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和谐四月随笔杂想录

时间:2019-04-1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意识就是量子纠缠和电信号的某种呈现,而量子纠缠和电信号也是意识的某种具体的体现。故意识上的军事武器也就是量子纠缠和电信号类的武器产品,主要是利用意识、量子纠缠和电信号等的相互特性制造出来的,属于军事上的终极武器。当然了,意识中除了包含有量子纠缠和电信号外,还包含了宇宙、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最神秘物质,也就是微观物质世界中的最超超级微观物质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等的物质的最最小单位在内。故此,由它们组成的意识类武器才是军事上的最终武器,我们只要创造出了其中的一二种,就可以完全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军事上的目的。
 
我们所做的梦就是我们大脑所接收到的量子纠缠和电信号,或是我们的大脑内部产生与反应了大量的量子纠缠和电信号。故我们的大脑既是量子纠缠和电信号的接收器和储存器,同时又是量子纠缠和电信号的播放器和释放器。如果我们人类能够制造出一种大脑梦幻的量子纠缠和电信号的收集器、储存器、播放器和释放器及其生物芯片等产品,并把它们和这种生物芯片移植在我们大脑的中心,使之与我们的心脏和心灵传感器和触感器等相连接,那么,我们大脑和心脏里的所有梦幻和梦境等就可以随时的收集、储存和播放起来了,那么,我们就可以逐步的揭开意识、思维与星量子纠缠和电信号等等的全部秘密了,甚至于是整个宇宙的秘密。因为,我们的大脑和宇宙空间之间,及与大千世界和万事万物之间都是紧密相连的,都有其量子纠缠和电信号等等的相互连接的关系。
 
现在,人类的想像、想像力、意识和思维空间等仍然超越不了太阳系,因为人类现在的大脑空间依旧太小。既使是人类未来的高智能和高智慧机器人的意识、思维、想像和想像等的空间也很难突破太阳系(这个范围),除非是人类能够在太阳系、外太空和银河系中布置了无数个特别高级智能和智慧的微型纳米机器人来作为意识和思维等等的中转站,并把其所有的智慧都凝聚起来才有可能最终揭开整个宇宙的秘密,从而征服整个宇宙、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而人类最后挽救自己、生命和地球的唯一办法就是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因为只有这样子人类才能够让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生命、地球和我们人类一起返老还童、返璞归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宇宙中总会有黑暗邪恶的势力在破坏地球和生命,但也有光明正义的力量在保护着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这就如同人世间一样,有坏人在搞破坏,但也有好人和仁人志士在拚命的保护生命和人类,也在为生命和全人类正义的事业而工作和进行革命。尽管现在宇宙中的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等仍然占95%左右,而我们这些光明正义的明物质只占5%左右,但是,我们却是整个宇宙的光明和希望,更是宇宙的全部和最高的价值和意义所在,故此,宇宙最终的胜利属于我们,只有我们才能最终给整个宇宙带来光明和美好的未来。而那些黑暗邪恶的东西再多也没用,因为它们只知道毁灭和破坏,故它们的存在是毫无价值、意义和希望可言。故此,宇宙也有正邪之争的宇宙,也有正邪之争的生命和人类,也处处存在着正义与邪恶的战争和战斗。而我们正在逐步的战胜一切黑暗邪恶的势力,用每一次的战争和战斗的胜利来消灭它们,逐渐地在扩大和积累我们的力量,并最终夺取和赢得整个宇宙的完全胜利。
 
全球一体化势不可挡,必须要实现。未来,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全人类全面的实现共产主义,全人类最终成为一家人,全世界一家亲等等的这些美好愿望都会实现。以及人类成为人和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之后国家 消失了,国家与国家之间的矛盾不存了,全人类、全世界和全球成为了一个国家等等的这一切的美好愿望也同样都会实现。这就是人类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一定能够实现。最后,人类又在此基础上把自己变成了可以不吃不喝的、不用穿衣服等等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至此,全人类取得了最终的成功和彻底的解放,同时,也实现了让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的伟大梦想。并且,我们人类的这个崇高而又伟大的梦想必将在二千年内得到实现。那么,在未来的一千年内,欧洲一体化,欧洲最终成为一个统一的国家又有什么不能实现的呢?至少欧洲可以实现一国多制嘛;那么,非洲最终成为一个统一的国家又有什么不能实现的呢?至少非洲也可以实现一国多制嘛;而中东地区的穆斯林本是一个民族,那中东地区更应该成为一个统一的国家又有什么不能实现的呢?至少也可以实现一国多制嘛;那么,亚洲和美洲最终也能成为一个统一的国家又有什么不能实现的呢?至少还是可以实现一国多制的对吧?那么,前苏联得到恢复,朝鲜半岛得到统一这又有什么不能实现的呢?这同样的可以实现一国多制是吧?至于中国最后完全的统一和引领了全人类,让全人类、全世界和全球成为了人类命运共同体或成为了一个国家则是完全的可以得到实现的。
 
中华民族不能没有英雄!因为,一个没有英雄和一个不崇拜英雄的民族是没有未来的民族。
 
文*让经济倒退五十年,却让人心倒退了几百年,甚至于是倒退了一千年。经济破坏了容易恢复,但人心一旦破坏了就难以恢复,故文*最大的破坏是乱了人心,是搞坏了人心,虽然经济的倒退可以在四十年后得到恢复,但人心的破坏却至少需要几百年才能得到恢复。故此,至少在二百年内,中国最大的隐患仍然是封建主义、官僚主义、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故此,唤起民众觉醒仍是国家的重中之重,否则,中国在三十年后、五十年后、一百年后及一百五十年后弄不好还是会发生重大的倒退的,一些自私自利的只为一己之私的小人、奸人、恶人、坏人和汉奸卖国贼还是会出来兴风作浪的,甚至于让中国有自我或遭受毁灭的可能。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美日等帝国主义和资本主义亡我中华和灭我子孙的狼子野心依旧存在;这是因为封建社会自私自利的许多糟粕文化依然还是深根在不少祸国殃民者之一已之私的内心深处;这是因为许多中外反华势力和独立分子依旧还是不甘心失败,他们只要有一点缝隙就会乘虚而入,然后将中华民族搞乱,让中国四分五裂,之后他们再去浑水摸鱼,从中得到不可告人的个人目的。而这,至少要让中国倒退几十年至上百年以上。
 
2019年4月10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