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们要创造出人类的美好未来

时间:2019-01-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比超膜和超弦更小的宇宙物质单位是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各种各样的心事、意识、思维、思想、思考、梦幻、梦境、梦想、梦魇、幻境、幻觉、幻想、幻影、幻梦、幻彩、幻象、幻化和想像等等。它们就是超超膜和超超弦,它们就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中的最最小的物质单位和最超超的超级微观物质。而其它的物质单位则是次之、次之再次之。而在未来,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它们创造出人类的美好未来。比如,未来人类完全可以通过利用它们的这种最高级的智能、意识和思维等的升级版及其量子的纠缠原理和特性等去引爆宇宙,去创造出新的宇宙、太阳、能量、能源、星系、星球、星际和新新的与新型的生命、人类、人类社会和人类文明来。至少,会让我们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地球的环境是有氧空间,再加上有水、有阳光、有土壤、有电动势和磁场等等,于是,地球才有了各种各样的微生物的(不然的话,就像真空无氧空间一样什么生命都没有)。于是之后,这些微生物才能逐渐的进化、转化和转变成生命和我们人类的。但是,地球总有一天会不适合人类的生存,那么,人类必须要釆用纳米微型机器人的技术来代替人类去外太空或银河系去创造、改造和制造出一个新的地球来作为以后的备用。这是因为我们人类去创造、改造和制造这个人造地球需要花费很长的一段时期,故人类必须要从现在开始去着手进行。而在未来,人类一旦有一天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到时候我们就会发现之前的我们人类社会90%的生存和生活方式是错误的。为此,我们一定要尽快的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这是人类未来唯一的出路。
 
未来,在人类飞往外太空和整个宇宙的途中需要随时处于休眠状态,而不是整个过程都要消耗和耗费能量。同时,在此飞翔过程我们中还要想办法去减少人体氧气的吸收和消耗,不然也难以为继。为此,未来我们人类在移居外太空之前必须要首先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以减少人体对氧气的消耗或根本不需要氧气就能生存等等。这是因为,只有这种新新的和新型的人类才适合于在外太空和整个宇宙中生存,否则,我们人类就难以为继。
 
只有征服了整个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所有宇宙的秘密,我们人类才能够永远的留在宇宙空间,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为此目标,为了创造出人类的美好未来,全人类的高科技发现一定要跟上宇宙前进的步伐和飞翔的速度。而在未来,人类为了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科学家们终于发明了一种高科技的纳米衣服、鞋子和帽子,人们只要穿上这种衣服和鞋帽就可以在外太空中任意遨游,就可以利用这种衣服自身的能量和热量让我们成为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和不用汽车与住房等等的新型人类。那么在未来,只要我们人类穿上这种高科技的纳米衣服,我们就可以利用太阳能、光、风能、外部热源和自身的循环运动能等等就可以永远的存在于宇宙空间了,直到我们人类全部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那一天为止。这样一来,只要这种高科技的纳米衣服能够为我们提供能量和热量,我们人类就可以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了。就可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了。
 
有钱无钱我们都要坚持去做有意义和更有意义的事情,因为坚持去做有意义和更有意义的事情和金钱的多少没有太大的关联。而只有奋斗的人生才最有意义。
 
2019年1月19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