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创造和制造生命

时间:2019-01-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未来,随着人类高科技技术的飞速发展,随着人类深空探索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完善,及随着人类的量子工程和通信技术的重大突破等等,人类完全可以在太阳系和银河系中创造出一个个新的恒星、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来。比如,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最佳的银河系星系来制造出一个或多个新的恒星和地球,或选择一个或多个与地球类似的恒星和星球来创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比如说,我们可以先把我们人体的基因组织和工程等编程成整套的量子纠缠工程,然后,再通过大数据、量子计算机、量子通信、量子卫星、火箭、飞船、纳米机器人和电子激光等等的技术把它们送到和发射到恒星上去,之后,或通过3D打印、复制和量子纠缠与复制等的手段创造和制造出新的生命、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或者是,让它们先在一些微生物质和粒子上附体,比如,让它们先在一种或多种的微生物、细菌、病毒或一些低级的动物上附体,之后,再在它们身上进行一系列的3D打印、复制、再生医学创造及其培殖、培养、培育细胞和进行其生长因子的培养等等,这样一来,我们人体的基因组织和工程编程等就附在了它们的身体上了,就长在了它们身上了。之后,再让它们再经过慢长岁月的逐步进化、转化、变化和发展成初级、中级、高级和高智能与高意识和高思维的生命、新新人类和新型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那么请问,为什么我们人类要这样子去创造和制造出未来新的生命和人类来呢?这是因为我们人类当初就是这样子被外星人创造和制造出来的;这是因为我们在未来也是高级生命和外星人了,故此,为了人类的延续和宇宙的发展,我们也需要创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新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同时,还是因为我们人类在不久的将来完全可以做到这一切,甚至于还可以创造出更多和更好的宇宙、物质、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
 
当然了,如果未来我们人类直接或间接地在地球或月球或火星上创造和制造出生命、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就更简单了。比如,我们可以利用以上的这些技术和方法,再加上我们未来的最高智能和最高的意识和思维等等就可以创造和制造出之前的各种已经灭绝了的珍稀动植物来,让那些早已灭绝和即将灭绝的动植物重生和重现。同时,我们还可以创造和制造出许多新的动植物生命和新的物种与人种来。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从而直接在地球上创造和制造出新的生命、新新的人类和新型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来。最后,也就是在二千年以后,人类就完全的有把握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了,从而彻底的摆脱了第一自然阶段对于我们人类及其人类社会的一切束缚及其所带来的所有局限性,把地球还给地球和生态环境,把地球让给一切的动植物,让地球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迅速的得到完全彻底的返璞归真,并让我们人类和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一起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以实现作为高级生命的人和我们人类社会的最高和最伟大的生存价值和存在意义,同时,也实现了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地球和一切的生命对于我们人类的崇高期望和美好寄托,以完成我们人类伟大的宇宙责任、义务和神圣的历史使命。
 
可是现在,由于在第一自然阶段束缚下给人类和人类社会所带来的一切的局限性,使得人性的本质不可能轻易的放下自私自利的本性。而自古以来真正能够做到放下自私自利的人始终都是少数。同时,还有少数人是极其自私自利和极端虚伪的,再加上还有极少数的坏人、坏蛋、恶魔和魔鬼在处处的危害他人和人类社会,兴风作浪,随时都有可能去搞垮整个地球、全人类和整个世界。而剩下的中间部分的大多数人都是不好也不坏和随波逐流的,比如,好人掌权他们就跟好人,坏人掌权他们就跟坏人,故在很多的时候他们是好坏不分,除非是触动了他们的利益,让他们不能生存了的时候才有可能起来反抗,可惜往往是为时已晚,天下早已经是大乱了,比如,过去的日本就是如此(但现在也可能还是如此)。另外,这些人对环境是既不保护也不破坏。所以说,这样的人类社会结构对于宇宙、地球、环境和生态的保护是很不利的,至少是不恰当的,这就是环境为什么一直好不起来的主要原因。故此,未来的人类及其人类社会只有把自己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够彻底的摆脱这种第一自然阶段下的束缚及其所带来的一切局限性,才能够彻底的解放自己、全世界、全人类、整个的宇宙和生命,才能够真正的把地球还给地球和生态环境,及把地球让给一切的动植物,让地球、生态、环境和一切的动植物生命迅速的得到完全而又彻底的返璞归真,并让我们人类和它们(也就是所有的生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一起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
 
羊吃草而不吃肉,狼吃肉而不吃草,它们要么是吃草动物要么是食肉动物。可是,我们人类却是既吃草又吃肉,既是吃草动物又是食肉动物。并且,我们人类同时还要消耗和浪费大量的宇宙能量和地球上的一切动植物生命、能源和资源。故此,我们人类才是对地球、生态、环境、生命和宇宙破坏性最大的动物(没有之一),而且我们人类搞不好还有很可能毁灭地球、走向了自我灭亡或自取灭亡。但是,如果我们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始终的走在科学、正确而又环保的道路上,那么,我们人类就可以拯救和挽救一切的动植物生命和地球的生态和环境,同时,我们还可以实现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对于我们人类的美好寄托和期望,即让它们和我们人类能够一起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为此,面对未来,面对我们人类的这一切崇高的理想、信念、神圣而又伟大的目标和任务,我们只有付出了真诚的牺牲和奉献才能够有所得益,才能最终取得成功,才能够拥有真正永久的宇宙和平、和谐、快乐和幸福。
 
2019年1月28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