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日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具有共产主义光辉思想的语言(三十五)

时间:2019-04-2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自私自利是全人类的天敌,因为自私自利已经严重的阻碍了整个宇宙的健康发展。故资本主义制度和那些自私自利的资本家已经严重的违反了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客观规律,资本主义已穷途末路,必须要改良为共产主义,否则,必须要灭亡,迟早会灭亡。而固然帝国主义已经灭亡了,但随时也有死灰复燃的可能,故我们必须要防患于未然。
 
资本主义已穷途末路,必须要改良为共产主义,否则,必须要灭亡,迟早会灭亡;帝国主义必须灭亡,资本主义必须改良。
 
资本主义是利用国家的名义和制度来为个人谋私利的社会,是为少数人的利益和一己之心的欲望来谋取权力、财富和势力的社会制度。故资本主义制度已经严重的阻碍了整个宇宙的健康发展,故资本主义制度已经严重的违反了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客观规律。因此,资本主义已穷途末路,必须要改良为共产主义,否则,必须要灭亡,迟早会灭亡。
 
现在,有些人在自己已经很富裕的情况下去帮助别人,去做一些慈善的事情还说得过去,但有些人自己已经很富足了却还是不去帮助别人,也不去做一点慈善就说不过去了;
 
人类的发展和文明的进步需要依靠长久的和平和永恒的稳定,故发展和稳定高于一切,其次才是依靠高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
 
我们该用的就要用,但是,该节约的一定要节约。这可不是什么小事情,因为大家一起来节约就是大事情。同时,因为过去的人类一直都认为地球的能量、能源和资源是无限的,认为浪费一点也没有关系,于是便毫无忌惮的去消耗和浪费,甚至认为地球上只要有人类就行了,其它的动植物都灭绝了也无所谓。过去,正是由于人类有了此类不科学的发展观,才导致地球和生态环境不堪重负,才导致了现在的地球和生态环境破坏与污染严重,才导致了动植物面临灭绝,人类也因陷入恶性循环而走向灭亡的巨大危险。说实在的,地球的生态环境真的是很脆弱,地球的能量和能源资源也很有限,实在是经不起人类的破坏和过度消耗。请问,没有了其他的一切动植物人类还能生存吗?答案是肯定不能存在下去的。故此,我们和地球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也都是命运共同体,环保和节约无小事,人人有份,个个有责。
 
为了人类的美好未来,我们必须要长期的同封建思想残余、自私自利的人性和只为一自己之私的垄断思维作坚决的斗争。
 
一个人的心智情商只有充满了智慧和具备了丰富的宇宙知识才能对世界处处充满爱心,而这样他或她就可以更加地充满了爱情。
 
地球环境的破坏和污染是积累的结果,更是人类一切的不良生活和行为所积累的结果,与自古以来的全人类的每一个人有关联。
 
正因为地球是转动的才有了大气摩擦,才会产生雷电。更重要的是地球因此有了电动势,才有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进化和发展。
 
以后什么样的人该被淘汰呢?就是那些百分之百为自己的人。因为这样子的人已经或正在失去人性,从而逐渐的失去了做人的资格。可是,那些过于自私自利与虚伪的人就最容易成为这样的人,如果再加上他们的思想走向了狭隘,那就很有可能被人类文明所淘汰。然而,现在人类社会虚伪的人越来越多,这不是什么好事情,只能说明将来有很多的人将会被高智能的机器人所淘汰和取代。
 
帝国主义必须灭亡,资本主义没有出路,必须改良,否则,同样也会走向灭亡。
 
优秀是一种勤劳的习惯,不可偏颇,更不能荒废。
 
全心全意的为全人类而生存、生活、学习和工作才是在全方位的为整个人类服务。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全人类和全世界本来就是一家人,本来就不应该分出什么彼此菲薄的。可是人类为什么还是分为什么高贵低贱和国家呢?为什么国家一定要存在呢?因为人类还有阶级及所谓的阶层斗争存在,因为人性还有自私、自利、残酷、龌龊、虚伪和失去人性等等的许多不公平、公正和不平等的许多丑陋的方面存在,因为人类仍然还处于低级生命中的残酷的丛林法则的束缚中,故人类还需要什么国家,还不能没有国家。可是,这一切都决定了人类社会不可能一下取得真正与持久的和平与和谐,人类必须还要通过共同的斗争和努力来为自己争取未来。比如,人类首先要争取的是团结和高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之后是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最后是把自己变为不吃不喝的、不用穿衣服等等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人类只有这样子才能最终真正彻底的解放自己,才能真正的走向持久的和平和永远的和谐,大千世界才能真正的变得无比美好起来,才能让最终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如此丑陋的人性难道还不需要尽快改变么? 
 
共产主义在什么时候实现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努力的方向是最终在全人类全面的实现共产主义,这一点是肯定的。
 
人类想要成为高尚、崇高和伟大的人类,就必须首先要克服自己的一己之私之心和隐藏在人性深处的自私自利。但是,如果人类不能把自己变成不吃饭了的人类就很难做到这一点,甚至于永远都不可能做到这一点。故此,人类必须要发展高科学技术和高科技技术,然后把自己变为可以不吃饭了的人类和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这,就是人类走到最后能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和出路。
 
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天的节约无小事,而一生的积累就是大事,而全人类的积累下来就是巨大的事情,就可以解决环境的污染和治理问题。故此,节约无小事,需要从我做起,从我的每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和点点滴滴开始做起。当然了,我们人生的意义还有很多,比如,无偿献血和捐献遗体等等,比如慈善、捐款、扶贫、助弱和助人为乐等等。
 
我们高贵的灵魂,是世界是上最耀眼的光芒。
 
只有一流思想的人才是一流的人才,因为只有一流的思想才能出一流的人才,把自己的思想永远放在低处的那些人及其子孙后代永远都有可能是庸人、俗人、小人和坏人,而这样的人、家庭、国家和民族是永远没有希望和未来可言的。而我们的思想、政治、文化、科学、科技、知识、做人、做事、品质、道德、精神和艺术等等都有内功和外功的学习、训练和修养、修炼与磨炼的问题,都需要内外兼修,刻苦耐劳和功到自然成。故此,这一切都是自然科学及其基础知识,都需要进行长期的内功和外功的学习、训练和修养、修炼与磨炼,都需要内外兼修才行。
 
做一个善良的人比什么都重要,可是,那些素质差的人听了这话却不舒服!这是他们不善良的不良表现!故此,他们永远都是失败者。但是,做一个善良的人比什么都重要还真的是真理。这是因为,一个真正成功的人对于全世界、全人类、全球和整个宇宙的健康与发展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做人必须要干净和有担当,成功的人跟他的高贵品质是密切相关的,因为只有品质高尚的人才能与成功相匹配。故此,品质高尚的人成功只是时间问题,迟早而已。所以说,越是成功的人对于社会的贡献就越大,反之,就越小。
 
有钱无钱我们都要坚持去做有意义和更有意义的事情,因为坚持去做有意义和更有意义的事情和金钱的多少没有太大的关联。而只有奋斗的人生才最有意义。
 
我们人生真正的事业从来都不是为了个人,而是为全宇宙、全球、全世界、全人类而工作和服务,是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至少,我们要更多的去做一些有意义和更有意义的事情,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我们的国家、全宇宙、全球、全世界和全人类都更加的美好与和谐。这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历史责任和义务,也是我们每一个人最起码的使命和社会责任感。故此,人的一生就是要做一些有意义和更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我们做好任何一件事业的前提是先把人做好,然后,我们才有可能去把事业干好。
 
和谐的世界和宇宙发自于我们的内心,来自于我们纯洁高尚的灵魂。而小人心态是永远干不成大事的,就像小日本一样变态和不正常。故此,在未来,宇宙中只能留下纯洁高尚的灵魂,而那些低俗与庸俗的灵魂必将被淘汰,也必然会被淘汰出局于未来人类的高级意识和思维所统领下的整个宇宙。
 
人类离开地球只是迟早的事情,或许就是二三千年之内的事情,甚至会更早就离开了我们的地球。但是,如果人类是真正的变得越来越高尚、崇高和伟大起来的话,那么,人类至少还会在地球存在三五万年,并且,在此之间还有部分人类和新型的人类移居到火星上去居住。比如,那时候会有部分人类、高智能和高智慧的机器人和人与这种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和新型人类会移居到火星上去居住,甚至有极少数的人类已经移居到外太空和银河系上去居住了。同时,这还为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就是人性的最后光辉,也是人类共同发展的共鸣。
 
如果人类不吃饭了,那肯定连钞票、钱、金银、证券和纸票等也都用不着了,那就不需要什么银行和证券公司之类的事业单位了。但是,如果人类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情况则完全不同,那地球就让给一切的动植物生命了,而地球就成了人类的故园。这就是人性最后的光辉,也是人类永恒的共鸣。
 
我们首先要在私下里严谨我们的思想和精神,不可松懈,然后才能严谨我们的艺术事业和生活。
 
精神与坚强的意志是一对双胞胎,是相辅相成的统一体,如果我们一旦有了良好的思想、品质、精神、境界与艺术和生活上的感觉等等,就需要用坚强的意志力去保持和坚持下去。但是,如果一个人没有坚强的意志,对待学习与做事的态度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或朝三暮四半途而废,那么,如此的意志薄弱的人是干不成任何事情的。故凡是搞艺术的人,意志一定要坚强。比如,人的一生,当灵魂宁静与纯洁的时候,就需要用坚强的意志去保持;当身体十分健康与人际关系非常融洽,且事事顺心的时候,也需要用坚强的意志去保持;当遇到困难,或工作不顺心的时候,同样的也需要用坚强的意志去克服;或每当我们胡思乱想,或犯了错误的时候,则更需要用坚强的意志去加以控制和改正,使自己的思想、品质、道德和情操等等都向好的方向发展下去;有时候,我们还要学会控制自己的心理、精神、心灵与灵魂上的健康,该想什么,不该想干什么,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都需要用坚强的意志去把握和控制。所以,具备坚强的意志是取得一切成功的关键,尤其是搞艺术的人,只有具有了坚强的意志才能克服一切的困难,最终取得成功。
 
奉献与牺牲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纵观中国历史,中国人民历来都具有,且都讲究一种崇高的奉献与牺牲精神,也有许许多多的仁人志士为正义所向披靡,奉献与牺牲出了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故此,国家、民族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就是中华民族的核心价值观。现在,各行各业都需要这种奉献与牺牲的崇高精神,我们的文艺工作者则更需要这种奉献与牺牲的祟高精神。
 
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发生战争的目的是为了正义,是为了正义最终战胜黑暗与邪恶,也应该是为自由、平等、和平与统一而战斗,更应该是为让全天下的人都能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而战斗。几千年来,正是由于我们拥有了这种美好的理想和愿望,逐渐地促进和形成了仁、义、礼、信等等的中庸和谐文化。而所谓的大日本帝国,根本就没有这种文化的根基,却还在盲目的蔑视他人,妄图继续搞军国主义侵略扩张与封建最落后的那一套,并不正常的认为现在的日本是最了不起的?如此下去日本留下的只是让世人继续耻笑的罪恶和丑恶的把柄。 
 
上下五千年,我们再也不能俗套到封建社会的那一套的落后中去,因为,那是死路一条。 
 
上下五千年,在封建社会,老百姓只有碰上了一个好皇帝,并且又是遇上二三年五谷丰登的好年份,才有可能过上几天好日子,其他的大多数年份都是苦难的日子。 
 
上下五千年的今天,我们只有建立起一种良好的社会机制与体制,让权力和财富都掌控在那些思想、品质、道德和情操都高尚的人手上,并让民主生活能够落实于最基层和最底层的民众心中,使得大多数的人都有条件去参加民主生活会,才能真正的构建起一个永久和谐,充满无限生机的美丽中国。 
 
上下五千年的今天,只有和谐才有美好的社会,然后才有快乐幸福的人生。先有和谐,后有美好,只有万事万物都和谐相处,世界才会美好,这是历史的经验和教训。 
 
人的宇宙精神是敢于为正义、为真理而勇于牺牲和奉献的精神。这是人类能够生存与宇宙能够永恒美好的最高尚的品质。 
 
上下五千年的今天,人类的发展方向决定了宇宙的健康发展。只有人类和平和谐了,宇宙才能真正和谐。反之,就会向恶性循环的方向发展。而这,取决于人类统一的思想和行为,和我们每一个人有关。 
 
世界需要每一个人更加的阳光、温暖和充满了正能量。 
 
社会的不公平是制度上的不健全与不科学造成,而不仁不义则是小人带来的恶果。 
 
我们学习的目的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他人和全人类。宇宙品质的提高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品质的提高,也是要求我们每一个人素质的共同提高。 
 
中国的高度健全的社会主义制度就是全人类进入共产主义光辉大道的必由之路。而只有像现在日本这样子文化和制度的国家,才是最落后的国家与社会,尽管他们有几个钱,可是已经快要失去了人性。 
 
全人类是一个共同命运体,共同的理想(共产主义理想),共同的道路(共同致富的道路),共同的梦想(共同幸福的梦想),就是我们人类共同的理想、道路与命运的归宿。这就是我们共同的、要长期坚持为之而努力奋斗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自古以来,中国人民始终坚持美好、正义与前进的方向,始终克服丑陋、邪恶与倒退的困难,这样我们中华民族始终在前进。而这,就是我们生命的全部意义,也正是我们生命生存下去的价值所在。 
 
合作是全人类唯一的出路,我们需要全球上的经济和文化上的合作,以及需要人与人之间的每一个人的环保合作,让全球的环境保尽快的返璞归真。这的确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积极的行动起来。 
 
过去的一切向钱看的思潮,与现在的单方面追求经济效益的弊端,都容易产生超现实主义的思想潮流,这是十分危险的(思想与潮流),必须要引起我们的高度注意。比如,过去的那种只讲究经济收益而不重视环保,只重视理科而不重视文科,只认得金钱而不讲究人情味等的许多表现都是超现实主义思想的表现,长此以往,必然会丢失我们优良的传统文化,至少会影响到中华文化质量上的传承,最终将会危及到国家与民族的长治久安,故我们必须坚决反对。优良传统文化不可不传承,更不能丢失,我们不能一切向钱看,所谓发展是硬道理,不仅仅是发展经济,还要更好的传承传统优良文化,两者都不可偏颇。而那些理解为只发展经济而不重视传统文化看法的人是不对的,也是错误的。 
 
怎样推动社会的进步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思考的问题。 
 
让生命更加有意义是我们生活的全部价值。但现在的人已经吃饱喝足了却不去思考共同致富,这难道算得上是具有高尚的品质吗? 
 
中国特色范围很广,有高级的也有低级的,而我们只能向着更好和更高级的中国特色而奋勇前进。 
 
真理有时候可以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但是全人类总体的命运和前途却始终掌握在大多数人的手中,这才是人类生生不息的永恒的真理。历史是由人民创造的,劳动人民创造了历史,可惜有些自以为大的人却不懂得这个真理,结果在历史潮流面前栽了跟头。 
 
灵魂通过观察,觉得世上不少的灵魂都要比中国邪恶,比如,日本、过去的八国联军中的八个国及现在正在迎头赶上的菲律宾就是。 
 
升官发财而非恩泽于天下,光宗耀祖而非光耀于天下,这里面没有天下为公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成分在内,更多的只是夹杂着为一己之私而奋斗的成分在里面。所以,自古以来,凡是带着如此理念而走上仕途的人,大多数都是经不住诱惑而最终贪污受贿与腐化堕落的,成为了贪官污吏,也成为了历史和人民的罪人。 
 
人类社会只有进入到共产主义,腐败现象才有可能减少,甚至消失。这源于那时的物质文明的极其丰富与精神文明的极大提高。 
 
无论如何,无论何时何地我们优良传统的文化必须要继承。否则,我们就似日本一样好像真的是从石头里面蹦出来似的。但是,怎样更好的去继承优良传统文化却是一门很大的科学和学问。 
 
我们中华文化的核心引擎是实行与实现高度的统一与文明,并在不断的向着这个方向发展和进步,从而实现天下之大一统。这应该成为当下全人类文化上的借鉴,尤其是美国、日本、欧洲和中东地区。 
 
历史上所谓怀柔,就是相对宽松的政策,相对宽容的态度,及相对和谐的环境。 
 
想要构建一个和谐的社会,我们至少需要相对的公平、公正、自由和平等。 
 
我幸福、你幸福、他幸福、大家都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时间、空间与立体上的思维就是宇宙的思维,我们只有启动宇宙的思维才能有所作为。 
 
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已经证明,无限的武力扩张是错误的。 
 
发展是硬道理,但科学的、可持续的发展是更硬道理。 
 
人类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足,都不能忽视了共产主义的教育,都要坚持向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方向的教育任务靠拢,这就是人类教育的首要的方向和任务。 
 
现代社会的一些人唯有物质上的利益才能吸引他们。并且,这样的人似乎大有增多的趋势。这说明正义与良知已经缺失太久,还需要大家一起来呼唤和回归。 
 
我们的经济是越来越发达,而人性的质朴却越来越少,甚至于正在逐渐的消失。那么,纯朴离我们越来越远,这到底是谁的过错? 
 
现在的一些人才刚过上一点的好日子就开始瞎折腾起来(或想瞎折腾起来),这是不知道珍惜好日子的表现,也是素质差的表现。 
 
最后是作者(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正成功在望)的留言: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完全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谢谢!
 
2019年4月22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