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意识的秘密

时间:2019-02-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一,浅谈物质是由能量构成的。
 
是能量最终形成和组成了一切的物质、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故物质是由能量构成的。而能量包括了能量场、能量源和能量体等等。
 
我们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奥秘在于帮助自然界实现她的追求,也是帮助自然、大自然和整个宇宙实现她们的追求。那么,她们的追求到底是什么呢?我的答案是:她们就是要和生命,及要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而绝对不是哪一方面的走向灭亡,因为灭亡是最无耻和可耻的。
 
但是,这里请大切记:能量最终是由意识促成、形成和组成的。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能量和意识(或者说意识和能量)的关系是:意识最终促成、形成和组成了能量,而能量又最终增强了意识,两者是互为互补、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和对立统一的辩证关系。
 
二,浅谈意识的秘密。
 
个人认为,意识的秘密至少有如下四点:
 
1,意识其实也是一种物质,物质其实也是一种意识,因为物质本身、至少首先是由意识产生的、即由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意识产生的。而我们人类所创造和积累下来的一切财富其实也是(也就是)由我们人类的一切意识所产生的;
 
2,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本身是有意识的,并且本身还是最最高级的意识,不然,是谁首先点燃宇宙的第一把火让宇宙诞生的呢?其次是生命和我们人类又是怎样诞生的呢?这一切自然是由它们的意识决定的,也是由它们的意识最终促进成功的(不然,就没有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
 
3,意识是整个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宇宙中最最小的第一超超级微观物质单位,也就是说,所有的意识都是最最小的、第一最最小的宇宙物质单位、也是最最超超级的宇宙微观物质。其次是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黑暗能量、黑暗物质、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第三是粒子、光子、夸克、量子、电子、磁场和引力波等等。第四是细胞、病毒、病菌、细菌和一切的宇宙微生物等等;
 
4,没有意识就没有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一切,是意识创造了一切,并且未来还将会发现、发明、创造和制造出一切,包含全新的生命、地球、太阳和宇宙、及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和文明等等在内。
 
综上所述,意识将决定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未来,尤其是我们人类未来的最高级的、最智能的和最智慧的最高级的意识及其思维将决定了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的未来。
 
附加:
 
地球只不过是整个宇宙中的一个微生物,而我们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也不只过是地球上的一个个微生物而已。故此,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存都是很脆弱的,都需要进行精心的爱护、保护和珍惜。为此,保护地球和生态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而拯救地球也就是拯救我们自己。但是,现在该用的都用了,可是该节约却不节约的这样的王八蛋还大有人在,而正是这些王八蛋造成了地球的衰竭的。
 
人类历史是由真正的英雄人物推进的,而非弱夫和愚人的代名词。
 
我的学习和创作的方法是艺术+想像力+以文学的方式表达出来。
 
2019年2月26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