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如果人类不吃饭了会怎样(一、二、三)

时间:2019-03-0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一)
 
(如果人类不吃饭了,仅仅是依靠太阳、光、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利用能等等就可以生存下去了的人会怎样呢?如果人类不吃饭了,至少,还会产生如下的4种基本效果):
 
1,如果人类不吃饭了就摆脱了繁重的体力劳动,而只剩下了轻轻的脑力劳动。因为人们休息、休闲、学习、研究、科学创新与创造和探索宇宙秘密的时间就更多了;因为人们的大脑已经与整个的互联网、大数据、计算机和全部的宇宙空间和维度互联互通了;因为人类的高级的意识和思维也已经和整个宇宙的空间与维度的意识融为一体、甚至是和光、线、波、磁和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融为一体了。但是,如果人类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那这一切更不成问题了,人类就变成了和光一样在整个宇宙空间和维度内飘浮着的外星人。
 
2,如果人类不吃饭了,就可以减少地球能量、能源和资源的消耗和浪费速度,就可以大大的延迟地球过快的走向衰弱与衰老。因为地球的能量、能源和资源是有限的,故地球的寿命也是有限的,而过多的人口,或依赖人海战术的经济发展模式只会加速地球能量、能源和资源的消耗与浪费。至少,这会造成地球能量、能源和资源的过度消耗与损失。可是,这一切的能量、能源和资源也是地球总的质量和总能量的一部分,是用一点少一点的,故必须要节约使用才到,否则,一旦消耗过度了会造成地球元气的大伤,并且难以恢复。同时,这还会严重的破坏地球和造成生态和环境的污染等等。但是,如果人类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那么,人类就连电、电力系统、电机、电缆、电线、发电机和电动机等等的电器产品和设备都用不着了,因为外星人只要有光、太阳、太阳光、太阳能和风能等等就能生存下去,就能够解决生存和存在的一切问题。
 
3,如果人类不吃饭了,那现在好多的机械产品和电子设备等也就用不着了,故而就省下了许多的能源、资源、能量和电力等等。而一旦人们成为了只是利用太阳、光、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利用能等等的就可以不吃饭了的人类时,其实那时候人们的精神头和精气神反而会更足,因为人类获得的能量更充分了。并且,人们同时也会变成不怕热和不怕冷的了,故而连空调与取暖器等之类的电热产品也都用不着了。如果加上人们再穿上了用高科技纳米技术材料做成的衣服,人们就再也不用穿衣服和洗衣服了,那么,一切的织布机、各种各样的衣服、布匹、羽绒服和毛线等等也就全部都用不着了。而到了这时候,人类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不远了。
 
机器人只要是输入了节约的程序和大数据等就会时时刻刻的在节约,而人类的很多人却连随手关灯的这么一点小事情都做不到。由于人们根本就没有节约和环境保护的意识,因此就连随手关灯这么的一件小事情很多人就是做不到。其实,一个人坚持去做这么一件小事情也是功德一件啊!可是,很多的人就是不做,就是做不到这一点点的小事情。这就是人类造成了伤害地球和污染了环境的主要原因,因为人类实在是太自私自利和虛伪了,至少大多数人是这样。可是,这还不是教育的问题,而是人性品质的问题。可是,人性的品质是天生的,故人类的大多数是平庸的,却没有太多的办法去改变他们,因为根本就没有办法去改变他们,故未来只能用高智能和高智慧的机器人来代替。并且,人们在失去人性的时候还会更恶劣,再加上人性天生有自私自利的一面,故世上真正品质高尚的人并不多,这也是人性在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的局限性决定的,故是落后的。而高智能和高智慧的机器人就不存在这一切,并且它们也是完全可以实现零消耗、零排放和零污染的。
 
让人类成为不吃饭的人,让人们只是依靠太阳、光、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利用能等等就可以生存下去的人类是全人类必须要尽快去争取完成的事业,也是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前奏。因为这是人类最后的希望和出路,故要求现在的人类一定要解放思想,让未来科技的脑洞大开,而不是思维僵化和观念存旧与落后,尤其是一些领导、社会精英和各方面优秀的人才则更要来展望人类的美好未来。同时,因为人类存在下去的意义是追求永恒,因为宇宙赋予人类的意义就是追求永恒,而不是灭亡,更不是人类自我坠落或失去人性后的自取灭亡和自我毁灭。那么,我们人类生存和存在下去的目标和任务就是:让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4,未来,最终能够拯救人类的就是高科学技术和高科技技术。比如,人类要依赖人与高智能和高智慧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和新型人类来拯救自己;比如,人类要依靠最终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来拯救自己等等。当然了,在此之前人类还得有其他的许多办法来延迟自己的衰退、衰弱、衰老、死亡与灭亡。比如,人类要尽可能的保护地球和环境、尽可能的减少污染和浪费、尽可能的发展自己的高科学技术和高科技技术等等。那么,人类把自己变成可以不吃饭了的人是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为将人类未来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人类想要成为高尚、崇高和伟大的人类,就必须首先要克服自己的一己之私之心和隐藏在人性深处的自私自利。但是,如果人类不能把自己变成不吃饭了的人类就很难做到这一点,甚至于永远都不可能做到这一点。故此,人类必须要发展高科学技术和高科技技术,然后把自己变为可以不吃饭了的人类和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这,就是人类走到最后能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和出路。
 
(二)
 
(如果人类不吃饭了,只是依靠太阳、光、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利用能等等就可以生存的人还会怎样?我认为,如果人类不吃饭了,就至少还会产生如下的六种基本效果):
 
1,至少,我们不会再看老板、上司、老婆和别人的脸色了,因为我们不需要上班了,更不需要讨好和巴结谁了,而只要每天呆在家里学习就行。但是,如果我们进一步的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那我们连住房、汽车、飞机、坦克和大炮等等的都不需要了,也不用穿衣服、洗澡和洗衣服了。那么,我们的地球、全人类和全世界就彻夜和平了。而我们的地球又会变成怎样子呢?地球其实已经让给了一切的动植物,因为我们人类已经移民火星、外太空或银河系了;
 
2,如果我们不吃饭了就不用每天烧火做饭了,也不需要柴米油盐酱醋茶、锅碗瓢盆和煤气与天然气了,因为我们已经连厨房都用不着了。但是,如果我们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那还可以一边遨游太空和一边探索整个宇宙的秘密了,同时,我们还能到银河系上去建立外星人基地;
 
3,如果我们不用吃饭了,那么,我们也就不需要养什么鸡、牛、猪和养鸭等等的什么了,什么养殖场也不需要了,及什么蔬菜水果大棚与基地等也用不着了,就再也不用担心一些黑心的老板往一切的动植物身上和体内注射色素和滥用抗生素了,这将会大大的降低动物和人类感染上超级病毒和细菌的风险,也就减少了病毒和细菌的升级和换代频率。那么,所有的动植物就彻底的解放了,因为我们已经把所有的农田、耕地和山地等都变成森林、草地、草原和花园了,地球已经让给了一切的动植物,更不需要什么化肥、农药及其化工厂与生产商了。并且,我们还可以一天16个小时的在学习、研究、科学、实验和在探索整个宇宙的秘密。但是,如果我们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那我们就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在进行学习、研究、科学、实验和探索整个宇宙的秘密了,而且,我们还可以在整个宇宙中自由遨游,并一边旅游宇宙一边探索出整个宇宙的秘密。
 
4,如果我们不吃饭了连食堂、餐馆、酒店和电冰箱等等的都用不着了。但是,如果我们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那么,我们连马路、公路、铁路、机场、码头、各种各样的建筑物和构筑物、机关、大中小学校及其教室和教学楼、汽车、火车、飞机、轮船、航母、大炮、坦克、导弹和军队与警察等等也就都全用不着了。因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是和光、太阳光、太阳能、空气、风、引力波、磁波、无线电、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大数据、计算机、云计算和高科技的高级意识、智能和智慧等等是连接在一起和互联互通的。故此,外星人不需要电脑,并且现在人类社会的90%以上的物质和产品外星人都是不需要的,因为他们用不着了。而我们成为了不吃饭的人之后,则60%的现代物质和产品那时候也不需要了,因为我们也用不着了。但人类会在火星、木星、金星等和外太空上建立很多的外星人基地。
 
5,如果人类不吃饭了,其效果是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地球和生态环境、空气及水、土、植被与森林等等的不受污染和破坏,还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一切动植物生命和地球能量。并且,地球上只需要机器人和少数人类在一起共同的管理地球和一切的动植物了,其余的太多数人都已经移居到火星或银河系上去了。但是,如果人类完全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可以完全彻底的拯救地球、生命、能源、资源、生态、环境、空气、大气层、我们人类自身和整个的宇宙了,也就可以彻底的让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得到回归自然、返璞归真和返老还童了。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可以使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及其所有的一切都和我们人类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6,等到人类成了不吃饭的人类,和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之后,人类就只需要高级意识、高智能和高智慧及其机器人伙伴了;就只需要人与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高科技及其产品,和只需要太阳能等的高科技及相关产品了。同时,人类也还需要高科技的太空和空间科技的技术和产品,和也需要高科技的纳米、基因、量子、纠缠、克隆、3D打印及复制、以及需要达到或超过光速的高科技技术及其飞行器等产品。当然了,人类更需要去进行有意识的大脑开发和训练。为什么到了哪个时候人类只需要高科技的技术和产品了呢?因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是完全可以依靠太阳、光、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利用能等等就可以彻底生存下去的超级人类。并且,他们还能够和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粒子、光子、夸克、量子、光、光子、电子、磁、磁场、波、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和引力波等等可以融为一体。故此,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是透明的,是飘浮在空中的,我们人类的肉眼是看不到他们的。
 
(三)
 
(如果人类不吃饭了,只是依靠太阳、光、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利用能等等就可以生存的人还又会怎样呢?如果人类不吃饭了,至少,还又会产生如下的4种基本效果):
 
1,城市基本消失了,都变成了绿色公园、生态或湿地公园、森林公园和主题公园了。甚至于连不少小的国家和地区也是如此,都改变成了这些公园,因为这些小国家和地区的民众都移居火星了。
 
那时候,地球只剩下了一些通信基站、机器人制造基地、外星人创造基地、和人与机器人与外星人相结合的、及三者互为创造的相关科研基地及其产业链。地球大部分都是森林和公园了,只有少数的人类和机器人在共同管理着地球和一切动植物,因为大部分的人类也已经移居火星、木星、金星、土星、水星、冥王星、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空间或维度上去了。但是,如果人类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地球上就只剩下几个机器人来管理地球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了,地球成为了人类的故园,人类已经全部进入了太阳系、外太空、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但是,人类在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生命的同时,还在地球上留下了自己的精神、精气神、灵魂基因及其生命的势能和自身努力克服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切能动态势,并把这些高级的基础元素依附在地球及太阳系与银河系的一些有可能诞生生命的星球、星座、恒星和动植物生命体上,让地球和这些地方和动植物生命体慢慢的转变、转化、进化和发展成高级的人类和一些哺乳动物来。那么,未来,在人类离开地球几十万年后,地球上的老鼠又进化成了像人类一样的高级智能、智慧和具有高级的意识和思维的生命及其文明来。而其它的一些星球也会得到相同的结果,也会逐渐的诞生出新的高智能和高智慧的生命来,因为人类当初也很有可能就是这样诞生的。
 
2,说起吃饭,我们的饮食可谓五颜六色,大千世界中的一切食材和动植物生命也是五颜六色。但是,其实光、太阳光、太阳能等其实也是五颜六色的、都同样是五颜六色的能量、能源和资源。那么,我们人类为什么非要一直依靠消耗大量的动植物生命来维持自己的能量和能源呢?这和低级动物有什么区别?为什么我们人类不直接去依靠吸收光、太阳光、风能和太阳能等来维持我们身体的能量和能源呢?更何况生命和我们人类最初也来源于和诞生于光呢?故此,我们人类完全可以只是依靠太阳、光、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利用能等等的清洁能源就可以来维持生存的高级生命,而只要我们人类下决心来解决这个问题就能做到(只是时间的问题)。为什么我们不尽快的做到这一点而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呢?为什么不让它们也得到同样的彻底的解放呢?并且,一旦我们人类率先做到了这一点,同时还可以也让大多数的动植物生命也可以做到这一点。比如,我们也能够让所有的哺乳动物和脊椎动物都做到这一点。这样一来,我们人类就更为彻底的减少了地球的负担,也就是较为彻底的解放了地球和所有的动植物生命。但是,如果人类在此基础上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那这一切就更不是问题了,就可以更加彻底的解放自己、地球、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及其一切的生命体了。那么,地球就彻底的成为了一个蓝色的星球。
 
3,如果人类不吃饭了会怎样?那肯定是人生、精神、心理和灵魂等等方面的全方位的大开放了,因为我们已经基本上摆脱了第一自然阶段对我们的一切束缚,及其摆脱与克服了之前的一切人性的局限性、丑陋、丑恶和陋习等等。那么,人世间所有的不公平、公正、平等和非正义的恩怨与宿怨等就一挥而去,烟消云散了,人世间已经真正的变得公平、公正和平等起来。那么,人性的贪婪、自私、虚伪、虚荣、贪图享乐与享受及醉生梦死等等也将不复存在,人们再也不用虚伪与虚荣的进行相互攀比了。那么,人们再也不去追求什么一定要吃好、喝好、穿好、玩好、乐好及虚荣心非要得到满足了。那么,小偷与抢劫事件再也不会发生了,人类的人性、心灵和灵魂已经得到了彻底的释解和摆脱,于是,人类战争也不再发生、战斗彻底消失和平永远来到了。那么,人们的主要精力是放在学习、创造、创新、科学研究和科技发明等等的探索宇宙的全部秘密方面了。
 
4,如果人类不吃饭了会怎样?请看!到了那时候,机器人将取代了那些自私自利的人类,地球和整个宇宙只留下了那些少数高尚、崇高和伟大的人类,并配合高智能的机器人一起来共同的管理和保护地球,因为大部分的人类已经生存在太阳系和银河系中了,而人类因此就距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仅一步之遥了。那么,怎样才能实现我们人类可以不吃饭呢?我认为方法很多,其中的一种就是利用液态金属、光子、电子、光电及其量子纠缠等、再结合基因粒子、基因工程、基因编辑与重组、纳米技术、高科技芯片和3D打印等等高科技手段加人类高科学的高级意识和思维等等的的方法去进行深度的结合,就可以创造出只是依靠太阳、光、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利用能等等的清洁能源就不需要再吃饭的人类,和制造出新新的与新型的人类来。那时候,人类只要和光、光源、光子、电光、电子、芯片、大数据、电脑、计算机和量子通信等等连网就行,或直接充电、直接在太阳下晒太阳或用蓄电池自动充电、自动吸收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运动能等等就行,就可以成为不吃饭的人类了。
 
2019年3月6日于北京怀柔。
 
附加:
 
北京笔记:浅谈佛教之谜
 
(一)
 
佛说,天堂就这么的一点大!就这么的一点多!那些没有功德之人是不能进入天堂的,否则天堂会人满为患。故此,罪恶、没有或正在失去功德之人是没有资格进天堂的,却只能下地狱,只能在地狱里受煎熬,甚至于永远都得不到翻身。
 
佛说,你的一生在无意中犯的错也是错,也是一种减少或失去功德的过失,故上苍也会同样的给予你一定的报应。因为过失与过错也是错,无意中犯的锗也是错,也是一种劣迹般的过失。反之,不犯错,尽可能的少犯错,或犯了错立马改正也是一种功德,也是一个积德无量的具体表现。
 
(二)
 
佛认为,百分之百为自己的人将被淘汰。那些能够转世为人的人都是有功德之人。佛还说,那些没有或正在失去功德心的人是没有资格进入天堂的,而只能在地狱里受煎熬,甚至于永远都得不到翻身。
 
佛认为,非正义的战争就是仇恨,而仇恨只能靠上天来消除,也可以靠自身的悔恨与懊悔来消除,最后还得靠天理的因果报应来消除。因为上天自有天理,人间自有公理,天下自在人心,人心在于民心民意。
 
故此,尊重自然必须充分的顺从自然(顺其自然的意思),尊重自然、科学、科技、文化、经济、政治、艺术和佛是如此,而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也是如此。
 
(三)
 
佛说,地狱只会接纳那些无功德之人。比如,只会接纳那些功过抵消之庸人、俗人与懒人等等的低层次人类,会让他们下到第八层地狱;而那些过失严重的人会下到第十八层地狱,比如那些贪官污吏与犯过大过之人等等;那些罪恶严重的坏人与小人则会下到第三十六层地狱,比如那些刑事犯罪人员与祸国殃民的奸臣小人等等;最后,那些罪恶滔天的恶魔和魔鬼则会下到第七十二层地狱,让他们永生、永世和永远的都得不到,也不得转世做人,而且就连做一只猪狗和树木花草的资格都没有,而是永远的戴手铐脚链并被捆绑在熊熊烈火内焚烧,永远将得不到翻身,比如那些战争犯,反人类份子、恐怖分子、极端闹独立分子和变态杀人狂等等就是。
 
佛说,那些百分之百为自己的人就是恶人,那些为一己之私而误国殃民的人就是罪人、坏人与小人,而那些无功无过(无功则是过,无过也无功)之人就是庸人、俗人与懒人,尽管他们所造成的损失是无意的,但也是一种过错,甚至也是一种罪孽啊!为此,佛说,我们的人生必须要勤奋节俭,必须要努力奋斗,及必须要不能犯一点的过错和必须要做出一定的功德才行。佛还说,人类追求自己的永生和与自然宇宙等一起永远存在下去(其实)是高尚、崇高和伟大的,而人类和生命的走向死亡、灭亡和毁(实质上)是可耻的。
 
但是,后来佛又说了,如果一个坏人、罪人、恶人、恶魔和魔鬼后来改过自新了,这就是浪子回头金不换,甚至有的人后来也已经成佛了,那么,对于这样的人上苍还是要给他们一二次重新改过自新和做人的机会的。比如,会让他们在一生一世或三生三世之后再重新转世做人,让他们重新在人世间积累功德。故此,那些罪孽深重的人如果后来悔改了还是有机会重新做人的。并且,佛经里面还说了,如果坏人或任何一个世人在临终时念上一段地藏菩萨本愿经和地藏经,或念几声阿弥陀佛,或念一些圣经与古典诗经等等来为自己超度就都可以很快的转危为安了,或能够让他们很快的转世为人了。
 
以上的佛说的一切都应该是正确的,并且,我还坚信,在未来,随着人类的量子、纠缠、基因和意识等等的高科技技术所取得的快速发展,人类终有一天会揭开宇宙、地狱和天堂之迷,到时候人类就可以让这一切的真相大白于天下了,就可以看到在宇宙、地狱和天堂里生活或挣扎着的所有人类的灵魂了。
 
2019年3月6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