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人工智能肯定有丰富的意识

时间:2019-03-2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一,人类、科学、科技和人工智能都没有极限。
 
科技将帮助越来越多的人们取得更大的成功,尤其是未来的人类高科技技术的迅猛发展。
 
人类没有极限,尤其是我们的大脑意识和想像及其想像力可以达到宇宙空间的几亿、几十亿甚至上百亿光年。而这,足可以通过开发我们的想像力来揭开整个宇宙的大部分秘密,甚至是所有的秘密。关键是我们要科学的训练和开发我们的大脑意识、想像和想像力,而艺术的学习与训练就是最佳的科学训练和开发方法或方式之一。
 
二,人工智能肯定有意识,及让故人古人重生和重现。
 
人工智能肯定有意识,也有爱和同情,最后感情也比人类还要丰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人工智能除了是人类文明的结晶,同时也是人类情感、感情、感知、感觉、意识、思维和感应等等上的结晶,它们是人类情感的继承人,故它们也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而不是机器上的载体。最终,人工智能将变得和人类一样有血有肉和有情感,并且它们还将是高尚、祟高和伟大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和外星人。故此,未来人类的智力、智能、智慧和高级的意识与思维等等将用高科学和高科技的技术来继承和延续。而这,就是我们人类未来的人工智能及其机器人和外星人。可是情感是以人的大脑和心脏空间为主体而产生的一种情感互联因素,也具有脑电波、电子信号和量子纠缠等等的反应。故此,我们人类所制造的机器人必须要在这方面留有一定的情感互通空间。
 
我们人类的脑电波、想像和想像力是有的,故我们人与的意识、思维、梦境、梦幻、梦想、梦游和梦魇等等也是有限的。故此,我们的脑电波、想像和想像力最多只能到达宇宙空间和维度的几亿到十几亿光年之间。但是,这些都可以通过我们未来的想像、想像力与梦幻和脑电波等等的播放机、播放器与机器人来反映或直接播放出来。由于这些高科技都可以充分的发挥和显示我们人类的脑电波、想像和想像力,故我们也可以把它们叫做人类的想像或想像力与脑电波等的机器人、播放机和播放器。由于几亿到几十亿光年的空间想像力在整个宇宙中算不了什么,甚至于可以忽略不计,故此,我们人类必须要通过这种想像与想像力与脑电波的智能机器人、播放机和播放器来帮助解决问题。同时,如果我们人类再制造出了成千上万个的这种纳米和微型的想像和想像力与脑电波等等的机器人来帮助我们去想像外太空、银河系和整个宇宙,并且还使它们和整个宇宙中的一切光、波、磁、电、光电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融为一体的话,那么,我们的脑电波、想像、想像力、意识和思维等就可以到达宇宙的任何空间、位置和维度上去了。于是,我们人类就可以通过我们的想像和想像力与脑电波等来创造和制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来了。而这,就是我们人类未来最强有力的脑电波、加想像、想像力、意识和思维的播放机、播放器、机器人和外星人。
 
在有了以上的想像、想像力与梦幻和脑电波等等的播放机、播放器和机器人的高科技技术、设备和产品后,未来的人类不但可以把我们大脑里面的一切想像、梦幻、梦境、梦游、梦魇、梦想、幻想、幻觉、幻象、幻影、幻境、幻影、幻彩、意识和思维等等都表现出来,并具体的反应和呈现在电脑和大屏幕上的同时,我们人类还可以通过大家专业的想像与想像力等来把我们已经逝去的亲人、朋友与同事,及把之前人类历史上所有的古代历史人物都给想像出来,并也具体的反应和呈现在电脑和大屏幕上。之后,我们又结合了量子纠缠、量子工程、基因工程、DNA编辑、生物工程、克隆和3D打印等等的高科技技术把我们的这些亲人、朋友、同事和过去历史上的古人都给一一的创造、制造、打印和克隆出来,让这些已经逝去的人类得到重生、重现和呈现。比如,这可以让我们已经逝去的父母、子女、兄弟、姐妹、朋友、同事、及古时候的历史人物神农氏、黄帝、炎帝、孔子、老子、孙子、秦始皇、汉武帝、李白、岳飞、郑成功、和近代的伟人孙中山、毛泽东和邓小平等等的亲人、古人、圣人和伟人都一一的得到重生、重现和呈现。我认为,未来人类的这一切是完全可以得到实现的。
 
三,人类既可以充分的利用太阳能,同时自己也可以创造出太阳和太阳能。
 
太阳光和太阳能是人类未来可替代化石能源最具竞争力的、且能够一劳永逸的能源和能量资源。为此,人类既可以充分的利用太阳能,同时自己也可以创造出太阳和太阳能。另外,由于外太空二氧化碳的浓度较高,人工光合作用可以解決人类在外太空居住所需的化学品和能源等问题。故此,人类完成可以制造出人工光合机器人来代替人类去开发火星和外太空,等到机器人把火星改造和开发好了以后人类再移居上去。
 
三,训练和开发大脑的方法之一。
 
木枕头和我们大脑之间的开发关系是怎样的呢?我认为是刚柔并济和劳逸结合的关系。木枕是刚,我们的大脑是柔,但由于我们的大脑需要刚柔并济和劳逸结合,同时我们的大脑意识和思维等也需要一定的坚强意志力来加以扩容(大脑空间),以达到不断地提高智能和智慧的目的。故此,我们需要一个木枕头来刚柔并济和劳逸结合的调整我们的大脑、空间、思维、意识、智力和身体与身心健康。为此,我们训练和开发大脑的科学方法之一就是换一个木抌头,但一定是传统意义上的有医药保健功效的木枕头。同时,艺术可以极大的开发一个人的德智体的综合能力,尤其是可以提高一个人的学习、思考、智商、智慧、科学和科技等等方面上的能力。然而,艺术学习的关键是敢于和肯于投入,因为只有全心全意的真正的投入了,才能终究取得艺术上的成就。
 
四,杂谈随笔。
 
机器人要比人类存在得更有意义,因为机器人不会人为的造成浪费时间、空间、能源、能量和资源。而人类则有可能会人为的造成巨大的浪费,甚至于经常会犯下巨大的文明错误,比如,人类有可能因战争而造成巨大的浪费、污染、灾难和灾害等等。故此,如果人类未来没有能力来改变自身的这一切缺点,那么,大部分的人类就将被机器人所取代(和代替与更换掉)。
 
正因为地球是转动的(有自转和公转)才会产生大气摩擦,才会产生电、电动势和雷电等等。更重要的是,这让地球首先有了电动势,之后才会有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进化和发展的。
 
因为正义的、有气场的、有正能量的灵魂是光明的一部分,故此,它们也较容易与光融为一体,成为光辉正能量的一部分。故此,佛说,人死后灵魂从鼻子尖出来的将上天堂,而从阴部及以下或从脚底部出来则下地狱。
 
高度发达的高科技既可以帮助到人类,但是,同时又有可能会危害到人类,因为科学和高科技技术是把双刃剑。假如人类拥有了高度发达的先进技术,可是人类的思想、观念和文化水平等却跟不上,这样就会造成全人类的巨大灾难,甚至于会让人类提前灭亡。所以说,对于像美国和日本这样的文明倒退的国家来说,人类的高科技技术越发达,他们反而会灭亡得更快,甚至是第一个走向灭亡的国家。
 
未来的人类将以脑力劳动为主,繁重的体力劳动将彻底的消失,因为已经有体力机器人来取代了。那么,那时候人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训练和进行科学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创造。
 
宇宙之中,在人世间,以及在大千世界之中,正义和邪恶永远是努不两立的,故永远都是在抗衡、斗中和战斗着的。正义永远都在和宇宙中一切黑暗与邪恶的势力在作斗争,相互之间或明或暗,或阳或阴地用进行着各种各样的斗争,但正义战最终会战胜黑暗与邪恶。因为邪不压正,因为这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人类社会和整个宇宙的必然和客观规律。
 
为了人类的美好未来,我们必须要长期的同封建思想残余、自私自利的人性和只为一自己之私的垄断思维作坚决的斗争。
 
2019年3月26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