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五彩四月随想杂谈录

时间:2019-04-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整个银河系和整个太阳系在宇宙中是呈45角度(放置的)形态和状态的,这是自然的规律决定的。故此,太阳系是呈椭圆形状和形态围绕着银河系在自下而上的自转着的,而地球也在太阳的引力下也呈着这种椭圆形状和形态自下而上的以固定的轨道围绕太阳公转。同时,地球又在重力、磁场和旋涡等的作用不停的自转着。于是,地球是活动着的,就是活的了,故之后才能诞生出生命和我们人类来的。而地球的四季分明与其围绕太阳公转的轨道也有关,也与整个银河系和太阳系是呈45角度的形态和状态等等有着密切的关联。为什么地球、生命、电、电动车和我们人类在春夏秋三季的活力十足呢?可是一旦到了冬季就显得活力不足了。为什么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黑暗与邪恶的呢?生命和我们人类为什么会在黎明前的这个时刻最容易产生死亡、生病和精力不足呢?这些都和45度角度的太阳和地球的这种运动轨迹(轨道)有关。因为地球自下而上运行时所耗费的能量和精力大,而一旦上去了再往下运行时所消耗的能量和精力就要少得多的缘故(因为地球运行的轨迹点不同其消耗的能量就不一样)。为什么我们觉吧清晨和上午的时间过的慢,钟表走动得比较吃力,而一旦到了下午三点钟,及到了晚上以后我们就觉得时间过的快了呢?及钟表也走动得比较轻松了呢 ?都是这个缘故(所造成的)。
 
地球的能量一方面来自于地球本身的地壳底下的火山、地热、燃油、燃煤和天然气等等的地方,及还来自于地壳表面上的一切动植物生命、山水和大气层等等的位置。另一方面,地球的能量又来自于太阳光、太阳能和月球的光,但太阳却是地球主要的清洁能量和能源,而月球只是补充。但是,地球自己的的能量和能源对于地球自身的污染较大,地球的能量和能源是一年比一年少,故地球和我们一样也是一年比一年衰老。并且地球一旦能量、能源和资源消耗过度的话还会造成对地球造成元气大伤,从而导致地球停止自转而让地球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灭亡。而太阳与月球所给予和补充的能量就不会对地球造成任何的污染和伤害,并且还足可以让人类坚持到成为可以不吃不喝的、不用穿衣服等等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那一天为止。故此,人类必须要尽可能节约地球上的一切能量、能源和资源,包括电、水、油、气、森林、植被等等和所有的动植物生命。与此同时,人类还一定要尽快的去完全使用太阳能、风能和水能等清洁能源,并要尽快的把自己变成不吃不喝的、不用穿衣服等等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从而彻底的解放自己、地球和所有的动植物生命,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并让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银河系是整个宇宙的核心,太阳系是银河系的核心,地球是太阳系的核心,人类是地球的核心,而我们中国则是全人类的核心。故此,我们中国和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就是大千世界和整个宇宙的核心。为此,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加倍的勤奋努力才行,为让地球、生命、全人类、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而努力奋斗。故此,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成为不吃不喝的、不用穿衣服等等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我们中国和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起带头作用,为人类尽快的实现这个永恒的目标去尽我们最大的力量,作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地球本身和地球上的每一滴水、电、油、气、氧气、大气层等等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都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比如说,没有水就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存在,我们也不能生存长久,故水也是生命,甚至比生命还要宝贵,故我们每一个人必须要倍加珍惜。电、油、气、能源、资源和其它的一切动植物生命也一样的宝贵,因为没有它们也同样的没有我们,我们也长久不了,故它们也是生命,也同样的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倍加珍惜。现在,我们该用的就要用,但该节约的一定要节约,否则,就是在浪费和漠视生命的存在,也是在毁灭我们自己子孙后代的未来。
 
如果说宇宙之中一定有外星人的话,那么,这些外星人也是由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共同创造的。并且同时,我们人类也是由外星人创造的,就像未来的人类将用我们的高级意识、思维、智慧和智能去创造新的地球、太阳、宇宙、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一样。
 
未来,人类必须要成为不吃不喝的、不用穿衣服等等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有最终的出路,而在此之前,机器人将首先取代那些思想、思维和观念落后的人类。比如,会淘汰那些过度的自私自利和虚伪的人、那些坏人、小人、奸人、汉奸、走狗和卖国贼、以及会淘汰那些祸害人类的害群之马等等。这些人类将会被首先被淘汰掉,之后,机器人还将要淘汰掉人类社会中的那些所有的综合素质较差的人类,不然,人类社会就不可能得到进步,人类文明也不可能会永远的延续和存在下去。
 
现在的一些人类,在没有钱的时候拚命的去赚钱或捞钱,可是一旦有钱之后就去大肆的消耗和浪费能源和资源,就开始肆无忌惮的享乐、享受、潇洒、虚伪、虚荣和坠落起来了,完全忘了作为一个社会公民,及作为一个正常的地球人类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变得毫无感恩与公益之心,甚至于连爱心和同情心都没有了,或彻底的拋弃了。一些人随意的浪费能源、资源、时间和金钱,且已经把浪费当成时髦了,变得毫无羞耻心可言。这样的有钱人是个什么东西啊?已经好坏不分和分不清好坏了,甚至于已经失去了人性或正在失去人性。请问!这样子的人生与财富又有何意义?恐怕对于整个宇宙的发展趋势来说是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
 
帝国主义必须灭亡,资本主义没有出路,必须改良,否则,同样也会走向灭亡。
 
优秀是一种勤劳的习惯,不可偏颇,更不能荒废。
 
全心全意的为全人类而生存、生活、学习和工作才是在全方位的为整个人类服务。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全人类和全世界本来就是一家人,本来就不应该分出什么彼此菲薄的。可是人类为什么还是分为什么高贵低贱和国家呢?为什么国家一定要存在呢?因为人类还有阶级及所谓的阶层斗争存在,因为人性还有自私、自利、残酷、龌龊、虚伪和失去人性等等的许多不公平、公正和不平等的许多丑陋的方面存在,因为人类仍然还处于低级生命中的残酷的丛林法则的束缚中,故人类还需要什么国家,还不能没有国家。可是,这一切都决定了人类社会不可能一下取得真正与持久的和平与和谐,人类必须还要通过共同的斗争和努力来为自己争取未来。比如,人类首先要争取的是团结和高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之后是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最后是把自己变为不吃不喝的、不用穿衣服等等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人类只有这样子才能最终真正彻底的解放自己,才能真正的走向持久的和平和永远的和谐,大千世界才能真正的变得无比美好起来,才能让最终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2019年4月3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