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如果人类不吃饭了会怎样(二)

时间:2019-03-0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一,浅谈如果人类不吃饭了,只是依靠太阳、光、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利用能等等就可以生存的人又会怎样呢?
 
如果人类不吃饭了,至少,还会产生如下的4种基本效果:
 
1,城市基本消失了,都变成了绿色公园、生态或湿地公园、森林公园和主题公园了。甚至于连不少小的国家和地区也是如此,都改变成了这些公园,因为这些小国家和地区的民众都移居火星了。
 
那时候,地球只剩下了一些通信基站、机器人制造基地、外星人创造基地、和人与机器人与外星人相结合的、及三者互为创造的相关科研基地及其产业链。地球大部分都是森林和公园了,只有少数的人类和机器人在共同管理着地球和一切动植物,因为大部分的人类也已经移居火星、木星、金星、土星、水星、冥王星、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空间或维度上去了。但是,如果人类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地球上就只剩下几个机器人来管理地球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了,地球成为了人类的故园,人类已经全部进入了太阳系、外太空、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但是,人类在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生命的同时,还在地球上留下了自己的精神、精气神、灵魂基因及其生命的势能和自身努力克服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的一切能动态势,并把这些高级的基础元素依附在地球及太阳系与银河系的一些有可能诞生生命的星球、星座、恒星和动植物生命体上,让地球和这些地方和动植物生命体慢慢的转变、转化、进化和发展成高级的人类和一些哺乳动物来。那么,未来,在人类离开地球几十万年后,地球上的老鼠又进化成了像人类一样的高级智能、智慧和具有高级的意识和思维的生命及其文明来。而其它的一些星球也会得到相同的结果,也会逐渐的诞生出新的高智能和高智慧的生命来,因为人类当初也很有可能就是这样诞生的。
 
2,说起吃饭,我们的饮食可谓五颜六色,大千世界中的一切食材和动植物生命也是五颜六色。但是,其实光、太阳光、太阳能等其实也是五颜六色的、都同样是五颜六色的能量、能源和资源。那么,我们人类为什么非要一直依靠消耗大量的动植物生命来维持自己的能量和能源呢?这和低级动物有什么区别?为什么我们人类不直接去依靠吸收光、太阳光、风能和太阳能等来维持我们身体的能量和能源呢?更何况生命和我们人类最初也来源于和诞生于光呢?故此,我们人类完全可以只是依靠太阳、光、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利用能等等的清洁能源就可以来维持生存的高级生命,而只要我们人类下决心来解决这个问题就能做到(只是时间的问题)。为什么我们不尽快的做到这一点而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呢?为什么不让它们也得到同样的彻底的解放呢?并且,一旦我们人类率先做到了这一点,同时还可以也让大多数的动植物生命也可以做到这一点。比如,我们也能够让所有的哺乳动物和脊椎动物都做到这一点。这样一来,我们人类就更为彻底的减少了地球的负担,也就是较为彻底的解放了地球和所有的动植物生命。但是,如果人类在此基础上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那这一切就更不是问题了,就可以更加彻底的解放自己、地球、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及其一切的生命体了。那么,地球就彻底的成为了一个蓝色的星球。
 
3,如果人类不吃饭了会怎样?那肯定是人生、精神、心理和灵魂等等方面的全方位的大开放了,因为我们已经基本上摆脱了第一自然阶段对我们的一切束缚,及其摆脱与克服了之前的一切人性的局限性、丑陋、丑恶和陋习等等。那么,人世间所有的不公平、公正、平等和非正义的恩怨与宿怨等就一挥而去,烟消云散了,人世间已经真正的变得公平、公正和平等起来。那么,人性的贪婪、自私、虚伪、虚荣、贪图享乐与享受及醉生梦死等等也将不复存在,人们再也不用虚伪与虚荣的进行相互攀比了。那么,人们再也不去追求什么一定要吃好、喝好、穿好、玩好、乐好及虚荣心非要得到满足了。那么,小偷与抢劫事件再也不会发生了,人类的人性、心灵和灵魂已经得到了彻底的释解和摆脱,于是,人类战争也不再发生、战斗彻底消失和平永远来到了。那么,人们的主要精力是放在学习、创造、创新、科学研究和科技发明等等的探索宇宙的全部秘密方面了。
 
4,如果人类不吃饭了会怎样?请看!到了那时候,机器人将取代了那些自私自利的人类,地球和整个宇宙只留下了那些少数高尚、崇高和伟大的人类,并配合高智能的机器人一起来共同的管理和保护地球,因为大部分的人类已经生存在太阳系和银河系中了,而人类因此就距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仅一步之遥了。那么,怎样才能实现我们人类可以不吃饭呢?我认为方法很多,其中的一种就是利用液态金属、光子、电子、光电及其量子纠缠等、再结合基因粒子、基因工程、基因编辑与重组、纳米技术、高科技芯片和3D打印等等高科技手段加人类高科学的高级意识和思维等等的的方法去进行深度的结合,就可以创造出只是依靠太阳、光、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利用能等等的清洁能源就不需要再吃饭的人类,和制造出新新的与新型的人类来。那时候,人类只要和光、光源、光子、电光、电子、芯片、大数据、电脑、计算机和量子通信等等连网就行,或直接充电、直接在太阳下晒太阳或用蓄电池自动充电、自动吸收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运动能等等就行,就可以成为不吃饭的人类了。
 
二,浅谈外星人来了人类会怎样。
 
外星人来了其结果自然是好的!因为外星人也是人,其文明的产生也有一个从低级、野蛮、无知到初级、中级、高级和特别高级的七八个基本(基础)阶段。故此,能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是相当的不容易的,是不可能因失去人性而走向坠落、罪恶和灭亡的。否则,达不到高尚、崇高和伟大的境界就不可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会因早已失去了做人的资格而被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淘汰了,就会像之前的玛雅文明、史前文明和印度文明等等这些坠落的人类社会一样早已经就可耻和无耻的走向灭亡了。茫茫宇宙中和大千世界里,只有无耻与可耻的自私自利的人类才最终灭亡,才会最后被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所淘汰。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是真正高尚、祟高和伟大的,故是不会走向灭亡的,而是会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但是,很有可能没有外星人存在,而我们人类就是宇宙的唯一。那么,我们就得要更加珍惜今天的一切,并争取早一天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不能因可耻的自私自利和无耻的坠落而最终走向了灭亡,就像之前的玛雅文明、史前文明和印度等等坠落的文明一样。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要这么说呢?这是因为如果我们这一代人类不争气,几亿年后地球还会诞生新的人类来取代我们(而我们则像之前的玛雅文明、史前文明和印度文明一样早就已经永远的下到地狱了,并且永远得不到翻身,这是佛说的,因为佛认为凡是罪恶和无功德的人都是如此) 。
 
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我们只有靠我们的脑力、思想、意识和思维才能解决问题。而智能机器人也是人类文明智慧的结晶,故必须要和人类一样的高尚、祟高和伟大才行,否则,就没有资格在宇宙中永远的存在下去。
 
人性得不到解放人类就得不到解放,而人性得不到解放就有可能会最终失去人性,至少会冷漠了人性,还会因变得猪狗不如而最终失去做人的资格,于是最终走向灭亡与自取毁灭就是迟早的事情了。而人性与人类的彻底解放还得依靠高科学和高科技技术,还得要依靠让人类自己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高尚、祟高和伟大的外星人。
 
三,浅谈佛教之谜。
 
佛说,百分之百为自己的人将被淘汰。那些能够转世为人的人都是有功德之人。佛还说,那些没有或正在失去功德心的人是没有资格进入天堂的,而只能在地狱里受煎熬,甚至于永远都得不到翻身。
 
佛说,非正义的战争就是仇恨,而仇恨只能靠上天来消除,也可以靠自身的悔恨与懊悔来消除,最后还得靠天理的因果报应来消除。因为上天自有天理,人间自有公理,天下自在人心,人心在于民心民意。
 
尊重自然必须充分的顺从自然(顺其自然的意思),尊重自然、科学、科技、文化、经济、政治、艺术和佛是如此,而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也是如此。
 
2019年3月4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