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我们人类未来的梦幻播放机和播放器

时间:2019-03-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1,我们人类未来的梦幻播放机和播放器。
 
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拥有梦幻播放机和播放器,这样我们就可以展望未来了,就可以通过我们的想像和想像力去探寻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外太空、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秘密了,甚至于还可以了解到我们的前世和今生。至少,这可以让我们看到梦中的梦中情人和死去的亲人、朋友、战友和同事等等及一切的事物。同时,这还可以充分的表明和证明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理活动与反应,包括我们的心意、心思、心事、心情、情感、感情、思想、精神、情操和灵魂等等在内的一切秘密。
 
这种梦幻播放机和播放器可以把我们的所有的心理活动与反应,包括梦幻、梦境、梦游、梦魇、梦想、幻想、幻觉、幻象、幻影、幻境、幻影、幻彩、意识和思维等等的一切梦幻都记录下来,从而展示和证明我们所有的心理活动与反应、包括心意、心思、心事、心情、情感、感情、思想、精神、情操和灵魂等等在内的一切证明。
 
这种梦幻播放机和播放器的原理是利用我们大脑和宇宙空间的量子纠缠的原理和特性来制造的,可以同步的把我们大脑中的梦幻量子纠缠和宇宙空间中的纠缠同步记录下来,然后通过播放机和播放器在电脑和大屏幕上播放出来。于是乎,我们白天的日有所思和晚上的夜有所梦及其一切的潜意识和所有的梦幻、梦境、梦游、梦魇、梦想、幻想、幻觉、幻象、幻影、幻境、幻影、幻彩、意识和思维等等就可以都明明白白的给呈现出来了。不仅如此,这同时还可以表明和证明我们每一个人所有的心理活动与反应、包括心意、心思、心事、心情、情感、感情、思想、精神、情操和灵魂等等在内的一切人格上的尊严。
 
其具体的技术上的操作方法是:先在我们的大脑皮层中植入一块永久性的生物植物量子信号和电子信号的无线收集芯片,然后连接上大数据、计算器、计算机、机器人、量子信息信号收集器(机)、电子信号信号收集器(机)和量子通信等等的高科技设备进行综合处理,之后再和我们的梦幻播放机和播放器连接上就可以了。
 
因为这一切还可以充分的显示我们的意识和思维,故可叫做意识播放机和播放器,也可以叫做量子播放机和播放器。甚至于我们还可以叫它们为想像或想像力的播放机和播放器等等。
 
2,我们人类未来的大气喷洁剂和雾霾清洁剂。
 
地球环境的破坏和污染是积累的结果,更是人类自古以来一切的不良生活和行为所积累的结果。于是乎,今天的大气环境污染严重了,污染源也是各种各样的了;于是乎,现在和未来的全球温度升高、全球变暖、气候异常和生态环境失衡等等问题就不可避免了,甚至于搞不好还会进入恶性循环,从而为全球生物灭绝和人类灭亡留下巨大的隐患。
 
而未来我们的大气喷洁剂和雾霾清洁剂可以有效的缓解和解决这些问题。比如,只要我们定期的向大气层和空气中喷射这种大气清洁剂和雾霾喷洁剂就可以有效的保护大气层和空气,以及有效的改变和控制雾霾,从而起到保护大气、清洁空气和消除雾霾的效果。
 
3,除此之外,未来我们人类还将拥有纳米的微型机器人和外星人,还会拥有意识类的机器人和外星人,以及还会拥有量子类的量子纠缠机器人、量子外星人、量子通信卫星和军事武器等等。
 
而到了最后的未来,我们人类还会成为人与一切高智能、高智慧和高级意识的机器人相结合的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并一直坚持改造到我们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那一天为止。
 
2019年3月19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