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意识创造生命

时间:2019-02-1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其实,是意识创造了生命和我们人类,而主要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高级意识创造了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同时,未来我们人类的高级意识和思维也必将重造、重塑、重组、改变、创造和制造出新的宇宙、生命和新新的人类与新型的人类社会及其文明。
 
故此,在未来,我们人类的高级智能、智慧、意识和思维等就一定能创造出新的宇宙、生命和新新与新型的人类。那么,我们人类的这些高级的意识将要改变和创造出未来新的生命和人类,也就是说,意识将改变和制造出未来的一切。比如,我们的高智能、高智慧、大数据和高科技的机器人等也应该具有同样强大的意识和力量。
 
意识甚至于还是一切物质的力量,以至于还是一切微观物质的力量;比如,意识就是量子纠缠等的特性,反过来也是它们的力量。故通过量子纠缠等的技术,这样不但可以把我们每一个人复制出来,而且还可以把我们的梦中人、梦中情人和虚拟世界中的人复制、创造和制造出来,同时,我们还可以把现实、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中和历史上的任何一个人给复制、创造和制造出来。不但如此,未来的我们还可以利用这些原理和特性在月球、火星、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中去实现一切美好的理想和愿意,并最终在月球、火星、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中复制、创造和制造出新的地球、宇宙、生命、人类、人类社会及其人类文明来。
 
由于我们的灵魂一旦形成了就永远存在,故我们的灵魂如同能量一样是不死不灭的。那么,虽然我们的肉体和身体后来死了,但我们的精神、意识和灵魂等还是存在的,只不过它们是以物质的最最小单位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及其量子纠缠的宇宙最最微观物质的形式存在罢了,更何况我们的精神、意识和灵魂本身就是附在它们上面、并和它们是融为一体的呢?故此,我们的这种精神、意识和灵魂其实是比它们更小和更微观的一种宇宙物质。因此,如果我们能够用量子及纠缠等技术去测量到它们,那么,我们就可以复制出它们了,就可以实现本文中和未来人类所想到的一切美好理想和愿望了。如此看来,用我们的意识来支撑和表现我们顽强的生命力和意志,就最终可以用顽强的意志来克服一切困难,并战胜了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我们自身的心魔和病魔等等,而且在未来还可以战胜一切。故此,我们的意识、生命力和坚强的意志也是细菌、病毒、病菌、微生物等等和一切邪恶的微观物质所害怕的。故此,意识是我们人类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进行顽强斗争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工具。故此,意识告诉我们,奋斗是生命的意义,懒惰是可耻的生存。
 
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脑电波的纠缠特性来向整个宇宙传递我们的意识和力量;比如,我们还可以将脑电波转化为量子纠缠,也可以将宇宙中的一切量子纠缠和信息等等转化为我们的脑电波,甚至于还可以将以上的这一切原理和功能都转化为声音、文字和录像等等。同时,我们还可以将我们和宇宙中的各种声音、文字和录像等等也转化为量子纠缠、量子电波和我们的脑电波等等;再比如,我们可以把我们的精神和灵魂也注入到太空、外太空和太阳系的九大行星中,就像我们视频、通话和拍照片一样把我们的精神面貌和灵魂拍下来,然后通过量子纠缠等技术传递上去,再用以上的及其其它的一切科学技术和手段结合在一起,争取在太阳系其中的一二个星球上首先复制、创造、创新、改造和制造出新的生命、地球、宇宙和新新与新型的人类社会及其人类文明来。
 
综上所述,未来,我们人类可以把我们灵魂的这些势(即灵魂的势能),即生命和我们人类灵魂的这种势(即灵魂的势能)带到整个宇宙的任何一个空间、位置和维度上去,也就是用我们的高级意识、思维和高智能和高智慧等给它送上去。比如,我们可以首先把它们(即生命和灵魂的势)送到月球、火星、金星、木星、土星或水星与冥王星上去,然后,我们再利用它们(即生命和灵魂的势)和各种各样的微型机器人在上面培育和繁殖出各种各样的土豪、水资源、微生物、细菌、细胞和细菌等等的生命,之后,再结合我们的高级意识、智能、智慧、再生医学、生物工程、生物基因因子科技和3D打印等等的高科技技术去进一步的改造这些星球和生命,最终在上面繁殖出生命和新的生命,并一直改造到适宜生命和人类居住的那一天为止,为未来我们人类移居月球、火星、金星和外太空,或在它们的上面制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和文明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之后,我们再按照这样子的方法再去把太阳系的九大行星都改造成适宜生命和人类生存的星球,或直接去外太空和整个银河系中去安居。最后,我们还可以利用这一切的高级意识、思维、生命和灵魂的势(即生命和灵魂的势)、高智能、高智慧和所有的高科技技术和手段等等把我们人类变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每一个外星人的思想、品质、品德、精神、信仰和情操等等高度和境界都是一样的,故他们的思想和行为等等能够高度的保持一致。他们会在整个宇宙中同步的行动,共同保护生命、生态环境、自然和整个宇宙。他们会一起探索整个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人类和整个宇宙的秘密,并进行高度的互补和共享。但是,最初的时候他们每一个外星人的身上都安装有自动爆炸装置,以淘汰那些在道德、文明、文化和思想与行为等等将要出轨的准外星人和最初的外星人。故此,那些自动爆炸装置和自动风控引擎等等的终极管理系统和设备则从一开始就设立在他们的身体里了,而之所以从一开始就要设立这些风控体系,主要是为了防止他们中的极少数难外星人和最初的外星人去违法犯罪和去做危害地球、生命和整个宇宙事情而专门设立的安全风险风控体系。
 
是外星人创造了生命和我们人类,那么,同样的,未来的人类也可以创造出更多的生命和人类来。同理,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用它们的高级意识创造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那么,同样的,未来人类也可以用我们的高级意识在宇宙中创造出更多的生命和新新与新型的人类、人类社会及其人类文明来。
 
地球、生命、自然、人类和我们的宇宙其实都是很脆弱的,故我们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地球环境,保护大气层、生态和水土森林等等的一切能源和资源。当然,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高科技技术及一切手段来加以保护,也可以利用我们的高级意识和思维的高智能来加以保护。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让地球和生态环境返璞归真、返老还童和把地球让给一切的动植物、让生命、地球、自然和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
 
2019年2月13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