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佛教之谜

时间:2019-03-0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一)
 
佛说,天堂就这么的一点大!就这么的一点多!那些没有功德之人是不能进入天堂的,否则天堂会人满为患。故此,罪恶、没有或正在失去功德之人是没有资格进天堂的,却只能下地狱,只能在地狱里受煎熬,甚至于永远都得不到翻身。
 
佛说,你的一生在无意中犯的错也是错,也是一种减少或失去功德的过失,故上苍也会同样的给予你一定的报应。因为过失与过错也是错,无意中犯的锗也是错,也是一种劣迹般的过失。反之,不犯错,尽可能的少犯错,或犯了错立马改正也是一种功德,也是一个积德无量的具体表现。
 
(二)
 
佛认为,百分之百为自己的人将被淘汰。那些能够转世为人的人都是有功德之人。佛还说,那些没有或正在失去功德心的人是没有资格进入天堂的,而只能在地狱里受煎熬,甚至于永远都得不到翻身。
 
佛认为,非正义的战争就是仇恨,而仇恨只能靠上天来消除,也可以靠自身的悔恨与懊悔来消除,最后还得靠天理的因果报应来消除。因为上天自有天理,人间自有公理,天下自在人心,人心在于民心民意。
 
故此,尊重自然必须充分的顺从自然(顺其自然的意思),尊重自然、科学、科技、文化、经济、政治、艺术和佛是如此,而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也是如此。
 
(三)
 
佛说,地狱只会接纳那些无功德之人。比如,只会接纳那些功过抵消之庸人、俗人与懒人等等的低层次人类,会让他们下到第八层地狱;而那些过失严重的人会下到第十八层地狱,比如那些贪官污吏与犯过大过之人等等;那些罪恶严重的坏人与小人则会下到第三十六层地狱,比如那些刑事犯罪人员与祸国殃民的奸臣小人等等;最后,那些罪恶滔天的恶魔和魔鬼则会下到第七十二层地狱,让他们永生、永世和永远的都得不到,也不得转世做人,而且就连做一只猪狗和树木花草的资格都没有,而是永远的戴手铐脚链并被捆绑在熊熊烈火内焚烧,永远将得不到翻身,比如那些战争犯,反人类份子、恐怖分子、极端闹独立分子和变态杀人狂等等就是。
 
佛说,那些百分之百为自己的人就是恶人,那些为一己之私而误国殃民的人就是罪人、坏人与小人,而那些无功无过(无功则是过,无过也无功)之人就是庸人、俗人与懒人,尽管他们所造成的损失是无意的,但也是一种过错,甚至也是一种罪孽啊!为此,佛说,我们的人生必须要勤奋节俭,必须要努力奋斗,及必须要不能犯一点的过错和必须要做出一定的功德才行。佛还说,人类追求自己的永生和与自然宇宙等一起永远存在下去(其实)是高尚、崇高和伟大的,而人类和生命的走向死亡、灭亡和毁(实质上)是可耻的。
 
但是,后来佛又说了,如果一个坏人、罪人、恶人、恶魔和魔鬼后来改过自新了,这就是浪子回头金不换,甚至有的人后来也已经成佛了,那么,对于这样的人上苍还是要给他们一二次重新改过自新和做人的机会的。比如,会让他们在一生一世或三生三世之后再重新转世做人,让他们重新在人世间积累功德。故此,那些罪孽深重的人如果后来悔改了还是有机会重新做人的。并且,佛经里面还说了,如果坏人或任何一个世人在临终时念上一段地藏菩萨本愿经和地藏经,或念几声阿弥陀佛,或念一些圣经与古典诗经等等来为自己超度就都可以很快的转危为安了,或能够让他们很快的转世为人了。
 
以上的佛说的一切都应该是正确的,并且,我还坚信,在未来,随着人类的量子、纠缠、基因和意识等等的高科技技术所取得的快速发展,人类终有一天会揭开宇宙、地狱和天堂之迷,到时候人类就可以让这一切的真相大白于天下了,就可以看到在宇宙、地狱和天堂里生活或挣扎着的所有人类的灵魂了。
 
2019年3月6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