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文字将引领我们未来的宇宙

时间:2019-01-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文字将引领我们未来的宇宙。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文字本身就是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精神、意识和思维等等的传承和记载,而未来一旦我们的高级智能、智慧、意识和思维等等达到了很高境界的时候,就是它们去征服和引领宇宙的时候。现在,虽然我们的身体和肉体还达不到很高的境界,但是,我们的这种高级的智能、智慧、精神、意识和思维等等却是可以到达很高的境界和宇宙空间的。 而这一切就是我们人类未来去创造、开创、改进、改变和制造一切宇宙、生命和新新与新型人类的基础。
 
文字就是我们的意识和思维,而在未来,文字更是我们高级的智能、智慧、精神、意识和思维等等。为此,文字将引领我们未来的宇宙,这是因为未来我们人类完全可以根据我们的想像及想像力来创造一切、改变一切和制造一切。比如,我们可以通过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各种各样的心事、意识、思维、思想、思考、梦幻、梦境、梦想、梦魇、幻境、幻觉、幻想、幻影、幻梦、幻彩、幻象、幻化、想像和想像力等等来创造我们人类的美好未来和宇宙的一切。故此,未来我们人类完全可以根据我们的这些高级智能、智慧、精神、意识、思维、想像及想像力等等来创造一切、改变一切和制造一切。比如,我们可以通过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各种各样的心事、意识、思维、思想、思考、梦幻、梦境、梦想、梦魇、幻境、幻觉、幻想、幻影、幻梦、幻彩、幻象、幻化、想像和想像力等等的这种最高级的智能、智慧、精神、意识和思维等等的升级版及其量子的纠缠原理和特性等等去引爆宇宙,去创造出新的宇宙、太阳、能量、能源、星系、星球、星际和新新的与新型的生命、人类、人类社会和人类文明来。至少,这会让我们人类在未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故此,文字将引领我们未来的宇宙。
 
文字是文明进步的阶梯,人类文明是靠文字记录下来的,先是有了我们的智慧、精神、意识、思维、思想、思考、心事、梦幻、梦境、梦想、梦魇、幻境、幻觉、幻想、幻影、幻梦、幻彩、幻象、幻化、想像和想像等等,之后,我们再把这些转化为文字、理论和文艺作品,最后,我们再在此基础上去把这些文字创意转化成录像、影视、文艺作品和各种各样的传说,并去进行一系列的科学研究和试验。
 
综上所述,我们过去和现在的精神力量的力度有多高和有多坚强,我们未来的高级智能、智慧、意识和思维等等的成就就有多高。
 
我们的心态和心理需要平衡,生态和环境保护也需要平衡,以及人类社会的好人、坏人和一切正常与不正常的事情也都需要平衡,否则,一旦严重失衡就会带来巨大的灾难和灾害。而把人性的自私自利和虚伪发挥到极致,百分之百的完全只为自己考虑,完全不顾他人的感受,甚至于把自己的幸福寄托在他人的痛苦之上。然而未来,这样的人和不良的事物将会被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人类文明所淘汰。故此,赤裸裸的高举自私自利旗帜的美国、日本及其帝国同盟等将是第一个从宇宙灭亡的恶灵。不仅仅是美日帝国,其他的任何事情都是如此,也就是说,无论是个人、集体、地区、国家、全人类和整个宇宙,若如此的话都会最终走向灭亡。这是为什么呢?这就因为,这就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因果关系和因果报应决定的。而冷漠则是人类失去人性的前奏,也是极端自私自利和虛伪的早期症状,而随着现在社会上冷漠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现在的人性是越来越自私自利和虚伪了。那么,若继续下去的话,人类从冷漠开始,后面的无情、残酷、冷酷和失去人性等等就肯定会跟着来了,也就会越来越严重了,其最终的结果就是让人类社会病入膏肓,不可救药,从而导致人类走向灭亡、自取灭亡和自我毁灭。除了因过度的自私自利和虚伪而失去人性外,还有不少人类是因金钱、财富、权力和地位等等的贪得无厌而失去人性的,可是这些都是极其错误的,因为无论什么原因作为人类一员的高级生命始终都不能失去人性,否则与低级动物无异,甚至还不如。为此,我们必须要防患于未然。而机器人肯定没有人性中的那么多丑恶的东西,这是机器人的最大优势。比如,有不少人的人性中有很多丑恶的东西,只不过是有的时候没有表现出来而已。比如,现在的不少人已经不讲究情了,什么爱情、感情、友情、友谊、甚至于连友善等都不讲究了,只讲钱只认钱,其他的六亲不认。于是乎,家人与兄弟姊妹们之间就没有了亲情,夫妻之间就没有了爱情,同学之间没有了友情,同事之间不讲究同事之情了,及战友之间也不讲究战友之情了等等。这些就是人性越来越极端自私自利和虚伪的具体表现。但是,真正的成功是干净、担当和坚守,有的人刚开始时是干净和有担当的,可后来成功后就不坚守自己的信仰了,变得龌龊贪婪了,也放弃了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于是最后终于成为了一个失败的人,甚至是成为了一个遗臭万年的人。
 
未来,机器人和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是纯洁、高尚、崇高和伟大的,人类会成为人与高智能机器人相结合的新新与新型人类,也会最终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文字也将会记录这一切,成为文字将引领我们未来宇宙的标志。
 
2019年1月25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