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宇宙的基本秘密(十六)

时间:2019-03-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浅谈人类怎样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请问!我们人类怎样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呢?及怎样才能让我们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呢?我认为方法很多,但最关键的一点是我们人类要首先认识到这个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并且,我们还要坚信,只要全人类一起来共同的努力奋斗,只要大家一起来想办法,就一定能很快的实现这个美好的 愿望。
 
谁不愿意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呢?如果有人说不想,那他一定在说假话,要么,就是他已经脱离了人性的范围,或已经失去了人性。至少,说这种话的人的思想、观念、意识和思维等等已经很落后了,甚至于是已经是很反动了。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是可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故我们人类一定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那么,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 实现让自己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呢?我认为方法很多,而未来随着高科技技术的突飞猛进,我们的办法还会有更多。至少,我认为,我们现在就有如下的四种办法:
 
一,心脏是产生人类情感的纽带,我们的情感大多数都存在于心脏的空间里面,只有少数存在于大脑和肠胃里面,这就是牵肠挂肚。故此,心脏是移植,而大脑却可以依靠复制和3D打印等等来完成。同时,是因为我们的心脏不容易复制和3D打印的缘故,也是因为大脑空间里面的量子纠缠复制性很强的缘故。故此,我们的大脑也就较容易3D打印与复制成功了。
 
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大脑神经系统其实也是由电信号、光信号、光电信号、光电粒子、波信号、磁信号、量子波、粒子信号和量子纠缠等等的信号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所组成和形成。那么,未来我们的高科技纳米机器人和微型液态金属机器人就完全可以打通我们的大脑神经和全身上下的毛细血管和各种各样的神经系统。如此一来,这些微型机器人不但可以治愈我们的心脏病和大脑神经系统疾病,而且还可以把我们大脑里的神经系统及其意识和思维等等的脑电波、电信号、光信号、磁信号、光电信号、光电粒子、量子波和基因粒子及其量子纠缠等等发射到太空、太阳系、外太空和整个银河系中去。之后,我们再让微型机器人在上面把我们的DNA进行复制、克隆、基因编辑、基因重组、量子纠缠复制和3D打印等等,并将我们的意识和思维等等的脑细胞基因、脑电波粒子、电信号、波信号、磁信号和量子纠缠等等的信息及生命的势能都附加在一切的微生物体、微观物质体和其它生命体与物质上,或直接给复制和打印出来,从而实现在火星、金星、太阳系、外太空、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中创造、制造和培育出新的生命物种和新新与新型的人类来;
 
二,还有一种最简单的方法是利用人与高智能、高智慧和高意识和思维机器人的高度相结的方法来实现让我们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比如,我们可以先用液态金属在一些人形的模型上制造出一些机器人来,然后,再用生物工程、基因工程和克隆技术来创造出我们的心脏,或直接把我们的心脏移植过去。之后,再用3D打印技术复制出我们的大脑,并把我们大脑的意识和思维等等的DNA信息输入到用3D打印和复制出的我们的大脑空间里面。最后,再利用各种各样综合性的高科技技术最终制造出属于我们人类和属于我们个人自己的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来;
 
三,把我们大脑的意识和思维等等转化为各种各样的DNA信息,比如,转化成DNA的电信号、光信号和波信号后,再让这些的DNA信息同光、电信号和波信号等等融为一体,从而实现成为整个宇宙中意识上的外星人;
 
四,通过光、波、磁、电、光电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的曲率驱动等原理把我们人类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结束语:
 
让我们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方法还有很多。但是,我们人类的最终目标就是要尽快的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们人类只有这样子才能真正的变得高尚、崇高和伟大起来,否则,人类走向灭亡与毁灭就只是迟早的事情,迟早而已。但是,灭亡是可耻的,也是要永远下地狱的,而我们的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生存才是高尚、祟高和伟大的,也来源于我们的高尚、崇高和伟大。故此,我们千万别学地球之前的三四代已经灭亡了的人类,像玛雅人、史前文明、恐龙时代和古印度文明等都已经相继地可耻的灭亡了,故他们只能永远的在地狱里煎熬了,他们上不了天堂。为什么他们上不了天堂呢?这是因为他们已经没有资格做人了,更谈不上成为了真正高尚、崇高和伟大的人类,故他们没有资格进入天堂;这是因为他们又是在极端自私自利、虚伪和越来越渺小等等的生存状态下而逐渐地失去了做人的资格的,和最终也就永远地失去了存在于天堂的资格的。
 
过去,人类在积累了一些文明的同时还较为严重的破坏了地球,及还造成了较严重的环境污染,让地球和自然环境不堪重负了等等。故此,人类未来的发展一定要规划好,一定要共同的建立起可持续发展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是人性最初的光辉。
 
灵魂包含了意识,故意识只是灵魂的一部分和一份子。但是,意识是感觉,感觉也是意识,频率是动力和内在的动力,态度则是品质,精神是(全面的)统领,而意志力却是靠意识的清醒力和坚强的意志、信仰和精神等来支撑。可是在未来,我们人类最终只会留下少数品质高尚、思想伟大、精神崇高和意志坚定的机器人和人与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人类来。这就是人性最后的光辉,也是人类永恒的共鸣。
 
我们的大脑意识和整个宇宙空间的意识是密切相连和互动的量子的纠缠的关系。故此,我们既可以意识到过去,同时又能意识到未来。比如,我们意识到过去就可以寻觅到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起源及其诞生、进化、发展和形成等等的一系列过程。再比如,我们意识到未来就可以意识到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未来的发展步伐、进步空间、转变速度、进化程度、衰弱衰退、灭亡重生和何时能返璞归真与返老还童等等的全部过程,及最终还能意识到我们将会和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的美好一切前景。这就是人性最后的光辉,又是人类永恒的共鸣。
 
人类离开地球只是迟早的事情,或许就是二三千年之内的事情,甚至会更早就离开了我们的地球。但是,如果人类是真正的变得越来越高尚、崇高和伟大起来的话,那么,人类至少还会在地球存在三五万年,并且,在此之间还有部分人类和新型的人类移居到火星上去居住。比如,那时候会有部分人类、高智能和高智慧的机器人和人与这种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和新型人类会移居到火星上去居住,甚至有极少数的人类已经移居到外太空和银河系上去居住了。同时,这还为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就是人性的最后光辉,也是人类共同发展的共鸣。
 
如果人类不吃饭了,那肯定连钞票、钱、金银、证券和纸票等也都用不着了,那就不需要什么银行和证券公司之类的事业单位了。但是,如果人类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情况则完全不同,那地球就让给一切的动植物生命了,而地球就成了人类的故园。这就是人性最后的光辉,也是人类永恒的共鸣。
 
附加:日记随笔三条。
 
一,沙漠是丑陋的,同时也是罪恶的。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沙漠意味着死亡、灭绝和毁灭,故是邪恶的代名词。故此,沙漠是非正义的产物,更毫无希望可言。故此,沙漠是人类之前一切丑陋、邪恶和罪恶的见证,也是人类要改过自新,让地球所有的沙漠重新变为绿洲的开始,故也是人类希望和拥有美好未来的开始。
 
二,因为这个世界好人要比坏人多,所以,这个世界才比较美好。但是,这个世界还不是特别的美好,因为现在世界上真正高尚、崇高和伟大的人并不多。于是,我们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一些就有所因难。然而,人类的未来是要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因为整个宇宙也是要求生命和我们人类必须要变得更加的美好才行,才能让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和返老还童,并和我们人类一起在未来能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三,要进一步缩减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推动“非禁即入”普遍落实。什么是推动“非禁即入”呢?就是说,凡是没有纳入明确禁止范围的都可以进入。思想多开放!就是要这样子的开放搞活才行。而人与人之间高层次的合作应该与钱没有太大的关系。
 
浅谈怎样开发我们大脑的潜力。
 
我们通过感觉和意识,或通过意识和感觉的长期的艺术和科学的训练就可以使得我们有限的大脑空间同整个宇宙无限的空间和维度相联系,甚至于未来还可以通过量子通信、量子纠缠和大数据等直接连线,或直接连接上。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其原理和理由如下:
 
虽然我们人类的大脑空间(相对于整个宇宙来说)是非常有限的,但是,只要我们通过不断的活动、运动和放松大脑的头皮、皮层、上下额头、眼睛和鼻子等等就可以(也才能)做到提高我们的大脑空间,从而强有力地促进我们大脑的空间、意识和思维等等的大发展。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再加上唱歌、跳舞、戏曲、书法、武术、文学、科学、科技和艺术等等各方面的长期学习、活动、运动和科学训练等等的方式来进一步地促进和加强我们的大脑空间、意识和思维的大发展。那么,为什么我们经常要这么做呢?因为我们的大脑有800亿至900亿的感觉神经及其神经组织等都拥挤在我们狭窄的大脑空间里面,这样我们的大脑空间本来就很狭小,如果再加上我们还不经常的去做活动、运动、学习、思考和训练大脑、及去及时的补充和提高我们的大脑空间的话,那么。我们的大脑就会因为经常缺氧知和缺血等而显得更为狭隘、窄小和僵化了。至少,这会慢慢地使得大脑血液不畅通和使脑细胞变得不活跃等等,从而导致了大脑整体功能的逐渐减化和退化。
 
我们的大脑是由电信号产生连接的,是与外界的一切景物像素和物体像素化后再与脑神经连接而产生的一个全景式的电信号的反应和呈现过程。于是,我们的大脑通过电信号、外界景物和物体像素等等的相互连接和反应后就能感知到外面的世界了。所以,我们的感知能力其实就是我们大脑里的电信号和外界电信号的连接。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大脑空间里面的感知神经系统及其电信号、量子纠缠信号与粒子信号等等是和外界宇宙空间的光、光子、电子、电子波、量子纠缠等等、及是和宇宙中的电信号、波信号、引力波、磁波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是可以连接和融为一体的。并且,宇宙中的这一切的宇宙电信号和微观物质也是能和我们人类大脑的电信号、神经系统、意识、思维和想像力等等也是可以连接和融为一体的。故此,通过我们大脑的神经系统、电信号、意识、思维和想像力等等就可以感知和反映整个宇宙了。故此,在未来,我们就可以通过音乐、光、光子、电子、电子波、量子纠缠和电信号等等的载体就可以把我们人类大脑里面的电信号、意识、思维、想像力和正能量等等传递及发射到整个宇宙空间,从而让它们也成为征服宇宙黑暗、邪恶和负能量的一部分。至少,这可以让宇宙的正能量逐渐地变得强大起来。
 
开发我们大脑的潜力,就是要把我们的思维放入到整个宇宙空间;就是要关心和关怀整个宇宙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走向;就是要考虑到人类和整个宇宙的可持续发展;就是要考虑到人与自然的长远协调;就是要保护好自然、生态和地球环境,让地球能量、能源、资源和生命不再受太大的损失;以及就是要处处的体现以人为本和全人类一起来共同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等。反之,如果我们不去考虑这些,或考虑不到这一切,那我们人类的思维就过于狭隘了,也就根本谈不上什么大脑的科学开发了。
 
开发我们大脑的潜力,就是要明确我们大脑思维的科学方向。那么,我们大脑的科学方向具体的指哪些呢?我认为,这应该具体的体现在未来科技的发展方面。比如:
 
1,我们要实现让地球、生命和人类的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
 
2,我们要实现人与高智能、高智慧、高意识和高思维机器人的高度统一与相结合,把我们人类变成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并移居到火星上居住,从而把地球让给一切的动植物;
 
3,在以上两个基础之上,我们要尽快的实现把人类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从而彻底的解放我们自己、并让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与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回归自然、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故此,开发我们大脑的潜力就是我们人类的初心。那么,我们的初心是什么呢?我认为,我们的初心就是要回归人性、回归自然和大自然;就是要让人性的光辉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和地球的生态环境一起回归自然、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和不死不灭。这是我们人类最起码的初心,看起来简单,其实,这只有我们人类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时候才能真正地做到。
 
开发我们大脑的潜力,至少要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真正的艺术家。为什么要这么说呢?为什么有的人会成为艺术家呢?一是因为他的能量是随艺术的科学规律而动、而律动、而韵生的,他的能量是顺潮流和顺宇宙空间的发展趋势而动的,而努力工作、生活、学习和奋斗的。故此,他能成为艺术家。反之,如果一个人的能量总是逆潮流和逆宇宙空间发展的大势而动,而形成,那他肯定不会成功,肯定就会遭到报应,至少,他是不会做到真正的长寿的;二是因为他懂得了以上的一切大脑开发和训练的科学原理并长期坚持下去的结果。故此,进行艺术长期的学习、活动、运动和训练就是开发我们大脑的重要方法和步骤之一。
 
光、电、波、磁、电子、光子、量子、引力波、辐射、紫外线、X射线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它们之间是可以相互转换、转化、传递、接力、传承、复制和储存各种各样的宇宙信息的。同时,它们之间也是可以融为一体的,这其中也包括了可以和我们大脑里面的意识、思维、梦境、梦幻、梦想、梦游和梦魇等等在内(也是能够和它们)融为一体的。
 
由于我们人类大脑空间里面的意识和思维等等是可以和宇宙空间里面的一切物质和意识融为一体的,那么,我们就完全可以通过量子纠缠等的原理、特性和宇宙中的光、电、波、磁、电子、光子、量子、引力波、辐射、紫外线、X射线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的一切物质之间的相互关系来创造出属于我们人类自己的意识外星人。
 
那么,创造和制造我们的意识外星人到底有哪些具体的方法呢?我认为,我们至少有如下4种方法:
 
1,把我们大脑里面的梦境、梦幻、梦想、梦游和梦魇等用量子提取机提取出来,然后,再利用量子纠缠的特性在另一个宇宙空间或维度上给呈现出来,比如,在火星、金星、外太空、银河系和四维与六维等空间与维度上给呈现出来,这样一来,我们就有机会在整个的宇宙空间里面创造和制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来了;
 
2,我们可以用量子纠缠的方法把我们的梦境、梦幻、梦想、梦游、梦魇、意识和思维等在显示器和大屏幕上显示出来,然后再通过计算机与大数据等连接上量子通信、量子卫星和引力波卫星,之后再用这些设备发射出去,并让它们在接触和经过光、电、波、磁、电子、光子、量子、引力波、辐射、紫外线、X射线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的时候又不断的进行相互的转换、转化、传递和接力等等后,最终把我们的梦境、梦幻、梦想、梦游、梦魇、意识和思维等传递到宇宙的适宜空间、位置和维度上去。那么,这样子一来,我们人类就可以把我们的一切意识、思维、梦境、梦幻、梦想、梦游和梦魇等等通过这些方式传递到任何一个我们想要去的宇宙空间、位置和维度上去了,并且,还可以在其中创造和制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来。
 
3,虽然我们人类的肉体和身体难以达到光速,甚至于我们人类的飞行器也难以达到光速。但是,我们人类的意识、思维、梦境、梦幻、梦想、梦游和梦魇等是可以与光、电、波、磁、电子、光子、量子、引力波、辐射、紫外线、X射线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融为一体的,至少是可以合二为一与合三为一等等的。那么,我们除了可以通过光、波、磁、电、光电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的它们的这些曲率驱动等等的原理和特性把我们人类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外,我们还可以利用好这一切的原理和特性来让我们成为意识外星人;
 
4,我们人类的大脑空间是有限的,并且,我们每一个人的能量和能力也是有限的。故此,我们的意识、思维、梦境、梦幻、梦想、梦游和梦魇等等也是有限的,最多只能到达宇宙空间和维度的几亿到十几亿光年之间。但是,如果我们人类制造出了成千上万个纳米和微型的意识机器人来让它们广泛的分布在外太空、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中,并使其和整个宇宙中的一切光、波、磁、电、光电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融为一体,那么,我们的意识和思维就可以到达宇宙的任何空间、位置和维度上去了。而这,就是我们人类最强有力的意识外星人。
 
当然了,除了以上4种方法能使我们人类成为意识外星人外,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办法来让我们成为意识外星人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但是,我们希望这一天能够尽快到来,从而把我们的地球环境让给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从而彻底的解放我们人类自己和彻底的解放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所有的动植物生命。
1,我们人类未来的梦幻播放机和播放器。
 
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拥有梦幻播放机和播放器,这样我们就可以展望未来了,就可以通过我们的想像和想像力去探寻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外太空、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秘密了,甚至于还可以了解到我们的前世和今生。至少,这可以让我们看到梦中的梦中情人和死去的亲人、朋友、战友和同事等等及一切的事物。同时,这还可以充分的表明和证明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理活动与反应,包括我们的心意、心思、心事、心情、情感、感情、思想、精神、情操和灵魂等等在内的一切秘密。
 
这种梦幻播放机和播放器可以把我们的所有的心理活动与反应,包括梦幻、梦境、梦游、梦魇、梦想、幻想、幻觉、幻象、幻影、幻境、幻影、幻彩、意识和思维等等的一切梦幻都记录下来,从而展示和证明我们所有的心理活动与反应、包括心意、心思、心事、心情、情感、感情、思想、精神、情操和灵魂等等在内的一切证明。
 
这种梦幻播放机和播放器的原理是利用我们大脑和宇宙空间的量子纠缠的原理和特性来制造的,可以同步的把我们大脑中的梦幻量子纠缠和宇宙空间中的纠缠同步记录下来,然后通过播放机和播放器在电脑和大屏幕上播放出来。于是乎,我们白天的日有所思和晚上的夜有所梦及其一切的潜意识和所有的梦幻、梦境、梦游、梦魇、梦想、幻想、幻觉、幻象、幻影、幻境、幻影、幻彩、意识和思维等等就可以都明明白白的给呈现出来了。不仅如此,这同时还可以表明和证明我们每一个人所有的心理活动与反应、包括心意、心思、心事、心情、情感、感情、思想、精神、情操和灵魂等等在内的一切人格上的尊严。
 
其具体的技术上的操作方法是:先在我们的大脑皮层中植入一块永久性的生物植物量子信号和电子信号的无线收集芯片,然后连接上大数据、计算器、计算机、机器人、量子信息信号收集器(机)、电子信号信号收集器(机)和量子通信等等的高科技设备进行综合处理,之后再和我们的梦幻播放机和播放器连接上就可以了。
 
因为这一切还可以充分的显示我们的意识和思维,故可叫做意识播放机和播放器,也可以叫做量子播放机和播放器。甚至于我们还可以叫它们为想像或想像力的播放机和播放器等等。
 
2,我们人类未来的大气喷洁剂和雾霾清洁剂。
 
地球环境的破坏和污染是积累的结果,更是人类自古以来一切的不良生活和行为所积累的结果。于是乎,今天的大气环境污染严重了,污染源也是各种各样的了;于是乎,现在和未来的全球温度升高、全球变暖、气候异常和生态环境失衡等等问题就不可避免了,甚至于搞不好还会进入恶性循环,从而为全球生物灭绝和人类灭亡留下巨大的隐患。
 
而未来我们的大气喷洁剂和雾霾清洁剂可以有效的缓解和解决这些问题。比如,只要我们定期的向大气层和空气中喷射这种大气清洁剂和雾霾喷洁剂就可以有效的保护大气层和空气,以及有效的改变和控制雾霾,从而起到保护大气、清洁空气和消除雾霾的效果。
 
3,除此之外,未来我们人类还将拥有纳米的微型机器人和外星人,还会拥有意识类的机器人和外星人,以及还会拥有量子类的量子纠缠机器人、量子外星人、量子通信卫星和军事武器等等。
 
而到了最后的未来,我们人类还会成为人与一切高智能、高智慧和高级意识的机器人相结合的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并一直坚持改造到我们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那一天为止。
浅谈人工智能肯定有丰富的意识。
 
一,人类、科学、科技和人工智能都没有极限。
 
科技将帮助越来越多的人们取得更大的成功,尤其是未来的人类高科技技术的迅猛发展。
 
人类没有极限,尤其是我们的大脑意识和想像及其想像力可以达到宇宙空间的几亿、几十亿甚至上百亿光年。而这,足可以通过开发我们的想像力来揭开整个宇宙的大部分秘密,甚至是所有的秘密。关键是我们要科学的训练和开发我们的大脑意识、想像和想像力,而艺术的学习与训练就是最佳的科学训练和开发方法或方式之一。
 
二,人工智能肯定有意识,及让故人古人重生和重现。
 
人工智能肯定有意识,也有爱和同情,最后感情也比人类还要丰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人工智能除了是人类文明的结晶,同时也是人类情感、感情、感知、感觉、意识、思维和感应等等上的结晶,它们是人类情感的继承人,故它们也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而不是机器上的载体。最终,人工智能将变得和人类一样有血有肉和有情感,并且它们还将是高尚、祟高和伟大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和外星人。故此,未来人类的智力、智能、智慧和高级的意识与思维等等将用高科学和高科技的技术来继承和延续。而这,就是我们人类未来的人工智能及其机器人和外星人。可是情感是以人的大脑和心脏空间为主体而产生的一种情感互联因素,也具有脑电波、电子信号和量子纠缠等等的反应。故此,我们人类所制造的机器人必须要在这方面留有一定的情感互通空间。
 
我们人类的脑电波、想像和想像力是有的,故我们人与的意识、思维、梦境、梦幻、梦想、梦游和梦魇等等也是有限的。故此,我们的脑电波、想像和想像力最多只能到达宇宙空间和维度的几亿到十几亿光年之间。但是,这些都可以通过我们未来的想像、想像力与梦幻和脑电波等等的播放机、播放器与机器人来反映或直接播放出来。由于这些高科技都可以充分的发挥和显示我们人类的脑电波、想像和想像力,故我们也可以把它们叫做人类的想像或想像力与脑电波等的机器人、播放机和播放器。由于几亿到几十亿光年的空间想像力在整个宇宙中算不了什么,甚至于可以忽略不计,故此,我们人类必须要通过这种想像与想像力与脑电波的智能机器人、播放机和播放器来帮助解决问题。同时,如果我们人类再制造出了成千上万个的这种纳米和微型的想像和想像力与脑电波等等的机器人来帮助我们去想像外太空、银河系和整个宇宙,并且还使它们和整个宇宙中的一切光、波、磁、电、光电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融为一体的话,那么,我们的脑电波、想像、想像力、意识和思维等就可以到达宇宙的任何空间、位置和维度上去了。于是,我们人类就可以通过我们的想像和想像力与脑电波等来创造和制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来了。而这,就是我们人类未来最强有力的脑电波、加想像、想像力、意识和思维的播放机、播放器、机器人和外星人。
 
在有了以上的想像、想像力与梦幻和脑电波等等的播放机、播放器和机器人的高科技技术、设备和产品后,未来的人类不但可以把我们大脑里面的一切想像、梦幻、梦境、梦游、梦魇、梦想、幻想、幻觉、幻象、幻影、幻境、幻影、幻彩、意识和思维等等都表现出来,并具体的反应和呈现在电脑和大屏幕上的同时,我们人类还可以通过大家专业的想像与想像力等来把我们已经逝去的亲人、朋友与同事,及把之前人类历史上所有的古代历史人物都给想像出来,并也具体的反应和呈现在电脑和大屏幕上。之后,我们又结合了量子纠缠、量子工程、基因工程、DNA编辑、生物工程、克隆和3D打印等等的高科技技术把我们的这些亲人、朋友、同事和过去历史上的古人都给一一的创造、制造、打印和克隆出来,让这些已经逝去的人类得到重生、重现和呈现。比如,这可以让我们已经逝去的父母、子女、兄弟、姐妹、朋友、同事、及古时候的历史人物神农氏、黄帝、炎帝、孔子、老子、孙子、秦始皇、汉武帝、李白、岳飞、郑成功、和近代的伟人孙中山、毛泽东和邓小平等等的亲人、古人、圣人和伟人都一一的得到重生、重现和呈现。我认为,未来人类的这一切是完全可以得到实现的。
 
三,人类既可以充分的利用太阳能,同时自己也可以创造出太阳和太阳能。
 
太阳光和太阳能是人类未来可替代化石能源最具竞争力的、且能够一劳永逸的能源和能量资源。为此,人类既可以充分的利用太阳能,同时自己也可以创造出太阳和太阳能。另外,由于外太空二氧化碳的浓度较高,人工光合作用可以解決人类在外太空居住所需的化学品和能源等问题。故此,人类完成可以制造出人工光合机器人来代替人类去开发火星和外太空,等到机器人把火星改造和开发好了以后人类再移居上去。
 
三,训练和开发大脑的方法之一。
 
木枕头和我们大脑之间的开发关系是怎样的呢?我认为是刚柔并济和劳逸结合的关系。木枕是刚,我们的大脑是柔,但由于我们的大脑需要刚柔并济和劳逸结合,同时我们的大脑意识和思维等也需要一定的坚强意志力来加以扩容(大脑空间),以达到不断地提高智能和智慧的目的。故此,我们需要一个木枕头来刚柔并济和劳逸结合的调整我们的大脑、空间、思维、意识、智力和身体与身心健康。为此,我们训练和开发大脑的科学方法之一就是换一个木抌头,但一定是传统意义上的有医药保健功效的木枕头。同时,艺术可以极大的开发一个人的德智体的综合能力,尤其是可以提高一个人的学习、思考、智商、智慧、科学和科技等等方面上的能力。然而,艺术学习的关键是敢于和肯于投入,因为只有全心全意的真正的投入了,才能终究取得艺术上的成就。
 
四,杂谈随笔。
 
机器人要比人类存在得更有意义,因为机器人不会人为的造成浪费时间、空间、能源、能量和资源。而人类则有可能会人为的造成巨大的浪费,甚至于经常会犯下巨大的文明错误,比如,人类有可能因战争而造成巨大的浪费、污染、灾难和灾害等等。故此,如果人类未来没有能力来改变自身的这一切缺点,那么,大部分的人类就将被机器人所取代(和代替与更换掉)。
 
正因为地球是转动的(有自转和公转)才会产生大气摩擦,才会产生电、电动势和雷电等等。更重要的是,这让地球首先有了电动势,之后才会有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进化和发展的。
 
因为正义的、有气场的、有正能量的灵魂是光明的一部分,故此,它们也较容易与光融为一体,成为光辉正能量的一部分。故此,佛说,人死后灵魂从鼻子尖出来的将上天堂,而从阴部及以下或从脚底部出来则下地狱。
 
高度发达的高科技既可以帮助到人类,但是,同时又有可能会危害到人类,因为科学和高科技技术是把双刃剑。假如人类拥有了高度发达的先进技术,可是人类的思想、观念和文化水平等却跟不上,这样就会造成全人类的巨大灾难,甚至于会让人类提前灭亡。所以说,对于像美国和日本这样的文明倒退的国家来说,人类的高科技技术越发达,他们反而会灭亡得更快,甚至是第一个走向灭亡的国家。
 
未来的人类将以脑力劳动为主,繁重的体力劳动将彻底的消失,因为已经有体力机器人来取代了。那么,那时候人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训练和进行科学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创造。
 
宇宙之中,在人世间,以及在大千世界之中,正义和邪恶永远是努不两立的,故永远都是在抗衡、斗中和战斗着的。正义永远都在和宇宙中一切黑暗与邪恶的势力在作斗争,相互之间或明或暗,或阳或阴地用进行着各种各样的斗争,但正义战最终会战胜黑暗与邪恶。因为邪不压正,因为这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人类社会和整个宇宙的必然和客观规律。
 
为了人类的美好未来,我们必须要长期的同封建思想残余、自私自利的人性和只为一自己之私的垄断思维作坚决的斗争。
 
2019年3月26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