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们的高级意识和思维决定了人类与宇宙的未来

时间:2019-01-0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意识就是我们的灵魂,而灵魂却是宇宙总能量的一部分,也是宇宙电动势和正能量的一份子。未来,人类的高智能就是宇宙的高级意识和思维,并且,未来我们的这种高智能与高级的思维和意识将决定宇宙的一切和创造宇宙的一切。比如,我们可以通过这种高智能的思维和意识,或通过把生命的基因编程(即生命的基因程序)也转化成这些高智能的意识和思维及其量子的纠缠特性等去创造出新的生命和新型的人类;或直接将其发射到其它的星系与星球上去制造出新的生命和新型的人类来。或许,我们的地球就是这样被外星人创造出来的;至少,我们的地球是被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外星人保护下来的,并且,它们一直在保护着我们;至少,地球上的生命和我们人类就是这样子被外星人用他们的高级意识和思维创造出来的。不仅如此,并且,我们的政治、经济、文化、科学、科技、音乐、艺术、歌唱、文学和哲学等等其实也是一种高级的意识、思维和智能,也是我们人类长期的脑力和体力的劳动、学习和训练的结晶。所以,未来我们人类大脑的这种高级的意识、思维和智能等等也是可以编成基因程序(即基因编程)和量子程序(即量子基因编程)及其纠缠的特性等等。所以说,我们的这种高级意识和思维决定了人类与宇宙的未来。
 
我们的意识也是物质及其最最小的物质单位,并且这种物质属于我们的灵魂,也就是我们的灵魂。故此,我们的灵魂也是物质及其最最小的物质单位,也是宇宙总能量的一部分,也是宇宙电动势和正能量的一份子。而经常的去活动和运动我们的头皮,则可以打开我们大脑的天窗,让我们天洞打开和脑洞大开,让我们意识与思维和整个宇宙的空间相连接,之后,我们再把这种意识和思维与现代化的高智能、大数据和互联网相连接,形成相互之间的互联互通和相辅相成,然后,一起来共同的探索和发现宇宙的全部秘密。俗话说,眉头一皱计上心来,说的就是这个意思,也说的是我们的意识打开了我们的思维。故此,经常活动和运动我们的大脑头皮是训练和开发我们大脑意识和思维的关键步骤之一,因为这种意识和思维的训练(包括我们艺术的训练)就是牢牢的抓住了我们的意识和思维的走向与动向,并使其向宇宙的空间无限地伸张和扩展下去,而一旦我们的天洞大开与脑洞大开,及我们的灵魂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心心相印了,这时候,我们的意识和思维才能与宇宙之间心有灵犀一点通,这样一来,我们就达到了人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人类之灵性的、心智合一的、天人合一的、混合的、脑洞大开(天洞打开)的一种良好的意识和思维的反应及其量子纠缠效果。所以说,我们的这种高级意识和思维决定了人类与宇宙的未来,而我们的这种意识和思维的高智能训练则至少已经包含了人类灵性的、心智合一的、天人合一的、人与机器人混合的和脑洞大开(天洞打开)等等的一种综合性的科学训练,其具体的训练方法如下。
 
以上的这种眉头一皱计上心来的具体训练方法应该是这样子的:首先是状态要对,要找准状态才行。比如,至少要找到灵魂歌手的、歌唱家的、音乐的、艺术的、艺术家的、科学的、科学家的、佛的和佛家人打坐等等的这些(和这种)状态。然后是放松,是适当的放松而非松松垮垮。比如,要先放松身心,再放松眉头、眉毛、额头、大脑皮层和整个大脑,使整个人和身心和大脑都处于一种相对放松的状态。之后,再轻轻的上下活动这些部位,并用意念有节奏感的去加快,并感觉已经用意念打开了自己大脑的天灵盖和天门,也感觉到了自己已经与整个宇宙融为一体了,达到了意识和思维训练的那种灵性的、心智合一的、天人合一的和脑洞大开(天洞打开)等等的天然境界。当然,如果闭上眼晴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去则效果会更好,但科学的训练方法还得靠个人长期的坚持、摸索和总结才行。
 
2019年1月8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