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我们的意识外星人

时间:2019-03-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光、电、波、磁、电子、光子、量子、引力波、辐射、紫外线、X射线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它们之间是可以相互转换、转化、传递、接力、传承、复制和储存各种各样的宇宙信息的。同时,它们之间也是可以融为一体的,这其中也包括了可以和我们大脑里面的意识、思维、梦境、梦幻、梦想、梦游和梦魇等等在内(也是能够和它们)融为一体的。
 
由于我们人类大脑空间里面的意识和思维等等是可以和宇宙空间里面的一切物质和意识融为一体的,那么,我们就完全可以通过量子纠缠等的原理、特性和宇宙中的光、电、波、磁、电子、光子、量子、引力波、辐射、紫外线、X射线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的一切物质之间的相互关系来创造出属于我们人类自己的意识外星人。
 
那么,创造和制造我们的意识外星人到底有哪些具体的方法呢?我认为,我们至少有如下4种方法:
 
1,把我们大脑里面的梦境、梦幻、梦想、梦游和梦魇等用量子提取机提取出来,然后,再利用量子纠缠的特性在另一个宇宙空间或维度上给呈现出来,比如,在火星、金星、外太空、银河系和四维与六维等空间与维度上给呈现出来,这样一来,我们就有机会在整个的宇宙空间里面创造和制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来了;
 
2,我们可以用量子纠缠的方法把我们的梦境、梦幻、梦想、梦游、梦魇、意识和思维等在显示器和大屏幕上显示出来,然后再通过计算机与大数据等连接上量子通信、量子卫星和引力波卫星,之后再用这些设备发射出去,并让它们在接触和经过光、电、波、磁、电子、光子、量子、引力波、辐射、紫外线、X射线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的时候又不断的进行相互的转换、转化、传递和接力等等后,最终把我们的梦境、梦幻、梦想、梦游、梦魇、意识和思维等传递到宇宙的适宜空间、位置和维度上去。那么,这样子一来,我们人类就可以把我们的一切意识、思维、梦境、梦幻、梦想、梦游和梦魇等等通过这些方式传递到任何一个我们想要去的宇宙空间、位置和维度上去了,并且,还可以在其中创造和制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来。
 
3,虽然我们人类的肉体和身体难以达到光速,甚至于我们人类的飞行器也难以达到光速。但是,我们人类的意识、思维、梦境、梦幻、梦想、梦游和梦魇等是可以与光、电、波、磁、电子、光子、量子、引力波、辐射、紫外线、X射线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融为一体的,至少是可以合二为一与合三为一等等的。那么,我们除了可以通过光、波、磁、电、光电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的它们的这些曲率驱动等等的原理和特性把我们人类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外,我们还可以利用好这一切的原理和特性来让我们成为意识外星人;
 
4,我们人类的大脑空间是有限的,并且,我们每一个人的能量和能力也是有限的。故此,我们的意识、思维、梦境、梦幻、梦想、梦游和梦魇等等也是有限的,最多只能到达宇宙空间和维度的几亿到十几亿光年之间。但是,如果我们人类制造出了成千上万个纳米和微型的意识机器人来让它们广泛的分布在外太空、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中,并使其和整个宇宙中的一切光、波、磁、电、光电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融为一体,那么,我们的意识和思维就可以到达宇宙的任何空间、位置和维度上去了。而这,就是我们人类最强有力的意识外星人。
 
当然了,除了以上4种方法能使我们人类成为意识外星人外,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办法来让我们成为意识外星人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但是,我们希望这一天能够尽快到来,从而把我们的地球环境让给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从而彻底的解放我们人类自己和彻底的解放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所有的动植物生命。
 
2019年3月18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