比如,我们的大脑,至少有上千亿个的脑细胞,故至少就相当于整个银河系的结构和原理图,假如把我们的大脑以量子的形式平面展开的话就是一个银河系。再比如,如果把一个人以量子的形式平面展开,这个人的整个结构和原理图就是宇宙的整个结构和原理图,至少是银河系的整个结构和原理图。若再加上量子纠缠,那么,另外的一个宇宙就相对应的产生了,并以一种虚拟的方式同样存在,就像我们在电视和照片上看到的自己一样。故此,通过量子纠缠及其虚拟,我们人类就可以创造和制造一切,就可以看到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一切。若再结合我们的高级智能和智慧机器人的意识与思维,我们人类就可以创造和制造出许多的宇宙、太阳、星系、星球、地球、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来。故此,量子、量子纠缠、弦理论、超膜、超弦、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的这类宇宙超级微观物质是形成和组成宇宙的主要力量,也是宇宙的全部秘密,至少是宇宙的大部分秘密。
 
3,量子纠缠就是意识,而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也就是量子纠缠。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有一个宏观的宇宙和一个微观的宇宙。比如,我们的大脑及其意识和思维等等就是微观宇宙,也是宏观宇宙的微观呈现,至少是宏观宇宙在我们大脑里面的呈现加虚拟(于是,我们的大脑就拥有了丰富的想像力);因为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是起源于、诞生于和发展于量子纠缠及其意识的,于是,我们也必将回归于量子纠缠、意识及其一切的微观物质世界。为此,我们人类完全可以将我们大脑里的量子纠缠、电信号、意识和思维等和光、波、磁、磁场、电、电子、光子与光速等融为一体,以达到初步与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量子纠缠和意识融为一体的境界。最后,人类再在此基础上达到超光速的目的。比如,我们可以直接运用量子纠缠及其意识、思维与想像力等等的来超过光速,甚至于是超过光速的无数倍。如此就为人类未来彻底的征服宇宙打下坚实的基础。
 
4,为了能够迅速的让地球返璞归真和返老还童,人类必须要在一千年之内让地球上所有的沙漠变成绿洲,必须要让南北两极的冰川、冰山、雪山和全球所有的森林、植被、动植物、湿地、河流、江河与湖海等等得到恢复。那么,随着全球变暖和气温升高的加剧,随着南北两极的冰川、冰山、雪山和湿地的融化和消失的速度也在加快,人类必须在未来的三五百年时间内去利用海水淡化的资源和技术去人造南北两极的冰川、冰山、雪山和湿地,甚至于还得要去人造大量的森林、植被、动植物、小溪、河流、江河与湖海等等。而这只是一方面而已,另一方面,人类要在大力节约地球能量、能源和资源的同时,还得去迅速的发展高科技智能和智慧机器人,以取代人类落后的生产力和存在方式。也就是说,人类要尽快的把自己变成人与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人类只有这样子才能尽快的让地球返璞归真和返老还童,至少可以缓解地球正在迅速衰退和衰老的不利趋势。
 
随笔杂谈:
 
地球和宇宙的能量有限,故人类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节约,都要反对浪费。而那些百分之百的过度为自己的人是极端自私自利的人,是要不得的人类,也是宇宙的主要负能量源、浪费源和地球能量、能源和资源的最大消耗品,他们造成了宇宙最大的浪费,故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
 
只有灵魂纯洁的人才能弹奏出美好的音乐,只有这样的人才是真正成功的人。
 
作者(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正成功在望)的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完全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谢谢!
 
2019年4月25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