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阳春三月杂谈录

时间:2019-03-3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一个人的心智情商只有充满了智慧和具备了丰富的宇宙知识才能对世界处处充满爱心,而这样他或她就可以更加地充满了爱情。
 
地球环境的破坏和污染是积累的结果,更是人类一切的不良生活和行为所积累的结果,与自古以来的全人类的每一个人有关联。
 
正因为地球是转动的才有了大气摩擦,才会产生雷电。更重要的是地球因此有了电动势,才有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进化和发展。
 
以后什么样的人该被淘汰呢?就是那些百分之百为自己的人。因为这样子的人已经或正在失去人性,从而逐渐的失去了做人的资格。可是,那些过于自私自利与虚伪的人就最容易成为这样的人,如果再加上他们的思想走向了狭隘,那就很有可能被人类文明所淘汰。然而,现在人类社会虚伪的人越来越多,这不是什么好事情,只能说明将来有很多的人将会被高智能的机器人所淘汰和取代。
 
自古以来,为什么有些人会走向灭亡与毁灭呢?为什么有些国家与地区也走向了灭亡和毁灭呢?为什么沧海变成了桑田?为什么绿洲变成了沙漠沙海?以及雅人、玛雅文明、史前人类、史前文明、古埃文明和印度文明都先后都走向了灭亡、及恐龙也走向了灭绝与毁灭呢?就是因为这些生命和人类已经失去天理、失去了人伦道德、失去人性和失去了做人的资格的缘故;这是因为这些人类一直自私自利与虚伪的缘故,尤其是后来变得过于的自私自利、极端的虚伪和百分之百只为一己之私的缘故。故此,自私自利、虚伪与失去人性等是有罪的,是罪恶的。
 
地球也是会一年比一年衰老的,更何况现在的地球已经人到中年了呢!最终,地球会因衰老,或因人为造成的加速衰老而面临死亡。那么,怎样拯救地球?及挽回之前人类所造成的环境破坏与污染呢?至少,全人类要尽可能的去减少地球能量和能源资源的消耗,更不能浪费;至少,人类要让所有的沙漠变成绿洲;至少,地球地表上的森林和绿地面积要全覆盖,并让地球生态和环境得到全面恢复。全人类只有至少做到了这几点,才能及时的拯救和挽回地球。
 
我们该用的就要用,但是,该节约的一定要节约。这可不是什么小事情,因为大家一起来节约就是大事情。同时,因为过去的人类一直都认为地球的能量、能源和资源是无限的,认为浪费一点也没有关系,于是便毫无忌惮的去消耗和浪费,甚至认为地球上只要有人类就行了,其它的动植物都灭绝了也无所谓。过去,正是由于人类有了此类不科学的发展观,才导致地球和生态环境不堪重负,才导致了现在的地球和生态环境破坏与污染严重,才导致了动植物面临灭绝,人类也因陷入恶性循环而走向灭亡的巨大危险。说实在的,地球的生态环境真的是很脆弱,地球的能量和能源资源也很有限,实在是经不起人类的破坏和过度消耗。请问,没有了其他的一切动植物人类还能生存吗?答案是肯定不能存在下去的。故此,我们和地球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也都是命运共同体,环保和节约无小事,人人有份,个个有责。
 
因为正义的、有气场的、有正能量的灵魂是光明的一部分,也容易与光融为一体,成为光辉的正能量的一部分。故此,人死后灵魂若从鼻子尖出来就上天堂,而从阴部及以下和从脚底部出来则下地狱。
 
一个国家,乃至于整个人类社会都需要有良好的社会制度,而好的制度都是一流的知识分子制定的。资本主义制度之所以不好,就是因为都是由自私自利与虚伪的资本家制定的,而这些人很难称得上是有远见卓识的知识分子与仁人志士。
 
为什么中国会经历百年的屈辱史和灾难史呢?其前因后果是什么呢?我认为,其前因后果是这样的:中国,在满清之前何曾落后于人?更没有鸦片战争后的这种屈辱史存在。请看!满清之前,中国在世界上是何等的强盛,以至于世界万国不得不年年来朝。尤其是在大唐盛世时期,中国就是世界的经济、政治和文化的中心,中国就是世界的最强大国。到了元明之后,中国依旧强盛,只是倭寇已经开始不断骚扰中国了,小日本想开始想从中国得到更多的资源和财富了,于是便开始对中国蠢蠢欲动,以及还为侵略中国做了数十年的战争准备。中国的落后其实是从第一次工业革命开始的,那时候的封建统治者为了一己之私的家天下而闭关锁国和盲目自大,导致国人的思想观念十分的落后,封建制度已经严重的阻碍了生产力的发展,并使得封建社会陷入了越来越黑暗、邪恶与罪恶的恶性循环。比如,封建思想和迷信疯狂的洗刷了国民的意志和血性,好人与英雄好汉得不到好报,导致英雄好汉和小人越来越少,而坏人、小人与奸臣却越来越多并猖狂的得势等等。于是,在经过封建统治者的不断闭关锁国之后,西方世界越来越先进和发达了,而中国却越来越落后,最终落后就要挨打不可避免。而另一方面,到了晚清和鸦片战争的时候,国人只知道有朝廷而不知道有国家,大多数的老百姓只知道只有家庭和家族,有的人甚至连家族观念都没有,更别说有国家和中华民族的观念了。由于国人没有中华民族的这个大的观念,导致中国一盘散沙,国家难以争取独立自主,而是各自为政,各派势能完全不顾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也不顾老百姓的死活。而老百姓也已经被完全的奴化和小人化了,国人一个个变得冷漠、麻木与僵化,于是,便出现了在旅顺大屠杀时老百姓就像猪一样站在那里等待被日本鬼子杀掉,完全不知道反抗,却看着身边的同胞一个个倒在日军的屠刀下而无动于衷,中国人形成不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来抵抗这一切,国家四分五裂,国将不国,民不聊生。而这,就是日本和列强敢侵略中国的根本原因。故此,甲午战争其实只是李鸿章一个人的战争,老百姓既不肯为朝廷买命,也不能团结起来一致对外,故中国就成为了待宰的羔羊,最终被西方列强瓜分完毕,让中国经受了一百多年的屈辱史和灾难史,从而充分的证明了封建制度和封建社会的没落和必然要走向灭亡,这也是人类历史发展的客观规律。
 
统一台湾最大的阻碍是民进党,其次就是美国和日本。
 
根据许多成功人士的经验,不把自己的天赋和特长发挥到极致是不可能得到真正取得成功的。
 
人类的发展和文明的进步需要依靠长久的和平和永恒的稳定,故发展和稳定高于一切,其次才是依靠高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
 
艺术是自然科学,故也是基础科学和科目。同时,艺术也是一切科学技术的基础课程和训练科目。
 
为什么有的人会成为艺术家呢?因为他的能量是随艺术的科学规律而动、而律动、而韵生的,他的能量是顺潮流和顺宇宙空间的发展趋势而动的,而努力工作、生活、学习和奋斗的。故此,他能成为艺术家。反之,如果一个人的能量总是逆潮流和逆宇宙空间发展的大势而动,而形成,那他肯定不会成功,肯定就会遭到报应,至少,他是不会做到真正的长寿的。故此,我们通过感觉和意识,或通过意识和感觉的长期的艺术和科学的训练可使我们有限的大脑空间同整个宇宙无限的空间和维度相联系,甚至于未来还可以通过量子通信、量子纠缠和大数据等直接连线,即直接连接上。
 
因为艺术的活动和运动本身是科学的,本身就是身体智慧的综合开发。所以,懂艺术可以使每一个拥有专业特长的人更上一层楼,更容易攀上科学技术的最高峰,从而成为有作为的和伟大的科学家。
 
根据许多成功人士的经验,不把自己的天赋和特长发挥到极致是不可能真正取得成功的。但是,凡是文学和艺术都要讲究押韵,艺术还有韵律与律动等等。小押韵的风格感觉还可以,基本上还行!
 
如果你发现自己有某种能力和天赋,就一定要坚持训练,就一定要想办法发挥到极致,这样你才能成功,才能为人类社会作出你应有的贡献。
 
2019年3月18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