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生活杂谈(草稿)

时间:2019-02-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可是,除此之外,虽然大多数的人类和我们一样在感恩和报答宇宙、天地、地球和我们的祖先。但是,也有少数人类是反其道而行之的,他们的一切思想、思维和行动是罪恶的,是反动与反自然和反人类的,是不感恩宇宙的。那么,这些恶魔、坏人和强盗是谁呢?他们就是美国、日本及其所谓的同盟国:
 
日本人的本质本来就非常的恶劣,其人品、品质和伦理道德等等也败坏、故导致其人格扭曲及心理不正常与变态等等。那么,这是为什么呢?这是怎样形成的呢?这是因为日本早在一千年前其文化就已经失去了先进性(但是,中国文化和日本不一样,中国文化至少保持了先进性,至少找到了先进性,即中国人的现在人类命运共同体),而(日本)在五百前后则显得尤为突出,终坠落为强盗野兽国和畜生民族,已经失去了人性,已经离失去做人的资格不远了。那么,日本为什么会坠落到这种地步呢?这主要是因为日本当初是由大秦时期的一群恶魔、坏人、强盗和小人等等跑到这个孤岛上去的,因为他们本来就是恶魔和坏蛋,故又怎能指望他们能够变好呢?故日本的大多数历史都是由坏人控制的,至少,这个孤岛在大多数的时候是如此,至少,日本是一个非常容易被恶魔和坏蛋控制和利用的民族。故此,日本今天的一切不正常状况是有其前因后果的。而美国和日本大概差不多,但美国人显得特别的无知还情有可原,因为美国的历史必然太短。但是,除此之外美国和日本大多相同,都有其太多的罪恶史,在人类的历史上,他们所犯下的罪恶真是罄竹难书。比如,他们的财富都是拿人类和他人的生命、幸福、血汗、泪水和辛勤的劳动换来的;比如,日本是靠侵略、侵犯、侵占、强盗和发战争财换来他们今天的可耻的所谓幸福和荣耀的。而美国也和日本差不多,是靠杀戮上千万印第安人的生命,和靠剥夺他人的财富、生命、幸福、血汗、泪水和辛勤的劳动等等换来他们今天的可耻的所谓幸福和荣耀的。于是,这些可耻的人发财了,得意了,开始大肆的挥霍和浪费地球上的一切能源、资源和一切动植物生命,并追求极乐的享乐和醉生梦死,同时,还要耀武扬威的对全人类指手画脚,专门侵略、侵犯、霸占和搞垮一些弱小的所谓不听话的国家和地区。比如,美国在中东地区犯下的罪恶和过去日本的侵略史一样,都是罄竹难书。尽管如此,尽管他们现在有了几个钱,且有了一些所谓的高科技技术,但是,世界人民仍然是瞧不起小日本和美国他们。因为日本一直以来极不正常、现在仍然是表里不一、自私自利和虚伪、同时还是野兽军团、乱杀海豚,故日本是世界上最邪恶和丑陋的国家之一。而美国现在和日本差不多,同时还是世界上最无知无耻之人,故能够和日本、英国等臭味相投,故也是世界上最邪恶和丑陋的国家之一。为此,中国和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永远的记住:我们无论何时永远都要和美国日本及其同盟保持一定的距离,万不可走得太近太密,万不可不对他们提高警惕。
 
中同不是中国人民不好,而是过去罪恶的封建制度及其封建社会不好。故此,中国过去的一百多年的屈辱史是由罪恶的封建制度带来的,因为其制度的罪恶就直接导致了封建社会人性的没落、缺失和坠落,及导致了封建统治者已经失去了人性,和导致在封建社会下的人们也是越来越自私自利和虚伪了,从而导致中国一盘散沙,最终陷入了落后、被动、挨打和差点当亡国奴的悲惨屈辱局面。但是,中国文化和日本很不一样,中国文化至少保持了先进性,至少找到了先进性,即现在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佛说,百分之百为自己的人将下地狱,那么,照此说法,日本和美国的不少恶魔、坏蛋和罪恶的人都该下地狱。而未来的人类社会则更是如此,那些百分之百为自己的人肯定要下地狱。那么,反之,那些慈善之人肯定会上天堂,并将永远是美好的天堂。
 
听说印度干苦力的全是女人,这说明印度已经彻底的坠落和邪恶了!
 
我们学习音乐和艺术的目的就是发挥正能量,但开始只是用感觉去创作,待找准感觉后再用意识、精神、情感、心灵、思想和灵魂等去创作。即是用一种感觉+灵魂+意识+精神+情感+心灵+思想等等的认真的生活、工作、学习、训练和创作态度与表达的方式来进行音乐和艺术的学习、训练与实践。用自己的心灵去感知生活、去感应人性和用灵魂去进行创作,这样才能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优秀的灵魂作品来。
 
思想、政治、文化、科学、科技、知识、做人、做事、品质、道德、精神和艺术等等都有内功和外功的学习、训练和修养、修炼与磨炼的问题,都需要内外兼修,刻苦耐劳和功到自然成。故此,这一切都是自然科学及其基础知识,都需要进行长期的内功和外功的学习、训练和修养、修炼与磨炼,都需要内外兼修才行。
 
统一日程已经展开,统一后台独分子将从美国遣返回来接受人民的审判。
 
得人心者得天下,人不仅仅是为物质而活,更是为体现最大价值和意义而活。要相信人心,因为能够传承下去的是人心,是我们的理想和梦想,探索带来梦想,有梦想才能实现我们的美好未来。
 
不是中华文明和文化不好,而是罪恶的封建制度和社会不好,甚至于是相当的不良。这就是中国后来衰败的必然原因!
 
我们要与美帝国永远保持距离,以自我创造为主方可避免。中国,永远都不能对美帝抱有任何幻想。
 
中国和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永远要觉醒!中国永远不能自乱,更不能一盘散沙!中国永远不能上美日帝国主义强盗的当,因为最希望中国乱的是美国、日本和台独等分子。故此,我们中国永远不能乱,中国要永远把汉奸和卖国贼斩尽杀绝。若不如此,这些反动的美日强盗就会和国内的汉奸与卖国贼狼狈为奸,就会把中国搞乱,从而把中国人民和全人类都带向深渊。所以说,我们永远和吃人不吐骨头的美日帝强盗保持距离,他们永远是我们最大的威胁,甚至于他们永远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我们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我们和美日帝国主义是农夫与蛇、强盗与君子、及是老虎豺狼和绵羊的关系。比如,老美帝之前搞垮了前苏联,又拉不正常与不争气的日本入陷阱,后又搞垮了俄罗斯的经济,且印度前阵子还想跟美国学,还想跟中国开战!后发觉不对赶紧调头了等等。为此,日本人最恨的是美国人,但之前日本最瞧不起的是中国人,故上千年来,日本其实就是一个很不正常的国家。现在,苏联人后悔了,也开始恨美国人了,俄罗斯也与美国誓不两立了。并且,历史已经证明,也必将会进一步的证明:前苏联的解体不但是苏联人民的巨大损失,更是全人类的重大损失,而唯一得好处的是美日帝国强盗。
 
在美洲最邪恶的是美国人,在欧洲最邪恶的是英国人,在中东地区最邪恶的是以色列,而在亚洲最邪恶的是日本。故此,一直以来,只有这些邪恶的人才会臭味相投的一起祸害全人类,曾经,以至于将来都会给全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为什么说美国自从诞生以来就没干过什么好事情呢?这是美国人本质、人品、品质、道德、思想和社会制度等恶劣的缘故。
 
总之,美国是一个有着许多严重问题的不良的国家,弄不好美国会给全球、全世界、全人类和整个宇宙带来严重的灾难。为此,我们千万不要对美国抱有任何的幻想,而是要提高警惕,永远和美帝国保持一定的距离,即以自我创造为主方可避免前车之鉴。至少,在以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对我们威胁最大的就是美国,其次是日本。美国,一个极不正常的国家,何去何从还有待观察,而在此之间,美帝甚至还会成为全人类共同的敌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