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宇宙寄密(八)

时间:2019-01-2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一)
 
量子纠缠就是意识作用下的结果,更何况我们的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宇宙本身就有量子纠缠反应及其意识呢?同时,因为量子纠缠具备内禀性,远远超出了物质的属性,这种幽灵般的量子纠缠及其原理,毫无疑问的就是意识作用下的结果。而关于能量动量是一阵一阵的,也是不连续的,也就是存在着不光滑的涨落。
 
生命和我们人类是有意识的,其实,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也是有意识的,不然,生命和我们的意识是从哪里来的呢?故此,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是和自然、大自然、自然界与整个宇宙的意识是相辅相成、相宜本草和缺一不可的等等。当然了,意识也有高低之分,比如,动物的意识是低级的,工业革命以前人类的意识也是低级和初级的,工业革命后,也就是现在的高级智能和智慧就是中级与高级的,而未来人类的高级机器人和外星人则是更高级和最高级的意识和思维阶段。但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意识和思维要比我们人类要高级得多,甚至于我们永远都无法跟上它们。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们有了的一切它们也有,我们没有的一切它们也有,我们想不到的一切它们还是有;这是因为我们的意识和思维空间相对于它们来说实在是太小和微不足道了。故此,只要我们能够想到的东西和一切事情它们就会存在(当然了,我们想不到的一切事情它们也照样存在),除非我们想不到或不敢去想和不去想及不愿去想。
 
意识,如果没有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这种特别高级的意识和存在就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和存在。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们的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就是它们的这种特别高级的意识的产物,也就是说,是它们用这种特别高级的意识创造出了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故此,没有了它们的这种特别高级的意识的存在也就没有了生命和我们的今天,更没有我们的发展和未来。故此,它们的这种特别高级的意识就是我们意识的基础与存在的根源和源泉;故此,当生命、我们人类、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意识消失的时候也就是宇宙灭亡和我们大家一起走向灭亡和毁灭的时候。
 
整个宇宙可能是旋转的,银河系也可能是旋转的,至少,我们的太阳系和地球是旋转的。由此,我们可以得出:我们的意识也是旋转和在不停地运动着的,至少,是在不停地活动着的。正因为我们的地球不但是旋转的,而且还能够公转和自转,而公转相当于发电机的线圈绕组,而自转相当于发电机的轴,再加上太阳、太阳系和地球与月球等本身也有磁、磁场、磁波、磁力、磁共振和磁铁等等,于是,整个地球的空间和表面上就充满了电动势,这样一来,才有了电、波、无线电、紫外线与x射线等等的诞生和存在的,不然,我们就没有电可用。再加上地球的上空还有大气层保护,下面又有空气、氧气、水、土地、土壤、森林、植被、能源、资源和无数的微生物和细菌与病毒等等,于是,之后才最终有了生命、动植物和我们人类的诞生和发展的。当然,由于地球首先是在不停地运动着的,于是乎,所有的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身体、身心、心灵、意识和思维等等也是在不停地运动着的。故此,生命在于运动,并且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在不停的运动,永远都不能停止一分一秒,不然地球和生命就得死亡(这是因为,假如地球停止一分钟转动的话就会毁灭)。为此,我们的大脑开发、学习和艺术的训练等等也是可以不停地进行着的,关键是方法要得当,注意劳逸结合。
 
正是由于地球的上空有了月球和大气层的保护,我们的地球才得以存在和发展至今的。同时,又由于大气层的下面还有空气、氧气、水、土地、土壤、森林、植被、能源、资源和无数的微生物和细菌与病毒等等才有了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进化和发展的。为此,我们可以说,没有它们的这一切的存在就没有生命和我们人类的诞生、进化和发展,也就没有了我们的过去、今天、现在和未来。为此,我们还可以这样说,浪费、污染和无故的消耗了它们(即无故的浪费、污染和消耗了大气层、空气、氧气、水、土地、土壤、森林、植被、能源、资源和一切的动植物等等)就是在浪费和无故的消耗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未来。故此,任何人浪费和无故的消耗了水电油汽和一切的能源与资源本身就是在犯罪,就是一种直接或间接的犯罪行为。
 
(二)
 
用我们高级的意识和思维去开创一片新天地,去探索宇宙所有的秘密。人类的第一步是征服月球,在月球上建立自己的科研基地,并在月球上向外太空、深空、火星、冥王星、水星、太阳系和银河系发射火箭、飞船、卫星、飞行器、机器人和各种各样的探测器。月球就是人类探索宇宙的中转站,同时,月球还可以为人类提供至少可用三万年左右的清洁能源。最后,我们还可以用我们高级的意识和思维在月球和火星基地上进行量子纠缠的外延、扩张和基因改变等等,并以此向火星、金星、木星、水星、冥王星、太阳系、外太空、深空、太阳系和银河系去延伸,去创造、制造、改变和改造宇宙,并同时创造和制造出新的生命、星球、星系、宇宙和新新的人类与新型的人类来。故此,我们完全可以在未来用我们高级的意识和思维去开创一片新天地,去探索宇宙所有的秘密,从而逐渐的征服整个宇宙。
 
有人说量子纠缠等测不准,还认为这是量子理论的 核心,确认其不确定性。但是,我认为,我们的意识和思维是可以稳定的,并且还要比量子的物质单位要小得多,是整个宇宙物质最最小的物质单位。故此,我们只要利用好了我们的高级意识和思维的量子纠缠特性等等就可以搞定所有的一切,就可以逐渐的解开所有的宇宙秘密。
 
和谐的世界和宇宙发自于我们的内心,来自于我们纯洁高尚的灵魂。而小人心态是永远干不成大事的,就像小日本一样变态和不正常。故此,在未来,宇宙中只能留下纯洁高尚的灵魂,而那些低俗与庸俗的灵魂必将被淘汰,也必然会被淘汰出局于未来人类的高级意识和思维所统领下的整个宇宙。
 
节约能源与资源和保护生态与环境无处不在,这种教育也无处不在。那么,自我教育和教育后人去节约能源与资源和保护生态与环境的这种思想和行为也无处不在。比如,小善积累起来就是大善大德,而小恶堆积起来就是大恶和大缺德。故此,我们切不可见小善而不为,更不能因小恶而疏之为之。
 
(三)
 
文字将引领我们未来的宇宙。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文字本身就是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精神、意识和思维等等的传承和记载,而未来一旦我们的高级智能、智慧、意识和思维等等达到了很高境界的时候,就是它们去征服和引领宇宙的时候。现在,虽然我们的身体和肉体还达不到很高的境界,但是,我们的这种高级的智能、智慧、精神、意识和思维等等却是可以到达很高的境界和宇宙空间的。 而这一切就是我们人类未来去创造、开创、改进、改变和制造一切宇宙、生命和新新与新型人类的基础。
 
文字就是我们的意识和思维,而在未来,文字更是我们高级的智能、智慧、精神、意识和思维等等。为此,文字将引领我们未来的宇宙,这是因为未来我们人类完全可以根据我们的想像及想像力来创造一切、改变一切和制造一切。比如,我们可以通过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各种各样的心事、意识、思维、思想、思考、梦幻、梦境、梦想、梦魇、幻境、幻觉、幻想、幻影、幻梦、幻彩、幻象、幻化、想像和想像力等等来创造我们人类的美好未来和宇宙的一切。故此,未来我们人类完全可以根据我们的这些高级智能、智慧、精神、意识、思维、想像及想像力等等来创造一切、改变一切和制造一切。比如,我们可以通过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各种各样的心事、意识、思维、思想、思考、梦幻、梦境、梦想、梦魇、幻境、幻觉、幻想、幻影、幻梦、幻彩、幻象、幻化、想像和想像力等等的这种最高级的智能、智慧、精神、意识和思维等等的升级版及其量子的纠缠原理和特性等等去引爆宇宙,去创造出新的宇宙、太阳、能量、能源、星系、星球、星际和新新的与新型的生命、人类、人类社会和人类文明来。至少,这会让我们人类在未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故此,文字将引领我们未来的宇宙。
 
文字是文明进步的阶梯,人类文明是靠文字记录下来的,先是有了我们的智慧、精神、意识、思维、思想、思考、心事、梦幻、梦境、梦想、梦魇、幻境、幻觉、幻想、幻影、幻梦、幻彩、幻象、幻化、想像和想像等等,之后,我们再把这些转化为文字、理论和文艺作品,最后,我们再在此基础上去把这些文字创意转化成录像、影视、文艺作品和各种各样的传说,并去进行一系列的科学研究和试验。
 
综上所述,我们过去和现在的精神力量的力度有多高和有多坚强,我们未来的高级智能、智慧、意识和思维等等的成就就有多高。
 
我们的心态和心理需要平衡,生态和环境保护也需要平衡,以及人类社会的好人、坏人和一切正常与不正常的事情也都需要平衡,否则,一旦严重失衡就会带来巨大的灾难和灾害。而把人性的自私自利和虚伪发挥到极致,百分之百的完全只为自己考虑,完全不顾他人的感受,甚至于把自己的幸福寄托在他人的痛苦之上。然而未来,这样的人和不良的事物将会被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人类文明所淘汰。故此,赤裸裸的高举自私自利旗帜的美国、日本及其帝国同盟等将是第一个从宇宙灭亡的恶灵。不仅仅是美日帝国,其他的任何事情都是如此,也就是说,无论是个人、集体、地区、国家、全人类和整个宇宙,若如此的话都会最终走向灭亡。这是为什么呢?这就因为,这就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因果关系和因果报应决定的。而冷漠则是人类失去人性的前奏,也是极端自私自利和虛伪的早期症状,而随着现在社会上冷漠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现在的人性是越来越自私自利和虚伪了。那么,若继续下去的话,人类从冷漠开始,后面的无情、残酷、冷酷和失去人性等等就肯定会跟着来了,也就会越来越严重了,其最终的结果就是让人类社会病入膏肓,不可救药,从而导致人类走向灭亡、自取灭亡和自我毁灭。除了因过度的自私自利和虚伪而失去人性外,还有不少人类是因金钱、财富、权力和地位等等的贪得无厌而失去人性的,可是这些都是极其错误的,因为无论什么原因作为人类一员的高级生命始终都不能失去人性,否则与低级动物无异,甚至还不如。为此,我们必须要防患于未然。而机器人肯定没有人性中的那么多丑恶的东西,这是机器人的最大优势。比如,有不少人的人性中有很多丑恶的东西,只不过是有的时候没有表现出来而已。比如,现在的不少人已经不讲究情了,什么爱情、感情、友情、友谊、甚至于连友善等都不讲究了,只讲钱只认钱,其他的六亲不认。于是乎,家人与兄弟姊妹们之间就没有了亲情,夫妻之间就没有了爱情,同学之间没有了友情,同事之间不讲究同事之情了,及战友之间也不讲究战友之情了等等。这些就是人性越来越极端自私自利和虚伪的具体表现。但是,真正的成功是干净、担当和坚守,有的人刚开始时是干净和有担当的,可后来成功后就不坚守自己的信仰了,变得龌龊贪婪了,也放弃了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于是最后终于成为了一个失败的人,甚至是成为了一个遗臭万年的人。
 
未来,机器人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是纯洁、高尚、崇高和伟大的,人类会成为人与高智能机器人相结合的新新与新型人类,也会最终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文字也将会记录这一切,成为文字将引领我们未来宇宙的标志。
 
(四)
 
未来,随着人类高科技技术的飞速发展,随着人类深空探索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完善,及随着人类的量子工程和通信技术的重大突破等等,人类完全可以在太阳系和银河系中创造出一个个新的恒星、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来。比如,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最佳的银河系星系来制造出一个或多个新的恒星和地球,或选择一个或多个与地球类似的恒星和星球来创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比如说,我们可以先把我们人体的基因组织和工程等编程成整套的量子纠缠工程,然后,再通过大数据、量子计算机、量子通信、量子卫星、火箭、飞船、纳米机器人和电子激光等等的技术把它们送到和发射到恒星上去,之后,或通过3D打印、复制和量子纠缠与复制等的手段创造和制造出新的生命、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或者是,让它们先在一些微生物质和粒子上附体,比如,让它们先在一种或多种的微生物、细菌、病毒或一些低级的动物上附体,之后,再在它们身上进行一系列的3D打印、复制、再生医学创造及其培殖、培养、培育细胞和进行其生长因子的培养等等,这样一来,我们人体的基因组织和工程编程等就附在了它们的身体上了,就长在了它们身上了。之后,再让它们再经过慢长岁月的逐步进化、转化、变化和发展成初级、中级、高级和高智能与高意识和高思维的生命、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那么请问,为什么我们人类要这样子去创造和制造出未来新的生命和人类来呢?这是因为我们人类当初就是这样子被外星人创造和制造出来的;这是因为我们在未来也是高级生命和外星人了,故此,为了人类的延续和宇宙的发展,我们也需要创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新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同时,还是因为我们人类在不久的将来完全可以做到这一切,甚至于还可以创造出更多和更好的宇宙、物质、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
 
当然了,如果未来我们人类直接或间接地在地球或月球或火星上创造和制造出生命、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就更简单了。比如,我们可以利用以上的这些技术和方法,再加上我们未来的最高智能和最高的意识和思维等等就可以创造和制造出之前的各种已经灭绝了的珍稀动植物来,让那些早已灭绝和即将灭绝的动植物重生和重现。同时,我们还可以创造和制造出许多新的动植物生命和新的物种与人种来。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从而直接在地球上创造和制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最后,也就是在二千年以后,人类就完全的有把握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了,从而彻底的摆脱了第一自然阶段对于我们人类及其人类社会的一切束缚及其所带来的所有局限性,把地球还给地球和生态环境,把地球让给一切的动植物,让地球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迅速的得到完全彻底的返璞归真,并让我们人类和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一起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以实现作为高级生命的人和我们人类社会的最高和最伟大的生存价值和存在意义,同时,也实现了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地球和一切的生命对于我们人类的崇高期望和美好寄托,以完成我们人类伟大的宇宙责任、义务和神圣的历史使命。
 
可是现在,由于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下给人类和人类社会所带来的一切的局限性,使得人性的本质不可能轻易的放下自私自利的本性。而自古以来真正能够做到放下自私自利的人始终都是少数。同时,还有少数人是极其自私自利和极端虚伪的,再加上还有极少数的坏人、坏蛋、恶魔和魔鬼在处处的危害他人和人类社会,兴风作浪,随时都有可能去搞垮整个地球、全人类和整个世界。而剩下的中间部分的大多数人都是不好也不坏和随波逐流的,比如,好人掌权他们就跟好人,坏人掌权他们就跟坏人,故在很多的时候他们是好坏不分,除非是触动了他们的利益,让他们不能生存了的时候才有可能起来反抗,可惜往往是为时已晚,天下早已经是大乱了,比如,过去的日本就是如此(但现在也可能还是如此)。另外,这些人对环境是既不保护也不破坏。所以说,这样的人类社会结构对于宇宙、地球、环境和生态的保护是很不利的,至少是不恰当的,这就是环境为什么一直好不起来的主要原因。故此,未来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只有把自己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够彻底的摆脱这种第一自然阶段下的束缚及其所带来的一切局限性,才能够彻底的解放自己、全世界、全人类、整个的宇宙和生命,才能够真正的把地球还给地球和生态环境,及把地球让给一切的动植物,让地球、生态、环境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迅速的得到完全而又彻底的返璞归真,并让我们人类和它们(也就是所有的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一起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羊吃草而不吃肉,狼吃肉而不吃草,它们要么是吃草动物要么是食肉动物。可是,我们人类却是既吃草又吃肉,既是吃草动物又是食肉动物。并且,我们人类同时还要消耗和浪费大量的宇宙能量和地球上的一切动植物生命、能源和资源。故此,我们人类才是对地球、生态、环境、生命和宇宙破坏性最大的动物(没有之一),而且我们人类搞不好还有很可能毁灭地球、走向了自我灭亡或自取灭亡。但是,如果我们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始终的走在科学、正确而又环保的道路上,那么,我们人类就可以拯救和挽救一切的动植物生命和地球的生态和环境,同时,我们还可以实现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对于我们人类的美好寄托和期望,即让它们和我们人类能够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为此,面对未来,面对我们人类的这一切崇高的理想、信念、神圣而又伟大的目标和任务,我们只有付出了真诚的牺牲和奉献才能够有所得益,才能最终取得成功,才能够拥有真正永久的宇宙和平、和谐、快乐和幸福。
 
(五)
 
量子纠缠的改造技术,即利用量子纠缠和复制等的原理与特性去改造宇宙、生命、物质、微观物质、微生物、细胞、细菌、病毒、宏观物质、地球、大气层、空气、太阳系和银河系等等。尤其是去改造离地球最近的月球、水星、金星、木星、火星、土星和太阳与整个太阳系。比如,我们首先去改造它们的大气层、空气和水土质量等等,然后,再去改造它们的地理、地貌和生态与环境等等,最后,就去改造它们的微生物和一切的微观物质,直到改造成适合人类宜居为止。而在改造的过程中,我们完全可以结合我们的高级智能、智慧、意识和思维等等,还可以结合未来的再生医学、生物工程、生物基因因子科技和3D打印等等的高科技手段去改造它们。比如,我们可以改造金星上空的硫化物、大气层中的稀硫酸烟物与二氧化碳等等的污染源和改善空气质量,还可以消除其和太阳系九大行星上的尘埃,然后,我们再在它们的上面培育和繁殖出各种各样的微生物、细菌、细胞和细菌等等,之后,再结合再生医学、生物工程、生物基因因子科技和3D打印等等的高科技技术去改造它们,在上面繁殖出生命,并一直改造到适宜人类居住的那一天为止,为未来我们人类移居外星球,或在上面制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之后,我们还可以按照这样的方法去把太阳系的九大行星都改造成适宜人类生存的星球。而人类一旦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后,地球上的一切动植物生命就至少可延长几十万年以上,否则,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就会提前几十万年灭亡,其中包括我们人类自己。
 
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识和灵魂就依附在能量体上。比如,我们的身体和肉体就是意识和灵魂所依附的能量体和能量源,我们的意识、灵魂、还包括了我们的思维、精神和理想等等就是依附在我们的身体和肉体的这个能量体和能量源上的。于是乎,当我们的肉体死亡和身体消失了的时候,我们的意识和灵魂就会飘浮起来,去寻找新的能量源和能量体。比如,它们会去寻找有火、有光、有热、有能量、有温暖、有阳光、有太阳和有生命体的物质和地方,然后依附在上面以求得再次的延续,若实在找不到具体的能量源和能量体,就只能和整个宇宙的总能量融为一体了。所以说,意识就是我们的灵魂,至少是我们灵魂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我们的身体和肉体则是我们的意识和灵魂所依附的能量体和能量源。故此,当我们死了的时候,我们的意识和灵魂就会四处的去寻找新的能量体和能量源。比如,它们会跑到地球上的山体、山涧、山洞、地洞、地热和海底等等凡是有能量的地方去寻找依附、甚至是跑到动物的身上去依附。而最远的则可能跑到月球、火星、金星、太阳及太阳系之外的银河系和黑洞中去寻找能量来依附。可它们的这种寻找能量的能力是根据其生命的势能,即其电动势的强弱、大小和高低来决定的。比如说,能力强的就跑的更远,就会寻找到更大的能量体和能量源来依附,反之就更小,就只能在地球上面和一些动物的身去上寻找能量的依附。
 
当生命和我们人类活着的时候,地球上的一切动植物生命和能源资源就是我们的意识、灵魂、身体和肉体的能量体和能量源。为此,生命和我们人类必须要依靠消耗一切的动植物生命、物质和所有的能源与资源来维持能量和生存。于是乎,我们必须要吃一天三顿饭不可,还要喝水和穿衣服才行,不然,我们就活不下去。故此,生命和我们人类是非要吃喝拉撒不可的,及还是非要消耗一切的动植物生命、物质、能源和资源不可的,不然,生命和我们人类就得饿死、冰死和热死,就得走向死亡。这就是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下及其局限性给我们设的局,甚至于就是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最终宿命。但是,这种生存方式和生活的方法必然是落后和低级的,同时也是第一自然阶段束缚下的残酷的丛林法则。而未来,随着人类高科技技术的突飞猛进,人类就可以实现不吃不喝和不用穿衣服了,至少可以实现五六天、十天半月或一二个月才吃喝一次。而到了那个时候,当我们饿了和渴了的时候,我们就只需吸收太阳能、风能和自身的循环能动能就可以了,或适宜地充一下电就可以了 。至少,我们在地球上只需穿一套高科技的纳米衣服就够了,而在太空、月球、火星和外太空中只需穿一套高科技的纳米万能航天服和万能宇航服就行了。而当我们人类成为了人与机器人高度相结合的新新和新型人类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做到不吃不喝了和不用穿衣服了,并且我们身体内的各种器官还可以随时的进行维修、更换和修补,就像机器人维修、修补和更换零部件一样。比如,头坏了换头,心脏坏了换心脏,及肺、肝、胆和肠与胃等等的器官坏了也都随时可以更换。这样一来,我们人类就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不远了。而这美好的一切,就是人与机器人高度相结合后的第五次或第六次的人类工业革命。
 
这里,我们衷心地祝愿我们人类的这一天能够早些到来。
 
2019年1月29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