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感恩宇宙

时间:2019-02-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地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但是,没有宇宙就首先没有天,而其他的一切就谈不上了。故此,宇宙是天地、地球、你我和人类共同的祖先。一个人如果不认祖先,不认祖归宗和数典忘祖就不正常,就会变态,就会因找不到正确的方向而走向灭亡,就像过去的日本和现在的美国一样,搞不好就是第一个走向灭亡的人类。故此,我们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忘了宇宙、天地、地球和我们的祖先,哪怕是未来我们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也是如此。故此,我们要感恩和报答宇宙、天地、地球和我们的祖先。那么,我必须要采取如下的思想、理念和行为来共同的感恩宇宙:
 
一,只有实现了高级智能和智慧的机器人,和实现了人与这种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人类才有可能摆脱第一自然阶段对我们的一切束缚,从而让我们人类更好的报答宇宙(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最好的保护宇宙)。故此,将来的人类社会大部分是机器人,只有少数高级智慧的人类在管理机器人和地球。
 
二,有天赋并不代表一个人了解自己的天赋,若不能将自己的天赋发挥到极致也不可能成功,等于是浪费了自己的天赋。而每一个机器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天赋和才能发挥到极致,并有所创新和创造。故此,未来人类需要拥有大量的高智能和高智慧的机器人。而艺术是人类未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必备条件,也是自然和人文科学的基础。同时,艺术还能使人充满正能量,让人性既干净又有担当。故此,艺术是全人类的美好未来,这就是艺术的重要性。为此,在未来,那些不懂艺术的人将被淘汰。
 
三,尽可能的节约点点滴滴的水电能源和资源,随手关掉电灯电脑和电视机等电器开关,这样我们每一个人一个月、一年就能节约不少能源资源,就能起到环境保护的重要作用。如果全中国和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这样,那么一个月、一年就下来就能节约巨大的能源资源,就能起到环境保护的决定性的巨大作用。请看,就这么一件人人随手关灯和节约水电等等的小事情就可以拯救人类,可是,现在全中国和全人类的大多数家长都没有做到,又怎么指望他们的儿孙和子孙后代后做到这一点呢?这就是全球气候和生态环境恶化的主要原因。不仅如此,就连大多数的领导也都没有做到这一点,这又怎么指望他们的下属、同事、朋友、儿孙和子孙后代后做到这一点呢?而这,却真实的进一步加快了全球气候和生态环境恶化的速度。为什么地球越来越脆弱呢?为什么地球上的能源和资源越来越少呢?以及还有许许多多的不良现象等等都是由以上的这一件件小事情因人类没有做到和做好而引发的!可是,现在仍然还有多数人不以为然!这怎么谈得上感恩宇宙和保护环境,这岂不是全中国和全人类的悲哀!
 
四,未来人类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后,人们就可以把地球45亿年的历史和人类社会及文明的全部历史查看一遍了,就可以看清地球、宇宙、生命、人类和自古以来每一个人过去的一切前因后果了。于是乎,过去的所有的宇宙和人类的秘密和真相就都大白于天下了。那么,过去所有的正义与邪恶、美好与丑陋、真理与虚伪、及善良与罪恶等等的一切过程也都将一目了然,一览无余了。而到了那时候,每一个的历史人物及其生活的每一个片段都可以告白于天下了,那么,自古以来所有的秘密,包括每一个人在内到底是人是鬼、是善是凶、是真是假、是天使还是恶魔等等就都将原形毕露,露出其本质上的真实面目了。不但如此,人们还可以看到其心里面到底是怎样想的。而在此之前的过去,人们经常的要把一些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用来搞玩心眼、玩心术、耍手段或阴谋、和用在弄阴谋权等等的不良方面上去了,而这一切到时候也将会大白于天下,所有的丑陋、罪恶和阴谋诡计等等都将暴露无遗。但是,人类这样子下去是毫无希望可言的,而机器人却不会也不能搞这一套,否则,它们身上的自动爆炸装置就会自动起爆,故此,高级智能和智慧的机器人更有利于人类社会和文明的快速发展。
 
五,如果全人类的大多数人都不能改掉自私自利和虚伪的本性和不良习惯的话,那么,人类终有一天会失去人性,那么,就一定要走向灭亡或自我毁灭。而人类只有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最后拯救自己、生命、地球和整个宇宙,也才能够彻底的改掉之前自己的自私自利、虚伪和失去了的人性,全人类才能够真正的迎接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而人类的第二自然阶段是指人类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之后彻底征服了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新的阶段,因为人类只有彻底的征服了它们,之后才能让它们(即地球、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回归自然、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可是,除此之外,虽然大多数的人类和我们一样在感恩和报答宇宙、天地、地球和我们的祖先。但是,也有少数人类是反其道而行之的,他们的一切思想、思维和行动是罪恶的,是反动与反自然和反人类的,是不感恩宇宙的。那么,这些恶魔、坏人和强盗是谁呢?他们就是美国、日本及其所谓的同盟国:
 
日本人的本质本来就非常的恶劣,其人品、品质和伦理道德等等也败坏、故导致其人格扭曲及心理不正常与变态等等。那么,这是为什么呢?这是怎样形成的呢?这是因为日本早在一千年前其文化就已经失去了先进性(但是,中国文化和日本不一样,中国文化至少保持了先进性,至少找到了先进性,即中国人的现在人类命运共同体),而(日本)在五百前后则显得尤为突出,终坠落为强盗野兽国和畜生民族,已经失去了人性,已经离失去做人的资格不远了。那么,日本为什么会坠落到这种地步呢?这主要是因为日本当初是由大秦时期的一群恶魔、坏人、强盗和小人等等跑到这个孤岛上去的,因为他们本来就是恶魔和坏蛋,故又怎能指望他们能够变好呢?故日本的大多数历史都是由坏人控制的,至少,这个孤岛在大多数的时候是如此,至少,日本是一个非常容易被恶魔和坏蛋控制和利用的民族。故此,日本今天的一切不正常状况是有其前因后果的。而美国和日本大概差不多,但美国人显得特别的无知还情有可原,因为美国的历史必然太短。但是,除此之外美国和日本大多相同,都有其太多的罪恶史,在人类的历史上,他们所犯下的罪恶真是罄竹难书。比如,他们的财富都是拿人类和他人的生命、幸福、血汗、泪水和辛勤的劳动换来的;比如,日本是靠侵略、侵犯、侵占、强盗和发战争财换来他们今天的可耻的所谓幸福和荣耀的。而美国也和日本差不多,是靠杀戮上千万印第安人的生命,和靠剥夺他人的财富、生命、幸福、血汗、泪水和辛勤的劳动等等换来他们今天的可耻的所谓幸福和荣耀的。于是,这些可耻的人发财了,得意了,开始大肆的挥霍和浪费地球上的一切能源、资源和一切动植物生命,并追求极乐的享乐和醉生梦死,同时,还要耀武扬威的对全人类指手画脚,专门侵略、侵犯、霸占和搞垮一些弱小的所谓不听话的国家和地区。比如,美国在中东地区犯下的罪恶和过去日本的侵略史一样,都是罄竹难书。尽管如此,尽管他们现在有了几个钱,且有了一些所谓的高科技技术,但是,世界人民仍然是瞧不起小日本和美国他们。因为日本一直以来极不正常、现在仍然是表里不一、自私自利和虚伪、同时还是野兽军团、乱杀海豚,故日本是世界上最邪恶和丑陋的国家之一。而美国现在和日本差不多,同时还是世界上最无知无耻之人,故能够和日本、英国等臭味相投,故也是世界上最邪恶和丑陋的国家之一。为此,中国和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永远的记住:我们无论何时永远都要和美国日本及其同盟保持一定的距离,万不可走得太近太密,万不可不对他们提高警惕。
 
中同不是中国人民不好,而是过去罪恶的封建制度及其封建社会不好。故此,中国过去的一百多年的屈辱史是由罪恶的封建制度带来的,因为其制度的罪恶就直接导致了封建社会人性的没落、缺失和坠落,及导致了封建统治者已经失去了人性,和导致在封建社会下的人们也是越来越自私自利和虚伪了,从而导致中国一盘散沙,最终陷入了落后、被动、挨打和差点当亡国奴的悲惨屈辱局面。但是,中国文化和日本很不一样,中国文化至少保持了先进性,至少找到了先进性,即现在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佛说,百分之百为自己的人将下地狱,那么,照此说法,日本和美国的不少恶魔、坏蛋和罪恶的人都该下地狱。而未来的人类社会则更是如此,那些百分之百为自己的人肯定要下地狱。那么,反之,那些慈善之人肯定会上天堂,并将永远是美好的天堂。
 
2019年2月18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