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宇宙的秘密和生命意义杂谈

时间:2019-01-0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宇宙的核心的形成和组成就如同人的大脑和心脏,也就是说,宇宙膨胀至今天已经至少形成和组成了二个核心部分:一部分如同我们的大脑,另一部分则如同我们的心脏。而这两部分的宇宙几乎是平行的,形成了所谓平行宇宙。并且,这两种宇宙现正夹杂在快速膨胀的宇宙中间,在随着整个宇宙一起加速膨胀、也在一起的变化、变异、变迁和进化着。故此,我们的地球只不过是这个宇宙大脑里面的一个良性细胞而已,而生命和我们人类则只不过是依附在这个细胞上的一个个形态各异的微生物罢了。
 
以上所说的只是宇宙的宏观物质及其世界,但宇宙还有一个微观物质及其世界,并且,无论是哪种物质和世界在宇宙中都是层次分明的,也是分层次的,就如同人类及其人的大脑思维一样都是分层次的,也是有层次感的。但是,是物质的品质决定了物质的层次和不同世界的类型的,这就如同我们人类一样,不同品质的人和大脑思维决定了不同层次的人,宇宙也是一样,不同品质的宇宙物质决定了不同的宇宙层次和世界类型。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只有相同品质的人才能走到一起,而不同品质的人是走不到一起的,那么,宇宙也是如此,也是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品质决定了整个宇宙的品质和世界的类型,而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品质却决定了一切的生命和整个地球环境的品质。
 
宇宙再大也只有一个最最大的宇宙,宇宙再小也只有一种最最小的物质,而这个宇宙最最小的超超级微观物质就是我们人类大脑里面的意识、思维、幻想、幻觉、梦幻、梦想和梦境等等,因为它们比量子还要小得多,故其速度也是量子的N倍,更是光速的NNN倍。其次就是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量子及其纠缠、高能中微子、夸克、核子、粒子和原子等等的这些宇宙第二最最小的物质,即宇宙的超级微观物质。其三最最小的宇宙物质就是细胞、细菌、病毒、病茵和单核细胞与其它的各种各样的微生物等等的这些宇宙微观物质物质。所以,地球只不过是宇宙里的一个良性细胞,而生命和我们人类只不过是依附在这个细胞上的一个个形态各异的微生物而已。
 
从神秘的宇宙角度和自然科学的角度来看,只要我们的大脑想到了什么宇宙就存在什么,这是肯定是。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们的大脑空间相对于整个宇宙空间来说实在是太小了。故此,我们只能通过意识和思维的方式来了解宇宙,及来想像、幻想、幻觉、梦幻和梦想整个宇宙。但问题的关键是我们的意识、思维、幻想、幻觉、梦幻、梦想和思想等等要能够想像得到才行。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只要我们的想像力能够想像得到的一切(物质和东西)宇宙就一定存在,除非我们的想像力不行或不敢去想和不想去想。故此,未来只有我们的想像力才能够征服宇宙,为此,我们一定要加强训练和提高自己的想像力。
 
大家都知道,地球比人大,宇宙比地球大,佛比宇宙大,但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又比佛大。可是,宇宙中的能量一旦消耗和浪费了就不会再来,而生命和我们人类本身就是能量,就是宇宙中的一个个能量体、能量源和污染源,故所有的生命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地球的总能量和污染源的一部分。所以,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若是消耗和浪费了太多的能量、能源和资源,这对于整个地球环境来说是十分的不利的,也必然会极大的减少地球和环境的寿命,若再加上生态和环境污染持续和严重下去,就会大大地加快人类自身的灭亡速度。所以说,我们必须要尽快的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因为只有这才是人类的最终出路)。
 
大海再大也是由一滴滴的水组成,地球上的生命和人类再多也是由一个个的生命和个体组成。但是,如果大海里面的污水多了,一旦超过三分之一,那么,整个海水就不能有任何生命的存在了。同样的,若是大江大河也如此,那么,整条整条的江水和河水就不能饮用了,也就没有任何生命的存在了。而人类社会也是一样,如果有三分之一的坏人和小人撑控了人类,人类社会就不得安宁,但如果小人超过一半,人类社会就绝对不能和谐。所以说,如果大多数人的素质好 ,那么,我们的地球环境和人类社会就好,反之,我们的地球环境和人类社会就会很糟糕。所以说,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思想、品质、品德、道德、行为和情操上的高尚,其次是其身体的健康。但是,现在的很多人虽然身体很好,人高马大的,但却是小人心态,一个个都表现得十分的自私自利和虚伪,如同行户走肉无异,故其生存的价值和生活的意义就不大。
 
意识和思维就是我们人类未来的终极武器,即它们既是我们思想和理论上的武器,同时,它们又是我们人类军事和战争上武器。但是,其未来的军事和战争上的价值和意义不大。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未来的人类是不会发生战争的;这是因为,未来的人类社会是高度发达和文明的社会;这是因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用意识和思维来控制自己和进行相互的控制的。比如,外星人的身上都安装有自动爆炸装置,只要他们的心灵和灵魂发生了一点点的偏差和偏移,或在他们想图谋不轨的时候,他们身上的自动爆炸装置就会自动发出警告声,若超过了三次警告无效,他们身上的自动爆炸装置就会立刻自动爆炸,瞬间他们就灰飞烟灭了,并被无污染的回收和利用。若万一有误,误炸死了极少数的外星人,他们的外星人管理委员会也会通过他们的意识、思维和灵魂的基因与量子纠缠等把他们复制出来,让他们起死回生,重新自由自在的遨游在整个宇宙空间。
 
2019年1月9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