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科学、人类和生命之杂谈2

时间:2019-01-1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爱因斯坦有两个伟大的实验:一个尺缩效应;一个钟慢效应。但是,现在的量子纠缠和人的思维与意识的效应早就已经超越了所谓的尺缩效应和钟曼效应。比如,尺缩效应说的是尺子的长度在三维空间相对不变,而在超越三维空间的速度下运行,速度越快尺子会越缩短。当速度越接近光速,尺子的质量接近于0。可是,现在的量子纠缠和人的思维与意识效应的速度却是远超光速,是光速的NNN倍,那么,尺子的质量应该-0、-1、-2及-∞才对,而这两者都揭示了宇宙中空间的相对性。再比如,钟曼效应说的是钟表的时间在三维空间相对不变,而在超越三维空间的速度下运行,速度越快钟表会走得越慢,当速度越接近光速,钟表的时间趋于停止。但是,现在的量子纠缠和人的思维与意识效应的速度却是远超光速的,是光速的NNN倍,那么,钟表的时间就不是趋于停止了,而应该是趋显-0、-1、-2及-∞才对,而这两者也同样的揭示宇宙中时间的相对性。而过去的关于宇宙振动频率高的会成为无形的物质,如人的思想、感觉和意识,而振动频率低的会成为有形物质,如看得到的桌子、椅子、人体等等的这些说法我认为是绝对正确的。
 
死亡是上天赋予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最后一次的重要使命、任务、义务和重大的生存价值与存在意义。比如说,当上天感到一个人活着的生存价值和存在意义没有了,或失去了,或作用已经不大了的时候,就会让这个人以死亡来完成他最后的一次人生重要使命、任务、义务和重大的生存价值与存在意义,不然的话,上苍、上天、苍天和老天就会失去公平,也就失去了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故此,上苍、上天、苍天和老天是公平的,上苍有眼、苍天有眼、老天开眼和因果报应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不是不报时辰未到而己,只不过因果关系与缘由还没有到哪种地步而已,但只要时辰一到立即就报,及最终会有因必有果,因果必报应。再比如说,那些百分之百为自己,从来不为他人考虑一点点的人迟早是要被老天收走的,因为他离失去人性已经不远了,甚至于因已经失去了人性而失去了做人的资格,故他的生存和存在已经没有任何的价值和意义了,这时候老天就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与手段来将其收走,因为一个失去了做人资格的人是没有任何资格继续留在这个世上和人世间的,这就是因果报应,也是其因果关系后的结果。而这样的人和事仍然在当今世上和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只要我们用心去仔细观察与思考就会发现。所以说,上苍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在悄悄地注视着人世间的一切,在留意我们每人的一言一行和一举一动。
 
既然全人类和全世界是一家人,那为什么中东地区和朝鲜半岛是一个民族却不能和做不到统一呢?为什么中东地区的以色列犹太民族和穆斯林民族不能成为一家人呢?然后再让整个中东地区实现统一呢?或整个中东地区干脆成为一个国家,这样岂不是更好吗?如果中东地区一直做不到这一点,再加上将来沙漠化越来越严重,那么,未来人类第一个走向灭亡的可能就是中东地区。以及英国为什么脱欧而成为欧洲的孤儿和孤家寡人呢?及美国和日本为什么非要行霸权主义和狼狈为奸呢?再就是亚洲、欧洲、非洲和美洲何时才能实现一体化和统一呢?最后,就是全人类和全世界何时才能实现全人类和全世界的真正统一,全球成为一个国家呢?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有一二百个国家和地区。我认为,全人类和全世界的真正统一和全球成为一个国家至少要等到二千年后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的那一天止,全人类和全世界的这个美好愿望才能够得到彻底的实现。
 
人性好、本质好、品质好、人品好、有道德和具备科学的精神比什么都重要,这是因为人类的品质决定了宇宙的品质,这是因为我们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的品质决定了整个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全人类、全世界、全球环境和整个宇宙的品质(的好坏)。
 
这个世界上好人占大多数,坏人只是少数。可是,品质极佳的人和高尚、祟高与伟大的人也只是少数。可是,如果一个国家和地区是被这些少数品质极佳的和高尚、祟高与伟大的人所主导,那么,这个国家和地区就一定是最先进、发达和和谐的,就是真正受人尊重的国家和地区。比如,当今的中国、泰国、巴基斯坦等国家就是如此。反之,如果一个国家和地区是被那些少数的坏人所控制,那么,这个国家和地区就一定是充满了黑暗、邪恶、反动和不正常,就会给全球和地区带来麻烦,就会给全人类和本地区人民带来灾难。比如,过去和现在的日本和美国就是如此。
 
外星人杰克来到地球后一直都在努力的帮助人类改变现状,以及帮助人类保护地球环境和改造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等等。比如,杰克帮助人类洁净了大气空气和环境,帮助人类发展了高科技,还帮助人类建立了云空间和大数据,大大的节约了陆地土地面积和减少了各种能量、能源和资源的消耗、损耗和浪费,以及杰克最后还帮助人类实现了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等等,为人类早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节选自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正成功在望《我的自然科学知识、理论、观点与科幻世界》《我的科幻小说》丛书。
 
2019年1月11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