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自私自利是全人类的天敌(二草稿)

时间:2019-04-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性的问题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关键是人性自私自利的一面难以克服与解决,自古以来,造成了许多不利于人类和宇宙共同进步的事情。比如,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政治及其同盟从来只考虑自己的利益,而不顾他人的死活,把自己的幸福寄托在他人的痛苦之上。故此,人类的未来只能依赖高科技技术的发展来解决自私自利这个问题,人类只有最终把自己变成了人与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新型人类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最终解决这个问题,才能彻底的解放自己和解决未来宇宙所有的问题。而那些自私自利的,只为自己一己之私的世界各地的独立分子和恐怕分子是没前途的,必然会走向灭亡。
 
自私自利是要不得的,至少是已经跟不上形势的,更是跟不上宇宙发展的必然趋势的。故全人类必须要反对自私自利,因为全球、全世界和全人类的方向是最终走向统一,因为这是宇宙发展的必然趋势。
 
自私自利是整个宇宙最邪恶的东西,必然会毁灭整个宇宙,更会加快生命和人类自身的灭亡。故此,自私自利是渺小的、低级的、可耻的,也是无耻丑陋的。故此,整个宇宙和全世界、全人类及全球都要来反对自私自利,都要来共同的打倒和推翻自私自利。比如,由于自私自利而导致前苏联解体了,灭亡了,这是可耻的,也是无耻的。故美帝国主义者、斯大林、赫鲁晓夫和戈尔巴乔夫等这些人在人类的历史上如同垃圾无异。
 
后记:
 
到了我们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快速膨胀的宇宙改变成既膨胀又可伸缩和循环的宇宙,也就是改成一边在不停的膨胀同时一边又在不断地伸缩和循环的宇宙,这样一来,宇宙就活了,就平衡了,就再也不会无限的膨胀下去了,就可以永远的存在下去了。
 
作者(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正成功在望)的留言:
 
我希望此类的文字、理论、观点、自然的科学知识、此类的科幻世界和科幻小说等等咱们中国人能够一代人连着一代人的写下去,直到我们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完全在中国和全人类完全实现的那一天为止,谢谢!
 
2019年4月18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