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灵魂与神灵的关系

时间:2019-01-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俗话说,抬头三尺有神灵,此话一点不假。其实,神佛就在我们身边,魔鬼也在我们身边,冲动就是魔鬼,而包容、宽容和宽恕则是神佛。中国还有句哲言叫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这里的容,指的就是包容、宽容、宽恕、容纳、包括和包含了心胸开阔与大仁大量(大人大量)等在内的意思。那么,以上两句话的含义是什么呢?以上两句话真正的内涵就是说,心胸开阔与大仁大量(大人大量)者为高尚、崇高和伟大之人,而唯有这样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成功,才能最终成就大业。反之,可能就是一个坏人、小人、庸人与俗人,甚至是连一个平常人都不是,都做不好。我们的灵魂、大脑、心脏和器官里面是存在着一个个量子纠缠空间的,而我们的意识和思维则可以在里面进行相互的纠缠与互动,并且同时的还可以与外界的宇宙空间量子纠缠进行互联、互通和互动。而我们人类和外星人的联系和通信则至少是我们大脑的意识和宇宙量子态及其纠缠之类的一种意识和思维上的联络和通信。
 
其实,神佛与魔鬼至少也是一种量子及其纠缠态,故此,神佛就在我们身边,魔鬼也在我们身边。同时,又正是因为我们的灵魂、大脑、心脏和器官里面也都存在着一个个量子纠缠的空间,故此,我们死后的灵魂、大脑、心脏和器官是不能受到损伤的,否则,就至少破坏了我们的大脑和心脏与宇宙量子空间的纠缠关系,以及还会让我们的灵魂得不到正常的回归,和让我们灵魂的量子混淆与坠落到那些黑暗物质、黑暗能量、暗物质、暗能量和反物质等等的那些黑暗与邪恶的世界里面去,并成为了那些宇宙黑暗与邪恶力量的一部分与一份子。所以,佛说,那些不正常死亡的人是要下地狱的,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打个比方说,一个正常死亡的人与非正常死亡的人肯定是不一样的,因为正常死亡的人是生老病死,至少其大脑和心胸的量子纠缠空间是保存完好的,而那些用枪毙了脑袋和心脏的非死亡人的脑袋和心脏的量子纠缠空间却上遭到了严重破坏的,一是破坏了其与宇宙意识和思维在空间上的对接,二是破坏了其大脑和心脏的量子态与宇宙量子纠缠态之间的纠缠关系。这样一来,那些非正常死亡人的灵魂就混淆与坠落了,于是,其灵魂就不能正常的回归到宇宙、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里面了。所以,佛说,那些非正常死亡的人是要下地狱的就有其一定的真理存在。故此,我们应该取消死刑,至少,要取消用枪决来执行死刑。
 
意识决定思维,我们的意识产生和推动了我们的思维,而我们的思维则同时又推动和巩固了我们意识中的思想和理论基础。我们大脑的意识和思维实质上就是意识的量子纠缠,及也是意识和思维的相互纠缠、互联和互动。我们的思维产生了意识的量子纠缠,同时,我们的意识又推动了我们大脑思维空间的量子纠缠,两者之间的关系是互联、互通、互动和相互感应与感知的纠缠关系,所以说,我们大脑的开发就是我们思维和意识的纠缠、互联与互动的训练和开发。故此,训练我们意识(包括训练我们艺术)的方法就是牢牢的抓住我们的意识和思维,并使其向宇宙空间无限的伸张和扩展。而我们灵魂的训练需要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心心相印和心有灵犀一点通才行,这样才能达到与其(与之)人类灵性的、心智合一的、天人合一的、混合的、脑洞大开(天洞打开)的和一种取得综合性训练的、良好反应和效果。所以说,我们的这种意识的高智能训练至少包含了人类灵性的、心智合一的、天人合一的、人与机器人混合的、脑洞大开(天洞打开)等等的、一种综合性的科学训练。
 
量子纠缠既然是一切意识的特性与属性,而意识也是物质,那么,量子纠缠自然的也就是物质的产物了。那么,我们的意识和思维完全可以同整个宇宙对接,也完全可以突破第一自然阶段的束缚性,更完全的可以摆脱自身的一切丑陋和局限性,但关键是我们意识的训练方法要科学和正确。并且,对于量子和意识共有的纠缠特性及其(意识的)高智能训练,只有我们充分的相信它们的存在,未来我们的高智能意识才能进入到它们的世界里面,这是因为我们的意识和灵魂早就已经提前进入到它们的灵魂界面里了。所以,外星人的武器是意识的武器,同时,也是带有自动毁灭装置的意识的武器。
 
未来,意识不仅仅是外星人的武器,也是我们人类征服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的武器。同时,意识还是我们人类改造和创造地球、生命、新型人类、外星人和制造新的宇宙的武器。故而说到底,人类社会的进步应该具体体现在让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过上和平、平安、繁荣与幸福的美好生活,就是构建和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人类文明的进步则应该具体体现在让人与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都无比的和谐,并让地球、生命、我们人类和整个宇宙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肯定的结论:在未来,灵魂的基因和我们的意识最终会让我们人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2019年1月3日于北京怀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