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宇宙和艺术的秘密浅谈

时间:2019-01-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尽管这个世界上有神灵和神佛的存在,但永远只会有少数人可以意识和观测到它们,尤其是小孩子更容易观测到它们。但是,如果人类未来有了高科技技术,就可以让它们大白于天下了,那么,我们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未来和回到过去了。这是因为,神灵、神佛和魔鬼就在我们的身边,就在我们的大脑、心脏和身体的各个器官空间里。
 
黑暗物质、黑暗能量、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就是一种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一种形态与状态,其物质单位和我们人类的梦幻、梦境、梦想差不多,也和我们的意识和思维高度相似,故也都是同属于一种宇宙的第一最最小物质单位和最超超的宇宙微观物质,比宇宙的第二最小物质单位和超微观物质的超超膜、超膜、超超弦、超弦、量子及其纠缠、高能中微子、夸克、核子、粒子和原子等等还要小得多。
 
我们都处在宇宙的加速膨胀中,并且随着宇宙也一起在加速膨胀。
 
我们人性里面的那些阴暗和邪恶的部分就是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中的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物质、黑暗能量、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至少是由它们形成和组成的一种量子纠缠和宇宙第一最最小的物质单位与超超的宇宙微观物质所表现和呈现的一种形态和状态。
 
有人说,性格决定命运,但这只是决定个人的命运,而非整个宇宙的命运。而对于整个宇宙来说,决定其命运的是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品质,尤其是取决于我们人类的意识和高智能思维,因为我们人类的高级意识和高智能思维将决定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未来的一切。所以说,如果我们人类的品质不高尚、崇高和伟大,那么,我们人类注定要失败、灭亡、自我灭亡和自我毁灭。
 
如果人类将来灭亡了,人类对于宇宙的意义何在?生命的意义又何在?请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来作出明确的回答!并把答案响亮的告诉整个宇宙。
 
如果没有月球保护地球,为地球挡住了那么多的行星与陨石的撞击就没有地球的今天。故此,我们要感谢月球。
 
生命和我们人类的品质决定宇宙的品质。故此,品质不行,方法又不正确将是一个人和整个人类失败及最终走向灭亡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失去人性才是人类最终走向灭亡、自我灭亡和自我毁灭的主要因素和原因。
 
第一自然阶段下是丛林法则,是冷血、无情、残酷、残忍和残暴等等,故是丑陋的,也是不可持续的。而这样的生命和人类社会迟早会走向灭亡,或走向自我灭亡和自我毁灭。所以,这种状况必须要改变,而人类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把自己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由此可见,不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人类就没有出路,就将毫无希望可言。
 
消极的因素在宇宙中永远存在和无处不在,而积极的因素却需要整个宇宙、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大千世界去共同努力。故此,我们必须反对一切的消极因素,而去培养一切积极向上的因素和正能量。
 
现在,我们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为全人类而努力工作,将来,我们也将会一天二十四小时的为整个宇宙而努力工作,直到揭开整个宇宙全部秘密的那一天为止。
 
艺术的方法很多,我认为至少有这六点:一,认真,凡事就怕认真,这是一个态度的问题,态度决定一切;二,感觉,艺术凭感觉和靠感觉,也是一种长期的感觉和灵感的寻找和训练,找不到或找不准感觉和灵感就干脆休息,等找准了感觉和灵感后才去训练、实践和写作;三,情感,也就是感情,也就是把自己和社会上的一切真情实感恰到好处的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去:四,坚持,坚持需要培养自己坚强的意志力、耐心、耐力和毅力,长期坚持下去,并坚信坚持就是胜利毫不动摇;五,思维,即代表思维和意识,及意识和思维的学习和训练的方法至少要到位,若能思维和意识超前则更佳;六,容纳,即包罗万象和百家争鸣,即学习和训练的思维和意识要面向整个宇宙,要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也是一种高尚、崇高和伟大的思想、精神、情操和境界的具体表现和行为。故此,艺术是一种由外及内和由内及表的内外兼修。
 
什么是大家?真心真意、全心全意和全力以赴的在为大家,在为全人类和整个宇宙而工作和服务的人才称得上是大家。否则,就是小家子气?!
 
2019年1月4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