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奋进的四月随笔杂谈录

时间:2019-04-1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一,浅谈宇宙的秘密。
 
整个宇宙中有很多巨大无比的黑洞和白洞。于是,这就很显然了,我们的这些明物质有可能存在于一个巨大无比的黑洞中,但也有可能存在于一个巨大无比的白洞中。
 
假如我们诞生于一个巨大无比的黑洞中,那么,当初我们就是由黑洞中的一束光产生的,这束光不但点燃了黑洞大爆炸,并产生了连锁反应和光合等作用,而且还在漫长岁月的膨胀中逐渐诞生了生命和我们人类。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光在外面是很难进入黑洞内部的,故只能从其内部产生光、天然光合作用、连锁反应和大爆炸等等。故此,这样的黑洞最终产生宇宙和诞生了生命和我们人类就不足为奇了。可是,宇宙中的那些巨大的白洞则更有可能产生出宇宙和诞生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这又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光既可以从外面跑进白洞,同时又可以从白洞的内部跑出来,这样一来,我们的这些明物质产生于白洞,及生命和我们人类最终诞生于白洞的机率和可能性就(比黑洞)更大了。
 
二,十天半月才吃一顿饭。
 
利用太阳能和太阳光使我们人体内外的热量、热能、能量、温度、热度和体温等不容易散发、消散和消失,并使用传感器和传导器等来把太阳能传递到我们身体里的各个器官中去,以增加、加强、增强、巩固和强化我们身体里面的能量、热量和热度的不易散发与消失,同时还有可能直接为我们的身体提供能量(太阳能的能量)。并最终使我们人类能够做到尽量的去少消耗粮食、食品、食物和水等等的能源和资源,让我们人类可以做到从一天三顿饭改为一天一顿饭,或改为二三天或四五天一顿饭,甚至于最后可以做到十天半月或一个月才吃一顿饭。
 
倘若以上的目标我们人类真的实现了,那我们人类就可以极大的节省粮食、食品、食物、水、电、油、气、土地、森林和一切能源与资源上的消耗了;那我们人类就可以极大的缓解地球、人口、粮食、食品、卫生、土地、水电油气、能源、资源、生态和环境等等的各方面的压力了;那我们人类就可以极大的加快地球、环境、自然、生态、大自然、自然界、生命和整个宇宙等等的返璞归真与返老还童的速度、力度、深度和广度了,从而为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长久保障。另外,除此方法外,我们人类还可以通过穿上高科技的太阳能纳米衣服和在人体内部安装上太阳能芯片、热传感器、热传导器、人体与器官的太阳能能量接收器和储存器等等的相关方法、设备、装备与装置就可以实现十天半月才吃一顿饭的美好愿望了。
 
三,人类最终极的军事武器。
 
我们的意识上的军事武器就是量子纠缠和电信号类的武器产品,主要是利用意识、量子纠缠和电信号等的相互特性制造出来的,属于军事上的终极武器。当然了,这种意识类的武器弄不好也会造成毁灭全人类性的巨大的灾难,也是可以灭亡全人类和所有的生命的。故此,对于此类意识上的军事武器必须要严加限制和禁止。比如,我们只去开发此类控制性、预防性、防御性和战略性的武器,也就是专门研究和开发能控制、预防、防御和遏制住战争的武器,属于军事纯战略类范畴。比如,在战术上我们制造出的这种意识类武器只能让敌人失去战斗力,而非夺人的性命和对人的身心健康造成大的伤害;比如,当敌人的战机、军舰和航母等来犯时让其设备失灵、让所有的敌人和设备一起失去意识、思维、判断、行为能力和失灵等等。故最严重的后果也只是让所有的敌人产生幻觉、恶梦和幻境等等而吓退、吓跑、吓昏、昏迷和失去行动力等等;故此,我们制造的这种意识类武器没有任何的污染、辐射和其他的一切伤害,只是一种纯粹的预防性、防御性、控制性和战略性的军事武器,其主要目的是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和平的目的,而绝对不是杀伤性武器,更不是大规模的杀伤性的武器。
 
当然了,除此之外,我们的意识中除了包含有量子纠缠和电信号外,还包含了宇宙、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最神秘物质,也就是微观物质世界中的最超超级微观物质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的物质的最最小单位在内。故此,由它们组成的意识类武器更利害,才是军事上的最终级的武器,我们只要创造出了其中的一二种,就可以完全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军事上的目的,也就完全可以实现让全人类、全世界和全球永远和平与和谐的美好愿望。
 
四。羊和狼要永远保持距离。
 
美日帝国主义是豺狼,是强盗,是恶魔,是魔鬼等等。而西方的资本家则是吸血鬼,一直在残酷的剥削和压榨劳动人民血汗。
 
美日帝国主义是恶狼,而我们是善羊,故此,我们要永远和美日帝国主义豺狼保持距离,对于这些强盗我们要永远保持警戒心。
 
美国从来都是虚假和虚伪的民主,他们从来就没有什么真正的公平、公正和平等的普世价值可言。可是,人类只是到现在才开始逐渐的认清美日帝国主义的丑恶嘴脸和丑陋面目,因为世界人民都是在不停的吃亏上当和受骗后才开始认清他们的;因为他们已经给全世界和全人类带来了太多巨大的痛苦和灾难。比如,灭绝人性的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就是他们的罪恶见证,人们早就应该认清他们的丑恶本质和罪恶的面目了。可是,他们现在还想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从而在毁灭地球的同时彻底的丧失他们做人的资格和底线。可是现在,仍然还有许多无知的国家和地区还没有看清楚这一点,对他们还抱有幻想,故仍然还在上美日强盗的当,直到他们有一天彻底的走向毁灭时才能明白过来,可惜为时已晚了。
 
这些不明白的国家和地区只要简单地回顾一下近二百年来的人类历史就可以看清楚美日帝国主义的真面目了。比如,难道前苏联和近在眼前的伊拉克、叙利亚和混乱的中东地区的惨败还不算是最深刻的教训吗?而那些跟在美国后面学习西方民主的国家又有哪一个落得了好下场?比如,现在的巴西和印度等国家还想走伊拉克和叙利亚等国的老路,这将是何等悲了个催的未来,只有等到他们成为第二或第三个叙利亚时他们就知道了,或许他们只有到了那时候他们才开始痛恨美国。
 
请问,一直以来美国什么时候做过好事和善事呢?我看从来就没有过。比如,美国假惺惺的去帮助或援助他人也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去遏制、控制、破坏和陷害他国,是典型的狼子野心和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比如,美国一时兴起援助非洲某些国家的旧衣服是为了搞垮人家的纺织业,而援助亚洲活禽是为了搞垮人家的养殖业;比如,最可恨的是美国打着援助的口号实质上是在进行破坏和毁灭他国的活动,是在明里暗里支持恐怖分子;比如,美国援助叙利亚是为搞垮叙利亚,也实质上在帮助恐怖分子;比如,美国制裁伊朗也是在帮助恐怖分子,也是在毁灭和灭亡伊朗等等。
 
至于说美国曾在抗战时期帮助过中国,那是因为日本首先侵犯了美国的珍珠港,及美国已经对日宣战了的缘故。故美国来帮中国抗日也只是在为自己,否则,他们是不会主动来帮助中国的。果不然,美国后来又帮助国民党反动派打内战,还公开支持藏独、疆独和台独,其一心想分裂中国的阴谋显露无遗。以及后来美国的对越和对朝等等的战争(抗美援朝)实质上也是想搞垮和灭亡中国。现在,美国又把转基因食品祸至到中国,其罪恶的目的就让中华民族灭种、灭绝和灭亡,以维持其继续称霸世界的罪恶目的。
 
看来,极端自私自利、虚假和虚伪的美日帝国主义者是越来越邪恶和罪恶了,他们已经失去了天理、真理、道德、道义和人性,他们已经变得极端的自私自利、虚假和虚伪了,已经失去人人性和做人的资格,故美日帝国主义的反动势力已在全球天理不容了,必须将其灭亡。故此,中国永远要和美日强盗保持距离。
 
未来人类的科学技术发展得越快,美日同盟的黑暗与邪恶势力就会走向灭亡的越快。故美国和日本千万别搞错了,认为自己可以永远霸道一切,这里警告你们,若再不悔改,兴许将来第一走灭亡的就是你们。 故此,美国、日本和西方的资本家与独裁者是要不得的,如果他们因过于的自私自利和虚伪而走向灭亡的话,那他们就是最可耻的,因为灭亡是可耻的,因为宇宙将会灭亡一切可耻的生命和人类。
 
附:
 
那些借钱不还的人心里是肮脏的,灵魂也是丑恶和丑陋的,无论怎样解释都是这样的结论。
 
2019年4月12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