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火种

时间:2019-01-3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量子纠缠就是说: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是可以感知和意识我们的。同时,生命和我们人类也是可以感知和意识它们的,我们之间是相互感知、意识和共同作用下的结果。并且,它们的感知和意识能力也是随着不断地膨胀和发展而逐步得到加强的,尤其是我们的宇宙,现在已经膨胀和发展得十分的成熟了,已经达到了感知和意识的最高级阶段。生命和我们人类也是一样,也是一个从低级向高级的一种十分慢长的发展过程。比如,低级生命的感知和意识能现在仍然是低级的,而我们人类的过去,也就是工业革命以前也是低级的,工业革命后逐渐地从初级走向了现在的中级。可是,随着我们人类的高智能、高智慧和高级的意识和思维的快速发展,人类的感知和意识能力也会在未来变成和达到高级,并让自己的感知和意识能力达到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一样高的感知和意识的水平和境界,即我们人类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那么,究竟是必然还是偶然的因素决定了宇宙的命运呢?我们从以不的理论就可以看出: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感知和意识既有必然也有偶然,大千世界的一切不是无缘无故产生的,都有一个必然与偶然的起点和终点,同时,未来还将会回到原点。这就是自然规律,但是,这必竞只是自然规律而已,只要我们人类的感知、意识和思维的能力在未来能够发展得足够高,我们就可以破解这个自然规律,逐步的征服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让我们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并让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地球和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当我们人类做到了这一步的时候,我们人类就成为了大千世界中最高级的智能、智慧、感知、意识和思维等等的能力最强的生命体了,那我们人类就可以彻底的征服和改变、改造、创造和制造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中的一切了。
 
无数个的光爆、蓝光、红光和量子纠缠等等加在一起就可以超光速了,我们就可以利用其原理和特性制造出超光速的光爆、蓝光、红光和量子纠缠等等的各种各样的微观物质类宇宙飞船了;其二,既然光可以达到光速,同时光也没有质量,那我们人类也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把自己也变成没有质量的光影、光人或是具备了光的灵魂的量子人,或干脆把自己融入到光中;其三,宇宙如此之大,并不是没有“超光速”现象的存在,比如说,宇宙膨胀的速度就远超光速,而这种速度并非任何物体的运动速度,也不是信息传递速度。所以,它与相对论并不矛盾。为此,人类完全可以利用这个特性与原理来达到或超过光速。这就是目前人类能够做到超光速的三种办法。
 
火,起动了人类社会的文明和发展。但是,人类文明起源于火也会熄灭于火。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火就是地球的总能量,相当于地球的体温,并用它大无畏的胸怀温暖了生命和我们人类;而水,就是地球的血液,并用它的血液滋养了生命和我们人类,让我们延续至今;这是因为地球的体温和血液都是有限的,成千上万年来,每当我们多生一次火,或多用一次水,地球就多付出了一份精力和心血,于是乎,地球就变得消瘦了一分,至到今天的地球亚健康状态为止。这又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们每一次所用的火和水再也回不来了,而是转化成了其它的物质,还转变成了二氧化碳等很多的污染物和有害物来危害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健康和发展。故此,我们必须要让我们自己、地球、生命、整个宇宙和自然环境尽快的返璞归真,及在未来得到彻底的返璞归真。可是,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喜欢搞虚伪和虚荣的那一套了,这是文化跟不上经济的快速发展造成的。当然,这对于环境的保护也是十分的不利的。然而,向阳而生,永远的走向高尚、崇高和伟大是外星人永恒的目标,因为这是整个宇宙未来发展的需求,也是人类社会未来的唯一出路。为此,我们活着的目的就是做有意义和更有意义的事情,如果我们有幸成功了,就得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就得去做对于整个宇宙和全人类都是最有意义和最价值的、以上的这一切的事业。这就是我们给地球、生命、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自己留下的希望的火种,这才是人生和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天最重要的事情。
 
2019年1月31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